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115)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陶:钻井里了?这么黑……
  【严戈:关灯了,准备睡了。
  【陶:这么早啊……
  【严戈:我不得起早去接你么。】
  陶:嘿嘿嘿嘿嘿……
  【严戈:真是你朋友要来的?】  【陶:其实他们是被我骗来的,我告诉他们,你家这边有个可好玩的地方了,但具体是哪儿我没透露,所以明儿你看到他们的时候什么都不要说,跟我一起保密,等到地方了,他们爱怎么怎么地吧。;
  【严戈:……
  【陶:我不是怕我自己过去不方便么,所以多叫点人,这样能自然点,顺带着,还能给你创收下,新年第一桶金啊,他们真带着团费去的,钱现在在我这儿,你要现金还是转账都行。
  【严戈:你这样好么?】  【陶:有什么不好的,当初他们是怎么坑我的,我坑回来很正常。】
  【严戈:塑料的友情啊。
  【陶:还行吧,朋友是干嘛使的,关键时刻冲锋陷阵死而后已的啊。)
  【严戈:那行吧,希望你别被他们打死。】
  【陶:说到打死……我也有不太好的预感。】
  【严戈:怎么着呢?】  【陶:我本来是想带着钱新宇和于末过来,这俩人闲的没事儿,于末也是真好这口,但我给老钱打完电话,老钱这孙子,非得说咱还没大伙儿一起出去玩过,就要把别人也叫着。
  【严戈:别人……我那天见到的不就这些人么,还差一……时越?】  【陶:除了时越,医院里不还躺着个么。】
  严戈一下子想起了在车祸那位。
  【陶:老钱非得把这俩人也叫着,要光是他俩还好,那俩非单身都有家属啊,我再大面子也不能让他们把媳妇儿给扔了,所以……定都得带着。这俩人我骗就骗了,报应。时越也还好,主要是叶遇白啊,叶老板可他妈的记仇了,他要是知道我坑他……我感觉我要完啊。】
  严戈无语的念完陶振杰的这段话,特别是看到陶振杰最后发的那一串表情,那和严老师此刻的心情是一样的,哭笑不得。
  【严戈:既然都知道,你何必还坑他们呢,说实话不就完了么。)
  【陶:不不不,他们坑我了,我得坑回来,死也得坑回来。】
  【严戈:我真是理解不了……
  【陶:有仇必报嘛。】
  陶振杰一直在打字,但字里行间严戈都能感觉到陶振杰的愉悦,严戈下意识的把手臂张开,他的边上没有人,空落落的,此时此刻,严戈多希望这胳膊收回来时,那个人能笑嘻嘻的贴过来。
  【严戈:快点来吧,我等你。】
  飞机还是下午的,严戈一大早就出门了,他到机场的时候,陶振杰他们的飞机还没落地。
  于是严戈就在大厅里等着,他是个挺淡定的人,他第一次这么深刻的体会到什么叫心急如焚,什么叫焦灼不已。
  他感觉他都快把大厅的地砖给走出个窟窿了。
  “严老师?“严戈正在那焦灼着,就听到有人喊他,这不是陶振杰的声音,这声音也不激动,所以严戈看过去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不是兴奋而是迷茫。
  “哎真是你,过年好啊严老师!“钱新宇从人群里走出来了,他后面是于末,再后面,就是不认识的人了。
  “过年好。”严戈点了下头,他往那俩人身后看,但他始终没看到陶振杰的脸,“他人呢?”
