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76)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陶振杰把车开后街去了,就是以前他总停车的地儿。
  等了不知道多久,车门被打开了,严戈抱着一堆东西坐到了副驾驶上。
  “你先送我去个地儿吧,地址在这儿。”严戈给陶振杰递来张纸条。
  陶振杰按照上面的地址输入导航,然后问严戈,“干嘛去啊?”
  “家访。”严戈说。
  陶振杰……
  “怎么了?“见陶振杰僵住了,严戈问。
  “不是严老师,”陶振杰做思考状偏了下头,然后又坐了回去,“合着家访的事儿是真的啊,我以为:
  他以为严戈是找个借口去他家找他的,合着家访是真的,他才是顺路的那个啊。
  “本来不是真的:严戈叹了口气,带着声音的那种,长长的一叹,“但是现在变真的了。
  “啊……
  “算了不说了,先家访去吧。
  “好吧:陶振杰看了他一眼,感觉严戈的表情有点憋屈,他没再问,发动了车子。车拐到了路上,开了一会儿陶振杰说,“关于我妹的事……我觉得,不让她知道也行。
  严戈看过去,点了下头,“好。”
  “我的事儿我家里人都知道,不是什么秘密,“陶振杰坦言道,“我爸妈不管我的私生活,所以什么偏激的行为都不可能发生。
  就算他带个男的回家,说这是我媳妇儿我俩已经结婚了,他爸妈也不会有太大反应。
  他已经不是出柜了,他连柜子都给扔了。
  不过他家里,也有个例外,那就是陶心然。
  他不太清楚陶心然知不知道他的取向问题,他以前回家的次数不多,和他妹基本碰不到面,至于他的那点事儿家里人也不可能和陶心然说,他们把陶心然保护的很好,因为在所有人眼里,陶振杰就是个毒瘤,他会污染空气的。
  陶振杰自己也是,从来不把外面那些乱七八糟的风气带给陶心然,在他妹面前,他就是个特喜欢炫耀的暴发户。
  “你是她的老师,她很尊敬你,所……颤其自然吧。”陶振杰说,“不用刻意瞒着她,不过能尽量避免就避免了。
  如果严戈不是陶心然的老师,陶振杰就一点不用避讳了,他能大大方方的把严戈介绍给她妹,至于他妹怎么考虑他取向的问题那就是后话了。
  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严戈是她老师,又是她很尊敬的老师,陶振杰怕陶心然接受不了,也怕严戈有压力。
  严戈默默的收回视线,其实吧,他俩的想法不太一样,他打这通电话的原因不是怕他俩的关系暴露……
  但他没想到陶振杰能想这么远。
  严老师把眼睛转向车窗外,“我知道了。
  陶振杰把严戈送到了目的地,严戈拎着包就上楼去了。
  陶振杰一个人无所事事的坐在车里抽烟,自打认识了严戈,等待就成了一种习惯,他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
  老师这个职业很麻烦,很辛苦,可是陶振杰惊讶的发现,他竟然没想让严戈换个工作。
  陶振杰抽完烟,又看到了严戈放在车上的东西。
  一小包,黑色的方便袋装的。
  什么玩意儿?
  要是以前,陶振杰不会碰,但是现在不一样,他媳妇儿的东西没什么不能看的。
  于是他把方便袋拿过来了。
  刚要解开,他手机响了。
  “操了:陶振杰骂了一句,太长时间没用手机,也习惯了安静,这铃声一响他又被吓了一跳,本来不想接,但电话是于末打来的,他犹豫了下就摁了接通,“于老板,什么指示啊。”
  ‘十一有比赛,你去看么?
  “啊……你不说我都给忘了,“陶振杰挠了挠脑袋,“再说吧,没事儿我能过去。”
  ‘大忙人啊,“于末笑了,‘我刚下飞机,陶老板请客吃个饭啊。
  “你回国了?”
  嗯,打算给你介绍个人。
  “对象啊?”
  ‘贞洁兄,咱思维方式能换一下么?怎么除了对象和情儿,你就没别的关系可猜了?“
  “没了。”陶振杰诚实道。
  于末哈哈大笑,‘我觉得你会喜欢的一个人,过来吧,给你个惊喜。’
  陶振杰往上看了眼,他不知道严戈去几楼,上面一排灯都亮着,这个点儿没几家休息的,“今晚不行,有事。
  ‘先不说咱俩多久没见,‘于未顿了下,错过了你会后悔的,真的贞洁兄。’
  陶振杰乐了,“那你先给我洗个脑,看于老板有没有魅力让我投入你的怀抱。”
  ……
  一个小时后,严戈再次拉开了车门。
  “挺快啊。”感觉他刚挂电话,严戈就回来了。
  “快么?还好吧。”严戈看了眼时间,已经是十点多了,“看完作业才下来的,要不还能再快点。”
  “和昨天的流程一样?”
