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68)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老师贵姓啊:
  “我姓严,刚才在家长会上我介绍过了,陶先生不记得了?“严戈故意道。
  哦,班主任老师你好,‘对方并没有回答严戈的问题,而是礼貌也敷衍的说,‘真不凑巧,我现在在机场呢,正准备去巴基斯坦旅游,所以家访的事情我心有余而力不足,当然,不是不支持老师到家里来,老师你看要不这样,你先安排其他同学家访,我们陶心然排到最后,我估摸着,我三五十天怎么也回去了,到时候咱俩再见。
  严戈……
  那班主任老师,我这边要上飞机了,咱先这样,不聊了,有事你随时给我打电话,加微信也行,我一定配合老师的工作。
  不等严戈说话,电话就被挂断了。
  严戈无语的看着屏幕重新亮起的手机。
  陶振杰的声音他一下子就能听出来,他能确定这个人不是陶振杰。
  起先他也不知道是谁,但是现在他知道了,是余信。
  陶振杰留的是余信的号码。
  这人也真够可以的。
  严戈往墙上一靠。
  早知道拿到名单的时候他先看一眼了。
  学校分配完班级,班主任老师首先拿到的是自己班级学生的名单,严戈没看名单的习惯,反正他也不认识,日后慢慢了解慢慢就都熟悉了。
  严戈挺后悔的,要是知道陶心然在他班里,他就先做点准备了,现在这样,太被动了。
  对余信的态度,严戈并不意外,余信应该是猜到他是谁了,要不不能这样,不过严戈也挺纳闷,余信这样他就不怕他给陶心然穿小鞋?
  那是陶振杰的宝贝妹妹啊,余信竟然敢这么招她的老师。
  严戈觉着,日后他可以公报私仇下。
  比如说,到陶振杰那告个状什么的。
  陶振杰的反应他不用猜也知道,想到他那大惊小怪的样儿严戈特想笑,但是,笑又笑不出来。
  严老师叹了口气,之前找不到陶振杰,现在找到了,结果还是一样的,明知道人在面前,就是碰不到也联系不上。
  他俩之间隔着万丈深渊,想迈过去有点远,想绕路是不可能的,他缺的,是一个可以搭到另外一头的木板。
  陶振杰把陶心然送回家了,后天开学,开学之后立刻军训,今天的时间让学生们准备开学之后的必需品。
  让严戈一闹,陶振杰什么心情都没有了,他让别人带陶心然去买东西,自己则去找余信了。
  “皇上这是突然回国不适应了?“见陶振杰一副恹恹的模样,余信问道。
  “可不是么,国内一点都不好,哪哪都不好,人不好,动物不好,就连空气都不好,我跟你说,我戴着五个口罩我呼吸都困难。
  余信摇了摇头,他家老板估计又受刺激了,不然不能说这种疯疯癫癫的话。
  “小主新学校怎么样?”余信换了个话题。
  但他不知道,无数个话题中,他挑了个最扎心的。
  陶振杰当时就是一僵。
  “还行吧……一中,名校,要求挺多的,我没太记住,反正感觉挺累的。”
  “很正常,高中都这样。”砸吧着陶振杰说的市一中这三个字,片刻之后余信问,“小主分哪个班去了?”
  “高一三班,她考的好,排名挺靠前。
  余信怔了怔。
  “怎么了?“陶振杰再没精神也注意到余信的表情变了,他立马就看了过去。
  “高一三……信迟疑的问,“她班主任姓严?”
  “嗯呢,你怎么知道的?”
  余信这次真傻了,他看了看自己的手机,转念直接把手机举起来了,“你给小主的班主任留的是我的号码?”
  “我总不能给人留个微信号,告诉他,等我蹭到WiFi了我再给你回复。
  余信……
  “不是,小余子你那是什么表情啊?怎么了?”
  “刚才,有个自称是小主班主任的人给我打电话,说要家访。”
  “家……心然似乎很久没做过家访了,上次好像还是小学的时候,怎么高中要开始做家访?陶心然的班主任是严……严戈到他家来?!
  这个想法让陶振杰的表情也跟着变了变。
  过去他想尽办法让严戈到他家,严戈从来都不接这话茬,严老师要到他家啊……
  是去有他父母的家,还是他自己的呢?
