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74)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陶振杰把那根梗在心头的小毛刺儿拔下去了。
  “我和黎文昊没事儿,我再说一次,认识你之后我和任何人都没事儿了,除了你喝多了那次……这种事儿陶振杰一般是张口就来,但这回他迟疑了下。然后才自言自语似的说了句,“我也没做过了……别人的手都没碰过。”
  “啊。”严戈的眼神有点闪烁,脸有点热。
  陶振杰的脸同样开始散发热度。
  手握着,眼睛分别看着别处,尴尬是尴尬,但是,感觉挺好。
  “和金老二也没啥:就是朋友吧,能一起喝酒一起去玩的朋友吧。说实话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对搭你身上了,我。对别人就没那个感觉。
  如果他先认识金珂,那床肯定早就上完了,但感情,绝对不可能有。
  他在金珂那里真是不管怎么摩擦都不可能摩擦出电来,但和严戈就不一样了,心心念念,牵肠挂肚的,金珂和他谈感情的时候他想的是严戈,金珂不和他谈感情的时候他想的还是严戈,这就导致金老二主动送上门了,他都没张这个嘴吃下去。
  说到主动送上门……
  陶振杰看过去,“你对我还有什么误会,一起问,一起解决。
  严戈摇摇头,“应该是没了吧……
  现在脑子乱,就算是有也想不起来了。
  目前来看,就只是陶振杰的私生活。
  严戈生气,因为陶振杰和他说他在家里,但他却和黎文昊在一起,现在陶振杰告诉他了,他只是去吃顿饭,然后凑巧被拍了。
  黎文昊之外,也没其他人了。
  “没了?“
  “嗯。
  “那我们来聊聊你的问题吧。”陶振杰挪了个位置,改成和严戈面对面的坐着。
  “你要聊什么?“突然改变的方位让严戈有点不自在,他下意识的往后靠了靠,但他后面有东西,所以严戈充其量就是坐的直了点。
  “最开始的那个问题,”陶振杰说,“你到底是直的还是弯的啊?”
  “。我:这个对陶振杰来说,就跟吃饭睡觉一样简单的问题,对严戈来说,却是压在他身上好多年的包袱,沉重也好,不舒服也罢,反正也看不着,就当看不到好了,就一直这么背着。他不想承认,也想就这么自欺欺人的过一辈子,但陶振杰这玩意儿,就跟他突然出现在他世界里一样,根本不给他准备,直接就把他头上的遮羞布扯走了,让那个包袱清楚的展示在严戈面前,所以,那个一直压着他的包袱,严戈拽了下来,他终于张了这个嘴,面对了这个现实,“弯的吧。
  陶振杰撇了下嘴。
  “我希望我不是,所以就认为不是,可是……严戈抬起头,看向对面的陶振杰,“你一直不给我说话的机会,我也挺佩服你的,你就不能等我把话说完了你再按你的思维来么?
  “我什么时候不给你说话的机会了,我问了好多次了。”
  “是好多次了:但是他唯一鼓起勇气解释的一回,让陶振杰一句话就堵回去了,“去你酒吧那天,我真不是去玩的,我是去找周子健的。
  “周子健?“陶振杰记得这名字,跳楼那小孩儿。
  “嗯,他好几天没来上学了,然后有人告诉我,发现他总去你的那个酒吧。”对学生来说,特别是高三的学生,这种事情一旦被校方发现了,是会影响学业的,周子健是他的学生,严戈得在事情发展到不可挽救的地步之前阻止这一切,更重要的是,周子健去的那个地方让他很不安,gay吧,“我去找周子健,第一次进那种地方,然……就感觉不对劲了。”
  当严戈看到两个男人的在一起他不觉得有什么奇怪或是恶心的时候,有些东西即便他不说他也知道怎么回事儿了,更何况他早就有预感了。
  严戈在控制自己,千万不要被他们影响了,也千万不要放任自我。
  所以面对陶振杰的时候,他也在压制,在克制,在否决。
  “叶遇白那个乌鸦嘴。”陶振杰对着天骂了句。
  “什么?”
  “没:陶振杰无奈的收回视线,叶遇白那个乌鸦嘴,在他第一次去找叶遇白说严戈的事儿的时候,叶遇白就告诉他,你问清楚了么,万一人家是走错门的呢,陶振杰那会儿哪有心情思考那么许多,那么大个酒吧,那么明显个地方,能走错?
