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65)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散客区都是人,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有,在楼下,他站中间那玻璃板前能看到。
  陶振杰看金珂爬了会儿,觉着没意思,就把视线放到了普通会员区,陶振杰不喜欢运动,对这种等待更是只觉无聊,可是看着看着他就发现乐趣了。
  攀岩这东西他过去没尝试过,装备买是买了,但都放桌上也没用,现在一看才知道,这些装备的妙处在哪儿。
  攀岩的衣服大多是金身款的,即便不是,那三角形的带子往屁股上一勒,屁股的形状全能看到。
  怪不得金珂说紧的松的都一样,这种勒法可不是无差别的么。
  攀岩以男的居多,所以这场面对陶振杰来说……
  正看着,一个人没抓住,从上面掉下来了。
  因为身上有安全绳,人没掉下去,只是在半空转了个圈。
  他这一转圈陶振杰立马吹了声口哨。
  这个绳子勒的太恰到好处了。
  他乐着喝了口水。
  陶振杰找到了新乐趣。
  就在他看的正热闹的时候,金珂回来了。
  “是不是挺养眼的?”金珂脖子上挂着毛巾,他擦了擦汗坐到了陶振杰对面。
  陶振杰知道他问的是什么,由衷的一点头。
  “所以我才带你到这儿来。”金珂笑着说,“我第一次来我就喜欢上了,怎么样,要不要跟我办个会员卡?”
  “你和这家店的老板认识吧?他给你多少好处啊你这么帮他推销。”
  金珂哈哈大笑,“好处倒没有,我只是给你提供个看帅哥的场合。
  “我用得着这么看……
  “不是啊,“金珂压低声音,他对陶振杰小声道,“这和你过去看的不一样。
  “什么意思?”
  “这里没瞎搞的,都是想认认真真谈一场的。”金珂说,“没有逢场作戏,更没乱约的,不都单身么,最好的脱单场所我介绍给你了,够意思吧。”
  脱……
  这俩字儿让陶振杰怔了怔。
  前不久他还合计着脱单呢,他也有了脱单的对象,结果呢,体无完肤的。
  拜严老师所赐,他现在既不想处对象也不想找情儿了,连风花雪月的心情都没了,他爸妈要是知道了,恐怕得给严老师烧香供起来。
  他们多希望自己的儿子改邪归正啊,一认识严老师,多少年的心愿立马就实现了。
  陶振杰笑着摇了摇头,现在想起严戈心里都跟扎针似的,挺疼的。
  他不觉着在严戈眼里他是那样的存在,可是严戈亲口告诉他的了。
  严戈看张书彤的眼神不能骗人,严戈在看过张书彤之后对他的态度也不能骗人。
  陶振杰揉了揉胸口。
  憋得难受。
  他把手放了下来,想去喝水,一抬头发现金珂正在看他。
  就在对桌。
  攀岩的时候金珂没戴眼镜,没有了那特效镜片陶振杰能清楚的看到他的眼睛。
  金珂的眼睛很厉害,不像他这个年纪,犀利也锐利。
  俩人对视片刻,金珂问他,“想起谁了?”


第一三二章 金珂到底想要干嘛
  “想起谁了?“陶振杰一怔,继而笑道,“没有啊。
  “和你……有钱还不愿意交的电话费是一个情况吧:金珂往陶振杰腰间扫了眼,攀岩不带手机,但他看的地方平时装着什么不言而喻。
  “我不太喜欢别人问我的私事儿,真的。”陶振杰说。
  金珂没在坚持,他一点头,“行,我再玩会儿去,怎么着,来都来了上去试一把呗。”
  “不去了,“陶振杰立刻就说,然后他指了指金珂的运动裤衩,“诶,兜裆不?”