  对陶振杰来说,他选后者,无论和严戈有没有关系,他都不想让陶心然的老师和他父母接触太多,主要是他妹不乐意。
  现在也是。
  所以他让严戈去他的房子?
  俩人独处一室?
  陶振杰搓了把脸,“他说时间了么?”
  “没有,“余信瞄了陶振杰一眼,“我说我马上要去巴基斯坦,十天半个月回不来。”
  陶振杰……
  余信……
  俩男人沉默相视,片刻之后,陶振杰偏了下头。
  “什么:坦?“
  “巴基斯坦。
  “那是什么玩意儿啊!“陶振杰一把捂住了脸,“我操你什么情况啊!那是我妹的班主任啊你敢这么撩他,我妹还在人手里握着呢你疯了啊!”
  余信默然的看着陶振杰。
  他真没想到严戈电话里说的是真的。
  他知道严戈,他也知道严戈在找陶振杰。
  不少人跟他说,有人在酒吧打听陶振杰和他,而那个人,就是前段时间让他老板鬼迷心窍的高中老师。
  陶振杰不想再提严戈,也不想和严戈有瓜葛,他主动斩断了所有和严戈的联系,甚至把手机都停掉了,对于陶振杰来说,没有手机有多不方便不言而喻。
  所以这些消息余信都压下去了。
  他不是替陶振杰做主,正因为了解他,余信才这么做。
  一个一点都不喜欢出国的人都跑国外去了。
  严戈这人,陶振杰对他从没提过,是好是坏都没说过。
  结束了就是结束了,用句心灵鸡汤里总说的话,陶振杰目前就属于在角落里独自舔伤口的那个。
  陶振杰应该挺喜欢那个高中老师。
  他跟了陶振杰这么久他都没见过他这样。
  而这真心大概是被虐待的很惨。
  要不陶振杰这锲而不舍的人,但凡有一点机会他都不能放过了。
  余信不清楚那个高中老师是怎么想的,既然都告一段落了,怎么消停了一段时间又开始找陶振杰了。
  觉得依旧有利可图了还是说知道陶振杰动真心了明摆着欺负你。
  那个高中老师什么情况余信不知道,他也不想知道,他唯一清楚的就是,陶振杰要是不想见这个人,把天捅个窟窿也没用。
  刚接到电话的时候余信还在想,这人能耐啊,竟然把他的号码弄到手了。
  就是这借口用的太没水平。
  还家访?
  呵呵。
  可是……
  他真是陶心然的班主任。
  “要不,我给严老师回个电话,我说飞机延误了我们现在就见面?”
  陶振杰怔了下,一摆手,“算了,就这样吧。‘
  有一瞬间,余信以为只是一个同姓的老师罢了,但陶振杰这反应明显就是一个人。
  这一刻他也很想感慨,这是什么命啊,陶振杰的宝贝妹妹竟然跑人手底下去了。
  班主任老师,这是想不见都不行的。
  余信想了下转校的可能性,然后他在心里替他老板叹了口气。
  陶振杰往沙发上一坐。
  余信这借口找的也太蠢了,还巴基斯坦……
  不过,也好,至少十天半个月内他见不着严戈了。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啊……
  这特么的什么点子啊……
  不过……
  严戈为什么给他打电话?
  家长会一结束就家访?
  他家陶心然还排第一个?
