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43)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你知道?”
  “因为喝到断片,喝到没理智了,所以才稀里糊涂的和个男的睡了,清醒的时候你不能,我知道,还有么?感觉你一直没说到重点。
  严戈皱了皱眉,“我的意思……什么我都能承担,但有些事情我真做不来,你别在我这儿浪费时间,我知道这话说的挺过分的,可……要么你揍我一顿,怎么解气怎么来……
  “就这点事儿啊,“严戈这话说的都语无伦次了,他要表达的陶振杰已经清楚了,酒后乱性,严戈愿意负责,但负的不是和他在一起的责,而是负起他犯错的责任,他想因为他俩睡一觉就让严戈和他处对象,基本是不可能的,“我揍你干嘛,再说我也打不过你,你该干什么干什么,等我把伤养好了自然就走了,咱还像以前一样,我不能拿这事儿要挟你。再说了,强扭的瓜不甜,我真拿这事儿要挟你那是对我自己的不负责。
  陶振杰说的轻松,这反倒让严戈的眉头皱的更深了,“我的意思……
  “你是直的,你不是弯的,我知道了,“陶振杰点点头,站了起来,“和你在一起我很安全,你不能再兽性大发了,就算发了也不可能发我这个男的身上,我就算是对你的美色起了什么歪心思,你也不会被我诱惑到。说完了吧?说完了你去把碗洗了,我折腾了一下午累死了,趴会儿去。
  严戈……
  事情……和他想象的不一样呢……
  他和陶振杰不是应该很严肃的聊一聊这事情……
  他是这么想的,可陶振杰并不是,他那聊家常似的语……
  严戈愣神的功夫陶振杰已经进卧室了,严戈坐在沙发上问屋里的人,“你今晚……还住这儿?”
  “待会儿还得上药呢,口服药我按时间吃过了。”陶振杰说,“再说了,都这个时间了,要换衣服还要出门太累了。”
  对着桌上若干水果,严老师的眉毛都快拧成中国结了,他纠结了一会儿,发现一点意义没有,于是叹了口气开始收拾桌子。
  陶振杰不仅买了炊具,厨具也买了,碗什么的都是新的,要不严戈家的碗筷都不足以支撑这一桌晚饭。
  严戈刷完碗洗了澡,这才拎着包进了卧室。
  房间里,陶振杰趴在那玩手机,看他进来后随意的扫了他一眼,“还要批卷子?”
  “嗯。”严戈把卷子拿出来,放到桌上。
  “怎么感觉你们天天考试啊,作业一般不都是练习册什么的么?”
  “练习册在学校就批完了,拿回家工程太大,基本就拿点卷子回来,在家的时间主要是备课,不过马上高考了,除了给他们找找重点,也没什么可备的课了。”
  “用我帮忙么?”
  严戈看两眼卷子,“不怎么多,你要是没事儿就来吧。”
  “好。”陶振杰坐到了严戈边上,“我批哪块儿?“
  “这种题型的,“严戈从卷子里抽出一张,扫了一眼答案之后道,“按这个批就行了。”
  “好嘞。”陶振杰拿过一半卷子,晃了晃脖子准备投入工作。
  “别写错别字。”严戈提醒。
  “放心吧,不会的字儿我问你。”陶振杰一边对答案一边说。
  严戈看了他一眼,虽然有点不放心,但这种小卷也没什么,大不了就给学生次质疑他的机会,也正好能考验他们一下,是否认真对待错题了。
  陶振杰的题不多,有了经验速度就比之前快了,他批完的时候严戈还有点,于是他就先去洗了澡,等他回来的时候,严戈已经在收拾东西了。
  “完了?”
  “嗯,不多。”
  陶振杰先上了床,等严戈全收拾完再回来的时候,手里就多了个药袋。
  陶振杰只是扫了眼,就乖乖的趴好了。
  “关灯么?
  “不用,就这样吧。”陶振杰说,“反正在被里。”
  “好。”严戈把书桌上的台灯留着了,光线不太强,但能看到东西。
  “当然了,如果你想看的话,我不介意把被子拿开。”陶振杰侧过身,一本正经的说。
  严戈抓着他肩膀把他摁床上了。
  陶振杰闷声乐了。
  上药的过程是一如既往的安静,等严戈扔垃圾的时候陶振杰转了过来,“感觉好多了。”
  “不疼了,“今天早上的时候就没什么感觉了,因为严戈太着急,以至于他连感官都忽略了,这次他认真的感受了下,本来就只是撑破了点儿,不严重,所以现在已经没痛感了,“明天改只吃药吧,外用的算了。
  “得先征询下医生的意思吧?”