  话题就这么被带过去了。
  金珂一怔,笑着拽了拽自己的裤衩,“说实话,是有点的,特别是一落地的时候,感觉蛋都浑汤儿的了。”
  “自虐啊。”陶振杰啧了声。
  “乐趣嘛,我走了。
  金珂又去爬了会儿,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陶振杰总觉着金珂走路的时候腿是岔着的。
  陶振杰现在对帅哥就一欣赏,完全没有一点多余的想法了,在他审美疲劳出现前,金珂回来了。
  不管金珂和教练怎么劝,陶振杰都没上去,所以他也不用洗澡,怎么穿的衣服又怎么换下来了。
  “这个箱我给你开了,我隔壁,你的东西都在里面,要是自己想来的话,不想办卡就说我名儿,教练你不认识么。”
  陶振杰一抬头,一抹肉色瞬间跌入眼底,他吃素吃的时间太长,突然看到这么有冲击力的画面反倒有点不适应了。
  陶振杰眨了两下眼,忙把眼睛垂下了,他就知道金珂穿着条内裤,其它的他都没注意,“多余,运动这事儿不用找我,谁都不好使。”
  叶遇白也好于末也罢,哪个不是把健身当成事业来干,他不一样,他家什么设施都有,但想找个健身器材,难。
  他们也不止一次勾搭过他,最终均已失败告终,陶振杰说了,床上之外的地儿,绝对不流汗。
  “留着吧,万一哪天心血来潮了呢。
  陶振杰耸了下肩。
  金珂把裤子穿上了,然后半天没动,“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来这儿么?”
  “为什么?”
  陶振杰问完了,金珂并没有回答,他一挑眉,看到了金珂的裤脚,陶振杰这才把头抬起来。
  柜子前的金珂眯着眼睛,不知道在看什么,跟着他的视线。
  陶振杰看到了只着内裤的小伙儿。
  陶振杰直接就乐了,“至于么你,大名鼎鼎的金老二,要到这种地方来占便宜?”
  “不一样。”金珂也是一笑,“送上门的和主动欣赏的是两回事,这个,就是满足个新鲜感。”
  送上门的……
  这几个字让陶振杰一僵,他敷衍的勾了勾嘴角,把手机放进了裤兜里。
  手机拿着也没用,卡让他停了,不是彻底停机,只是暂时停用,号码还是他的。
  陶振杰不知道自己这么做有什么意义,严戈估计也不能给他打电话,但是吧,就当是个心理安慰了,免得电话真不响,对他来说反倒又是一巴掌。
  这样的话,他可以告诉自己,也许严老师来电话了呢。
  至于微信,他把严戈拉黑后直接卸载了。
  自欺欺人人挺可笑的,但是怎么办呢。
  “你觉着我这身材怎么样?“金珂突然问。
  陶振杰还在他的思绪里,听到金珂的问题明显一愣,“啊?”
  金珂攥了攥拳头,让他看自己胳膊上的肌肉,“怎么样?”
  “挺好的。”陶振杰不明所以,但还是回了句。
  “那就多看几眼吧,我要穿衣服了。
  “有病啊你。
  金珂乐了,“有功夫多看看帅哥吧,你又不是林黛玉,装什么多愁善感啊。
  “滚,你才多愁善感。”陶振杰骂了句,跺跺脚站起来了,“不看了,今儿帅哥看的太多,要起针眼了,你快着点,我到外面去等你。”
  “好。
  陶振杰俩手插着兜除了换衣间。
  他又想严戈了?
  金珂都看出来了。
  不能再想了。
  陶振杰摇摇头,要学会忘记。
  嗯。
  他觉得他这话说的特文艺。
  “吃点东西吧。”金珂拽上安全带,一边发动车子一边说,“刚运动完,饿死了。”
  “想吃什么,我请客。
  “我很少在外面吃,”金珂说,“一般都是我自己做。
  “你自己做?“这倒是让陶振杰意外了,做饭这个词对他来说很遥远,就连那个谁,都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金老二一个黑老大,他会自己做饭吃?
  “嗯,”金珂对着他笑了下,“我要不跟我爸混的话,说不定我现在是个厨师了。
  陶振杰认真道,“你可以到你爸那去争取下理想。‘
  “我爸能抽死我。”金珂一撇嘴。
  陶振杰哈哈大笑。
  “去我家吧。”金珂说。
  陶振杰的笑容淡了点,他靠着车门看金珂。
  “尝尝我的手艺,家里什么材料都有,家常菜,很快。”
  “你做?”
  “你会么?”
  陶振杰耸了耸肩,“没这才艺。”
  “所以嘛,这个问题问的很没意义,除了你就是我呗。”
  “你确定你真要亲自下厨啊?你家应该有个厨师什么的吧?”
  “没有,钟点工都没有,家务活也我一个人干。”
  “妈呀真贤惠,”陶振杰咧着嘴说完,不确定的看着金珂,“我能中毒么?”
