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122)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操!“严戈那陶醉的表情陶振杰都不知道他俩是谁在调戏谁了,严老师真让他锻炼出来了,战斗力比起他基本不差多少了。
  陶振杰从严戈身上翻了下去。
  严戈撑着脸,看着已经走到屋子那头的陶振杰,睡衣很滑,陶振杰也不把它整理好,任由那玩意儿挂在身上,露出大半个膀子,严戈实在不想这么形容,但总感觉陶振杰那轻快的步伐再加上这缥缈的浴袍,真跟个小仙女似的,随时都能飞起来,“干嘛去?”
  “拿油。”陶振杰说着打开了一个柜子,他翻了翻,从里面拿出个了整瓶的润滑液,“有个卖冰箱的跟我说,把这个牌子的油放到冰箱里,再用起来……那感觉真是妙不可言不过我挺长时间没来这边了,一直放冰箱里的话……操!”
  话说一半,陶振杰就感觉他背后有风吹过,他一回头看到严戈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他后面了。
  陶振杰吓的差点跳起来。
  “我去大哥你吓死我了!一声不吭就往人后面站啊!我他妈的都软了我!”
  陶振杰粗鲁的撩开浴袍,他让严戈看他家的小陶振杰。
  他真被吓着了,小陶振杰打着蔫的耷拉着脑袋。
  可惜,严老师对此别说是心疼了,他一点歉意都没有。
  严戈伸手,在陶振杰刚才翻的柜子里拽出了个东西。
  陶振杰听到声音,再一回头,看到了一个……
  他很熟悉,但早都遗忘的东西。
  “这是什么?“严戈指着那个偌大的盒子问。
  “这个是……陶振杰难得脸红了红,他看了看那一盒子各种造型的按摩棒,须臾清了清嗓子说,“这是什么你不知道啊?”
  “我是知道……严戈把盒子放到地上,自己从里面拿出一个小臂粗的款,举到面前仔细观察了会儿,这玩意儿做的很逼真,逼真到上面的青筋就跟真的一模一样,还有前端的部分,他看着都不好意思,“陶振杰,你是不是没事儿就把人往家里领啊,东西准备的挺齐全啊。
  陶振杰下意识的往床那看了眼,“不是那……
  严戈又翻了翻,陶振杰开柜子的时候,他看到了造型诡异的蘑菇头他以为是看错了,没想到,并没有。
  这里造型奇怪的多了去了。
  还有很多他看不懂的。
  严戈看了会儿,就把手里的东西扔盒子里了,“我困了,我去别的房间睡。
  “啊……
  “麻烦你,给我找一间,没人使用过的,谢谢。
  陶振杰……
  ……
  严戈说完,把睡衣一拉,就出卧室了。
  陶振杰家他没来得及参观,所以他又回客厅上去了,就在他找出手机准备干点什么的时候,陶振杰过来了。
  “生气了啊?”
  “不生气。”严戈头也不抬的说。
  陶振杰叹了口气,严戈一向很诚实,他也不喜欢闹别扭,他一旦这么说话,就代表严老师现在火气值达到顶峰了。
  “别的我不解释,但是那盒子里的东……都是新的。”没用过的,用完的要么直接扔了,要么就让使用的人带走了,安全意识什么的,陶振杰比谁都注重,所以在他这儿绝对不可能发生玩具交叉循环使用的,“我这儿吧,招待过人,之后,所有的东西都换过了,所。以……
  “陶振杰,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听你喊我媳妇儿么?”
  陶振杰立马摇头。
  严戈说,“因为你这人,油嘴滑舌的,这句话不知道对多少人说过了。我说过我不在乎你的过去,可是我……不想和你过去的那些人一样,你明白么?”
  “我明白。”严戈的话让陶振杰相当意外,他没想到严戈在意的是这个,他搂着严戈的脖子说,“我发个誓,什么称呼我都叫过,但是,我只叫过你一个人媳妇儿,因为,我就你一个媳妇儿,前面没有,后面也不会再有了。
  严戈看过来。
  陶振杰捧着他的脸,在他脑门上狠狠亲了口,“我房产不少,但这些对我来说,就是个落脚的地儿,酒店的代替品。我不骗你,这里是来过人,数量多少我们先不说,尸戈,回头咱俩去买个房吧,不是这种酒店似的地方,就像你租的那屋一样,我们两个的家。那个家里,除了你和我,就是我们的客人。”
  不可否认,陶振杰这话,成功的抓住了严戈心中最软的地方。
  严戈勾住陶振杰的脖子,亲吻上去。
  陶振杰让严戈动容,但他过去的劣行也让严戈非常不爽,陶振杰本来想在他的家来次洞房的,可是……
  严戈把那盒子东西放到了床上,然后笑着问他,“都是新的,没用过啊?”
