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22)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陶振杰的强调让余信一怔,“纯粹的?”
  “嗯,技术活儿好点的,别的活儿不用了。‘
  这次余信懂了。
  “好,我这就去办。”
  余信走了,在临走前看了沙发上的严戈一眼。
  只按摩,他懂了,老板另有安排。
  余信把门带上了,办公室里就剩这俩人了,陶振杰笑着说,“一身汗,待会儿洗个澡,找个师傅按按摩。”
  严戈把腿一叠,一改刚才中规中矩的坐姿,他斜靠着沙发靠背看陶振杰,“不纯粹的技师,是什么样的啊?


第五十一章 检查一下身体状况
  陶振杰被他问的僵了下,然后很快又乐了,他从抽屉里拿出盒烟,当着严戈的面儿点了。
  严戈眯着眼睛,看着陶振杰这一系列的动作。
  陶振杰点完烟,走到严戈的沙发前,单手撑着严戈沙发的靠背低头看他,“严老师想知道?不如我待会儿就给你表演个什么叫不纯粹的。
  “到馆子吃饭是不是还得先看下单子,你这连个选择性都没有就让我直接试?”严戈没躲,保持着那个姿势抬头看陶振杰。
  俩人中间的几乎没什么距离。
  陶振杰抽了口烟,把烟放到了严戈嘴里。
  严戈把烟叼住了。
  “我先给严老师来个单子吧,看严老师喜欢哪一类的,放心,我活儿可比技师好多了。”陶振杰说着就往下压。
  严戈叼着烟的嘴勾了下,在陶振杰碰到他之前,他在陶振杰的背上用力一摁。
  “哎我“操!”陶振杰骂了一声,刚起好的架势瞬间就没了,他弓着腰脑袋都要缩到胸腔里去了。
  “文字介绍就行了,不用行动表达。”严戈说。
  “您真棒。”陶振杰捂着腰,竖了竖大拇指就起身了,什么好氛围到严老师这儿都能挥一挥衣袖,直接给你打散了。他也知道,在严戈这儿也就能撩一撩,根本来不了后续发展。
  看到陶振杰那老太太般的行动步伐,严戈乐了,“你是这的老板?
  嗯。
  严戈看到他进了闲人免进的三楼就知道陶振杰和这地儿关系不一般,没想到这个店都是他的。
  “按着兴趣开的,原本就是玩,没想到越开越大,收不住了。”
  “兴趣?”严戈勾了勾嘴角,“一边开店,一边满足自己的兴趣?”
  严戈没挑明了说,但陶振杰知道他指的是什么。
  这个话题对严戈来说挺避讳的,他就没直接挑明,不过有些话他得说。
  “开店是开店,我不在店里玩,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你说是不严老师?”陶振杰坐回到他的椅子里,他指了指脚下说,“再说了,我还真没落魄到要用这种方法去找人……这和养猪有什么区别,饿了就到圈里去找一头,吃完了再换一头。”
  陶振杰的说法把严戈逗乐了。
  养猪都弄出来了。
  不过这个形容还真挺贴切的。
  “那天是例外。”陶振杰突然到。
  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严老师笑着抬头,他下意识的问了句,“例外?”
  “我在楼上看你老半天了,你太有意思了,所以就想请你喝杯酒。”陶振杰说完还强调了遍,“只是想请你喝酒,让你放松下。”
  “你这老板对顾客还挺体贴的啊,让每一个顾客都体会一把宾至如归的感觉?”
  “我不说了么,例外,我没请别人喝过酒,严老师你是第一个,还没成功。”陶振杰耸了下肩,然后道,“严老师你也是第一个让我知道什么是坚持的人。”
  陶振杰这个坚持是什么,他俩都懂。
  从认识严戈开始,陶振杰就没放弃过,不管发生了什么,他还跟个橡皮糖似的在严老师身边。
  打着朋友的旗号。
  俩人对视着,谁也再没开这口。
  “老板。”敲门声打断了这冗长的对视,陶振杰屋里有人,余信并没有像平时一样直接推门进来。
  陶振杰滑动着椅子面向门的方向,“进来。”
  余信这才把门推开。
  看到陶振杰和严戈的位置后余信有一秒钟的愣神,就算这么一会儿的功夫他俩不能干什么,但以陶振杰的性格这会儿他们应该黏一起了,这是什么情况?
