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93)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妈的金老二你脑子有坑吧!“在金珂轻快的语气里,陶振杰忍不住骂了句,“这他妈的是大路上,我要是没刹住车妈的你不要命了老子还要呢!
  “你开的又不快,我觉着你能躲开。”
  “放屁!老子一个没留神就杵上了!”
  “不能,我相信你的技术!”
  “金老二,你少特么的跟我在这儿贫,我现在把我毕生涵养都用上了才没问候你全家。”陶振杰咬牙切齿的说。
  副驾驶的严戈一愣。
  金老二。
  他以为对方只是违章驾驶,没想到车里下来的人陶振杰认识,不仅陶振杰认识,他也认识。
  他往边上看去,陶振杰把金珂完全挡住了,什么都看不到,只有金珂一小部分的侧脸。
  要想看到,就得往前倾,还要把头伸出去。
  严戈皱了下眉,忍住了去看的冲动。
  他见过金珂,长什么样儿他心里有数,他想看的,是金珂的表情。
  金珂站在车前的样子,挺吓人的。
  他看的也不是陶振杰,而是他严戈。
  恶狠狠的盯着。
  “好吧,“一见陶振杰是真生气了,金珂象征性的举了下手,“我错了,我道歉,对不起,下次不这样了。
  “滚吧!“陶振杰骂了句,然后就要把车窗关上。
  “等会儿,”金珂拦了下,“话没说完呢。”
  “操的!“陶振杰砸了下方向盘,他指了指前面,“大马路上你脑子没事儿吧!”
  “那那边说。”金珂往路边扫了眼。
  陶振杰很想一脚油门踩过去,直接把这人碾死算了。
  陶振杰对什么事儿都无所谓,但他惜命,他很爱惜他的身体,他这么帅,身材这么好,就这么死了不是暴殄天物么,所以有危险的事儿他一律不做。
  他怕死,更何况今儿车里还有严戈,这根本就是不需要比较的事儿,严戈要受一点伤那比伤他身上还难受,所以他俩他都不希望出一点意外。
  否则,他能弄死金珂。
  “你不滚我怎么过去。
  金珂往后挪了步,他的视线一直放在车里,越过陶振杰,停在副驾驶的位置,在陶振杰重新发动车子的时候,金珂淡淡道,“和朋友一起出去的啊。”
  陶振杰没听到他说什么,倒是他这一坐回去,严戈和金珂的视线碰上了。
  金珂这话,同样的,是对着严戈说的。
  “我去,你媳妇儿的朋友都这么生猛么?!“车停在了路边,陶振杰下去和金珂不知道说些什么,后座的莫军拍了下严戈的椅背,他刚在后面光顾着逗陶振杰,也没注意前面的情况,所以金珂这车窜出来时多惊心动魄他不知道,对莫军来说,就是一个挺突然的刹车,他撞到了陶振杰的椅背上,还挺疼的,但金珂拦车这方法,真是让他开眼界了,“大马路上就这么来啊!就因为看到个人觉着眼熟,真够可以的。
  严戈看着外面,没说话。
  “老严,吓傻了啊?说句话啊。”莫军又拍了拍椅背。
  肖魏群拽了他一把。
  莫军坐在陶振杰后面,他的视野不好,但肖魏群不一样,他全看到了。
  莫军狐疑的看过来,肖魏群冲着他摇了摇头,然后用下巴冲着金珂一努,莫军再一看车窗外交谈的俩人,瞬间就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了。
  这是严老师的情敌啊。
  “不好意思啊,”他们正说着话,陶振杰就上车了,一上来他就先道歉,陶振杰侧着身子,对众人道,“我有点事儿,得先走,待会儿让别人送你们去泡温泉。”
  “你呢?“严戈问。
  “我有事,挺急的。”陶振杰歉疚的看着严戈,“对不起啊,难得放假,还不能陪你:
  “这没关系,你忙到什么时候?是待会儿过来找我们还是……
  “这真不一定,”陶振杰一着急就想喊媳妇儿,但就他俩的时候严老师都不乐意,要是当着莫军的面儿指不定是什么样儿呢,再说现在他有愧,所以这词儿刚要往出冒的时候他就压回去了,“我尽量吧,尽量过去,不过……不敢保证。
