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25)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严戈扬了下头,这也是他担心的。
  学校的市场说小不小,但也没大到哪去。
  “但是我有打折卡啊。”陶振杰把代金券一扔,他看着散开的纸片道,“我做了预算,高中学生对文具的需求量大概有多少,我这打折卡的额度差不多就在那个平均值,多了也不要紧,除了文具他们也可以用来买饮料什么的,少的话可以继续充值,或者即便是他们不来我家了,我也没损失多少。陶振杰这么说,严戈好像是懂了。
  “别的不说,严老师,这小半年,你们学校学生的钱,基本全拢在我这儿了,至于新生我更不担心了,哪怕整个高一都不在我这儿消费,我还有两个年级撑着呢,再说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发生的。
  陶振杰打了所有商家一个措手不及。
  不管他们在这边人脉多广,多有本事,陶振杰这一夜之间冒出来的限时办卡都让他们来不及准备。
  “即便是他们立刻效仿了,我相信,没人能比我这个更优惠。”陶振杰的这个充值最低额度,就是他之前作出的预算,按照这个额度充值,再比较得到的代金券,对学生来说,他们未来在陶振杰家所有的消费其实都抵消了。
  很多家长看中的不仅是优惠,还有无门槛会员,要知道,那家店的会员不是那么好办的,在这儿充这么点钱就能拿到会员卡,这机会一般人都不会放过。
  “财大气粗就是好啊,”严戈感叹,“这些代金券也没少花钱吧?
  “不花钱。
  “不花钱?这么多代金券,价格又都是……
  “嗯,不花钱,店是我家的,让他们印点代金券,最多用点纸。“
  严戈:……
  关言志……”
  陶振杰伸了个懒腰,今天话说的太多了,有点累。
  他的宣传单是发出去了,但不是人手都拿到了,也不是拿到的人都能仔细阅读,这东西吧,还是得靠学生之间的口口相传。
  有人办了,觉得得到优惠了,这些家长在家长群一说,效果不言而喻。所以呢,像邓乔辉这样陶振杰得亲自推销的情况不多,大多是回答一下他们的咨询。
  “累死了,回头你那茶我也得跟着喝,嗓子都快劈了。”陶振杰说完,发现屋里安静了,他看过去,那俩人全瞪着眼睛在看他,“怎么了?”
  “老老老老老……”
  “叫爷爷,别叫姥姥。”陶振杰拍了关言志的脑袋一下,“性别区分下。
  “那个全有是你家开的啊?!”关言志嚎道。
  全有就是那家连锁店的店名。
  “是啊,你小点声,你不怕你的大嗓门喊来俩人劫富济贫啊。”
  关言志立刻就闭嘴了,但眼神中的崇拜是无法阻挡的。
  他就觉得他老板不是一般人,可他没想到不一般到这种程度了。
  全有是个规模很大的连锁店,但它是长和有限公司旗下的一部分而已,长和旗下还有什么产业,让关言志说他都说不全。
  然而长和的老板就在他面前,还开了这么个文具店。
  “是我家开的,但不是我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我爸的,我就管我自己的,”陶振杰说着往严戈那飞了个眼,“我好几家酒吧呢,哪家酒吧都有自己的特色,没事儿多去坐坐感受一下,消费全免。
  严戈揉了揉眉心,他属实被陶振杰这句话给震撼到了。
  面前这位是真·土豪。
  “所以你为了这么个破文具店,让你家的店和你一起赔钱?
  “赔什么钱?发代金券还是办会员卡赔钱?”陶振杰笑道,“都是我家的生意,这些代金券也不是可以一口气儿都用了的,种类不同不说,上面不是有门槛限制么,虽然是无最低消费,但是他们都到店里了,
  能只买这一两样的东西么,我送这个给他们优惠,同时也是把客源带到我家去,促进消费,双赢的。会员卡更不用说了,都有卡了,逢年过节一打折他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我家店,再说一来新品优惠促销,这些不都是钱么。现在经济这么不景气,我这不也是在给我家老陶同志做贡献么。”
  这些只是陶振杰用最简单的方式介绍了下,这其中还有不少门道在里面,严戈听的心服口服,最后不得不给陶振杰竖根拇指。
  “是不是现在特崇拜我?”陶振杰又飞了个眼。
  “好了,有什么话车上说,回吧,这两天都挺累。
  “关言志你锁门,好好干老板你给加工资啊。”陶振杰出门的时候对关言志道。
  关言志用力一点头,他心想着老板我不用你给我加工资,你家店还缺人么,你让我去当个打更的也行啊!