  “那路过金店的时候买根银针吧,吃之前你先插一插。”
  “插?”陶振杰乐了。
  “是啊,插,插食物,”金珂看到陶振杰的笑容,无奈的笑了笑,“合计什么呢,不插吃的还能插我啊。”
  陶振杰笑着没说话。
  “怎么着,真想插我?”
  “没兴趣。“陶振杰把目光放到了车窗外。
  金珂笑了下,“你习惯哪个位置?”
  “没被插的习惯。”陶振杰说,“你呢?”
  “我都行,舒服就行。”
  “金先生懂得享受。”
  “叫名字不行么,”金珂说,“现在也不是谈事儿了,先生来先生区去的不别扭啊。
  “还行吧,我叫什么都行,那就金珂。
  “哎!”金珂痛快的答应了声,“那我叫你:
  “陶振杰。”陶振杰说,“没别名,都这么叫。
  陶振杰没拒绝,金珂就把车往他家的方向开,开到一半的时候金珂看了眼后视镜。
  “你员工真的挺知道心疼老板的。
  “嗯?”
  金珂指了指镜子,“跟着呢。”
  陶振杰看到了余信派来的车子,他又把头转回来了,“习惯了,不让他跟他也跟,管不了。”
  “来的时候感觉就像,但没确定,你员工是真怕我把你给吃了啊。”
  “五险二金不是白拿的。
  金珂哈哈大笑。
  俩人到了金珂家,金珂家在市区的一个公寓里。
  “我以为你能住……静点的地方。”这边的房价不低,但太闹腾,陶振杰所有房产都避开了闹市,即便是市中心也是最安静的地方。
  “方便。”金珂摁了电梯,“23层,景色还不错。
  “能看到大海么?”
  “那看不到,”金珂大笑,“晚上可以趴窗户下边儿看星星,银河也是海。”
  陶振杰一摊手,“您可真够能自我安慰的。
  电梯到达23层,这里一层只有两户,金珂在靠左边那户。
  “欢迎光临。”金珂开了门,浅浅一躬。
  “等会儿我好像没带钱。”陶振杰在兜里摸了摸,“这么好的服务得给小费啊。”
  俩人笑着进了屋。
  金珂家是简约风,干干净净的,和他人的感觉很像。
  客厅里一个偌大的落地窗,前面有个沙发,陶振杰往上一坐,欣赏了下金珂说的不错的风景。
  “你坐着,我做饭去。
  陶振杰往后一靠,金珂家的沙发很软,很舒服,仿佛能嵌进去。
  他这么坐着坐着,眼睛就闭上了。
  陶振杰睡着了,但睡的不深,不知多久,他一个激灵就睁开眼睛了。
  金珂不知道什么时候到这边来了,他站在落地窗前,正看着陶振杰。
  “做好了?“陶振杰揉揉眼睛,“我睡着了。
  “嗯,我看你一会儿了。
  “那吃完去吧。
  陶振杰要起,金珂突然冲了过来,屁股已经离开沙发的陶振杰又坐了回去。
  金珂单手撑着沙发靠背,另一只手放在陶振杰肩膀上边。
  然后他一低头,就亲了上来。
  陶振杰皱眉躲开了。
  金珂俩手一收,搂住了陶振杰的腰。
  陶振杰被他摁在了沙发里。
  陶振杰没去感受金珂的力气,他也不想和他打架,在金珂再次亲上来的时候,陶振杰用没什么高低起伏的语气说,“金先生,你到底要干嘛,直说吧。”
  金珂抬眼。
  “我陶振杰不是什么大人物,但我什么名声我是知道的,圈子就这么大,你跟我装成这样有意思么?”
  他陶振杰是谁?
