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110)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聊聊。”因为陶振杰的到来,今天他家一直处在忙碌的状态,也没好好的聊一会儿,“我去问问我妈和家里的情况。
  “这样啊……
  “你睡这边。”严戈把褥子拽了拽,给陶振杰铺平后往上一拍,“这屋很久没住人了,我哥烧了一下午,还是比不了一直用的炕,多盖着点,这不像家里,不盖被也冻不着,分分钟把你给冻感冒了。
  “知道了。”陶振杰坐到褥子上,把自己脱的只剩条小内裤,“爱妃你快去快回吧,既然知道朕会冷,就赶紧回来给朕暖炕。”
  暖……
  严老师无奈的摇摇头,炕本身不就是热的么,还有这小裤衩……
  他已经习惯了,适应了,但是在他家看陶振杰脱成这样他还是有点不自在,不过一想,男的睡觉这样不挺正常的么,就算是被看到了也没什么。
  “知道了皇上,臣妾去去就来。”
  严戈用面无表情的脸一板一眼的说出这几个字后,陶振杰差点在炕上笑吐血。
  在陶振杰的笑声中,严戈下了楼。
  老太太睡得早,那屋的灯已经关了,严文坐在一堆水果前抽着烟,见严戈下来,他扫了眼后就继续在那抽。
  “哥,“严戈往严文的努了努下巴,“聊几句呗。”
  严文没说话,叼着烟进屋了。
  严戈回头看了看老太太的房间,跟着进去了。


第二一五章 关于他哥提的问题
  “要烟么?“严文把兜里的烟放到了炕桌上。
  严戈从里面抽出一支,看了看,又给放下了,“你这个不行,太冲了,我来不了。”
  “不抽也好,烟这玩意儿,能少抽就少抽,”说到这儿,严文问严戈,“你当老师……是不压力挺大的?”
  严戈原来不抽烟,上班之后才开始抽的。
  他抽的也不凶,严文觉着就是工作压力大,严戈才抽的。
  “还行,刚开始的时候有点抓瞎,现在基本上没问题了,累是累,但程序都是一样的,孩子的性格不同,糅合到一起,总会发现与之前的共同之处。”严戈伸了个懒腰,又晃了晃脖子,“节奏一直很快,要是哪天突然慢了,反倒不习惯了。
  “既然喜欢,就好好干,我跟妈不用你操心,我俩挺好的。”
  ……关于他离开这里的事儿,严戈和他哥没聊过,他俩也不会说这个话题,但彼此是个什么想法,心里都是明净的。严戈对他哥很愧疚,严文对严戈却是实实在在的支持,他不怨严戈,相反的,严戈能出去他挺高兴的,他总说,他弟不该在这个穷山沟里困着,至于他,他也不觉得现在的生活有什么不好,严文挺知足的,“咱妈的身……是什么个情况,你跟我说实话。”
  这是严戈主要来找严文的目的,要光是老太太想他了,严文不能特意给他打这通电话。
  应该是检查出什么了,但在电话里严文不方便说。
  这一路严戈都在担心,回到家后看到老太太精神不错,严戈这悬着的心才稍稍落下一点,但没完全落下去。
  所以他只字不提,该什么样就什么样,等没人了,他再来问他哥。
  严文看了他一眼,“说实话,不怎么好。
  严戈的眉头瞬间皱起来了。
  “还是老毛病,心口疼,“严妈妈年轻的时候心脏就不好,能生俩孩子都是挑战了,严戈出生后医生明确的警告过他们,绝对不能再要孩子了,“不严重,但是吧,越来越老了,人老了,器官也跟着……是什么大事,咱不早都有心理准备了。
  严戈妈这毛病是天生的,她还庆幸过,幸亏俩儿子都身强体健的不像她,她那个病真不好。
  以前医学条件有限,治不好,现在年纪大了,就算医学达到了某种领域,她这个年纪医生也不支持再折腾,风险太大,这不是什么立刻要命的毛病,但要真上了手术台就不一定是什么情况了。
  就像同样是骨折,年轻人会二次手术把钢钉取出,但老年人一般都直接留在身体里了。
  这个准备是有的,可是严戈总觉得,他妈看起来那么年轻,那么精神,干起农活就像她说的,不比小姑娘差,就是这么个人,怎么会有这种毛病呢……
  严戈不甘心,也不死心。
  “节前去查了次,她总说上不来气儿,闷得慌,病例在那呢,没查出什么毛病,你要不放心就去看看。”严文往抽屉那看了眼,然后道,“老太太想你了,总念叨你,我合计着就给你打个电话,毛病虽说心里有数,但是从医院回来,心情就不一样了。”
  “我知道。“严戈能体会他哥的心情,从医院里出来,脑子里全是医生说的话,再一看老太太那样儿,就想找个人说点什么,所以就把电话打他那去了。
  “没啥事儿,你不用挂记,让她看一眼,高高兴就行了。”说到这儿严文无奈的摇了下头,“等你走了,肯定到处去跟别人炫耀,他小儿子回来了,又怎么怎么地了,咱妈对你,那可真是骄傲着呢。
  严戈垂下了眼。
  “家里的情况还那样,说说你吧,听你的口气工作方面挺顺利的,那其它的呢?”