  “人来了,门口呢。
  “让他们等会儿,我先洗个澡。”
  “好。”余信出去了。
  陶振杰扶着桌子站了起来,“到里面去。
  陶振杰指的是房间里的另一个门,严戈跟着他站起来,看陶振杰那行动困难的样儿他忍不住问,“扶你一把?”
  “扶吧,放心我不能讹你。”
  严戈乐了,“没事儿,你讹吧,我最值钱的就是教师证了,给你了你去上课吧。”
  “教他们什么是不纯粹的技师?”
  严戈斜了他一眼。
  “一起洗啊?”陶振杰笑着问。
  说话的功夫他们已经进了陶振杰办公室的里间,和文具店不一样,这里可真是别有洞天。
  简直就是个豪华酒店了。
  要什么有什么,一应俱全。
  陶振杰原本没有办公室,他也从来不会正经的办公,但看到叶遇白的办公室后他就动心了,买了个比叶遇白的办公桌大好几倍的桌子不说,也似模似样的弄了个里间。不过人叶遇白的里间是暂时休息的,他这个……
  门里门外的差别足够让严戈惊叹的了,有钱人的世界真是分分钟都给他意外。
  “我浴室,还有按摩浴缸,”陶振杰暧昧道,“我们可以互相搓个背。”
  严戈微微一笑。
  陶振杰咳了声,“我先洗吧,然后你也洗个。”
  “不用了,既然你都到自己的地方了,我就先回去。”
  “也行啊,怎么上来的你也知道,回去的路上小心点。”陶振杰一本正经的说。
  陶振杰要不说他真给忘了,这破店里全是妖魔鬼怪,沿途要是没有陶振杰,估计他都能被生吞了。
  严老师怔了下。
  “等我会儿吧,我让医生看看,没事儿就送你回去。”陶振杰说完就进了浴室,像怕严老师反悔似的,浑身酸疼也小跑着进去的。
  严戈看了看门,权衡片刻后,还是坐下了。
  余信很快就把医生和技师带进来了,和他们一起来的还有吃的。
  严戈没动别的,从果盘里捡了点西瓜吃。
  “严老师,你去吧。”没多久陶振杰就出来了,他穿了件浴袍,一边擦着脑袋一边往出走。
  “不了。
  “你也一身的汗。”
  “回家再说吧。”
  “里面有新衣服,你随便穿。”说到这儿陶振杰乐了,“你是不怕我在浴室里按针孔啊?放心我不能,主要是这回太突然了,没来得急准备。”
  严戈看了眼屋里另外的几个人,对陶振杰这些话他们没什么反应,该干嘛干嘛,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有。
  再看看这夸张的休息室。
  陶振杰这小日子,过的真挺舒坦的。
  还滋润。
  想到他刚才用真挚的表情和他说的那些真挚的话。
  严戈笑着插了块西瓜放进了嘴里,牙齿一压,汁液四溅。
  “陶先生。”陶振杰坐到了床上,医生才走过去,“我先给你看看?”
  “来吧。”陶振杰把毛巾扔到一边,直接扒掉了自己的浴袍,以严老师那严谨的性格,他不可能随便在外面洗澡,所以刚才的话题他也没继续,陶振杰对医生说,“棒球棍打的。”
  “嗯。”医生应了声,就开始检查。
  严戈放下了手里的东西,也过去了。
  陶振杰的伤他大致的检查了遍,所以他身上是个什么情况严戈心里已经有数了,可看到赤膊着坐在那里的陶振杰,严戈的心没受控制的狂跳了下。
  陶振杰挺白,这就显得那些淤痕触目惊心的。
  背上,胳膊上,随处可见交错的淤青。
  严戈的目光沉了沉。
  “疼么?”他问陶振杰。
  陶振杰正专心的配合医生,听到严戈的话他抬起头,“疼啊,不过,严老师你要是不去我得更疼。”
  严戈在他湿漉漉的脑袋上拍了下,“别抬头。”
  陶振杰闷声一乐,他这头一低下去,严戈突然看到了点不该看到的东西。
  为方便医生检查,陶振杰把他的浴袍扒下来了,浴袍变成了个圈围在他周围,由于他是倾着身体的,已经没什么作用的浴袍并没能完全挡住他,所以从严戈的角度,他看到了陶振杰的股沟……
  这人特么的是光着出来的?!
  什么都没穿!
