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86)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不回,假期太短了,全在路上,我过年一起回,怎么了?”
  “没,这不快到十一了么,问问你有什么安排么。
  “怎么,你要安排我?”
  陶振杰乐了,“你没打算的话就我来呗。”
  “具体打算真没有,不过那天:人说,找个有山有水的地儿去露营什么的好像也挺不错,正好十一天还没冷,山里的景也是最好看的时候。”
  “……严戈那个听字后面顿了很长的时间,陶振杰撑着头,“听莫老师说的?”
  嗯。”严戈诚实的点头。
  “你跟莫老师怎么样了?“那之后严戈就没提过莫军的事儿,不过严老师的做法对陶振杰来说冲击真挺大的,要不是后来发生了那件事……那件事情不提也罢,反正陶振杰现在是不会没事儿就故意的喊媳妇儿了。
  他本来想和严戈好好聊聊的,但后来觉着没必要了,莫军怎么回事儿陶振杰心里明净的,所以聊来聊去,只能彰显出莫老师的可怜,他觉得他媳妇儿没必要给他情敌任何的同情心。
  对敌人的同情就是对自己的残忍,陶振杰坚决不会同意的。
  但是,对这事儿的后续陶振杰还是挺好奇的,严老师等于是直接扛着冲击炮上战场的,这一炮开完了然后呢?
  “没怎么样,莫军就说,短时间内不能一起玩游戏了。
  ……陶振杰往前一拽凳子,八卦的看向严戈,“所以玩女号什么的真把他刺激到了?”
  “他一直以为你是……娘。
  陶振杰噗的一声笑了,然后越笑声音越大,他靠着严戈的胳膊笑的快倒了。
  “控制一下吧,这是人的伤心事。
  陶振杰贴着严戈,蹭了蹭笑出的眼泪,“哎我就随便叫了几声小哥哥,我也没说别的啊,我哪给他的错觉让他觉得我是小姑娘啊。”
  “主要是,你玩的太臭了。
  网上不是有个段子么,我男朋友对我很好,不管我输成什么样儿他都不生气,然后男朋友说,嗯,你一上去稳输,我何必浪费那心情生气呢,伺候好你得了呗。
  莫军看他俩大概就是这个心态。
  严戈就是带妹子来玩的,输赢什么的不重要,偶尔在妹子面前秀一把,还能让妹子惊叹两声,收获点崇拜点。
  陶振杰就跟没事儿做跟着男朋友来体验生活的妹子一样,死了不生气,前仆后继的继续死,打的字比放的技能多,大部分时候都在聊天卖萌。
  哪有老爷们这样的。
  就算是起先怀疑了,后来也不会再有多余的想法了。
  莫军想不误会都难。
  “去去去,我不是没玩过么,等我练起来了我肯定比你俩厉害。”
  “这么长时间你练起来了么?”
  “这么长时间我不是一直没玩么,严老师不陪我我自己玩有个屁意思啊。”
  严戈没说话,心想着你不还是来体验生活的么,估计游戏是什么陶振杰都没弄明白。
  “好了,赶紧弄作业吧,又这么多了,那个师母批阅呢,拿来我批。”
  “这师母叫的还真顺溜啊:严戈看过去。
  “不然呢?这不都你严老师给起的名儿么,反正我也是人民教师的家属,叫什么都行,随便吧。”陶振杰把作业本拿过来,他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在里面找到了个错字。陶振杰改完之后,在后面又加了一行字。
  严戈看到他在写东西,于是凑了过去。
  【不要为了让师母批阅而特意写错字,体谅一下你们严老师,他每次都会因为你们犯的小错误气的半天吃不下饭。
  严戈……
  他什么时候气的半天吃不下饭……
  还因为个错别字什么的。
  还有陶振杰这语……
  陶振杰写完,把本子拿起来,他确定一个字儿也没写错后,在本上啪的一拍,“完美。
  严戈无奈的摇头,“我也不知道是对是错……
  总感觉他们班的学生在陶振杰的熏陶下,要出事儿啊。
  “对了,你还没说,十一你的想法。”严戈批着作业问。
  陶振杰往前看了看,“露营什么的挺好的,就按你说的来吧。
  严戈看过来。
  陶振杰突然乐了,“哎,严老师,露营什么的……你不是为了去打野“炮吧。
  “不是。”严戈说。
  陶振杰的笑容带上了暧昧。
  “你信么?“严戈又说。
  “操!“陶振杰这次不笑了。
  严戈第二天把作业本发下去的时候,他很想让自己保持个平常心,然而他的注意力一直放在那个被陶振杰特批的学生身上。
  那学生拿到作业本后,迫不及待的就翻开了,然后他的眼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大,紧跟着就是脸,一点一点的就红了。