  事实证明,妈的叶遇白真是乌鸦嘴。
  “你继续说。
  “我和张老师谈过一段,在认识你之后,“严戈坦白道,“因为我坚信我……
  “嗯我懂,这段可以跳过去了。”陶振杰在这个圈子里混的久了,什么样的人他都见过,但能像他或者于末这样能坦然接受,能看的开的人太少了。严戈这种更不是特例,感觉到自己不一样,但又死撑着不想承认,甚至还有人去结婚,生孩子,然后,坑了自己,也坑了妻儿。
  所以他能理解,他的出现,让严戈下意识的开始抗争,结果不用问了,他赢了呗。
  不过这个挣扎的过程,陶振杰很理解。
  “我喝多了的那次之……我和张老师,基本就断了,我单方面的,没和人家说清楚,所以后来闹的很不愉快……
  严戈没说完,陶振杰突然往前一扑,他躲闪不及,被陶振杰摁那地儿了。
  陶振杰骑到他身上,俩手捧着他脑袋说,“都他妈的是误会,就是欠缺沟通,早说清楚了至于浪费了这么长时间么。
  陶振杰说的有道理。
  就是欠缺沟通。
  只是他俩过去的关系实在是太薄弱。
  主要的问题在他,他不敢迈出那一步,所以才导致了今天的一切。
  “我改主意了,去他妈的家访吧,也不说了,说起来没完没了,先来一炮,干爽了什么问题就都没了。
  严戈……
  这是什么逻辑?
  严戈的问题才冒出来,陶振杰抱着他脑袋就啃下来了。
  家访呢!
  待会儿陶心然要来呢!
  亲了一会儿,严老师放弃了。
  随便吧,大不了明天被举报。
  不过有陶振杰在,估计不能被举报。


第一四九章 难道还要进行仪式
  亲了一会儿,陶振杰突然就和他分开了。
  严戈睁开眼。
  陶振杰两手抓着他的胳膊,把他拽了起来,“走,换个地儿。
  严戈先看了眼背后的玻璃墙,脑子这会儿已经彻底罢工了,想的问题也很简单,嗯,这是玻璃墙,外面能看到,不能在这儿,于是他很配合的跟着陶振杰走了。
  陶振杰把他拽进他之前看到的一扇门里,严戈只依稀感觉到了暖色的灯光然后就又被亲上了。
  陶振杰薅着严戈的衣服就往出扯,刚塞进裤子的衣摆再次被拉的乱七八糟的,和之前不同的是,这次下面的扣子也崩了。
  这些细节陶振杰根本没注意,他就发现遮挡物没了,他能摸到严老师的肉了。
  所以他几乎是立刻就把手伸进去了。
  严戈很结实,和他不一样,能摸到清晰的肌肉轮廓。
  他之前就摸过,但所处的位置不一样,感受也不同,再说了,上次……
  算了不提上次。
  陶振杰解开了严戈的皮带,手顺着腰往裤子里插,严戈的裤子随着他的动作往下掉着。
  “……严戈哑着嗓子问。
  “全套估计不行,而且……地方也不对,虽然是他家,虽然那是他的床,但有人在太不安全了,这要是换成他另外随便哪一处的房子,或者严戈换个身份来,陶振杰早都兽性大发了,“用手吧,先来一次再说。
  严戈……
  严戈想起了陶振杰自我推荐的右手的技巧。
  “是不是有点。太仓促了?“严戈喘着粗气问。
  “仓促你大爷啊老子要憋死了!你要干嘛啊还要来个仪式啊?!严先生你愿意来一炮么好的我愿意!”
  严戈……
  “你自己举行吧我不管了我受不了了!”
  好容易能碰到了能随便摸了,还他妈的忌讳什么?
  让所有忌惮都滚一边去吧!