  “其它的……你指的什么?”
  “谈对象了么?”
  “这……严戈犹豫着,不知道该点头还是摇头,他哥要是问他交没交女朋友还好说,但这个对象太笼统了,他说没有的话,他对象就在他们上边儿等着他捂被窝呢,“之前谈了个,我们学校的老师,但……太合适,就分了。”
  “分的就别说了,现在呢,又谈了么?”
  “有目标了。”严戈想了下,他不想把陶振杰这么带过去,所以就给了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人啊……说到人,再一想那人的脸,严戈的压力瞬间就少了不少,他笑道,“挺好的,挺实在,性格也挺好,但就是……太活泼了。
  严文看着严戈的表情,须臾他道,“活泼点好,咱妈不就喜欢活泼的么。
  严戈下意识的往上看,他指的这个活泼,可和他哥想的不太一样……那方面的活泼,还特别活泼。
  严戈收回视线的时候,发现严文在看他,想到他和陶振杰来时那一出,严戈的心顿时咯噔一下。
  “你那个朋友……严文往上看了看,“也是你们学校的老师?”
  “他……严戈这回心态就没那么轻松了,“他不是,他是……我学生的家长。
  “学生家长?”
  “嗯,我之前不是给人当家教么,那孩子就是他家亲戚,后来也巧,他妹子现在是我学生,因为经常联系,性格什么的也挺投缘的,就经常一起玩什么的……
  严文皱了下眉,“你俩这关系可不好。”
  “怎么……严戈问的非常虚。
  “他毕竟是你学生家长,这要是被谁知道了,再去告你一……严文皱着眉说,“我看他不像一般人,人再说你……
  “我是先认识他,他妹子才来我们班的,这有什么可怕的。再说了,分是学生自己考出来的,班也不是我安排的,再怎么告也轮不到我头上啊。”别说严戈没给陶心然开小灶,就算是开了别人也说不出什么,他和陶心然的哥哥是朋友,对陶心然多点关心也正常,“至于好处什么的,他压根也没给过我啊。”
  上次开房钱还他拿的,虽说就那么一次,但也挺贵了。
  “那也不好,“严文打断了严戈的话,“你们别走太近,不好。”
  “哥,这真没你想的……
  “严戈,你俩走太近了,影响不好。”严文又说了一遍。
  严戈的眉头瞬间就皱上了。
  “爱妃,你这速度也太慢了,朕没冷死也寂寞死了。”严戈一开门,陶振杰就在炕上骨碌了一圈,他抱着枕头看下边儿的人,“你这趟可让朕好等啊。”
  严戈脱了衣服,钻进了被窝。
  “你不洗脚了?“对刚才那个烫脚,陶振杰记忆犹新。
  “不了。“本来是想好好洗洗的,但严戈就囫囵的擦了把脸,他看向陶振杰,小声道,“我跟你说,我感觉……我哥好像察觉到什么了。”
  “啊?“陶振杰一愣,“他看到了?
  “应该是没看到,不然就能直接说了,他像在试探我,不是没把握的那种试探,你懂我说的意思么?”
  “懂……就是他心里有数了,想通过你的反应确定一下真实性。
  “差不多。
  “……你哥挺厉害啊。
  “怎么了?”