  “那我不去了。”严戈说,“正好有时间,我回去弄点材料,要不又得熬夜。”
  陶振杰知道,严戈是做好了三天都陪他的准备,难得的,严戈把学生把工作都扔到一边,可他却没时间了,“对不起啊……
  “没事。
  “待会儿把严老师先送回去,然后我让他们把你们送到地儿,随便玩,我结账,”陶振杰对莫军两口子道,“你一体育老师,你肯定不用准备教材,我今儿真挺抱歉的,你们就别拒绝我了,要不我今儿算是过不好了。
  “放心,占便宜的事儿我从来不会客气,“莫军把肖魏群一搂,“你们不去我们就二人世界,更好。
  陶振杰乐了下,然后又可怜巴巴的往严戈那看。
  “走吧。”陶振杰这样儿,就像是主人不肯带出门的宠物犬,严戈叹了口气,什么脾气都没了,他对陶振杰摆摆手,示意他快点走。
  “真不想走……
  “哎,这十里相送的架势,“莫军捂着肖魏群的眼睛,自己也把头扭了过去,“抓紧时间,你俩要干嘛就干嘛吧,我们不看。”
  “滚蛋!“陶振杰乐着骂了句,然后他一伸头,在严戈嘴上亲了口,平心而论,莫军他俩在后面他真不太好下这嘴,主要是怕严老师不好意思。亲罢,他小声的对严戈说,“你在家等我,不管几点,我肯定回去。
  “嗯。”严戈点点头。
  “那我走了。”陶振杰说完,就倒退着下了车,整个过程眼睛一直黏在严戈身上。
  下车之后,陶振杰上了金珂的车,驾驶室的位置被这些天跟他们一起的一个哥们占了。
  在他们重新上路之前,金珂的车就先开走了。
  其实他也没什么不放心的,陶振杰走时候的样儿就足以说明一切。
  陶振杰真是恨不得长在他身上,就算他知道金珂的想法,对陶振杰来说大概也没一点影响。
  但是吧。
  自己的人被别人惦记的感觉真不怎么样。
  当初陶振杰和莫军在学校门口来的那一出,他们的心情严戈这会儿是深有体会了。
  为什么莫军会没完没了的给他发微信,陶振杰又为什么寸步不让的哪怕是一句话。
  “哎呦,还有个正规的办公楼呢,你这比我那可专业多了。“车停在一栋大厦前,大厦上面是住户,下边商用,金珂租了三四层,当办公室。
  “还行吧,现在是租用,以后有可能的话,我还想弄个专门的办公楼呢。”金珂笑道。
  “有想法。
  “请吧,陶老板。”金珂做了个请的手势,做完之后他先乐了,“咱还是第一次以合作伙伴的身份碰面,这还真有点不习惯。”
  “你这么说,我回家还得换身衣服。”陶振杰看了眼自己的装扮。
  金珂哈哈大笑,“我就随口一说,咱俩需要客气么。”
  陶振杰耸了下肩。
  他是不想来的,但是不得不来,因为今天这事儿很久之前金珂就和他说过了,日期也早就订好了,只是他一门心思在严戈那,就把这事情忘的干干净净。
  今天恰巧在路上遇到了,要么待会儿金珂就得夺命连环call了。
  是陶振杰自己忘了时间,怨不得别人,就算他现在在山里,也得赶回来。
  因为今天要签合同。
  金珂独创了个化妆品的品牌,经过多年的研究及实验,一系列手续也齐全之后,就是面临上市了。
  金珂想将这个品牌交给全有,也就是陶振杰家那个规模很大的连锁店。
  陶振杰看过他们的产品,觉得很有前景,所以给金珂搭了个线,全有那边觉得可行,就约定十一期间签合同。
  这是大事儿,马虎不得的。
  签约的过程很繁琐,等全完了天已经黑透了,金珂把人送走之后,陶振杰已经趴在桌子上挺尸了。
  “我这腰都要折了,你们之前都没碰么,这么多地方需要改……
  “碰过,但没细谈。”金珂笑道。
  “昨儿在山里待了一天,今儿又陪你坐了小半宿,累死我了。‘
  “没办法,时间是你定的。
  “所以我已经很后悔管你们这闲事儿了。”陶振杰晃了晃脖子。
  “这儿不舒服?“陶振杰这脑袋还没晃两圈,金珂就把手放到他脖子上了,他不轻不重的捏了两下,“感觉怎么样?”