  “今天是他组织我们来玩的,我们交了团费的,所以陶老板这会儿自然是要尽到领队的义务啊。
  “所以……
  “他在帮忙推箱子。”钱新宇认真道。
  严戈……
  “过年好严老师。”于末笑着点了下头,“听贞洁兄说你带我们玩,辛苦了啊。”
  “没什么辛苦的,我长大的地儿,熟的不能再熟了,就是带你们到处走走,我不是专业的,全凭自己的喜好带队,要是有什么不周到的地儿,别挑我理啊。”
  “哪能啊,大过年的折腾你,我们才不好意思呢。
  “老钱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于末笑着看过去,“要是没有贞洁兄这是折腾,否则的……
  “哦哦哦我懂了!“钱新宇恍然大悟的一拍脑袋。
  严戈对于末的调侃不以为意,他笑道,“他来了我有动力,他不来我也一样照顾,他的朋友不就是我的么。
  “我说你们几个,差不多点,这还有俩吃瓜群众呢。”见他们聊上了,叶遇白往前走了小半步,“我这一病,你们是不是都不习惯我这人的存在了啊。
  “怎么会呢!“钱新宇忙道,他推着叶遇白的腰把他往前稍稍一带,“这是叶遇白,那是东坡。”
  东坡刚要点头,叶遇白就笑着打量了严戈一下,“我见过你,高中的老师,姓严。
  叶遇白一说,所有人都愣了下,包括严戈在内。
  “贞洁兄早就把你照片拿来给我看了,不过那会儿你俩关系还没确定呢,贞洁兄尚在努力中,怎么说呢,他可是找我哭诉了很多场,我一点也没看好你们,因为我觉着,贞洁兄那种人,除非是瞎了才有人能看上他。
  “别这么说,“严戈叹了口气,“我就是有点近视。”
  严戈说完,大伙儿哈哈大笑。
  严戈什么样儿,虽然没见过,但叶遇白心里早就有数了,所以他已经越过了诧异的阶段,叶遇白看向东坡,“东坡,你也认识的。”
  东坡愣了下。
  叶遇白提醒道,“你家程似锦那个家教老师。”
  东坡恍然大悟的啊了声,他瞪圆了眼睛倏地看向严戈,“就是因为你陶振杰才被鬼给缠上的!”
  严戈……
  所有人……
  叶遇白无语的捂住了自己的半张脸,在东坡下一句话喊出来之前,他忙把人给拽到后面去,然后他咬牙切齿的冲着东坡笑,“东小坡,过年呢,不用这么着急的扩展业务你再把人给吓着了。
  东坡让叶遇白那笑脸吓的一缩脖子,他颤颤巍巍的应了声,“我知道了……
  叶遇白这才重新微笑着看向严戈,“我媳妇儿能看到鬼,要是真有这方面的需要,让贞洁兄联系我,给你打折。”
  严戈……
  所有人……
  叶遇白这话比东坡刚那句没好到哪去吧?!
  “严。划……是戈么?“就在所有人几乎抓狂的时候,突然有人喊了句,声音不大,从严戈后方传来的。
  严戈诧异的转身,下一秒他的表情就凝固了。
  而喊他的人,快步走了过来,“真是你啊!”


第二二五章 严戈遇到的人是谁
  “我刚才就看到你了,你一直低着头我也没敢认。”
  跑过来的是个男人,个头不高,也就刚过严戈的肩膀,他戴着副眼镜,身材挺瘦弱的,一股子书生气息,这男的看起来比他们大,但好像也没大上几岁。
  “我们真是好多年没见了,你最近怎么样?我听说你当老师了,还是个挺有名的学校,是……高中老师对吧?“那人不等严戈说话,自顾自的说完后在严戈胳膊上拍了两下,“真出息啊,你们班的学生,我感觉就你最出息。
  严戈看着男人,一脸的木然,虽然叶遇白和他之间有点距离,但他仍旧能感觉到严戈身上所散发出的僵硬感。
  “我去过你家几次,你哥说你不怎么回来,离得远,有时候逢年过节也就是打个电话,真没想到啊,咱俩这么有缘分,在这儿遇上了。”男人笑了下,那笑容中竟带着不属于他这个年龄的腼腆,须臾,他的音量略低了几分,他问,“你……挺好的吧?”
  这个问题让严戈不易察觉的叹了口气,他点头,“挺好的。
  “我听孔晓鹏说,今年打算办个同学会,把你们这些天南地北的同学都拉回来,聚一聚,我以为,我们得在那个时候才能见面呢,缘分这东西,真是说来就来啊。”
  “是……他哥说的那人大概就是孔晓鹏,看来这事儿是真的了,“他没联系我。”
  “我也是听他这么一说,大概是还没开始准备呢吧。”男人看了看严戏,继而在兜里摸出个手机,“给我留个电话吧,怎么说现在咱俩也算是同行了,以后我指不定多少地方得求你帮忙呢,你待的地方大,资源多,不像我这小城市,到时候可别跟我藏着掖着啊。
  严戈看着男人手里的手机,踌躇片刻,才把自己的号码报出来。
  男人把严戈的号码存好,然后心满意足的收起手机,“我待会儿再给你打过去,我号码没变过,还是那个,不过,估计你也记不住了。哎呦,高中老师,同……碛,感觉找到靠山了,我以后肯定会经常骚扰你,别不耐烦啊。
  “不会。
  “那就好,“男人看了眼后面的电子版,又看了看时间,“我接一个朋友,他快到了,待会儿把他送回去就没什么事儿了,你要是有空的话,我们一起吃个饭怎么样?”