  陶振杰的眼睛直了直。


第一三八章 不这样还能怎么样
  他用力挠了挠脑袋,把那些滋生的想法给阻断了。
  但……
  几个月的努力在短短一瞬就付之一炬了。
  他以为他能坦然的面对严戈,他也做好了应对任何突发情况的准备。
  可是,都没屁用。
  一看到严戈,他一靠近,陶振杰就乱套了。
  要真当不认识还行,偏偏严老师还若有似无的主动找他搭话。
  这让陶振杰更懵逼了,同时……
  他不太想承认,他心里还有严戈。
  第一次握手时,他在严戈手心挠了下。
  这次,严戈在他心里挠了下。
  所以说,分手了再见面什么的太尴尬了,特别是他俩这种没确定的,朦朦胧胧的关系。
  ……
  “重新带高一的感觉怎么样?“莫军一边玩着游戏一边说,“到上路来一下,把这俩人弄死。
  “你往后点,让他们往塔下走走,”严戈操纵着人物顺着草丛往莫军那去,“带新生的感觉,就跟春天到了似的,一下子就万物复苏了,我终于不再每天和家长们苦口婆心的说不要吃奇怪的东西,不要封建迷信,不要请一堆奇奇怪怪的人到家里给孩子上课。”
  莫军哈哈大笑,“不是春天到了,是初为人父的喜悦,不用高兴的太早,等孩子长大了你就又开始烦了。”
  “勾一下!好了,死了。”严戈飞快的摁着手机,收完了两个人头,他又慢悠悠的去野地里刷怪了,“目前还没到那阶段,别说以后,先让我多感受一下初为人父的喜悦吧。
  “中路兵线过去了,推吧,就俩人了。”开局七分钟,对面的塔已经推的差不多了,敌方在堵截莫军失败后,彻底丧失了斗志,莫军来到中路,扛着塔就上去了。
  严戈刷着野怪,跑到塔下放了个大招,敌方的防御塔和一个英雄一起交代了。
  紧跟着友军冲入地方阵营,水晶被推,游戏结束。
  看到胜利二字,严戈晃了晃脑袋把手机放下了。
  “等会儿给我点个赞。‘
  “事儿那么多:严戈点了下莫军头像下面的大拇指,又把手机放回去了。
  “不玩了?”
  “不玩了,在学校玩游戏总觉着怪怪的。”
  “天生操心的命,没事儿干还不放松下。
  “大。吧。未来三年他又闲不着了,像这样午休的时候能玩会儿游戏的画面大概今天是最后一次上演了,严戈摸了摸兜,对莫军道,“已经堕落了,就堕落到底吧,来根。
  莫军知道他在学校从来不带烟,于是把烟盒扔了过去。
  严戈点了一根,刚抽一口,莫军说,“你和张书彤,就那样了?”
  严戈的手顿了下,“不然还怎么样?”
  “我听说了。
  “你总听说。
  “不是啊,“莫军往前坐了坐,“这事儿想不知道都难吧……长书彤突然就:
  莫军没说下去。
  严戈在眼里眯了下眼,他还记得在一瞬间所有人都在看他的感觉。
  老师在名单拿到学校之前他们就开始上班了。
  新学期首先要做的就是教师班组的调整,然后就是一系列的准备工作。
  那天例会照常开,先是开会,最后分组。
  班主任老师挑选任课老师,组成这个班级的教师组。
  一般来说,班主任老师不会轻易换搭档,毕竟在一起搭的久了,熟悉了对方的教学方式和方法,配合起来也更容易。
  今年也不例外,高三下来的班主任依旧选择了以前的搭档,所以对这块校领导也没多说,只是例行询问,但在登记的时候,张书彤站起来了。
  “给我换个组吧。”张书彤说。
  话音一落,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严戈身上。
  校领导看了张书彤一眼,那眼神挺意外的,“你要调出严老师的组?”
  “嗯。”张书彤点点头。
  “……校领导的目光落到严戈身上,“这……老师你的意思呢?”
  录取率是衡量老师能力及水平的标准,同时这也和奖金及评选先进挂钩。
  严戈带的班成绩一直不错,今年录取率虽然不是第一,但却是总体水平最好的一个,所以连带着,张书彤也得到了不少校方的奖励。
  严戈一直很稳,没有大起大落,所以跟严戈搭组是个挺让人省心也放心的事儿。
  口碑好,招牌稳,更重要的是,严戈带的都是奥班。
  奥班和平行班的区别是,奥班的任课老师只教一个班级,特殊情况会多带一个,而平行班的老师视情况带两到三个班级的学生。
  张书彤在市一中任教不久,按道理她没资格直接进班组,正好严戈的物理老师身体出了点状况,他俩才搭上的。
  严戈没要求换老师,对张书彤来说是件好事儿,首先待遇就不是一样的。
  而且,关于教师组这方面,一向是班主任老师挑人,任课老师是没选择的。
  当然,真合作不下去了,校方也不能强行把组建起来,一切得为学生考虑。
  所以校领导立刻就问严戈的意思了,至于理由,当事人清楚就行,别人问不问没意义,结果是一样的。
  “我要丁老师。”严戈直接道。
  “啊!“本来一脸懵逼的看热闹的邓乔辉猛地坐直了,“你要我家老丁干啥!”