  ……
  “哎呦,又这么晚了。”陶振杰一手拉着车门,看着天说,“你看,光顾着聊天都忘了吃饭的事儿,吃个饭去啊。
  “不去了,今晚要备课。
  “也是,上课重要,”陶振杰认同的一点头,“但饭不能不吃啊,人是铁饭是钢啊。”
  “我家里有吃的。
  “都这个点儿了,现做得几点才能吃上啊,要不这样吧严老师,你回家去备课,我帮你准备吃的,饭好了你再来吃,吃完了继续工作,这样既不影响你又能填饱肚子,你看我这主意怎么样?”
  严戈都要上车了,听到陶振杰这满是关切的话后,双手往车顶一搭,笑着看向陶振杰。


第五十七章 心情大好的贞洁兄
  月光洒满大地,周围寂静无声,二人隔着一辆车相视而笑,这种场面,无论怎么想都是一副画卷一般的美景,而画中之人,便是那天造地设的一对。
  “不用。
  陶振杰的想象还没结束,他脑袋里那点词儿还没全用完,严老师的脸突然一沉,说完之后就甩门上车了。
  陶振杰:“……”
  陶振杰跟着钻进车里,“我……
  “陶先生,”严戈看着前面说,“你的好意,我用不着。
  陶振杰:“……
  他以为严戈能婉转点拒绝,严老师是拒绝了,但并不婉转,连给他接话茬的机会都没有,一句话就把这话题结束了。
  陶振杰把车开到严老师家楼下,局面已成定局,尽管他非常想扭转一下,最后还是和前两天没什么区别。
  陶振杰趴在方向盘上,闷闷的叹了口气。
  翌日晨。
  陶振杰准时出现在严戈家楼下。
  “严老师……”:
  ‘中午吃点清淡的吧,我早上吃的包子太油了,’陶振杰还没等说话,严戈就先道,说完他笑了下,‘虽说陶先生是个土豪,但我天天跑你那混饭,似乎也不太奸好吧……
  “什么叫混饭,反正也吃不了,严老师你是来帮我们节约粮食的。”严戈的笑声通过听筒就稍微变了点调,绝对是低沉且富有磁性,他最喜欢听严戈发单音,光是听着他就能脑补出很多事情来。
  ‘你这么说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我还有事,中午见吧。
  “好,中午见。
  电话挂了,陶振杰又往楼上看。
  他和严戈有了进步,他就得乘胜追击,好比他已经知道严戈家在哪儿了,下一步就是登门造访了。
  但严老师猜到了,所以变着法的阻止他。
  就像现在,他知道他借口送早餐要去他家,严老师干脆就不在家了。
  对陶振杰来说,他的世界没有知难而退,只有越挫越勇。
  ……
  陶振杰家的店依旧火爆,看到这个画面之后严戈已经没什么感觉了。
  不过让他意外的是,陶振杰今儿店里除了关言志之外,又来了几个陌生人。
  陶振杰坐在电脑桌前,一副运筹帷幄的架势,那些人围着他,认真的听着他的话。
  那可是相当有架势了。
  “基本这样了,有什么不确定的地方就参考这里就行了,我的要求你们知道,要快,越快越好,但材料给我选好的,安全第一。”
  “知道了陶先生。”
  陶振杰一摆手,这几个人就离开了。
  “这又唱的哪出?”严戈问。
  面对严戈时,陶振杰的表情很自然就切换了,他把午饭拿过来,“边吃边聊。”
  严戈习惯了,自己拿凳子坐下了。
  陶振杰挺听话,他说完之后方便筷子就被遗弃了,现在用的是陶振杰后买来的,三个颜色的,也不怕用混了。
  “也不都是不撞南墙不回头的。”陶振杰说,“我以为他们短时间内都能和我死磕到底呢,没想到,这么快就有倒戈的了。”
  “向你投诚了?”
  ‘嗯,投了,投的很彻底。”陶振杰笑道,“还是有人能看得清形式的,知道这么下要面临怎样的结果,所以呢,在其他人幡然醒悟之前,就先来找我了。”
  “要和你合作么?”