  严戈把视线移开了,眼角的余光能看到那学生激动的不停的左右看,然后他把作业本放到了同桌边上,再然后就传染了呗。
  严戈看着窗外,秋天了,树叶还没怎么黄,快要到万物沉寂的季节了,可是他们班里如春天一般,朝气蓬勃的。
  学生嘛,他带过很多,学生对老师的私生活一向都是很有兴趣,但以前严戈从来没有机会和他们分享这些,他最多是解答一下同学们对其他老师的八卦,比如某某老师是不是结婚了,某某老师的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什么样儿,再就是那些浪漫的事情什么的,这些问题圣诞节一类的节日听到的比较多。学生的心态严戈很明白,因为自己要上学,不能去参与到节日的氛围中,就想知道别人是怎么过节的,这其中,和他们关系最亲近的老师是主要好奇的对象。
  但是现在觉着,这样也挺好的。
  他也能像其他老师一样,聊聊家属,抱怨两句因为他们不听话,自己回家会遭受的待遇等等。
  恋爱的人,大概都是这样吧,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
  “陶先生最近忙得很啊。”
  办公室的门才打开,人还没进来,陶振杰就先听到声音了。
  “你怎么有空过来了?”
  “昨晚上等了你小半宿,你不露面,我只能今儿来找你了。”金珂穿着深米色的大衣,里面是万年不变的正装,鼻梁上架着金丝眼镜,看起来风度翩翩的。
  每次陶振杰看到他,脑子里第一个冒出的词都是:衣冠禽兽。
  “我不说了么,有事儿说事儿,我没功夫大半夜跑出来陪你喝酒。
  “以前你可陪了。”
  “巴掌多的次……陶振杰往后一靠,“得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到底什么事儿,快说。
  “余信没告诉你么,十一我想到俱乐部去看看。”
  “啊……陶振杰看向金珂,“你不是只负责投资么。
  “关怀一下下属嘛,毕竟我是另一半的老板。”
  “你说你对这玩意儿也不感兴趣,你何必参合进来呢,“陶振杰往前一坐,“你把俱乐部都让我得了,该多钱给你多钱,免得浪费金老板这宝贵的时间。”
  “我是不感兴趣。”金珂走到陶振杰那夸张的办公桌前,“不过你不是感兴趣么,我不死皮赖脸的参一脚,还能和你有共同语言了么。
  “你参合进来也没有啊,我说了你听得懂么?”
  “听不懂,那至少能和你一起去慰问下员工。
  “拉倒吧,你再给我员工吓着了。
  金珂乐了。
  陶振杰起身到酒柜前,他看了眼柜子里的酒,转身去开了冰箱,“喝半宿了,别喝了,喝水吧。”
  “哎,”金珂无奈的接过陶振杰扔来的矿泉水,“你这么大个老板,差我这一口酒了?”
  “能省就省嘛,我现在没什么赚钱的地儿了。
  “需要我接济你么?”
  “那倒不用,你少喝我点酒就行了。
  金珂差点把嘴里的水喷出去。
  陶振杰伸着懒腰走到窗边,中午的阳光很好,金珂要不来他就去找严老师吃饭了。
  不过,不知道严戈的那些学生知道他们的师母性别为男会不会吓到。
  再说还有他妹在,不能太高调了。
  陶振杰偏了下头,他看着玻璃上映出的自己的脸。
  以后不能像之前那么明目张胆了,有利有弊啊。
  陶振杰正看着,他的脸边上就多了张脸。
  不是拍恐怖片,他肩上也没多出个脑袋,那张脸的主人是金珂。
  “你最近到底在忙什么?找你好几次了都没个动静。”金珂俩手撑在窗台上,他把陶振杰圈到了中间。
  陶振杰看了眼金珂的手,“都说是忙了,那就是忙,肯定有我要忙的事儿呗。
  “忙着找情儿?”金珂直了直身子,这样他和陶振杰贴的更近了,金珂与陶振杰在玻璃上对视着,“又找了个什么样的情儿,说来听听。


第一七一章 你电话是缴费了啊
  “关你蛋事啊。”陶振杰不乐意的往起一站,他的胳膊先撞到了金珂,把后者撞的后退了两步。
  陶振杰要走,金珂快他一步,又把手摁窗台上了。
  陶振杰只来得及转了个圈,就从背对窗台变成了面对着。
  他俩的距离依旧很近。
  近到无论谁往前一步都能亲到的程度。
  “你这么说,看样子是真去找了啊,你不说你朋友回来了么,我以为你一直在陪朋友呢。”
  “我再说次,关你蛋事。”陶振杰不耐烦的推了金珂一下,“远点成么,别没事儿就跟我投怀送抱,太主动的现在不吃香。”
  金珂没接着陶振杰那半玩笑的话,而是突然问了句,“你不说你不找了么?”