  陶振杰艰难的咽了口唾沫。
  严戈说,“那就用用看吧。
  陶振杰……


第二三八章 以后咱们都别用了
  什么叫自作孽,这个词陶振杰不止是深有体会了,他已经体会的相当透彻了。
  所以第二天,考虑到俩人的安全,陶振杰都没亲自开车去送严戈,俩人靠在后边儿,陶振杰算是明白他之前买的那些个玩意儿,是个什么滋味了。
  他也终于知道,为什么有的人能让他给玩尿了。
  他现在感觉下半身都不是他自己的了。
  严戈要上班,陶振杰也懒得再往回走,所以直接跟他上了楼。
  严戈收拾完东西,看到陶振杰濒死的状态趴在沙发上,严老师过去亲了他一口,“我自己去上班,你在家歇着吧。”
  严戈起身,被陶振杰一把勾住了脖子,陶振杰把人拉到自己面前,俩人的额头相抵,陶振杰恶狠狠的瞪着严戈说,“你他妈的太狠了!”
  “我怎么了?“严戈不解的问。
  “操!“陶振杰动了动腿,他拧着眉头往下看,“我觉着我又得去趟医院了。
  医院俩字儿是严戈的心理阴影,陶振杰一说他立马蹲了下去,“怎么了?”
  “妈的,那么多东西,你他妈挨个试啊!我是人,再说老子之前也没用过,你是不想直接把我给弄死了啊!”
  严戈明白陶振杰指的是什么了,知道他没事儿那股子担心也随之消失了,他笑着蹲在那,半个身子靠着沙发,“没挨个试啊,还有一半呢,下回玩。
  陶振杰一僵,一说玩,他身体立马起了连锁反应,那股子又酥又麻的感觉让他想立刻去厕所。
  怎么说呢,心动的时候,心里泛着暖,从心开始,泛着酥酥麻麻的感觉,胀痛,有些呼吸困难,当这些感觉扩大数倍放到身上并有了真实质感的时候,那就是逼人发狂,生不如死了。
  刺激,舒服,感觉强烈,但又在踩着身体的底线,一方面身体是抗拒的,心理却还下贱的想着还能再狠一点。
  陶振杰有很多道具,他还认识个专门做道具的人,他不少小玩意儿都是找那人私人订制的,他记得他们聊过这个话题,那人告诉他,情趣用具这些东西尽量少用,会上瘾的。
  陶振杰当时不懂那个上瘾是什么个意思,再怎么刺激有真枪“实弹来的爽?
  昨天晚上他就大彻大悟了。
  “我回头就让他们把那些玩意儿都给扔了,以后我再也不买了。”陶振杰痛心疾首的说。
  “怎么了?我看你……是用的挺好的么。”
  “不……陶振杰摇摇头,用的时候是挺爽的,但是那种刺激他不喜欢,同时他也不想让严戈尝试,“您真不愧是人民教师啊,一旦教育人,就是让人印象深刻的。
  “什么意思?”
  “不管多少年的毛病,到您面前分分钟就能改了,我他妈算是服了。”
  “你跟那说什么呢啊。”严戈乐着问,“说点我能听懂的呗。”
  “没什么,反正以后这玩意儿不碰了,再也不碰了,你也不许买,不能用我身上,我也不往你身上惦记。”
  “刺激大了?“严戈更想问,这些东西不都是你的么,怎么亲身尝试之后态度都变了呢。
  “还好吧,就是不怎么喜欢。”陶振杰皱着眉说。
  “我知道了,那以后不用了。”陶振杰那表情一看就是真不喜欢,严戈也看出他不是在开玩笑了,他对那玩意儿没什么特别的感觉,陶振杰不喜欢就不玩,更何况以他和陶振杰这关系,严戈用了,陶振杰免不了回头在他身上找回来,严老师不想尝试那些古古怪怪的东西,所以这个提议他欣然接受,“行了,你再睡会儿吧,我上班去,要迟到了。
  “好,滚吧。”陶振杰在沙发上翻了个身。
  “就睡这儿?”
  “我已经没力气再动了。”陶振杰面对着沙发靠背说。
  “你再掉下来……严戈扒拉了他一下,“要么我把你抱进去?”
