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33)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所以和人在家里干那事儿,不能够。
  陶振杰摸摸下巴,他对雏儿没什么执念,不过一想到严老师的所有的第一次都是给他留着的,陶振杰难免心动。
  “周末找你也不见人,严老师,最近挺忙啊。”中午,严戈刚要走,就让张书彤给堵办公室了。
  “去见了个老同学。”严戈说。
  “女的啊?“张书彤斜着眼睛,上下打量着严戈。
  “他叫项斌,你猜是男是女?”
  “谁知道呢,现在这名字起的都乱套,前两天微博不还说,有人给孩子起名叫王者荣耀么。
  “男的,”也不用她猜了,严戈直接道,“他在市公安局工作,你要是犯事儿了可以找他帮忙,到时候我再给你们做详细介绍。”
  “哎你这话说的!“张书彤一跺脚,照着严戈的胳膊就捶了下,捶一下不解恨,又跟了几下,“咒我呢啊!”
  严戈笑着抓住她的手,“张老师,要注意形象。
  “形象?什么形象?”“张书彤一脸无辜的往周围看,然后靠到了严戈身上,撒娇似的说,“我就不注意了,谁还能把我怎么地了。”
  严戈没躲,任由张书彤钻进自己怀里,“你再给学生吓着了。
  “都吃饭去了,一个个跟饿死鬼似的,这会儿谁还能想起你严老师啊。”说到这儿,张书彤乐了,“邓乔辉他们看到更好,刺激刺激他们,要不总不知道个轻重缓急,媳妇儿不主动点去追,还能自己掉你碗里啊,有几个像我这样的……
  严戈的笑容更甚。
  感觉到严戈胸腔的震动,张书彤从他怀里仰起头。
  俩人的视线碰上了。
  张书彤的脸有点红,她看着严戈,一点点往上凑。
  张书彤要做什么严戈很清楚,这一瞬间除了慌还有点怔然,不过他是个男的,再没经验这种时候也不能把他吓着了,一直都是张书彤主动,这种事儿总不能还让人姑娘来。
  所以在张书彤把嘴凑上来的时候,严戈化被动为主动,主动低下了头。
  张书彤闭上了眼睛,睫毛很长,尾端上翘着。
  严戈看着那睫毛,就在他们的嘴唇碰到的刹那,严戈的手机响了。
  严划……”
  张书彤……
  俩人被这铃声吓了一跳,心虚似的忙分开了。
  严戈清了清嗓子,把手机拿出来了。
  电话是陶振杰打来的。
  严戈无奈的叹了口气,陶振杰打电话没别的事儿,准是找他吃饭。
  他和陶振杰之间,除了吃吃吃,就是撩撩撩。
  严戈没接电话,挂断之后又扔兜里了,陶振杰就一个优点,那就是他只要挂电话了,陶振杰就不再打,不会有夺命连环cal的情况。
  陶振杰是没坚持,但他这电话也把刚才的氛围都破坏了,那事儿肯定是不能再继续了。
  “那……严戈清了清嗓子,主动打破了尴尬,“正好你来找我了,不然我也要和你说……
  折扣卡基本上办完了,陶振杰揣着市一中同学们的储备金,就等着看他的竞争对手如何倒台了。
  陶振杰今天感受到了久违的轻松。
  他妹的事情解决了,文具店也能松口气,现在他可以继续全心全意的撩持严老师了。
  陶振杰美滋滋的把饭菜放到桌上,等着严老师大驾光临。
  他知道严戈肯定会来,严戈属实也没让他失望。
  虽然迟了点,但严老师还是出现在了文具店。
  “等你呢,今天怎么这么慢?”
  “有点事,耽误了。”严戈接过陶振杰递来的筷子,“我女朋友找我。”
  “哦,“陶振杰点点头,把饭盒盖都打开了,“怎么没把人一起带来呢,我点了不少,吃不了。
  “以后再说吧。”陶振杰对他女朋友这事儿还是没多大反应,连表情都没变,这让严戈忍不住多看了他几眼。
  感觉到严戈的视线,陶振杰呲牙乐了下,“吃饭。
  严戈的眉头微微一皱,“我今天到这来,是有事要找你。
  “严老师的事儿,立刻就办,你直说就行。
  “我以后中午就不过来了。”严戈说,“晚上的话,最近太忙了,我实在是抽不开身,也就不来了。”
  陶振杰一僵,筷子差点掉地上。
  这什么情况?