  “用不着,我就是老中医。
  严戈无语的看着他。
  “我自己的情况我自己清楚,我不能虐待我的身体,我还指着它娶媳妇儿呢。”
  陶振杰说这话的时候眼睛往下瞄去,虽然模样挺正经,但严戈听的出他又开始耍流氓了。
  于是严老师拿了本书过来,翻到他上次看到的页数。
  陶振杰扫了眼封面,是本小说,不是他送给严戈学生的,所以什么类型的他也不知道。
  “严老师。
  “嗯?“严戈看着书,应了一声。
  “我在家闲了一天,光看电视了,挺没意思的。“上午看电视,下午研究厨艺,这一天过的是相当枯燥了。
  “借你本书看?“严戈看过去。
  “那不更没意思么,看字最麻烦了。”
  “那你要干嘛?我带你下楼散个步?”
  “您在这儿遛狗呢?”
  陶振杰一说,严戈一合计,白天在家关一天,晚上出去溜达圈,属实有点像遛狗,他噗的乐了。
  “睡不着,咱俩干点啥吧。”
  严戈看了眼时间,以前这个点儿要么他没回家,要么就在弄学校的事儿,他已经很久没这么早上床了,当然,这是按照严戈的作息来算的,普通人这会儿早都睡着了,顺着陶振杰的话,严戈不假思索的问,“干点什么?”
  “干点有意思的事儿呗。”陶振杰猥琐的笑着,他加重了那个‘干字。
  严戈一点头,“哦你要练拳啊,来下来吧。”
  陶振杰……
  “我也挺久没锻炼了。
  “可拉倒吧!“见严戈真要下床,陶振杰一把把人拽住了,“哎你就是我克星。”
  不管他把气氛培养成啥样,严老师总是能分分钟给他破坏掉。
  严戈笑了下,“玩游戏么?”
  “什么游戏?“陶振杰问,“输了脱衣服的那种?”
  严戈无视他这流氓话,把手机举到了陶振杰面前,“这种,手机游戏,你玩么?”
  陶振杰看了眼严戈的手机,说实话他连哪个是游戏软件都不知道,陶振杰摇摇头,“不玩。”
  “我也挺长时间没玩了,带你玩会儿游戏吧。”
  “啊:陶振杰愣了愣,“我不会,我什么游戏都不会。”
  “没事我教你,手机给我。
  陶振杰把手机递过去,严戈给他连上WiFi,又给他下载了游戏客户端。
  等手机再回到陶振杰手里的时候,已经是游戏的界面了。
  “你玩QQ还是微信的?“严戈指着上面的选项问他,“玩哪个就摁哪个。
  “你玩的什么?”
  “微信。“
  “那我和你一样吧。”按照严老师的指示,陶振杰摁了微信的选择,虽然不会玩游戏,但这感觉挺好,和严戈俩人躺在床上一起干点什么,就跟两口子似的。
  想到这儿陶振杰难免感慨了句,床在他陶振杰这儿,也能有正确的使用方式啊。
  以前只要是上这地方,那必然是要……
  陶振杰咳了声,把注意力放到手机上。


第九十一章 学习怎么去玩游戏
  “然后呢?”选择之后出现个消息框,那一大堆密密麻麻的字陶振杰一看脑袋就疼了,他直接点了接受,就把手机递到了严戈面前。
  “选区。”严戈顺手给他选好了,“摁开始游戏。”
  按照严戈的指示,陶振杰登入了游戏。
  “不要把你自己的名字打里边。”看到自己的手机界面后,严戈提醒了句,再看陶振杰,在系统提示请告诉我你的名字’的对话框里,果然躺着陶振杰三个大字,严戈无奈的摇头,这人是真不会玩游戏,但凡有一点游戏常识的也不会把真实姓名打里面去,“起个网名,不要超过六个字。
  “啊:陶振杰看着对话框愣住了,“好麻烦。
  “注册时候都这样。
  起名什么的完全不是他所擅长的,陶振杰对这些东西连个概念都没有,他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于是扒着严戈的手去看他的手机,“我看看你的。”
  严戈的操作界面和他一样,也在输入名字。
  “你也没玩过?“就算他对游戏再不懂,他也能看得出新注册和以前的账号有什么区别,严戈要是玩过的话不能和他的内容一样。
  “玩过,这个是新区,”严戈把名字打里,“我之前玩的号有的东西不能带你一起,新注册一个,一起玩也方便。”
  要不严戈怎么能问他玩微信还是QQ,他两边都有号,陶振杰玩哪个他跟着玩就行了,老号不用注册,新号也就换个区。
  “严老师你对我可真好啊:陶振杰感叹着。
  严戈那边名字已经打好了,简单粗暴:这是小号。
  陶振杰……
  严戈点了创建角色,然而名字被注册了,严老师想都没想,直接在后面加了俩英文字母,界面显示注册成功。
  这是小号GG。
  陶振杰思考了下,把名字打到里面。
  严戈看到他在打字,于是好奇的扫了眼,他想知道陶振杰这个对游戏一窍不通的人能起个什么名字,踏雪无痕?如鱼得水?我是一个大帅哥?