  小裤衩都没有。
  严戈:。“……
  这个发现让严老师整个人都不好了,也顾不上再看他伤势,严老师圆润的回去吃他的东西了。
  “都是皮外伤,我给你开店化瘀的药抹抹就行了。”
  “好。”陶振杰也没把浴袍拉上,晃了晃脖子对医生说,“药给他,不用你。”
  医生的手劲儿都大,还不舒服,陶振杰知道他自己的情况,这才找技师来,一方面做个按摩,另外就是抹药。
  技师闻言,赶紧过来了。
  “不换地儿,就这来吧,下手轻着点,疼。”陶振杰趴下了。
  他们说话的时候严戈就一直看着,检查完了还不穿衣服,就这造型和人说话,陶振杰真够可以的。
  话说完衣服也没穿,陶振杰就这么背部朝天的一趴,基本上和全‘裸没什么区别了。
  严老师这眉头还没等皱起来,技师就把东西摆好了,然后他很自然的把陶振杰的浴袍扒下去了。
  这次是真裸了。
  严戈噗的一声,被西瓜汁呛到了。
  技师没让陶振杰真这么裸着,他给他盖了个小毛巾,毛巾挡住了屁股,但那股沟还是若隐若现的。
  严戈眯着眼睛,看着技师在陶振杰身上拍打,他总觉着人家劲儿要再大点,那小毛巾就得随风而逝。
  “这个力道行么?”技师问。
  “行,就这样吧。”整个脸都埋在床上的陶振杰说。
  “在这上面按不舒服吧?”
  ‘也还行,我床软。”
  技师笑了下,手往下摁。
  严戈收回视线,但吃是吃不下去了,他盯着桌上的饭菜看。
  “嗯……舒服,嗯嗯……就这儿,使点劲儿……”
  严戈:“……
  这声音什么鬼……
  他再次扭头。
  床上那俩人还在按摩,陶振杰的姿势也没怎么变。
  “嗯嗯……操的……
  严戈:“……
  严戈静坐几秒,直接冲到了外间,这里面没法待了。
  陶振杰的烟放在办公桌上,严戈拿了一根。
  他又看了看大门。
  陶振杰都回来了,人也没什么事儿,他这个按摩不知道要做多久,明儿还要上课,时间也不早了,要不他给陶振杰发条信息就先走吧。
  想及此,严老师就去开门了。


第五十二章 你要想看你就直说
  “完了?”这门才一打开,余信就出现在门外了,他往办公室里看了眼,眉毛一挑转向严戈,“陶先生什么情况你也看到了,话不用我多说吧?
  医生出来之后余信已经第一时间了解了陶振杰的情况,他知道陶振杰被揍了,但除了一身土也没发现其他不妥的地方,没见红也没断胳膊折腿,所以他以为只是让人给了几下。
  医生的结果让余信很意外。
  “嗯。”陶振杰的情况严戈比谁都了解,这细皮嫩肉的大少爷被揍成这样,虽不至于皮开肉绽,但短时间内是好不了了,所以对余信的问题严戈也没多想,只是点头。
  “不该问的别问,不该说的别说,把嘴闭言了。”余信警告的看着严戈。
  余信这说话的方式严戈相当不满意了,不过陶振杰是什么身份,他手底下的人横是很正常的,平时应该就是鼻孔朝天的,所以严戈依旧选择点头。
  “东西拿着,”见严戈挺明事理的,余信就没再多说,他把手里的东西塞到严戈怀里,“陶先生今儿不舒服,他能来呢就来,不能来别缠着他,即便是来了,记着,也适可而止,别让他折腾太多。’
  余信这段话说的跟相声似的,严戈还没绕明白是什么意思,余信就冲着屋里一点指头,做了个进去的手势。
  严戈下意识的转过身,走了两步他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要走的。
  再看手里的东西。
  严老师……
  余信给了他一包保险套,还有一瓶润滑液。
  这次他懂了,余信嘴里的‘来’是什么意思。
  来你大爷啊。
  严戈回手就往地上摔。
  东西刚举起来,陶振杰穿着浴袍就出来了。
  浴袍还没穿完,腰带松松垮垮的挂在陶振杰肩上,浴袍来了个到达肚脐的深V效果,陶振杰从脖子到小腹基本是一览无遗了。
  严戈:h……
  他想起了陶振杰刚在屋里哼哼唧唧的样儿。
  还有,这浴袍下面肯定是真空的。
  浴袍没系上,所以他的腿也在外面,中间的衩的很高,感觉仔细看的话都能看到点不该看的东西。
  严老师猛地闭上眼睛。