第一八四章 他们俩真的很熟么
  “还行吧,”陶振杰抖了下肩,站了起来,按摩他没少做,但金珂那温热的手掌碰到他脖子的时候,他没由来的感觉到了不自在,“不早了,我回去了。”
  “一起吃个饭吧,今天光弄这合同的事儿,我到现在水米没打牙呢。”邀请陶振杰家公司人的一起用餐被回绝了,所以金珂死皮赖脸的把人家半个老板给留下了,金珂看了看自己的手,继而揣进兜里,“你帮我办了这么大个事儿,怎么着也给我个机会让我表示下。
  “互利的事儿,我家也不是没好处,别说的跟你占了我们多大便宜似的。”如果金珂这套东西不行,他家的店是绝对不会收的,这和面子不面子没关系,正因为看出了前景陶振杰才搭的这条线,公司才同意去做的。相反的,金珂没把产品投放到市场,而是独家授权给了他们家,这反倒是对他们有利的。
  金珂想借着陶家的信誉把这个品牌的起点放高,一开始就是一个高端的定位,而陶家就是单纯的在赚钱罢了。
  互助互利,没有谁帮谁一说。
  “好吧,不往大了说,咱说小点,如果没有你帮忙,我想去找全有谈,不一定什么时候才能有结果呢,这个感谢总是没错吧?”
  “你到底要干嘛啊?“陶振杰无语道,“我真没功夫跟你在这儿研究该怎么道谢,你自己在那客套去吧,我走了。
  “等会儿。”陶振杰一动,金珂一把就把他抓住了。
  金珂抓的是他胳膊,力道很大,带着点撕扯的意思,陶振杰狐疑的回头。
  一改之前微笑的模样,金珂眉头微皱的看着陶振杰。
  这让陶振杰一下子就想起了下午碰面时的情况。
  他不耐烦的走下车,问金珂到底要干嘛。
  金珂一点不生气,还是那副温润儒雅的样子,他看着陶振杰笑,那笑容有点无奈但更多的是包容,“你是不是又把答应我的事儿给忘了啊?”
  陶振杰愣了下,他条件反射的想问,我答应你什么了?
  看陶振杰那反应金珂就知道他忘了,对此他没再多说什么,只是提醒陶振杰,“签约啊,这么大的事儿你也能记不住,我真是服了。”
  陶振杰一拍脑门,这才想起来今天要签约的事儿。
  印象里,金珂面对他的时候,一直都是在笑,体贴温柔,还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包容感。
  “你昨天没来看比赛……
  “有事儿了。”陶振杰皱眉看了看被金珂捏着的胳膊,他动了动,想把金珂的手挣开,但金珂抓的很牢,他动了几下也没什么变化,陶振杰不悦的抬头,“有话说话,别动手。
  “现在我都不能碰了啊。”金珂笑道。
  “你这话说的就有问题:
  陶振杰话没说完,金珂拽着他胳膊突然把他拉到了自己面前。
  俩人撞到了一起,金珂改成两只手抓着陶振杰的上臂。
  “我以为你能来呢,没来啊,去哪儿了?哦对了你说你上山了?和你今儿车上那人一起?没陪我,你跟他去的?他是谁啊?那人是谁啊?”
  “操!“陶振杰骂了句,“金老二你抽毛疯啊老子去哪儿管你屁事儿啊!”
  金珂的手越捏越紧。
  陶振杰感觉那两块肉都快被他捏下去了。
  金珂看着陶振杰,薄薄的脸皮透出了里面牙齿紧咬的样子。
  须臾,他做了个深呼吸,笑容再次回到了脸上,还是像以前一样,春风拂面的,但是这个笑容带着点病态的感觉。
  “你走出阴影了,是不得优先考虑我啊陶先生,我一直等着你呢。”
  陶振杰的眉头越拧越深,但这个话题让他把已经快爆出来的脾气又压下去了,“金珂,我说过了,咱俩当朋友行,其他的事儿你别多想,没可能。”
  金珂摇摇头,“你都没试过你怎么知道不行。”
  “不行就是不行,试都用不着试。”
  这话说完,陶振杰明显的感觉到金珂的手再次用力,他快被金珂提起来了,就这么捏着俩胳膊,脚要离地了。
  金珂猛地一推陶振杰,陶振杰猝不及防的摔到了地上,桌上东西被他扒拉的掉了一地一身,椅子也是东倒西歪的滑行很远。
  金珂直接压了上去,陶振杰飞起一脚踹到了金珂的肚子上。
  金珂被他踢开了,陶振杰忙往起爬,可手刚扶到桌子,金珂又扑上来了。
  陶振杰被他重重的摁到了地上,后脑咚的一声磕到了地面。
  好在下边儿有地毯,这要是瓷砖的地,他这下就能晕过去,可即便如此,陶振杰也感觉脑子嗡的一声,感官都全都失去作用了。