  昨天才混到他家的,昨天还柔情蜜意的过二人世界,还帮他解决了那么多问题,这又怎了啊突然又这样?
  僵持片刻,陶振杰突然灵光一闪,难道说是……


第七十二章 得找对地方才下手
  “你怕我真的以身相许啊?”
  严戈虽然在吃东西,但注意力全在陶振杰这儿,这个问题一出来,严戈差点呛着,他勉强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什么就以身相许,挺大个老爷们说这话也不臊得慌,打字就算了,还真好意思亲口说啊!
  脸呢?陶振杰你脸呢?!
  “严老师你长得帅,性格好,还打得一手好架,你这么完美很难不让人爱上,所以你真不用做那些无用功,就算我没欠你那俩人情,你要是愿意,我都立马以身相许。“不清楚严老师心中OS的陶振杰无比真诚的说。
  “我没那个意思,”这对严戈来说就是个词,但陶振杰一再强调,让他难免不去想象陶先生以身相许的画面,那场景让严老师痛快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清了清嗓子,把脑海中那些可怕的东西赶走,“我真有事,就算是我想来,也没那个时间。”
  “所以说你还是想来的?“陶振杰立马抓住重点。
  严戈痛苦的捏了下眉心,他要表达的不是那个意思,但陶振杰问的也没毛病,他这么多年的语文老师白当了,话都说不清了,可说都说出来了,他只能接着说,“如果没事的话,我是想陪你到项斌那边有动静的。
  “是啊:说到这个,陶振杰长长的叹了口气,“那件事儿到现在还没个消息呢。
  “过了这么久了,要真找你麻烦早就来了,应该没事了。”
  “不,”陶振杰摇摇头,“还没开始呢。
  “什么意思?”
  陶振杰往门那指了指,“现在他们还没察觉出来问题,等发现了,才是真正该防范的时候。
  “那你就找人陪你,你那么大个老板,还能吃这亏?”
  “找人?让余信安排?“陶振杰哼了声,“就他那大惊小怪的性格,就他那夸张的办事能力:你是不知道,前两天你没来找我的时候,余信给我安排了好几个黑衣人,黑的就跟柯南里的反一号似的,光是这样也就忍了,他特么的还给他们……
  说到这儿,陶振杰突然停住了。
  严戈正好奇陶振杰竟然会看动画片,就看到他一脸神秘的看了过来。
  “怎么了?”
  “附耳过来。
  “有话好好说,别神神叨叨的。
  “不能大声说。
  陶振杰在那对着他挤眉弄眼,严戈没办法,把耳朵贴过去了。
  “余信那孙子给那些黑衣人都配了枪。
  严戈诧异的看向陶振杰。
  陶振杰认真的一点头,还用手比划了个枪的手势。
  远处的余信打了个喷嚏。
  “你别管枪是怎么来的,反正我有我的渠道,“说到这陶振杰突然一乐,“你要是喜欢,明儿我给你弄把AK玩玩。
  严戈的嘴角抽了下,“谢谢你了,我对那东西没什么兴趣,长这么大气球都没打过。
  “我也没打过,要不哪天咱俩一起去试试?“陶振杰立刻道。
  严戈斜了他一眼。
  陶振杰忙继续说正事。
  “这是学校,你说弄一群黑衣人就够呛了,还带枪,吓到学生怎么办,再说多危险的事儿。我跟余信说了好几次,他就是不听,所以严老师:你不能不管我啊,你要是不管我,我放学就带着那些黑衣人到学校门口堵你去,这次也不怕堵不着你了,我人多,就是到时候你别害怕,我不是绑架的,我就是想让你陪我一段。
  “你有病啊:严戈实在不想这么说,但陶振杰用这近乎撒娇的语气和他说完这些,他第一反应是一巴掌抽上去,让他正常一点。
  “有病啊,吓出来的,你看到我被打成什么样儿了,严老师你心心好嘛,要不我抱你大腿求你了啊。”
  陶振杰说完就要去抱大腿。
  严戈吓的赶紧把腿挪一边去,“我不是没……
  “严老师,哎求你了,你看我一大老爷们我都说到这程度了。”陶振杰双手合十,做了个恳求的姿势,“求你了严老师。”
  严戈现在岂止是无奈这么简单,陶振杰这身份,要找个什么样的保镖找不着,他明知道这人在这和他胡搅蛮缠,他又找不到拒绝的方式。
  在陶振杰软硬兼施软磨硬泡的情况下,严老师终于招架不住,他认了,主要是陶振杰太缠人了。
  “我一三五有事,肯定不能来,其余的时间,我争取吧,但不能保证。
  “一三五你干啥啊?“严戈一松口,陶振杰那快要哭了的表情立马没了,他笑嘻嘻的打听。
  严戈的脸刷的撂下来了。
  陶振杰的好奇心紧跟着就消失了,“那三天我就不管了,其他昨间:我也知道你忙,这样吧,我尽量让余信的人陪我,除非情况特殊,不然我也不打扰你。”
  严戈不可置信的看向陶振杰,刚才还寻死腻活的,现在怎么突然就这么好说话了?