  这些父辈的网名让严戈没忍住乐了,再一看,陶振杰的名字已经取好了:我挺大的。
  严戈……
  这流氓名字……
  严戈刚要阻止,陶振杰就已经点了创建角色,严老师心想他要是创建成功了就让他换个区,要是这名字他肯定不和他一起玩。
  “啊:这个名字不能用。”陶振杰的起的名儿被占用了,他思考了下,决定学严戈在后面加英文,只见陶振杰猥琐一笑,在名字后面也加了俩英文字母,他家的是J。
  严戈……
  陶振杰点创建角色。
  严戈一把抓住了他的手。
  陶振杰含情脉脉的看过来,“严老师:
  “要么玩,要么滚,别贱。”严戈把手收回来了,“换个名儿。”
  “为什么?“陶振杰看着自己的手说,“我以为你觉得我手太好看了,没忍住抓了一把呢,啧,我这又自作多情了。
  严戈的注意力不由自主的被陶振杰正摆弄着的手吸引去了,陶振杰的手是真挺好看的,而且……
  严戈愣了下,立刻把目光放在手机上,“不好听。
  “多好啊看着就像一对。”陶振杰有点遗憾的说,“一大一小,多般配啊。”
  严戈的脸倏地沉下来了。
  “哎就你撂脸子的本事也真是一绝,“陶振杰拍拍床,“这是在床上,特么的在床上说翻脸也能翻脸,不喜欢你就说,换就换呗,一个名儿能怎么地,别老给人甩脸子行不。
  陶振杰把名字删了,改成:送你个小心心。
  严戈……
  “好了,这次没被占用,能玩了。”陶振杰看到创建成功的界面后吐了口气,然后他把手机举起来冲着严戈飞了个眼,末了又加了个飞吻,“送你个小心心啊严老师,么么哒。”
  严戈立马收回视线。
  陶振杰被他妹刺激大了,小心心这三个字儿在他脑子里怕是已经根深蒂固了,之前一提到巧克力他就能想起那个未知的男同学送他妹巧克力的事儿,现在也是,看到心形的东西总是扭曲着脸呵呵一笑,小心心呵。
  “接下来是新手教程,你看一下,把大致的操作弄明白。”严戈过着新手教程说。
  “好……
  比起熟练的严戈,陶振杰的新手教程过的很慢,严戈结束之后就来看他,见陶振杰扭着半个身子连嘴都在使劲的模样后,严戈把他的拇指从屏幕上拿下来了,“再摁屏幕就裂了。
  “可是我就是不能按他说的方向放箭啊。”
  “这样,轻轻转,别使劲,触屏的不是摇杆。”严戈在屏幕上轻轻一摸,陶振杰找了个半天的方向就找到了,“然后这么摁。
  箭射出去了。
  “这样啊:我试试。”在严戈的指导下,陶振杰试了几次,渐渐的就找到感觉了。
  “好了,差不多了,实战两次你就会玩了,我开房间拉你。
  “好。‘
  严戈刚要点,就收到了一条好友邀请,莫家军邀请你参加排位比赛。
  严戈拒绝了。
  对方很快又发来条消息,严戈一看是3 V3的模式,就进去了。
  难得啊,我多久没在游戏上看到你了,怎么着,那个号不玩了?“才一进去,对方的声音就响起了。
  因为网络的原因,声音不是太清楚,但陶振杰总觉得这动静他似乎听过,“谁啊?我认识么?”