  “抱进去?“陶振杰扭过头,“公主抱我可以考虑下。
  严戈啧了声,“行吧,摔了你别怪到我头上就行。
  “摔了肯定就要……陶振杰没说完,后背和腿弯就碰到了严老师的胳膊。
  陶振杰忙回头,这时就听严老师在他耳边低沉了喊了神,“起!”
  紧接着他就腾空了。
  “操!你来真的啊!“陶振杰吓的一把搂住严戈的脖子,公主抱这玩意儿,考的不仅是臂力,还有腰力,他没试过,因为累,不过他听不少人说过,特别是那些小明星,他们经常拿这个当段子给陶振杰讲,比如一个挺高大的男演员,为了公主抱一个看着特别娇小的妹子闪了腰,或者是公主抱的时候,下面都有道具托着女演员。所以当严戈真的把他抱起来的时候,他真想去摸摸严戈的脊椎是不是错位了已经。
  “嘘,别说话。
  严戈的声音很小,但陶振杰能听出压抑和忍耐,为了自己的生命考虑,他立刻就把嘴闭上了。
  陶振杰战战兢兢的保持着原本的姿势不动,从他的角度,他能看到严老师凸起的大脖筋以及脑袋上的青筋。
  他心想着,何必呢,你累,我还怕,我就是开个玩笑。
  严老师最终顺利的把陶振杰放到了床上,放下的时候他脱力的坐到了一边,严老师蹭了下脑门,“我真庆幸我家很小,要不然,这腰真得折了。
  “你有病啊我就随口一说!”他体格啥样他很清楚,严老师刚才的感觉他没尝试,心里也大概有数了。
  “但你不是随便一做啊。”严老师做了个深呼吸,从床上起来了,“我要是不把你弄进来,你真能在沙发上睡一天,昨晚上我把你欺负成那样,我要是再不管你我自己良心上都过不去。”
  “那你昨天下手的时候为什么不先想想这些。”
  “没啊,那不光想着怎么让你爽了么。”严戈笑着说。
  “我他妈的……你要不是我亲媳妇儿,我真想把里给撕了。”
  严老师捡起沙发边上的东西,开门的时候冲着屋里喊,“是亲的,你也下不去手,这嘴瘾不过也罢。
  “操!”
  陶振杰的骂声和关门声同时响起。
  他在严老师的床上滚了小半圈,给自己卷好被子。
  严老师家的床不好,不舒服,但是,睡得习惯。
  陶振杰昨晚上尝试了一把什么叫从人间到天堂,又从天堂回到人间的过程,但对严戈来说,他只是动了动手,没有其他的大损耗,所以严老师今天相当的精神。
  午休的时候,他打算回去陪陶振杰。
  看着那人那么可怜的份儿上。
  上午的最后一节课不是他的,严老师难得提前出了校门,他跟小碗饭家订的餐,直接取了就能回家了。
  市一中的后街曾经是陶振杰独霸天下的地儿,因为他,这陶振杰的吞并计划进行到一半就结束了,陶振杰这一放弃,再加上高一新生的到来,让后街好些店活过来了,但这个活和过去已经没法比了,只是维持,现在做的最大的就是陶振杰原来的那个员工关言志。
  关言志人挺好,每次看到严戈都客客气气的,他也牢记了陶振杰过去对他的要求,严老师来店里一律免费,严老师的学生全部打折。
  关言志牌子都没换,看到那熟悉的牌子,严戈忍不住笑了下。
  就像年纪大了会感怀青春一样,他现在也想感慨两句,不久之前他和陶振杰那别别扭扭的感情啊。
  “严戈。”
  “嗯?“听到有人喊他,严戈回了下头,他还没等看清是谁,他的眼前就是一黑,有什么东西扣到了他的头上。
  严戈的心跟着一沉,危机意识马上迸发,不等对方去拽他,他一脚就踹到了那人的身上。
  对方似乎没料到严戈的反应会这么快,动作立马就乱套了。
  不是一个……
  因为人多,所以这一乱就出现了很多失误。
  严戈也不管头上的东西,凭着感觉踹了几脚,然后他就挣脱了束缚。
  后背碰到了墙,严戈贴着墙一把拽下了脑袋上的东西,一个黑口袋,就跟警察带犯人回去时的黑口袋很像,再一看他现在正在一个小胡同里,对方并不是毫无作为,即便乱套了,也在短短的几秒钟内,把严戈带到了这个地方,可想而知如果严戈反应慢一点会是什么情况。
  后街没有能穿过去的胡同,所以严戈不回头也知道,他后面这个是个死胡同。
  而胡同口,被人堵着。
  很多人,光都快要照不进来了。