  严戈面无表情的看过去,“合作愉快吧邓老师。”
  邓乔辉……
  这就是所谓的特殊情况。
  邓乔辉带的也是奥班,他家的老丁也是他配套来的,单独使用的。
  严戈竟然要和他分享!
  被点名的丁老师也是一愣,他瞬间有种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感觉,带两个班是辛苦,但奖金多,待遇好,翻倍呢。
  “老丁你那汉“奸的表情我一看你就要出卖我。”邓乔辉咬牙切齿的说。
  丁老师挠挠头,认真道,“人为财死。
  众位老师哈哈大笑。
  校领导一拍桌子,“干什么呢!当老师的说的这叫什么话?!怎么给学生以身作则的!”
  邓乔辉撇着嘴看校领导,“把张老师给我吧,我不要背叛我的人,我感觉他进了严老师的组他很快就不是以前的老丁了,为了不让我家孩子变后妈养的我也要弄个亲妈回来。
  “邓乔辉就你那嘴,我迟早让你吃次亏。”校领导呵斥道。
  邓乔辉一吐舌头。
  张书彤看了严戈一眼,非常短促的一眼她就收回视线了。
  她挺想说,不用你当好人。
  因为,严戈最后帮她争取了下。
  严戈挑了邓乔辉的搭档,邓乔辉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和严戈一起,要么换人,第三种可能性也有,那就是通过老师的能力来评判,方方面面的资料都要摊到台面上来,能者得之。
  要真到第三种了,就是撕破脸了,别说严戈和邓乔辉的关系,一般情况下都不可能有这种事情发生。
  张书彤的能力是有的,所以邓乔辉的选择是理所应当的,其实就等于他和严老师换了下搭档而已。
  严戈和张书彤的事儿,因为邓乔辉就这么被遮过去了。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了,严戈和张书彤结束了。
  就连不在场的莫军也听说了。
  “哎!”
  “嗯?”
  “又愣那了。“莫军指了指严戈。
  严戈把已经烧出一截的烟灰弹掉,又抽了一口。
  “你和张书彤在一起的时候,我挺意外,虽然之前一直都在传,但我感觉你吧:莫军摇了摇头,“突然就画风一变了。”
  严戈没说话。
  “你家的那个小心心,你找回来了么?”
  莫军的话让严老师的脸瞬间有了变化,他皱眉看过来。
  “看我干什么,名字又不是我起的:莫军无辜的看着他,“那我叫什么?你家那口子找到了么?”
  严老师的眉头拧的更深。
  “不是都睡一起了?不能叫两口子?”
  对莫军的形容严戈无力反驳,他郁闷的抽了口烟,如实回答了,“还在离家出走……
  看到严老师那表情,莫军想笑还不敢笑。
  他觉得,张书彤的单恋是没结果的,不管传成什么样,不管她多主动。
  可是他意外了下。
  意外之后,又是情理之中。
  莫军是唯一一个不看好这对儿的。
  所以分手很正常。
  严戈和小心心在一起的时候感觉才对。
  只是,严戈的那颗小心心消失很久了。
  那天小心心问完他张书彤的事儿就没再出现。
  莫军问过严戈,严戈说,吵架了,离家出走了。
  这一走,就没回来。
  人找不到,联络方式对方单方面的全给断了。
  严戈说他一直找着呢,能用的办法都用了,能用的招也都使绝了,喝完酒也问过他怎么找人能快点,莫军说不然你告诉我是谁吧,我帮你找,每每这时严戈就摇着头沉默。
  嘴上不说,但莫军知道严戈是什么感觉什么想法。
  那颗小心心才是严老师的真爱吧。
  可是这个真爱现在在哪儿呢?
  烟抽完了,严戈把烟一掐就往出走。
  莫军被他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弄一愣,等抬头时严戈已经到门口了,莫军喊了一嗓子,“哎,嘛去?”
  嘛去?
  给那颗小心心打个电话吧。


第一三九章 应该怎么办才好呢
  严戈给余信打了电话。
  ‘你好,严老师。’余信的态度不能说比之前好了,但至少没了那敷衍的感觉,客气,也疏远。
  “你好,陶先生,”明知道对方不是陶振杰,可人给他留了这个号码,他就得假装下去,严戈道,“我想问下,清洁工具什么时候送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