  “你见过。”严戈说,“莫老师,教体育的那个。”
  陶振杰恍然大悟的一拍头,手放下时意味深长的说了句,“是他啊:
  严戈看了他一眼。
  他没开语音,他俩的话对面听不到,严戈在对话框里打字回复。
  【队伍】【我是小号GG:带个新手朋友。】
  【队伍】【莫家军:朋友?女朋友还是男朋友啊?】
  男朋友女朋友泛指的是朋友的性别,但对现在的严戈来说,男朋友三个字就跟针一样,一下子就能扎到他敏感的小神经上。
  严戈皱着眉,明知道莫军问的可能不是那个意思,但他还是有点不自在。
  【队伍】【我是小号GG:你现在真是越来越无聊了,我带朋友去了,你慢慢玩吧。】
  【队伍】【莫家军:你不跟我一起开黑,单排排的我想死,坑的不必说……我刚开了两局,太没劲了,要不我跟你一起带朋友吧,反正我也没什么事儿。】
  “一起玩?“严戈问陶振杰。
  “玩呗,游戏人多好玩。”嘴上这么说,陶振杰对游戏一窍不通,这句话还是他在于末那听来的,于末手底下不少游戏,他自己也玩,没空上的时候让代练帮着玩,于末还有自己的队伍什么的,游戏是要团队合作的,有的东西一个人过不了。
  “好吧,我邀请你。
  陶振杰面前出现了邀请消息,他点了接受。
  【队伍】【莫家军:看样子是个妹子啊,妹子你好啊。】
  【队伍】【送你个小心心:哥哥晚上好,爱心。】
  严戈那边噗的一声喷出来了。
  “你干嘛?”
  严戈看怪物似的看他一眼,“好好说话。”
  “他说我是妹子嘛,我不得配合下,你别说,他一说我也发现了,这名儿起的太娘了。”陶振杰乐着说。
  严戈……
  【队伍】【莫家军:妹子嘴真甜,怪不得把咱家大神给泡到手了呢,你这大腿抱的挺粗,你那位哥哥的活儿好着呢。】
  陶振杰往严戈那看了眼,又憋着笑把头低下了,严老师活儿好么?别逗了。
  莫军指的和陶振杰说的完全不是一回事儿,即便没有这个网络隔着他也没办法解释,于是严老师就被这鸡同鸭讲的俩人弄的一脸尴尬。
  特别是他还扫到了陶振杰憋笑的样儿。
  【队伍】【送你个小心心:我就喜欢活儿好的。】
  “你差不多点吧:严戈无奈道。
  陶振杰乐着躺到了床上,“我怎么了,不说游戏呢么。”
  【队伍】【莫家军:这妹子认识我么?】
  这话是问严戈的。
  但陶振杰那边先回答了。
  【队伍】【送你个小心心:其实我不认识你,莫老师。】
  【队伍】【莫家军:哈哈哈哈哈哈……
  【队伍】【我是小号GG:开吧,别废话了,我跟你俩时间不一样,我还带班呢,我得早点睡。;
  【队伍】【莫家军:这是……张老师?】
  严戈……
  “张老师?“陶振杰偏过头看严戈,“张老师是谁啊?”
  通过莫军的话,他首先能确定的是,张老师是市一中的老师,然后就是,这个张老师是个妹子。
  “我们学校的老师。”严戈说。
  “嗯,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张老师谁啊,你:什么关系?”
  严戈眉头更深,这要是以前,他立刻就能说是他女朋友,但是现在他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说女朋友,现在的情况不适合,说前女友,那不等于不打自招么……
  陶振杰等了会儿也没见严戈回答,于是他又趴回去,在手机上打字。
  【队伍】【送你个小心心:你说的,是哪个张老师啊?】
  手机里和现实里一块安静了。
  陶振杰看着手机不说话。
  严戈那边收到一条好友的私聊。
  【好友】【莫家军:我是不捅娄子了?】
  【好友)【我是小号GG:没有。】
  【好友)【莫家军:不是都说你和张书彤在一块儿了么,天天一起吃饭你不来张书彤还给你带班,铁面无私的严老师只给张老师一人面……这都不是咱同事说的,我从学生嘴里听到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