  “正常来说,”严戈上炕之后陶振杰就和他面对面躺着了,说到这个话题后他又翻了个身,陶振杰抱着枕头,背部朝天,半个膀子都露在空气中,他分析道,“一个男的,带另外一个男的回家,不管他俩关系好到什么程度,他们的关系也会被默认为朋友。”
  严戈想了下,点点头。
  “我第一次来你家,除了在路上那一出,其他也没做什么过分的事儿,最多贫个嘴,你哥他……怎么会往那个方面想呢?”
  陶振杰这一问,严戈的心就像被鱼线拎了一下,紧,也有点疼。
  “你……是不是认识圈里的人啊?“陶振杰问,“还是说,你家这边,有不少差不多的人?”
  “这个……
  “我跟你说严老师,“陶振杰笑道,“就你哥这情况,没人告诉他或者他没见过他根本不可能往这方面想,我没别的意思,按常理来说,就算咱俩亲上了,你哥也只会觉得咱俩在开玩笑,哪怕你出柜,去跟他说,你喜欢男的,你哥的第一个反应也应该笑,笑岔气那种笑,他还能骂你有病。”
  严文就一老实巴交的乡下人,严戈说了,家里的网络不发达,平时严文除了去果园就是在家里陪老太太,除非是他认识这样的人,否则他能接触到这个圈子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没个参照,他不可能一眼就看出来的。
  “哎……说到这儿,陶振杰的眼睛一亮,“我说,你哥是不是也是……
  陶振杰那表情堪称猥琐了。
  前一秒还挺有样儿的,下一秒就原形毕露了,严戈把他拽回被窝里,“别瞎说,我哥不一样。”
  “你怎么能确定呢?你见过他看女的小电影还是看他对着那个女的撸过,或者……
  严老师直接把被拉到陶振杰脑袋上了。
  这嘴啊,说好听的时候是真好听,不着调的时候,是真恨不得把他给弄哑了。
  不过陶振杰的那个分析……
  严老师的眉毛不由自主的又皱上了。


第二一六章 阿姨你手气真好啊
  陶振杰醒的时候,屋里已经没人了。
  炕的温度他是喜欢的,但自己趴着就没什么意思了,这也不像在严戈家,他在床上滚,一抬眼就能看到正批作业的严老师,所以陶振杰打了个呵欠,慢吞吞的爬起来了。炕上很暖,这一直没人住的屋子里没什么人气,即便住了一夜,屋里也还是冷冷清清的感觉,陶振杰光着膀子靠着墙,没两秒钟就感觉到了冷空气的恶意。他打了个喷嚏。
  “我……陶振杰用手蹭蹭鼻子,然后四处找昨儿他脱下的衣服,他记得,他随手一扔,严戈应该给他收起来了,收哪去了?
  说起来,严戈有时候是会犯懒,但比起他,严老师真勤快多了。
  严戈自己也说,自从他混到他家之后,他被生生的磨练勤快了。
  陶振杰的衣服整整齐齐的放在炕的那头,袜子摆在最上边儿,应该是洗过了,想到昨天他把袜子举起来的画面,陶振杰就想笑。
  不过从他这位置到炕梢还有一段距离。
  有点冷。
  陶振杰决定飞快的爬过去。
  他刚爬了两步,门开了,陶振杰以为是严戈,在开门的一瞬间他把腰一沉,做了个非常性‘感的动作。
  就是小电影或是杂志上面那种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姿势,猫科动物的爬……
  与此同时,陶振杰还刻意露出个邪魅狷狂的表情,往门那边看。
  严文一开门,吓傻了。
  陶振杰……
  严文……
  此时此刻,陶振杰浑身直穿个小裤衩,他家的小陶振杰因为早晨的缘故,这会儿还有点支楞,所以从侧边的角度看真的……
  陶振杰飞快的一转身,拉过被子就把自己给裹上了,速度之快,堪称武侠剧作了。
  被子一直裹到脖子下边儿,大头娃娃似的跟严文牵强的笑了下。“哎……严大哥啊,早上好啊。”
  “你也……早上好。“对严文来说,他开门看到个光屁‘股的男的他都不会觉着怎么样,但陶振杰那造型简直是……太辣眼睛了,还有那脑抽似的笑容,严文真的是被吓到了,还吓得不轻,“我是来……
  严文说完,就没后续了,陶振杰等了会儿,见他还没反应,就提醒了下,“嗯?”