  “我……
  “严老师,这是谁啊,不给我们介绍下?”在严戈回答前,叶遇白往前走了步,他没碰严戈,但和他肩并肩的站着,“聊的这么热闹,你是不忘了你边上还有人呢。”
  严戈看了叶遇白一眼,叶遇白笑的非常友善,说话间还礼貌的冲着对方点了下头。
  “他是我老师,”严戈道,“很多年没见了。”
  “老师啊……这个称呼倒是让叶遇白意外了下,但他表现的比他内心的惊讶更为惊讶,他就差叫出来了,“老师看着真年轻啊,我还以为和咱差不多大呢。
  “没有没有,老头子一个了。”严戈老师忙摆手道。
  “年轻,是真年轻,看不出来是老师啊,是不于末?“叶遇白往于末那看。
  于末也过来了,“嗯,你们不说,真想不到。”
  “严老师的老师,光是叫出来就感觉很厉害了……钱新宇不用人喊,也屁颠屁颠的往前凑来,“我老师看到我,从来都是吹胡子瞪眼的,从来不说一句好话,还请我吃饭?别逗了……看严戈这老师,多有老师的范儿,对学生也好,都毕业这么多年了还这么热情。”
  “感觉这东西是变不了的,你们老师烦你,过多少年都照样烦你,要是喜欢你,毕业多久,老师看到你还是一样的亲,“叶遇白说完又把目光落到了严戈老师身上,“所以老师在上学的时候,应该就没少照顾我们家严戈。
  我们家……
  这三个字让严戈忍不住又看了叶遇白一眼。
  “我认同叶遇白的话,看老师看严戈这表情我就知道,老师对我们家严戈过去和现在都是一样的好。“于末也道。
  严戈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他被夹在中间,都不知道看谁好了。
  “老师这么照顾我们家严戈,哪有让老师请客的道理,我们报答老师的恩情都来不及呢,这样吧,老师待会儿我们把您朋友送回去,然后咱一起玩。”叶遇白邀请道。
  那老师被这些人弄的有点迷茫,他们看着礼貌,但总有种咄咄逼人的感觉,语速快不说,话是一句接着一句的说,他连插都插不上。
  好容易等他们把话语权交给自己了,老师刚要开口,钱新宇那边又道,“老师你千万别跟我们客气,啊……过表示感谢什么的,也轮不到我们做主。”
  “是啊,不是有那个谁呢么,“于末看向严戈,“你家那口子要是知道有个这么照顾你的老师,他会非常非常的激动,非常非常的高兴,也会非常非常愿意请老师,好好吃一顿,玩一顿,尽可能的表示他对老师对你的照顾的感谢。
  严戈……
  于未这话跟绕口令似的……
  “不过,但凡做什么决定之前,你知道你家那口子是什么性格,你要是越过他……他大概……弄死你吧。”叶遇白也往严戈那看,说话的时候叶遇白的笑容没变,但是那个弄字他是加重了说的。
  “我朋友的飞机可能到了,我们以后再联系吧,你们玩吧,先走了。”见他们把注意力都放到了严戈身上,老师忙说了句,然后也不等众人说话,扭头就跑了。
  “哎老师您别走啊,一起吃个饭啊。”钱新宇抻着脖子,假模假样的喊了句。
  那老师头也没回,消失在人群中了。
  老师一走,所有人就又各自归位了,该干嘛干嘛飞,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
  严戈……
  东坡一脸迷茫的拽了叶遇白的袖子一下,“……
  叶遇白回搂住他,当所有人都看不到他俩后,叶遇白拿食指压在嘴唇上,冲着东坡眨了下眼,“嘘。”
  东坡更迷茫了。
  刚才是什么情况?
  这几个人是怎么回事儿?
  他不想这么形容,但那一瞬间,他们都跟斗鸡似的,毛都立起来了。
  为的是……
  东坡往人群里看去,刚才和严老师说那人已经不在了。
  他们这样的原因是因为那个男的吧,可是,为什么呢?
  陶振杰出来的时候,就看他们几个谁也不说话,看手机的看手机,耳语的耳语,他家那口子低着头,也不知道那鞋尖有什么好看的。
  “严戈!“陶振杰喊了一声。
  听到他的声音,严戈霍地抬起头。
  陶振杰一伸脖子,“过来帮我干活,妈的这帮孙子!”