  “基本上吧。
  “那你这个同学家里有没有哥哥或者,年轻的爸爸什么的?”
  严戈瞪了他一眼,“有病啊。”
  “有也没事儿,他们没我活儿好,“陶振杰笑出声音,然后伸胳膊去搂严戈,“这会儿没事儿了,来,亲口。
  严戈眼神里透着无奈,但还是凑过去和陶振杰亲了一下。
  唇分,俩人拉开了点距离,下一秒陶振杰摁着他脑袋把这个轻轻一碰变成了个深吻。
  对他俩来说,经历了前半段的坎坎坷坷,现在用不着天雷,随便一个碰触就能火山爆发了。
  陶振杰现在最想做的,就是把座位一放,管他是在什么地方呢,先来一炮再说。
  都憋多久了,那哪是几个月啊。
  但是,于末那边等着他呢。
  于未有事儿,挺重要个事儿,虽然他不想过去,但他还是被于老板的魅力所折服,决定去投怀送抱了。
  “吃个饭么?”吻罢,严戈问。
  陶振杰想说,于末那边饭店都订好了,估计这会儿都要上菜了,严戈要是不介意的话就一起过去,顺便他还能和于老板炫耀一下,他很想让严戈点头,不过感觉严老师不怎么爱凑热闹。
  可这话还没等说,严戈那边又说了句……
  “我本来打算先去吃点东西,然后看个电影,最后回我家,但是,这个家访太突然了:严戈从兜里掏出两张电影票,时间是今天晚上九点二十,电影已经开场了,他们这会儿过去的话估计能听个片尾曲,所以电影看不成了,只能是吃饭,“计划全打乱了。
  陶振杰看着那两张票愣住了。
  严戈有点不好意思,“我不太会安排,就只能想到这些了。
  说来惭愧,这还是和张书彤学的,然而只学了个皮毛,没学到太深入的东西。要换成陶振杰,指不定多少个花样呢,但他能想到的就这点。
  什么限制了严戈的想象力?
  大概是全部吧……
  既穷又善良还没经验。
  主要,岁数还大了,至少比陶振杰大。
  三十多岁的老男人了,也没啥浪漫的细胞可用了。
  但这个老男人还是努力的去思考了。
  陶振杰用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严戈安排的,这是约会。
  第一次约会啊。
  或者说,隔了好几个月,他俩第一次单独相处。
  我操!
  陶振杰这才发觉事情的严重性。
  妈的于末你这时候给我打电话?!
  等会儿,于末是谁?
  不知道不认识了。
  陶振杰把于老板从他的脑子里扔出去了。
  “吃饭,看电影:陶振杰沉吟了下,然后就乐了,“你没开个房间啊?”
  “去我家啊。“严戈很自然的接了下来,“为什么要开房间啊?”
  陶振杰的笑容有了些许变化,他暧昧的看着严戈,“去你家干嘛啊?”
  严戈皱了下眉。
  严戈的表情一变,陶振杰的脸也跟着变了,按照严戈的这个流程,很标准啊,吃饭看电影,然后就是睡觉了。
  不是单纯的在一张床上盖着一张棉被聊天的睡觉。
  但是这个人是严老师……
  严肃认真一本正经的严老师。
  “别告诉我:到你家去批作业。”陶振杰试探着问。
  这次轮到严戈愣了下,“怎么可能:
  “那就行,“陶振杰把车开出了严戈学生家楼下,“那就先吃饭吧,吃完饭好办事儿。
  严戈没吭声。
  陶振杰在心里砸吧了下嘴。
  没反驳啊。
  所。以……
  就是他想的那样呗。
  我去,于老板你太耽误事儿了,你知道你差点让老子错过什么么?
  等会儿,于老板是谁?
  不知道,不认识。
  “这个点儿了,也没什么好吃的了,再说了,晚上吃的太多还不容易消化,要不咱就到你家附近那个兰州抻面吃点啥吧,我挺长时间没去了,有点馋了呢。”
  严戈看了他一眼,说的挺像那么回事儿,但陶振杰真想去吃面条啊?