  “喊你吃饭的。”被陶振杰这一刺激,严文都忘了他是来干嘛的了,回过神后他忙道,“你要是醒了就快点下去吧。”
  “哦好,我马上穿衣服。
  严文走了,陶振杰看着那门开了又关,他愣是在原地坐了很久才把被给小心的放开。
  然后他飞快的把衣服穿山了。
  刚还挺冷的,这一闹腾,他一身的汗了。
  “你起了?“严戈换了套衣服,不是他平时的风格,类似于厂矿的工作服,他卷着袖子穿着靴子,见陶振杰下来,他就过去了。
  “这什么打扮?”
  “早上干了点活儿。”严戈说,“劳动服,专门干活穿的,你那俩军大衣我也给我哥了,他还让我谢谢你来着。”
  说到严文,陶振杰忍不住抽了抽嘴角,他看着严戈小声说,“刚你哥去喊的我吃饭……
  “我知道,我这一身土,再说手里还有活儿我就。说到这儿严戈突然卡住了,然后他用一种非常不可思议的眼神看陶振杰。
  陶振杰沉重的一点头,“显然你把我的情况给忘……
  他是忘了,陶振杰昨晚基本什么都没穿的事实。
  然后……
  “你干什么了?!“严戈这话问的就略显激动了,以陶振杰的尿‘性,啊,不对,是性格,他肯定不能这么消消停停的,“你不是在我哥进门的时候把……脱了吧?!”
  严戈这话问出来的时候,他自己都感觉惊心动魄的。
  他大哥一进门,陶振杰飞快的把小裤衩拉下去,然后一脸淫笑的……
  不管他说什么,那都是个惊悚的画面好吧?!
  “我……陶振杰相当委屈了,虽说他不介意被人看但也还是看了,然后还被吓了一跳,“我啥都没干,他进门的时候我正好要穿衣服,我就顺带着……其实我最多就是笑了下就这种笑。”
  陶振杰把脸微微一沉,然后挑着眼睛冲严戈笑了下。
  “邪魅狷狂啊……
  陶振杰捂住脸,“我不霸道总裁么……小说里不都这么说么,霸道总裁似的微笑。”
  严戈……
  他整个人都凌乱了。
  “你还看小说?”
  “不看,”陶振杰叹了口气,“听人说的。
  他都忘了是被调侃的还是谁跟他讲的,反正对霸道总裁和邪魅一笑他是印象相当的深刻了。
  “你啊……严戈莫名的心疼了他哥一下,“本来我哥就……现在……
  陶振杰往远处看去,“现在估计不会怀疑咱俩了,他会把我当神经病吧。”
  严戈……
  严戈一早起来,陪老太太散了个步,又干了不少活,时间有限,他明天要上班,所以今天就得往回赶,太晚的话他来不及回去了。
  所以俩人吃完饭就要往回走。
  “严戈,给你学生带点水果回去呗。
  “不带了,折腾好大一圈呢,带回去都不能吃了,再说怪沉的。”他俩没什么东西,陶振杰那小箱子死活不肯拎着了,所以他俩做多就是把充电器什么踹兜里,“行了,我走了。
  “我送你吧。”严文回屋去拿衣服。
  “下次回来可别买这么多东西了,要什么有你哥呢,大老远往回来拎这些东西,多累。”严妈妈在边上说。
  “我不是在那边买的,都是到家附近买的,最多也就拎到山上,没事儿。
  “好了,严戈,走吧。”严文拿了外套,一边穿一边往出走。
  “我也送送你俩,”严妈妈说着拍了拍陶振杰,“小陶啊,没事儿和严戈就来玩啊,你麻将打的不错,阿姨爱和你玩。
  “肯定会来的,赢了这么多钱呢,您不让我来我也得来啊。”陶振杰哈哈大笑。
  严戈无语的看了他一眼,打麻将的时候他是各种的提心吊胆和各种的不放心,所以没怎么认真打,等最后算钱的时候他才发现,他妈和他哥基本持平,没输没赢,陶振杰倒是赢了他不少钱。
  他兜里那点钱全陶出来了,连烟钱都没了。
  陶振杰哈哈大笑的样儿他还记得,包括他那句,严老师我就不客气了你出手真大方啊。
  陶振杰应该是算着他兜里的钱玩的牌。
  所以这玩意儿就是故意的。
  缺德阴损。
  下次还玩?
  等着吧,没戏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