  陶振杰对天翻了个白眼。
  “我不是也说过,你要是再想找的话,优先考虑我。”
  陶振杰的眼珠唰地落了下来,对上了金珂。
  “金老二,”陶振杰打断了他的话,他看着金珂说,“别说咱俩没事儿,就算是真有事儿,也轮不着你来管我。”
  金珂的脸撂下来了,然后他低下头,用手撑住了额头,“论一个备胎的自我修养,这时候我应该薅着你领子问两句凭什么的。”
  “病了就去治,别跟我这儿丢人现眼。”陶振杰把人推开,又回自己的椅子上去了,“备你大爷的胎啊,这种词儿你能能捅的出来,你真够可以的。”
  金珂把手放下来,露出了藏着的笑脸,“十一不是有比赛么,我想去看看比赛,顺带着见见我的员工,不然我这个老板当的太透明了。”
  “再说吧。”陶振杰摆弄着桌上的笔说,“我不一定有空,还有,俱乐部那边我就露过一次脸,他们也不认识我,你让我带着你还不如找任正去。俱乐部那边现在都给任正管你问什么他也知道。”“这样啊……
  “有话待会儿说吧,先吃饭去。”陶振杰站了起来。
  “也行。”金珂的外套没脱,他下意识的整理了下就跟着陶振杰出去了。
  俩人刚出办公室,陶振杰的电话就响了。
  他看了眼,顺手就接了,“于老板什么指示啊?”
  ‘指示不敢当,您一当皇上的人,“于末笑着说,‘想找你吃个饭,不知道皇帝陛下有没有时间啊。
  陶振杰看了金珂一眼,金珂回视着他,以眼神询问他怎么了,陶振杰摇摇头,继续和于末讲电话,“别的没有,现在就时间多。”
  这还真没看出来,我感觉你比我们谁都忙,就是不知道在忙事儿还是忙人。
  “滚蛋,你在哪儿呢,我过去找你。
  于末说了个地方。
  “那行吧,我这就过去。
  这次别让我空等了啊,就这样,待会儿见。
  “哎等会儿:陶振杰话没说完,于末就把电话挂了,他拿着手机掂量了两下,纠结着要不要再打过去,思量片刻,陶振杰看向金珂,“我要去见个朋友,一起吧。”
  “朋友?”
  “就我前阵子说从国外回来的朋友,叫于末,你应该能认识。”
  “于末:金珂沉吟了下,“听说过,做网络这块的。”
  “差不多,一起吃个饭,给你们介绍下,他就做这行的,你要是真有兴趣投资的话,你问他,我就一玩。”
  “有机会的吧。”
  “什么?”金珂站住了,陶振杰也跟着一站。
  “我今儿就不过去了,以后有机会你再介绍吧。
  “什么意思啊?”
  “没意思,“金珂笑着摇头,“我就想和你吃个饭,不想谈生意,这见面了多少又要聊些生意上的事儿,太累了,我就不去了。
  “那就不往上聊呗。”
  “这东西也控制不住啊。”金珂无奈道,谁知道那句话又到生意场上去了。
  “真麻烦,“陶振杰解开屏幕锁,“我给他打个电话,另约时间吧。”
  “别介啊,你去你的。”金珂忙道。
  陶振杰一摆手,就要给于末打电话。
  手机刚贴耳朵上,金珂伸手一挑,陶振杰没拿住,手机就这么从他手里飞起来了。
  金珂往前一步,把下落的手机接到了手里,然后他抚着胸口出了口长气,俩指头捏着手机重新站好了,“在网上看到的,电视剧里是成功的,现实里大多把人手机摔坏了我还以为我也得给你陪一个呢,不过还好,虽然造型不怎么样,但接住了。”
  “有病啊你吓我一跳。”手机摔没摔不要紧,主要是金珂这一下太突然,陶振杰感觉他心脏都跳快了几下。
  金珂挂断了电话,“我们随时都能见面,你朋友重要,人难得回国,你去吧。”
  陶振杰看了他一眼,“那多不好意思啊,就你事儿多,一起吃个饭得了呗。
  “不了。
  “拉倒,懒得磨叽,把手机给我,走了。
  “待会儿的。”金珂看了眼陶振杰的手机,“你手机能用了?”