  “我直接告诉你结果吧,”陶振杰往左边的墙一指,“左边第三家,兑给我了。”
  严戈:。“……”
  “开分店,卖不同的东西,慢慢的,他们有的,我都有了。
  严戈隐隐的猜出了陶振杰的打算,“所以你的意思是……
  “把这条街垄断了。”陶振杰笑着说,“这样就不怕别人再跟我竞争再给我找麻烦了。”
  严戈……
  他就是为了跟自己凑近乎,他至于弄成这样么……
  严戈低头吃饭,不,这事儿和他没关系,他就一路过的。
  嘴上这么说,严老师还是有种我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死的感觉。
  陶振杰看着突然沉默的严老师。
  把这条街都垄断了,这样他就可以安心的追严老师了。
  市一中附近就这么一条商用街,就算是他和严戈的关系像以前那样,他也不怕见不着严老师了,想躲都躲不了。
  他之前怎么没想到呢?
  他还真得谢谢找他麻烦的人。
  ……
  “严老师。”陶振杰非常严肃的喊了严戈一声。
  “说。”严戈往窗外看了眼,今天上车之后陶振杰就一脸严肃的,憋了半天可算是开口了,“快点说,我今晚不少事儿呢。
  “你总不能一直这么不吃饭,不管你怎么打算的,我今儿就算是绑,也让你把这顿饭吃了。
  “绑着我让我吃饭?”
  “嗯,我可以喂你。”陶振杰光顾着营造气氛了,话不过脑子就说出来了,不过他一点没尴尬,一本正经的接了下去。
  “不劳烦你了,要吃就吃吧,你不最喜欢吃特色小吃么,我带你去个地儿,过过嘴瘾。”
  “啊……陶振杰啊了声,语气有点迟疑,“不是不少活呢么。”
  “你这几天这么辛苦,商战多费脑子啊,耽误一会儿不碍事。
  “别,咱别折腾了,就……
  “上了路往右边开。”严戈微笑着说。
  陶振杰:。“……”
  陶振杰发动了车子,这次不成还有下回。
  车还没开,电话就响了。
  陶振杰看了眼来电号码,是钱新宇。
  他和钱新宇挺长时间没联系了,久到看到这个名字他还想了下钱新字是谁。
  “老钱。”陶振杰接了电话。
  ‘我说陶老板,你什么套路啊?我听你家余信说,你跑高中门口开文具店去了?
  ‘嗯,学生的钱好赚,我正在努力的开发市场。
  ‘你是不射多了把脑浆射出去了?
  和严戈认识以来,陶振杰接触的最多的就是学生,很久没听到这半荤半素的话,突然冒出来还有点不适应,“有话快说,有屁憋着别放,我有事儿呢,没时间和你废话。
  ‘没别的事儿,就问问你那个新宠,他是不是已经失宠了?“
  “什么新宠?”他的情儿都让他给遣散了,他都多长时间没找过人了,唯一的宠就是给严老师的,他独宠严戈,然而后者并不需要。
  ‘装傻不是,从我这儿带走的那个新宠。
  “你说黎文昊?
  ‘呦,皇上还记得人名字,不容易啊。
  “他怎么了?”陶振杰皱了下眉。
  ‘没怎么,电话是你给人留的,探班什么的也是你说的,前阵子人受伤了,给你打电话你又不露面了,这不,他经纪人都跑我这儿来哭诉了。
  “怎么跑你那去了?”
  ‘当初是我一朋友搭的线,他和黎文昊的经纪人熟,双方面的,我让他帮忙,他不也得帮人忙么。
  “这样啊……
  ‘我给你打这电话没别的意思,告诉你一声,你要是真不要人家了呢,就痛快告诉一声,倒不是别的,那个黎文学……对你好像动凡心了。
  “啊?就睡了一晚上就……”
  ‘陶先生你什么魅力你不知道么?’钱新宇乐了,‘见一个勾一个,见一个撩一个,你恨不得这个世界都变成你的后宫,再说你活儿那么好,和你睡完了,你再一主动,想不动点什么心思都难啊。
  “这我倒是知道。”陶振杰也笑了,他单手撑着脑袋看向外面,车里的灯没开,玻璃倒映出他模糊的脸,虽然看的不是太清楚,但很帅是真的。
  ‘论不要脸,你也是挺让人望尘莫及的。’钱新宇真诚道。
  “滚滚滚,我知道你嫉妒老子,嫉妒也没用,天生的。”
  ‘我最多就嫉妒你脸皮厚,’斗嘴这事儿,其他人还好,钱新宇和陶振杰他俩就没一个愿意让一步的,不过今儿钱新宇有正事,就没和他继续瞎扯,‘我和搭线的人有点交情,话我给你带到了,事儿你稍微处理下,不然我这边也没法交代,你管是留是扔的,给个动静就行。
  “嗯我知道了,回头我让余信联系他,给他拉个投资这事儿就算了了。”
  ‘这就完了啊?