  跑是跑不掉了。
  但打出去……
  严戈往周围瞟,企图找到个能让他突破重围的武器。
  须臾,那些人动了动,但他们不是冲过来抓严戈。
  光照进胡同,一道人影慢慢拉长,出现在严戈脚下,很快,那人影又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这群人之中,多了一个人,他认识的人。
  “我是不是告诉过你,我不管你们的事儿,你也别影响到我。”
  金珂站在那,眼镜挡住了他的眼睛,但周身的狠戾是怎么都这挡不住的。
  陶振杰不知道他睡了多久,感觉上没一会儿,他的手机就催命似的响起来了。
  他不想接,但是打电话那人太执着,一直吵到陶振杰一点睡意都没了。
  “不管你是谁,你死定了,提前准备好后事吧,来年这时候通知你亲戚朋友给你烧纸。
  陶振杰粗鲁的拿起了手机。


第二三九章 那个小孩儿怎么办
  在陶振杰看到屏幕之前,他还在想,如果是我媳妇儿我就原谅你,否则其他人全部拉出去砍了。
  电话是个陌生来电,没有姓名。
  “谁啊,这么一心寻死的,我这就成全你,不用跟我客气,应该做的。”陶振杰咬牙切齿的说。
  陶哥,我是任正。
  “任……任正打电话来,就代表金珂那边有消息了,陶振杰从床上坐起来,一点困意都没了,他扒了扒头发,道,“怎么没用你的电话打,什么事儿说吧。
  ‘我手机没电了,‘任正简单的解释后就直入正题,‘金老二签字了。’
  “这么快?”金珂这回痛快的让陶振杰都有点不敢相信。
  嗯,刚才律师来过了,说所有手续都办完了,现在这俱乐部……
  “我知道了。”陶振杰打断了任正的话,这俱乐部现在不是他的了,姓金了。
  毕竟是他一手搞起来的地方,突然没了陶振杰还真有点心疼,不过事已至此,说什么都没用了。
  “把你该做的做完了,撤吧,俱乐部是我送出去的,别给我添麻烦。”
  ‘我知道陶哥,但是……件事儿我得问问你的意思。
  “什么?”
  ‘杜若波怎么办?“
  “杜若波?啊我知道了。”
  杜若波这名字陶振杰听着挺耳生的,转念他就想起是谁了,这人就是于未当初给他带来的那个,游戏技术相当了得的小伙儿。
  杜若波玩的这个游戏就是于末公司新开发的,作为老板,游戏中数据较好的人于末那都有记录,所以于未通过自己的渠道,联系到了杜若波。
  杜若波今年十八岁,不爱上学,就喜欢玩游戏,起先他玩的是网游,水平相当不错,在他的游戏区小有名号。对杜若波来说,游戏大于学习,但对家长来说,这就是病。他们砸了杜若波的电脑,还把他送到了专业机构去戒网瘾,结果就是,杜若波不碰电脑了,改玩手游了。这款游戏出自他之前玩的那款网游,所以他几乎不假思索的就注册了手游账号,这才有了回来发生的事情。
  手游公司的人找到杜若波,问他愿不愿意打职业,杜若波一百个愿意,毕竟这是手游公司的,比起其他的俱乐部,这就是官方的战队,他肯定要来。
  杜若波的家人不同意,但后来看到于末开出的价钱后,也就默认了,毕竟杜若波现在的收入,在他们的城市已经是中上等了,而且以后还有奖金分红等。
  就这样,于末把杜若波带来了。
  他本来是想给自己留着的,但一想到陶振杰,于末就忍痛割爱了。
  陶振杰第一次涉足这行业,这么多年的好哥们怎么说也得帮帮忙,于末之前就是能有资源就拉给他,适合他的东西就往他那介绍,这回的杜若波,他也没留着。
  要求就一个,那就是对杜若波,得按照他当初开的条件来。
  陶振杰这儿和于末那正规的战队不同,待遇及各个方面根本没法比,杜若波没说什么,对他来说,能让他打游戏就行,所以他欣然的跟了陶振杰。
  陶振杰挺喜欢这小孩儿,一方面是游戏打得好,再就是听话懂事儿,还挺开朗的,私下里他请杜若波吃过几次饭,对他和其他人也不同,绝对的优待。
  杜若波签与不签他都得带走,因为他是于末亲自送来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