  他没忘了身上的金珂,他抓着金珂的领子要把他摔出去,金珂用力一甩头,他的衬衫扣子在陶振杰手下基本全军覆灭,扣子崩的到处都是,有一颗打到了陶振杰的眼皮上他扭了下头,这时金珂奔着他的嘴就过来了。
  陶振杰把头拼命的扭向一边,金珂亲不到,他索性一低头,咬住了陶振杰的脖子。
  没用力,就是轻轻一衔。
  陶振杰吸了口气,这会儿他要是能摸到什么东西,他肯定想都不会想的就往金珂的脑袋上招呼去。
  可是除了椅子什么都没有,他趴地上他也举不起来椅子。
  陶振杰躬了下身子,抬腿用膝盖去顶。
  金珂早有准备,他往下一压,用腿夹住了陶振杰的腿。
  同时俩手摁住了陶振杰的手。
  对于一个对运动毫无热情也从不健身的人来说,陶振杰的体力和爆发力少到可怜,几下之后他就彻底受制了。
  陶振杰狠狠的喘气,金珂在他脖子上啃来啃去的。
  “金老二,你憋成这样了?“在金珂用下巴拱开他的领口后,陶振杰问。
  金珂不为所动。
  “你弄吧,随便。”陶振杰索性不挣扎了,他看着上方说,“不过我提醒你句,今儿你最好就别让我从这门出去了。”
  金珂停住了。
  陶振杰把眼睛一闭,不动了。
  金珂缓缓的直起了身子。
  感觉到身上的压力消失,陶振杰霍地睁开眼,他狠狠的推了金珂一把,手忙脚乱的从地上爬起来了。
  “金老二你把我和那些你抓过来就能上的人当一样的了?“陶振杰粗鲁的一拽领子,“我去你妈的吧!”
  陶振杰骂完,一推门就出去了。
  金珂听到陶振杰在走廊里破口大骂,骂的不是他金珂,而是陶振杰自己的人。
  陶振杰问他们是不是聋了,屋里那么大动静听不到?
  这个真不赖他们。
  他这隔音本来就好,再说了,他和陶振杰都这么熟了,那些人也没把他当成防备的对象。
  但是,他和陶振杰熟么?
  金珂扶着椅子站了起来。
  胸前很凉,他低头看了眼,这一眼直接看到小腹了。
  不用照镜子他也知道自己现在什么模样。
  从来没这么狼狈过啊,真够狼狈的了。
  陶振杰到严戈家已经半夜了,严戈弄完教材已经睡着了。
  陶振杰这一天都没怎么正经吃东西,被金珂这一弄他更是没心情了,看到穿着睡衣的严戈,门都没关陶振杰就亲上去了。
  严戈一愣,他想问陶振杰怎么了,但陶振杰根本没给他这个机会。
  严戈面前把门关上,然后他就让陶振杰给拽沙发上去了。
  陶振杰始终不说话,上来就开始扒衣服。
  严戈虽然不明就里,但对上床这件事来说,陶振杰随时找他他随时配合。
  俩人在沙发上做了一遍。
  结束之后陶振杰说要去洗澡,严戈帮他洗着洗着,俩人就在那小浴室里又来了次。
  连着两回之后,陶振杰就睡着了。
  天蒙蒙亮,清晨特有的光透过没挡窗帘的窗户射了进来。
  严戈习惯性的在这个时间醒来,他看了眼手机,这是他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
  严戈打了个呵欠,想下楼去买个早餐,难得能和陶振杰一起消消停停吃个早饭,严戈觉得这画面也挺不错的。
  就在严老师准备起床的时候,他看到陶振杰脖子上有个印儿。
  不是咬出来的,是嘬的,就是一直吸。
  大概是他段位不够,他从来没成功的在陶振杰身上弄出五彩缤纷的吻痕,他留下的印子大多是齿印,即便是吻痕,也是很淡的。
  他一直很纳闷,这个东西是怎么弄出来的。
  陶振杰给他言传身教过,陶振杰弄的很轻松,轻轻一碰,上面就有个紫色的印儿,但他就做不到。
  所以……
  严戈看着那吻痕眯了眯眼,他用指尖碰了碰。
  他很确定,昨晚之前是没有这个东西的。
  昨晚之……
  昨晚他俩做的很激烈,激烈到连亲吻的次数都少,所有的激情都用身体表达了。
  大概严戈这一碰影响到睡眠了,陶振杰不耐烦的扒拉了一下。
  严戈把手松开了,然后他钻进被子,让陶振杰在里面翻了个身。
  陶振杰从仰面向上变成了侧躺。
  昨天第二次是在浴室做的,但做完之后并没有彻底的清理,所。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