  “怎么了?“严戈走过去,接替了陶振杰推车的工作。
  “出来玩哪有免费的,收了个团费这帮孙子就罢工了,什么活儿都不干全交给我,他们还特么的喊我领队,上飞机的时候非得让我给他们一人买一顶小红帽。”
  严戈……
  “还有小红旗呢。”钱新宇补充。
  “滚!“陶振杰虚虚一踹,没踹到人。
  “我可没用你。”叶遇白指了指东坡手里的小箱子。
  “肖影帝东西多,没办法。”于末手一摊,他更干净,他连个箱子都没带,陶振杰刚等的,是后面那俩人的东西。
  也不知道是时越麻烦还是肖坤麻烦,好大一箱子。
  听到于末的声音,肖坤面无表情的看过来。
  时越忙站到了俩人中间,他皱眉看着于末,“你别撩他。”
  于末俩手一摊。
  肖坤不乐意的抱着胳膊看车里的东西,“都说不让你带这么多东西了……
  “陶振杰不靠谱,还是多备着点好,我不要紧,主要是你。
  “我操了我哪不靠谱我还能把你们给弄丢了啊!再说我不行不还有我媳妇儿呢么!”
  陶振杰这一声媳妇儿,让严老师条件反射的皱了皱眉,但碍于他的朋友都在场,严老师选择了沉默。
  “这个就是你那个瞎了的媳妇儿?”肖坤把眼镜往下拉了一点,他笑呵呵的打量着严戈,“多好一人啊,一表人才的,还挺有镜头感,捧一捧也能红,就……可惜眼神不好。他们对陶振杰的调侃严戈已经习以为常了,他也不当回事儿,但对上肖坤的眼睛后,严戈诧异的啊了声。“嘘。”肖坤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非常帅的笑了下,“别叫,会被记者发现。”严戈怔住了。这是……坤。
  国内一线大咖,天王巨星级别的。
  他好像之前听他们说过,但他真没注意他们说的那个肖影帝是谁……
  竟然是肖坤!
  他第一次和大明星这么近距离的接触,严戈感觉他要站不稳了。
  “操了!“陶振杰一个高就窜起来了,“妈的肖坤你别撩我媳妇儿!”
  肖坤把眼镜一推,头也不回的就往出走。
  时越拉下帽子,沉默的跟上去。
  好在这不是大地方,没有蹲守的机场,但肖坤俩字儿还是引起了主意,闻着左右看看,没见到肖男神其人,就觉着自己听错了,一切又恢复了原样。
  就这样,陶先生的旅行团,拉开了他们旅途的序幕。


第二二六章 一群人也挺好玩的
  陶振杰的醉翁之意不在酒,玩不玩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和他媳妇儿在一起,所以当个领队跑了个腿什么他也挺乐意的,更何况有严老师在,基本用不上他什么。
  几个人丹东市玩了一天,严戈带他们去看了鸭绿江和断桥,吃了丹东最有名的叉子和海鲜,严戈没什么特殊安排,也算不上旅游,就是到处走走看看,感受一下这座城市的风土人情。
  “这附近有几个天然温泉场,温泉水不是勾兑的那种,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安排的,如果没订酒店,或者不是很累的话,待会儿我们可以直接过去,那边都能过夜。”温泉这几年发展的相当迅猛,雨后春笋似的到处都是,但很多店都只是打着温泉幌子的高档浴场,真正的温泉就那几个,对于游客或者是专门来泡温泉的人来说,光看介绍根本分不出真伪。
  “酒店可以退,”叶遇白说,“来都来了,去泡个吧。
  叶遇白说完,其他人纷纷点头表示认同。
  “你想去么?“时越问肖坤。
  “去呗。”肖坤无所谓的说。
  “有单间的。”听到时越问,知道他们是顾及肖坤的身份,严戈忙道,“单独的温泉房,在房里泡就行,不用出去。
  “那更好了,我没意见。”肖坤说。
  “其实有没有单间都无所谓,待会儿时越你去买套游泳设备,泳帽泳镜什么的一招呼,就算到大池子去,也不怕让人发现了,最多能有俩嘴欠的说一句,艾玛哪来个傻逼到温泉来潜水了。”陶振杰似模似样的说完,自己就开始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