  “我有空呢,到你家去看你,给你带点宵夜什么的。”
  严戈……
  这特么才是这人的目的!
  绕了一大圈,说了那么多废话!
  这招以退为进玩得好。
  严戈再次痛恨起那天自己的贪杯。
  “吃饭啊严老师,待会儿上课了。”陶振杰往桌上一比划,吆喝着让严戈来吃饭。
  他不是不能反驳,但要是反驳的话陶振杰又指不定起什么幺蛾子,最后严戈只能认命,无奈的拿起筷子,赶紧吃完这顿糟心的饭。
  余信给他找黑衣人又拿枪什么的全是陶振杰胡诌的,他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和严戈在一起,顺带着试探下严戈不来的原因。
  严戈虽然没告诉他为什么,但被他逼的已经是做很大的让步了,陶振杰见好就收,他不是非得严戈来找他不行,他也有别的选择,比如说,到严老师家去。
  不能天天见面和偶尔去严老师家,他觉得,后者更好一点。
  至于一三五的问题,根本就没入陶振杰的法眼。
  今天就是周一,陶振杰晚上没去找严戈,不仅没露面,连电话都没打一个。
  陶振杰是个信守承诺的人,同时他也有别的事儿要忙,当然他忙的内容和严老师脱不开干系,比如说,如何增进他和严戈之间的感情。
  他觉得,酒挺好。
  严戈喝完酒就能把本质露出来,比起那个整天端着的严戈,喝完酒之后的他更容易攻破。
  陶振杰规划了一阵,后来觉着,严戈这工作性质太特殊,那些浪漫的小把戏什么的基本上没戏,而且严戈也不吃这套,所以想来想去,他还是直接去串门。
  当然,酒得带着。
  第二天严戈没来,晚上,陶振杰拎着东西就去严戈家了。
  他没打电话,要的就是给他个惊喜。
  陶振杰敲了敲门。
  过了会儿,里面依稀传出点脚步声。
  “开门,严老师。”陶振杰偏着头看地上,严戈应该正从门镜里往外看。
  门很快就开了。
  看到陶振杰,严戈也说不上是无奈还是意料之中,反正他没陶振杰想的那么惊喜。
  严戈连招呼都没打,直接去给他拿了鞋。
  陶振杰把东西放到地上,“你吃饭了么?我给你送宵夜。
  “吃过了。”严戈把鞋扔到了陶振杰面前。
  陶振杰一边换鞋一边说,“那正好,我没买主食,就带了点海鲜。”
  “我还有作业没批完。
  “那我等你。
  “等吧,不一定几点。”严戈说着就进了屋。
  不用严戈安排,陶振杰自己把严戈家的桌子摆好,又到厨房去拿了碗筷,把吃的放到上面。
  他今儿带了两种酒,白酒和白葡萄酒,按说不同的海鲜要配不同的酒,但要是把所有种类的酒都拿来,那他的心思就太明显了。
  陶振杰准备完就去找严戈了,“还有多少?”