  “你这是……在干嘛?”陶振杰一出来就看严老师一副炸碉堡的样子,他莫名其妙的看向严戈的手,等看清楚他手里的东西后陶振杰噗的就乐了,“哎哟,严老师这是准备今晚在这儿过夜了啊,东西都准备好了,还挺齐全呢。
  经陶振杰一提醒,严戈登时想起自己抓的是什么,他一个激灵就把东西扔出去了,胳膊还没撂下,陶振杰就过来了。
  陶振杰双手搂住了严戈的腰,在后者后退的时候猛一用力,他和严戈下边儿就撞到了一起。
  严老师的脑子乱套了,里面全是陶振杰那层破布下面什么都没穿,动作大点就得露出来。
  “想试试么?”陶振杰贴近严戈,“试试我什么味儿。
  陶振杰这话说的很轻,看他的眼神里有挑衅还有挑逗,陶振杰身上带着沐浴之后的清爽以及苦涩的药味儿,这两种气味混杂在一起,意外的好闻。
  陶振杰看着严戈的嘴唇,似研究一般眼珠顺着唇瓣的纹路慢悠悠的扫视着,“严老师,我活儿好着呢。
  搂着严戈的手在他背后分开,一边向上摸着他的腰背,一边向下滑过皮带放到了他的屁股上。
  陶振杰一压他屁股,嘴巴同时飞快的亲了上去。
  严老师的动作更快一筹,在陶振杰做这些的时候他一巴掌就糊了过来,这一掌打在了陶振杰的肩膀上,陶振杰半个膀子都跟着一偏,本来就没穿好的衣服差点全开了,就剩个腰带在中间勉强维持着使命。
  “哎,”陶振杰站稳了,一看自己的样儿他乐了,“严老师你要想看我直接说就行了,何必这样呢,我刚挨完揍,疼着呢。
  “东西是刚才和你说话的人送来的,没我什么事儿我就走了,陶先生忙着,不劳烦你送我了。”严戈沉着张脸,说完就要往出走。
  “等会儿严老师。”陶振杰在后面喊了一嗓子。
  严戈回头,“又怎么……
  在严戈转身的一瞬间,陶振杰把腰带一扯,猛地拉开了自己的浴袍。
  严戈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
  他红着张脸大脖筋都蹦起来了。
  他怎么也没想到一回头会看到这个画面。
  可是……
  虽然来的挺突然的,但和他想象的还是有那么点不一样……
  陶振杰两手拉着浴袍,然后十分潇洒的把浴袍扔了,再然后他把手放到腰上,大拇指挑起自己的内裤边缘,啪的一声,内裤又弹回到身上。
  “严老师我身材是不挺好的?”
  严戈。“……”
  他浴袍下面不是真空的。
  有东西。
  一条平角的小裤衩。
  “说真的,想看和我打声招呼,随时随地的事儿,还劳烦严老师你亲自脱么。”陶振杰大方的在原地转了半圈,然后道,“我按完了,送你回去,等我穿衣服啊。”
  严戈:……”“
  陶振杰跑到门那,想了想又转身了,“严老师,我刚和你开玩笑的,逗你玩呢别当真,不信你看。”
  陶振杰往他的腿间指了指。
  严戈看到了中间臌胀的那团。
  是有东西,但没反应。
  陶振杰冲他飞了个眼,“证据在这儿呢,我从来不撒谎,等我啊。”
  严戈:……
  陶振杰的意思是,他没想和严戈怎么怎么样,他就是逗他一下。
  他刚被陶振杰调戏了。
  但是,陶振杰没给他翻脸的机会。
  见好就收,一分一秒都不带差的。
  不过……
  严戈没觉着生气,就是感觉挺无奈的。
  陶振杰真是抓紧时间就撩持他。
  然后就跟刚才一样,像鱼似的,溅着水花贴着你游来游去,你伸手想抓的时候,他溜得比谁都快,而且滑溜溜的,让你抓不住。
  他的脾气也随着这条鱼发生变化,一下子涨起来,又在不知不觉中漏了气儿。
  面对陶振杰,真是软硬没辙。
  想把他当朋友,他总来这么一下,觉得他对自己有想法,陶振杰又从没逾越。
  陶振杰很快把衣服穿好了,“走吧。
  严戈看了他一眼,在走出办公室的时候,严戈问了个他一直想知道的问题,“你一直穿着的?”
  “啊?”陶振杰愣了下,继而明白了严戈的意思,他往下扫了眼,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其实不是,一直挂的空挡,出来的时候才穿上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