  什么都玩,什么都干,怎么大发怎么玩,怎么乐呵怎么来。
  他名声在外。
  别说士生土长的本地人了,就是隔着几座城的,就这点事儿都不可能不知道。
  金珂要真是和他一个取向的,他不能不认识他陶振杰,否则,金珂就在这儿跟他唱戏呢。
  陶振杰假装不知,他倒要看看这人要干嘛。
  一直看到金珂跟他上手,他就不想看了。
  “成年人了,装傻就没意思了,有话直说吧。”陶振杰说。


第一三三章 还相信一见钟情么
  金珂顿在半空。
  陶振杰还保持着后仰的姿势,但没有防备的意思,他才睡醒,他正努力让自己更清醒一点。
  “我是知道你。”金珂坐到了陶振杰边上,因为做菜,他脱掉了西装和领带,现在袖口挽着,领口也打开了,比起那中规中矩的感觉,这样的金珂魅力十足,“你的事儿,真的是想不知道都难。
  陶振杰打了个呵欠,靠在沙发上看着金珂。
  金珂面对着落地窗,他看着窗外的景色道,“我也早就知道你那店是什么性质的,只是:你这人名声真不怎么好,我……有点不太想去。”
  “你就说你瞧不起算了。”陶振杰笑道。
  说瞧不起有点夸张了,毕竟他金珂做的也不是什么干净的买卖,至于私生活方面金珂自认他也没纯洁到哪去,他只是和陶振杰不在一条道上罢了,就好比南北的豆花,都是豆花,却有咸甜之分。
  “感觉咱俩玩不到一起去,所……金珂低了下头,笑了下,“我说,要没有这次的误会,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遗憾,我不是挑好听的说,肺腑之言,这是个机会,让我认识你,然后,对你改观了。
  手指贴着头皮抓了两下头发,陶振杰懒声道,“那我得跟你说声谢谢了,谢谢金先生慧眼识珠呗。
  “猪?”金珂一偏头,勒着嗓子突然来了句,“大家好,你是小猪佩奇,这是你的弟弟乔治。”
  “滚!”
  金珂哈哈大笑。
  “我是撒了点谎,我也是别有用心的,我就是想和你套套近乎,增进下感情和关系。”陶振杰和金珂的所处的位置不同,有交集,但不大,确切的说,就是两个世界的人,“要不,咱俩不知道什么年月才能碰上一次。
  这点陶振杰倒是承认,金珂要是不特意来找他,想遇上基本不可能。
  玩的地方不一样,混的圈子也不同,要遇到早遇到了。
  “至于别的,目前是没有,以后有没有就不一定了。”金珂说完出了口长气,然后笑着看向陶振杰,“我的解释还满意么?”
  “差强人意吧。”陶振杰说,反正没听出来有什么问题,他想问的问完了,至于金珂想套近乎的理由他猜到了,金珂表现的都这么明显了他要还看不出来他就是傻了,但他不想从金珂嘴里听到,于是陶振杰站了起来,“菜在哪儿了?试试你手艺去。
  “这边请吧。“对陶振杰突然结束的话题金珂不以为意,他主动在前面带路,“我对我的厨艺还是很有自信的,我相信你能喜欢。
  “那是最好了,我嘴刁着呢。”陶振杰坐到了餐桌上,金珂没做多少菜,两荤两素俩凉菜,陶振杰看着其中的水果罐头道,“罐头都拿来凑数了啊。”
  “没,我自己做的,我爱吃甜的,桌上没点这玩意儿吃不下去东西。”金珂道,“从手工到烹制,整个过程都是我亲力亲为的,放心吧,绿色无污染,没一点添加剂。
  “卖相不错。
  “试试吧。”金珂充满期望的看着陶振杰。
  陶振杰拿筷子夹了口菜,说实话,金珂的手艺真挺不错的,和饭店里的大厨不相上下,他还真没自夸,“挺好。
  “我就说吧。”金珂放松的一笑,然后道,“来点酒吧。
  金珂到酒柜那边看了看,“你喜欢什么酒?”
  陶振杰想了想,“不能断片的都行。”
  金珂乐了,“这要求太难了啊,什么酒喝了不断片啊,啤酒喝多了还找不到北呢。”
  “这个重任就交给你了。”陶振杰吃着菜,一本正经的说。
  ……
  金珂的菜不错,酒也挺好,按照陶振杰的要求,没断片,但喝的也是飘飘然的。
  陶振杰重新坐到落地窗前的沙发上时,天已经黑了,金珂家的位置不是特别的高,达不到视野全无遮挡的效果,所以手可摘星辰什么的,也就是说说而已。
  不过,因为他家的地点很热闹,楼下车水马龙,陶振杰喝多了,感觉车灯真的连成了线,在眼皮下面画着长龙。
  “喝点茶?”
  “不喝了,”听到金珂的声音,陶振杰闭上了眼睛,“一直在喝喝喝,感觉肚子要爆了。
  “才喝了多少啊:金珂笑道。
  “一种形容。”陶振杰往兜里摸了下,他想给余信发个消息让他来接自己,但碰到手机的时候他才想起来,他现在就能上网,电话打不了了。
  陶振杰不止一个号,现在他跟抽风似的,就拿着这么一个停机的手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