  严戈用笔敲敲桌子,陶振杰看到了一摞卷子。
  “这都是没批的?”他惊讶道。
  “对。”严戈说,“离高考越来越近,几乎时时刻刻都在考试,卷子多到批不完。”
  陶振杰看着那颇具规模的卷子,要是都批完了估计天都亮了,掂对着和严戈喝酒是一方面,看到他这么忙心疼也是真的。
  “我帮你批吧。”陶振杰说。
  这倒是让严戈意外了,他看了过来。
  “不是有标准答案么,给我一份,我帮你批选择题那一类的,咱俩一起来,怎么着也能快点。”
  陶振杰的提议严戈听着挺有意思的,他没当回事儿,但陶振杰后面说的话倒是让他心动了下。
  “去拿椅子。”
  陶振杰一乐,“好嘞。”
  等他再回来的时候,书桌的那一边已经多了一摞卷子。
  严戈家的书桌很大,连着电脑桌一起,坐俩人不费劲儿,就是离得稍微有点近,就跟学校的同桌似的。
  “这是答案,你照着批就行了,这一块的内容给你,除了错别字之外,其他的不用纠正答案,懂了么?“严戈指着卷子上的一处问陶振杰。
  陶振杰点点头,“懂。
  “千万别给我弄错了,错了我还得返工。
  “放心吧,这么点东西我还能错了。”
  “那行吧,谢谢你了。
  “别客气。”陶振杰晃了晃脖子,开始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批卷。


第七十三章 陶老板的文化水平
  严戈家桌子不大,陶振杰本来想他俩离这么近,他借机会就能占点便宜,可是真把笔握上了他才知道,根本没那个机会。
  他不熟悉卷子,要照着答案一点一点的对,所以他的速度比严戈要慢很多,为了不给严老师拖后腿,陶振杰基本上没怎么抬过头。
  “哎,”陶振杰歪头看了会儿,然后用胳膊肘撞了撞严戈,“你看看,这个字儿是不是错了。
  严戈伸头看过去,翻云覆雨,覆字写成了复,这是最基本的东西了,错在这儿是太不应该了,但这阶段就这样,因为学的东西太多,往往有很多小细节被忽略被马虎,错字扣分的现象太常见了,严戈看了眼卷子上的名字,对陶振杰道,“错了,西字头的。
  “哦。”陶振杰把错的地方画了个圈,按照严戈的指示在边上写上正确的字,覆字笔画很多,他来回看了好几遍才写完。
  陶振杰批完的卷子放到一边,严戈把手里的批完时,陶振杰那边一半也下去了,俩人干活就是快,这比平时省了一半的时间。
  严戈开始批陶振杰这边的。
  看到那整齐的对号,严戈忍不住笑了下。
  陶振杰比他批的可认真多了,每个圈全都是那么的圆。
  遇到错字,也是仔仔细细的把正确答案写在一边。
  上次只是瞄一眼,这回他有机会好好看看了,陶振杰的字儿真挺好看,就连严戈都自愧不如。
  陶振杰批过的卷严戈每张都大概的扫了遍,基本上没遇到错误的地方,就在这卷子又少了一小半之后,严戈发现了个错字。
  错的地方陶振杰已经给改过来了,但……
  陶振杰改的这个也是错的。
  他写成了一……严戈仔细看了看,他不认识这个字。
  西字头下边儿一个复。
  严戈……
  大概是眼花了,毕竟以前没干过这活。
  严戈想给他把剩下的部分加上,但转念,他敲了敲桌子,“陶振杰。”
  “嗯?“陶振杰看过来。
  “问你个字儿。”
  陶振杰乐了,“严老师你逗我玩呢,你是老师你问我字?”
  “覆盖的覆字怎么写?”
  “啊?“严戈突如其来的问题把陶振杰弄一愣,他慢了半拍才去想这字,他想了会儿,摇了摇头,“忘了。”
  “那,翻云覆雨的覆呢?”
  “这个我知道,我刚才批了,等会儿我看下答案。”
  严戈递了张纸过去,陶振杰照着答案又给他写了个错别字。
  严戈……
  陶振杰写完了就要继续去批卷,严戈把他喊回来了。
  “这个字念什么?”
  “翻云覆雨的覆啊,别说是字了,你问我词是什么意思我都知道,真的今晚上这么多词里面我就这个熟,哎你说一群小屁孩考这么:不要脸的词好么?”
  严戈……
  陶振杰说完,还意味深长的笑了下,他勾着一侧嘴角,一副你知我知无需多言的表情。
  严戈彻底无语了,“你写错了。”
  “啊?”
  “还有个双人旁。”
  “什么旁?”
  严戈在草纸上写了个正确的覆字。
  陶振杰对照了下他自己的,然后一拍脑门乐了,“哎可不是少了个大长刀。
  “什么大长刀?”
  “关二哥的大长刀,就这哥们拿着的。”陶振杰指着复字边上的双人旁笑道。
  严戈第一次听到这种叫法,陶振杰这话说的跟小学生似的,还能给偏旁起绰号。
  见严戈皱着眉头看他,陶振杰笑着说,“我没上过几天学,学的还不好,半拉文盲一个,见笑了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