  陶振杰的手转到前面,当他碰到小严戈时,那火急火燎的表情顿时一变,他眯了眯眼睛,把脑袋搭到了严戈肩膀上,“真不小啊……
  被陶振杰握住的一瞬间,严戈真是彻底没脾气了,陶振杰的手很软,但不同于女人的……好吧他没让女人摸过那个地方,可他不是没碰过女人的手。
  这两种软是不一样的,陶振杰的手软,但是有力量的。
  恰到好处的力量。
  他承认,陶振杰的技术是挺好的,比他的好。
  “舒服么?“陶振杰问。
  严戈诚实的点头。
  陶振杰笑了下,从严戈的肩膀一路亲到他的脖颈。
  隔着衣服亲吻其实没什么感觉,但是严戈能感觉到陶振杰的呼吸,鼻息穿透衣服,抚摸一般的碰触着皮肤,然后那热气来到脖颈,贴到了脖子上。
  碰到的刹那,严戈能清楚的感觉到自己浑身的脉搏都一起砰的响了声。
  他听到陶振杰笑了下,很轻的笑容,大概是陶振杰手里的东西有了变化。
  这……还真控制不住。
  陶振杰吻着他的颈侧,不疾不徐的来到耳垂。
  那个嚷嚷着憋不住等不了的人,用一种缓慢且延伸出无限快感的动作撩持着他。
  “让你更舒服点。”陶振杰贴着他的耳朵说。
  严戈的呼吸猛地一窒。
  陶心然敲了半天门也没等到回应,没办法她又跑楼梯那去了。
  “周姨,我哥在哪呢?“陶心然站在楼梯上喊。
  “请你的老师到房间去了。
  “。是……陶心然回头看了眼,陶振杰的房间门从来不锁,如今门板紧闭她哥应该在里面,可是为什么敲了那么长时间还没反应啊?不是她哥和严老师打起来了吧?陶心然晃晃头,立马否决了自己的想法,且不谈她哥爱不爱打仗,反正严老师是肯定不能动手的,于是她又原路返回了,这次她敲门声大了点,“哥!哥!”
  依旧没回应。
  陶心然把耳朵贴门上了。
  很安静。
  她决定打个电话。
  就在这时,面前的门突然开了。
  陶心然没有整个贴上去,所以开门的时候她立刻站好了,没直接摔屋里去。
  门里,陶振杰一手抓着门,表情那叫一个不耐烦。
  “……心然喊了声,“严老师呢?”
  陶振杰的脸抽了抽,转而又恢复了常态,只是里面有一抹不易察觉的挫败感,“洗澡呢。”
  “洗澡?”
  “啊……陶振杰挠挠脑袋进了卧室,“刚水洒身上了。
  水洒身上了,然后洗澡?
  陶心然愣了愣。
  陶振杰看了眼他妹手里的东西,作业本,这几天他经常看到,之前陶心然拿来的时候他觉着感慨,因为那是他和严戈目前唯一的维系方式,但是现……
  陶振杰伸手把本子拿过来了,“我觉得你们老师留的作业还是少,怎么这么快就写完了啊。”
  陶心然……
  从浴室里出来的严戈恰巧听到陶振杰这句话,他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这话说的。
  严戈咳了声,走了出来。
  听到他的声音,陶心然立马转过去了,她打量了严戈一下,严戈老师看起来和平时有那么点不一样,大概是刚洗完澡的原因,脸有点红,陶心然小声的对他哥说,“严老师衣服上都是褶……
  “啊。陶振杰慢悠悠的看过去,有褶就对了,这么折腾还能平平整整的?不过转念陶振杰就跟被雷劈了似的,一下子醒悟过来了,面前的这个是他妹啊他在想什么啊!于是陶振杰终于恢复了理智,“……老师洗澡的时候,没把衣服叠起来,所……要不严老师我给你拿套新的吧,咱俩体型差不多别嫌弃啊。
  严戈……
  这……什么情况?
  “衣帽间在这边。”不等严戈拒绝,陶振杰就急匆匆的在前边带路了。
  严戈迟疑的看了他眼,还是跟过去了。
  浴室边上就是衣帽间,门一关上严戈就问,“什么洗澡?”
  “我顺嘴胡说的……陶振杰挠了挠脑袋,陶心然来的太突然,正是战斗将要达到尾声的时候,所以这个结局不言而喻,匆匆结束,他穿的睡衣还好,严戈的衣服乱成一团了所以他就先来开了门,陶振杰的脑子里全是刚才那场打的并不愉快的战斗,就没注意他说了什么,“我说你衣服湿了洗个澡。”“衣服湿了为什么要洗澡?“严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上除了褶子多点也没别的了,“再说,湿哪了啊?““你管它湿哪了趁我妹还没反应过来赶紧换了呗。”陶振杰从柜子上扯了套衣服塞严戈怀里,“快穿吧。严戈抱着那团衣服,再次感觉到了无语。所以,他今天到底干嘛来的?说好的家访呢?
  “想什么呢?穿啊,别告诉我你不会穿:说到这陶振杰突然一脸猥琐的笑了下,“要不我帮你穿。
  “不用了,谢谢。”严戈转了个身。
  陶振杰把脑袋伸过去,“哎,刚才太突然了,你收拾好了么,我看看是不是弄衣服上了,或……是不满裤裆都是啊?”