  他之所以点兰州抻面的原因严戈很清楚,因为快。
  严戈在心里咳了声,“好吧。
  陶振杰美滋滋的踩着油门,他现在很想唱歌。
  严戈那顽固且古板的性格他原本觉着挺可爱,但是不太招人喜欢,有时候挺麻烦,但现在觉得,这性格简直是百无挑剔太好了。
  正因为这样,严戈才会考虑的多,考虑到他没想到的层面。
  这么中规中矩的约会方式。
  也只有严老师才能想出来吧。
  简单粗暴,直接就告诉他答案了。
  陶振杰喜欢。


第一五三章 久违了的严老师家
  俩人到兰州抻面吃了顿饭,然后直接就去严戈家了。
  走在那熟悉的走廊上,陶振杰颇为感慨,他原本以为他这辈子不会再来这个地方了。
  严戈开门的时候陶振杰用力眨了下眼,想笑,更想长叹一声。
  “进来啊。”
  听到严戈喊他,陶振杰才发现严老师已经进去了,他笑着跟上去。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来的原因,或者是心情关系,他怎么感觉,严戈家不太一样……
  好像有点奇怪,但又说不上来是哪里奇怪。
  严戈把拖鞋递了过来,陶振杰穿的时候他问他,“洗澡么?”
  这么直接啊……
  不像严老师啊。
  陶振杰现在特想笑,但又不太敢笑,他怕给严戈笑不好意思了这人再跑了。
  难得看到严老师这么主动。
  陶振杰点头,“洗啊。
  “你先?”
  “可以一起的。”陶振杰笑着说。
  “我家浴室小。
  “我家的大,回头试试我的按摩浴缸,”陶振杰往前走了步,他俩手扶着严戈的腰,把他往后推的同时在他耳边说,“还可以在浴缸里玩:
  这一路虽然没有挑明,但是空气里始终漂浮着丝丝暧昧,就跟泄露的煤气似的,让人无法呼吸。
  所以陶振杰一说完,俩人的呼吸不由自主的都加重了。
  会发生什么,在来之前严老师不都说了么。
  吃饭,看电影,然后睡觉。
  所以严戈直不直接都是心知肚明的事儿。
  何必绕弯子呢,都是成年人了。
  “我先洗吧。”陶振杰在严戈脸上亲了口。
  “好。”严戈清了清嗓子,站直了,和他一起站直的,还有他家小严戈,不过有裤子包着,不是太明显。
  “我还用穿睡衣么?“陶振杰往严戈的卧室看了眼,“还是就光着出来?我听你的,你想看什么样儿的?”
  他俩的关系一直是很正经的,偶尔陶振杰耍个流氓也都是跟小打小闹一样,突然就变成这样了,严戈没觉得有什么不适应,反倒是让心跳和呼吸节奏变得更快。
  “穿吧,光着出来太奇怪了。
  “严老师喜欢朦胧感还是喜欢扒衣服啊?“陶振杰乐了。
  “我去给你拿。”严戈没回答陶振杰的这个问题,他进了卧室,陶振杰的穿过的那套睡衣他一直放在那里,因为总觉着这个人隔天就会出现,就会臭不要脸的去拿他的衣服穿,可是,这个隔天他等了几个月。
  想到这漫长的等待,严戈有种鼻头发酸的感觉。
  他叹了口气,手抓住了柜子。
  “其实我也想来找你的,”陶振杰从后面抱住了他,他把下巴搭在严戈身上,看着柜子说,“我怕你一点念想都不给我……
  “对不起啊,“严戈拍了拍交叠在小腹前的手,“我不是有意说那些的。”
  “没事儿,现在你跟我一样了,就当过去你在骂你自己了。”陶振杰乐着说。
  严戈也跟着笑了,他摇摇头,拉开了衣柜。
  在柜子拉开的瞬间,严戈突然想到了什么,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他想把门关上,然而柜子里的东西山体滑坡似的全掉出来了。
  严戈……
  陶振杰……
  这是……什么情况?
  严老师家的衣柜里藏着个打妖怪?