  陶振杰一僵。
  “我似乎,是最后一个知道的。”金珂拿着手机玩味的看着陶振杰,“你国外的朋友都往这儿给你打电话了,我那边还用余信当接线小秘书呢。
  “忘了,”陶振杰说,“他们都有我号,我手机能用了自然就打过来了,我把你给忘了。
  金珂没说什么,低头把自己的号码打进去了,他没存,摁了拨打。
  过了会儿,他手机响了,然后他才把陶振杰的手机还回去。
  陶振杰对此不以为意,接过手机就扔兜里了,“用我送你回去么?”
  “不用了。
  “走了。”
  陶振杰走了几步,金珂突然又喊了一嗓子。
  “什么事儿?“陶振杰回过头。
  “你为什么缴费了呢?”金珂问,“那个人,你忘了,还是说……
  “这问题问的,为什么缴费,没手机用着不方便呗,“陶振杰随口道,“要么你就跟我一起走,要么别耽误我时间了我谢谢你了。
  “走吧。”
  陶振杰头也没回的就走了。
  金珂站在走廊里,后背习惯性的挺的笔直,他从兜里摸出烟来。
  陶振杰的手机缴费了。
  是走出了过去的那段阴影,还是说,有什么取代了那片阴影?
  金珂点了烟,烟雾飘过镜片,挡住了后面的眼睛。
  他可没忘陶振杰前一阵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儿,现在又重落凡尘了啊,为什么呢?
  “严老师啊:
  严戈以为自己听错了,可一抬头,多日未见的莫军就站在他的办公桌前,意外归意外,严戈很快就调整好了情绪,雨过天晴,严戈笑道,“你翅膀长好了?”
  “差不多吧。”莫军把奶茶放到严戈的桌上,“好歹我是教体育的,身体素质肯定比别人要好点,所以恢复的也快。
  “确定好了啊,别飞飞再掉下来。“严戈煞有介事的往莫军肩上看。
  莫军耸了下肩膀,“别废话,说正事儿。
  “什么正事儿?”严戈把吸管插进奶茶杯里,“你也没说啊。”
  “那什么,“莫军往他桌上一靠,“十一去野营的事儿,你怎么考虑的?”
  严戈一愣,“野营啊……
  他考虑了,也决定了,和陶振杰找个地方去露个营。
  “重色轻友的玩意儿,“莫军嫌弃的看了他一眼,“想过二人世界去啊。”
  ……严戈喝了口奶茶,没承认也没否认。
  “别过了,带我个,一起玩去吧。”
  这次严戈真懵了,“你说什么?”
  “想法是我提出来的,你不能剽窃啊,再说了,你知道去哪儿玩么,一放假到处都是人,山根底下都能给你连成片了,想过二人世界?别逗了。
  严戈慢悠悠的喝着奶茶,没吭声。
  莫军一看他那反应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这事儿你不带着我还真不行,安全的地方都是人,没人的地……你觉着安全得了么?就算没有野兽什么的,荒山野岭的,突然出来几个图谋不轨的人怎么办?你忘了咱俩一起看的那个电影,《伊甸湖》,里面那俩人死的多惨你……
  严戈啪的一下把奶茶杯放桌上了。
  莫军缩了下肩膀,“我就是提醒你下,你不带着我不安全。”
  “再说吧,我问问他的意思。”
  “问吧,反正不管去哪儿都把我带着,我主要吧,是想给你介绍个人。
  严戈的眼睛再次放大。
  严戈给了陶振杰钥匙,所以现在他不怎么去接他下班了,基本上就在家等着,心情好了亲自下个厨,要么就是找人把晚饭做好,反正现在严老师是不愁晚上没饭吃了。今晚上的工作量不大,吃完饭后,严戈还看了会儿电视,就在他准备洗完澡开始干活的时候,陶振杰从外面进来了,不是要陪他批作业,而是把他忘在客厅的手机递过来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