  “不然呢?“
  ‘好歹贞洁兄你也是他第一个男人,你当初那么喜欢他,人又挺配合的对你动心思了,你就这样,不给人小鲜肉留个挺大的心理创伤啊。
  “拉倒吧,每一个我睡过的我都去考虑他们的心理创伤我不得累死,再说了,就是花钱买乐子,哪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
  ‘哎,薄情的男人啊,当初你多喜欢黎文昊的……钱新宇似模似样的感叹着。
  “我喜欢的人多了,”陶振杰哼了声,拿出烟盒叼了根烟放嘴里,“那话怎么说来着,宁可相信这世界上有鬼……
  “也不要相信贞洁兄这张破嘴。’钱新宇接上去。
  “滚!”陶振杰乐着骂了句,他在兜里摸了摸,没发现打火机,于是陶振杰开了灯,就在他准备在这亮亮堂堂的车里找一找的时候,他看到了副驾驶坐着的人。
  h……
  陶振杰:
  然后,他嘴里的烟就这么掉下去了。
  电话那头,说半天话没听到回应的钱新宇开始嚷嚷了,‘喂,贞洁兄,说话啊?我“操“你不是正做着呢吧……


第五十八章 陶振杰早都认命了
  陶振杰看着严戈石化了。
  钱新宇的大嗓门在车里无限循环着。
  陶振杰不用问也知道,严戈听到了,钱新宇的动静不小,而他自己也一点没避……
  文具店这事儿弄的挺高兴,他心情一好就容易忘事儿,现在这是……极生悲了。
  ‘哎你不是真干着呢吧?’钱新宇喊了一通也没见人回应,陶振杰以前干过这缺德事儿,让他急了半天最后发现那边都喘上了。钱新宇清了清嗓子,大喊道,‘我管你干没干呢,挺清楚了啊,我就说一遍,手现在在悦华府呢,乐意动弹你就过来!’
  钱新宇挂了电话,车里陷入了诡异的安静。
  “走么?”须臾,严戈先开口。
  “走。”陶振杰说着偷偷一瞄严戈,“那个吧:我哥们,我俩总开玩笑,就……
  严戈乐了,“可以理解。”
  “什么是可以理解?”严戈这个反应不太对,但他没生气,顾不上那么许多的陶振杰赶忙追问。
  严戈似笑非笑的看着陶振杰,“非让我说的那么直白啊,以陶先生这身份,这不很正常的事儿么,我能理解,再说了,你用不着和我解释啊。
  这本来就是陶振杰给他留的第一印象,一到处留情的纨绔子弟。
  他不是有意听的,但那俩人声音太大,至于聊天内容,先不管陶振杰这身份,就以陶振杰这性格来说,这好不挺正常的么。
  是他能办出来的事儿。
  “不是严老师,和你想的不一样,你……陶振杰突然有种百口莫辩的感觉,他想解释,可又无从解释,事儿属实是他办的,严戈也看明白了,强行辩解只会越描越黑。
  “我今晚真有事儿,咱走吧成么?要……我自己先回去?你该忙什么忙什么去。
  “我没什么忙的,一点没有。”陶振杰粗鲁的发动了车子。
  从后街到严戈家,这一路陶振杰好几次想找个话题重聊这事儿,可不是严戈没给他机会是,是他自己根本没办法开这口。
  就这样,他一直纠结到停车。
  “走了,晚安。”
  “严老师!”严戈要下车,陶振杰身体一歪几乎倒在了副驾驶上,他拼命伸着头往严戈那看。
  “怎么了?
  陶振杰用一种舌头绊牙的方式勉强说了一句,“我现在不那样了。”
  严戈证了怔,没说话,一摆手走了。
  陶振杰坐在车里,那叫一个窝火。
  他应该和严戈说清楚的,这种事情不能隔夜,可根本就说不清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