  下一秒,陶振杰被扔出来了。
  他和她外面的妹子对视了。
  陶振杰若无其事的走了过来,“严老师刚才把你好顿夸,我妹真优秀啊,哥为你骄傲。”
  陶心然红着脸低了下头。
  陶振杰一点没心虚的坐到了床上,“再接再厉,别给你们严老师添麻烦啊。
  “不能的。
  严戈换好衣服出来了,他和陶振杰体型很像,但他比陶振杰壮一点,好在陶振杰给他拿的是休闲装,衬衫的话估计得贴在身上,一坐下扣子就能崩飞出去,即便如此,严戈的体型也通过这衣服表现出来了。
  “有点小。”陶振杰看的是裤子,“其他地方尺寸不合适就算了,按道理说那里不应该紧啊:
  严戈很想踹他一脚,他妹子还在呢。耍流氓也耍的这么明目张胆。
  对陶振杰的话充耳不闻,严戈对陶心然道,“作业做完了?”
  嗯,我先做的语文。”
  “拿来我看看。”
  陶心然把作业递了过去,严戈把腿一叠,开始检查陶心然的作业。
  他翘着腿,单手拿着作业本的样子,让陶振杰的喉结动了动。
  太他妈的撩人了。
  严老师真是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能准确的切到他的点上。
  可是……
  只能看不能碰啊。
  “陶心然,你看这……看完了,严戈指着其中一处对陶心然道,“你这块理解有问题。
  陶心然立马过去了。
  师生二人研究了一会儿学习问题,严戈很认真的把陶心然薄弱的地方讲了一遍,陶振杰听不太懂,但严戈一边说话一边看陶心然,还有那时不时的单音让他看的真是欲罢不能。
  “严老师啊。
  等陶心然思考的时候,陶振杰喊了句。
  “嗯?”严戈抬起头。
  “不早了,要不你今晚就别走了。”
  陶振杰说完,陶心然也把头抬起来了。
  “都老熟人了,不用跟我客气,你多待会儿,给我妹多讲讲题,晚上住我屋,咱俩探讨下人生。”
  严戈……
  住陶振杰的屋还能探讨人生?
  开玩笑的吧。
  严老师:和你住一起还能探讨人生么?
  贞洁兄:探讨一下生人的问题也不是不可以的。


第一五零章 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陶家兄妹俩都用一种渴求且真诚的眼神看着他。
  严戈……
  就在严老师开始动摇的时候,周姨来了。
  周姨没有进来,而是在门口敲了敲门,“先生和夫人回来了,请严老师过去呢。”
  啊……陶振杰叫了声,他下一句话很想说,‘哦,回来了,那把他们赶出去吧,谢谢。
  然而不行。
  三个人被请回到了客厅里。
  “哪有把客人往房间里招待的道理。”陶父对陶振杰把严戈带回屋的这点相当不满,坐下很长时间之后他还在说这件事情,“你啊,教你的规矩全都忘了,还没小时候强,丢人啊。
  严戈保持着微笑,但通过陶先生看陶振杰的眼神,陶振杰那句‘我多丧心病狂一人啊能把来家访的老师给睡了‘顿时鲜明起来。
  “当老师是不是很辛苦啊。”聊过了陶心然的问题,陶夫人闲话家常的问。
  “还好,没有传闻说的那么吓人。”
  “我能理解,”陶夫人道,“我们当家长的,带一个小孩就已经很辛苦了,你要带几十个,要都是听话的还好,里面有一两个调皮捣蛋的,光是想象就觉得头疼死了。”
  “……陶振杰无奈的喊了声,“能不能别一有什么不好的你就往我这儿看啊。
  说听话的看他妹,说调皮捣蛋的时候陶夫人还瞪了他一眼。
  陶夫人就差说,都像陶心然似的多好,要遇到几个陶振杰这样的,严老师你就等着死吧。
  果不其然,陶夫人下句话就说,“我倒是也想夸你两句来着,你要是像你妹一样,至于到现在连个大学毕业在都没拿到么?我不要求你读的多好,专科毕业证也行啊,可你有么?”
  “那玩意儿又不能吃,再说我也用不着找工作,“陶振杰最不爱听关于学校的事儿,“能赚钱就行呗。”
  “咱家缺钱?”陶父立刻接过去了,“咱家最不缺的就是钱!”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