  陶振杰定睛一看,才发现这全是衣服。
  衣服,裤子,内裤也有,他还在里面看到了本《高中生心理健康一百例》。
  “这是……陶振杰蹲下去,把那本书抽出来,他翻了翻,确定这是一本书而不是包着正规书皮的小黄本。
  严戈有点尴尬的把书捡起来了,然后从柜子角里翻出陶振杰的睡衣递过去了,“你洗澡去吧。
  陶振杰眨了两下眼,他突然反应过来为什么觉着严戈家不太对劲了。
  严戈家很小,但一直是很整洁的,但今天,地板不是那么干净,垃圾桶里的东西也没倒,茶几上的杂物更是乱七八糟的,烟灰缸里也积着厚厚的一层烟灰。
  再看严老师这衣柜。
  衣服都是干净的,只是洗完之后没有叠起来就被严老师整个塞衣柜里去了,还是全部一起塞的,不然不会夹着本书。
  ……似乎和严老师的形象不太符合啊。
  “你这:想我想的颓废了?“陶振杰问。
  严戈很想点头,但是撒谎不好,于是他错开视线,“床单我换新的了。
  严戈的话让陶振杰再次怔然,下一秒他噗的乐出来了。
  单身男青年的房间什么样儿他能理解,只是他没想到严老师也是其中的一员,当然就是了乱点倒不脏。
  “以前没这样啊,我来之前你都提前收拾过了?“陶振杰问的是几个月之前。
  “程似锦到我这补课的时候,我中午都会回来,送晚饭,顺便收拾屋子。”严戈诚实道,“你来的时候,正好是程似锦补课期间,所以……
  屋子是整齐的。
  “这个我真没想到。
  严戈往屋里看了眼,今天早上太匆忙了,他只是简单的收拾了下,而后他就把这事儿给忘了,他小心的看了陶振杰一眼,“失望?”
  “啊:感觉到严戈的视线,陶振杰看过来,他搂着严戈的脑袋亲了口,“我没那些破事儿我又不是叶遇白,不爱干活有屁失望的,倒是感觉严老师你从天上掉地下了,以前总觉得您跟个神仙一样,不敢高攀啊。
  现在一看,严老师和他一样也是个普通人。
  会无缘无故发脾气,会懒会犯错也会有各种各样的小毛病。
  “好了我先洗澡去了。”陶振杰又亲了他一口就站起来了,良宵苦短,他不希望他俩的时间都浪费在这种没意义的事情上。
  陶振杰洗澡去了。
  严戈蹲在地上把衣服一件件的叠起来。
  单身汉的生活难免邋遢一点,脏乱差严戈占了第二项,这也不怪他,一个是太忙没时间,再一个就是主观上的犯懒,难得休息了,就想窝那趴一会儿,什么都不干。
  严戈很注意他的形象,所以才会在学生来的时候整理屋子,但其实,在陶振杰面前,严戈从来没刻意掩饰过什么。
  他没为了陶振杰特意回来哪怕是一次,该什么样儿就是什么样儿。
  如果没有程似锦,陶振杰大概就能看到他的原始样子了。
  其实严戈是不在意的,在很久之前就是,他不介意陶振杰知道他的这些毛病。
  为什么呢,这点严戈没想过。
  现在倒是觉得,虽然他内心一直在抗拒,但潜意识里,他就没把陶振杰当外人。
  陶振杰早就在他心里了。
  小酒馆喝多那次,他把陶振杰送到酒店,趴在床上的陶振杰冲他笑的时候,那会儿严戈的心里就有涟漪了。
  他就是喝的不够多。
  严戈把衣服放回到柜子里,因为喜欢,所以在意。
  原本是不在乎的,现在俩人关系确定了,又怕自己哪里不够好。
  这大概就是谈恋爱的复杂和别扭吧。
  严戈正想着,陶振杰就回来了。
  “好了,换你了。
  “好。”严戈把他的睡衣也拿起来了。
  “快点的。”在严戈从他身边过去的时候,陶振杰在他屁股上拍了一下,“我等你啊,别磨蹭。”
  严戈进了浴室,热水从头上浇下来,很热,但没他的脸热。
  严戈回卧室的时候,陶振杰撅个屁股对着门,不知道在干什么。
  陶振杰喜欢在裤子里挂空挡,所以这个姿势,他依稀能看到那个椭圆形……
  严戈的喉结动了动,他感觉,他有点渴。
  陶振杰听到动静,转了回来,看到严戈,他乐了,“真听话啊,洗这么快,我本来想去偷袭你的。
  严戈看着他,没说话,他走到床边,下一秒就压到了陶振杰身上。
  后者乐着趴下去,任由严戈啃咬他的嘴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