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95)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偶尔吧。”陶振杰自己开车的时候,保镖什么的就跟着,其他时候陶振杰都是坐车的,他和常年保镖随身的于末不同,陶振杰随性,玩个小情调什么的,他真不太喜欢别人在边上看着,“你把他们当不存在就行了。
  “算了,别扭,咱打车走吧。”
  “好。”
  俩人换了个方向,严戈发现他们一动,那辆车就跟着动了。
  严老师无奈的叹了口气,就像莫军说的,他边上的可真是个大人物。
  假期,车不是太好打,几乎每辆车里面都有人,,就在俩人肩贴肩的在路上等车的时候,陶振杰的手机响了。
  “什么事儿?“电话是余信打来的,陶振杰想也没想就接了,最近因为严老师,他忽略了太多事情,要是没有余信,他那边就得乱套了。
  ‘老板,金老二带了不少人,把咱们的店全给堵上了。
  陶振杰……


第一八七章 金老二是来干嘛的
  “你说什么?!“陶振杰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余信说了什么?金老二派人把他家店给堵了?他听错了吧?!
  ‘金老二把咱家所有的店都堵了,现在全都没办法营业了。‘余信重复了次,让陶振杰更清楚他所要表达的意思,金老二堵的不是一家店,是陶振杰全部的店。
  “操!“陶振杰转了个身,想起他在路上,他又转回去了,“咱人呢?”
  ‘不行,他们人太多了。
  “报警。
  ‘报了,警察也来了,但是:没人敢管。
  “妈的他这是准备跟我玩浑的了!“陶振杰用力点了几下头,“好,真好,等着。”
  ‘老板!“在陶振杰准备挂电话的时候,余信喊了一嗓子。
  “又怎么了?”
  ‘金老二说,他想和你当面聊聊。
  “和我?”
  嗯,他说,他今晚上就是奔着你来的。
  陶振杰沉默了,“行了我知道了。”
  “怎么了?”这电话一通陶振杰就暴跳如雷了,在房间里还好,电话里说什么他多少能听到点,但这是路上,他只能听出个男人的声音,至于他们说了什么严戈就不知道了。
  陶振杰用手机点了点下巴,然后他把手机塞进了兜里,“对不起啊严老师,我还得失次约。”
  “先说清楚怎么回事?”
  陶振杰一摆手,皱着眉头就跑了。
  严戈想拽他,没拽住。
  陶振杰跳上了保镖的车,车子从严戈面前疾驰而去。
  整个过程连一分钟都不到,感觉也就几秒钟的时间。
  刚才还在他边上的人不见了,他又孤家寡人一个。
  出门时折腾了老半天,他俩就下了趟……
  严老师叹了口气,他期待很久的十一假期,就这结果啊。
  认命的严老师原路返回,在他爬完最后一个楼梯时,他手机响了。
  陶振杰发来的,短信。
  【陶振杰:我店里出事儿了,我得过去一趟,别担心我,如果有事情,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千万记得。】
  严戈看着这条信息,隐隐的感觉到事情小不了了。
  陶振杰所有的店都被金珂堵了,而金珂本人则在他第一次光顾的酒吧里。
  陶振杰调好了人,直接去了酒吧。
  没到地方他就发现,不光是他的店,酒吧外面的街道被金珂的人堵的水泄不通,交通倒是没瘫痪,但是已经有不少交警过来配合工作了。
  再往里走,街道一旁都是警察,民警和防暴警察都来了,这场面是相当的了得了。
  这么大动静,金老二这是要疯啊。
  余信匆匆的从人群里挤了出来,上了陶振杰的车,“老板。”
  “金老二什么意思?“陶振杰问。
  “他就说要见你,其他的一律不谈。
  警察也不好使。
  “没用。”金珂压根就没露面,至于他的人,干脆就是装傻充愣当不知道,互相说不认识,赶也赶不走,摆明了就是来耍赖的,“警察说拿他们没辙,但是你知道……
  金老二肯定是打了招呼的,这些警察不敢动硬的。
  “我就不信闹大了警察还不敢管。”
  余信看了他一眼。
  陶振杰知道这眼神是什么意思,他一摆手,“行了我知道了,他在哪儿呢,我过去找。”
  “你真要去找他?“余信有点不放心。
  “他能把我怎么着了?“陶振杰一甩车门下去了,“在我的地界,我看他还想怎么着。”
  余信跟着下了车。
  陶振杰突地转身,“派几个人,到严戈家楼下看着。
  余信眯了下眼,似乎有些困惑。
  陶振杰白了他一眼,“别特么的装傻,严戈是谁不知道啊。
  余信耸了下肩,本来就不知道,老板你从来没说过啊。
  不过严戈是谁,在他老板阴云转晴后他就知道了。
  店门口都是人,这些人笑嘻嘻的在聊着天,完全不把陶振杰的人以及警察放在眼里,陶振杰没走正门,而是从员工通道进去了。
  “老板……一见陶振杰出现,所有人都看了过来,店里已经做好了营业准备,负责表演的人也都化好了妆,只是平时人声鼎沸的酒吧,散台区只有店员和守着的安保人员。“在楼上,还是上次的房间。”余信说,“就他自己。”
  陶振杰看了余信一眼,在众位员工的目送下,上了二楼。
  金老二来的挺突然,在营业前就来了,他进门就说了一句话,把你们老板找来,今儿他不来,你们就别干活了,都陪我等着吧。
  然后他就进了上次的包间,正常点东西,随之而来的,是门外的那些人。
  很快余信就接到了电话,说所有店都是这情况,他以为他能处理得了,但这次金老二是豁了命在玩,根本不是余信能控制的。
  包间里就余信自己,但外面已经让陶振杰的人戒备森严了,陶振杰径自来到门前,一把推开了门。
  门里,金珂听着歌喝着酒,一派的轻松。
  听到开门声,金珂抬起了眼,当他发现来到人是陶振杰后,他立马就站了起来。
  金珂笑着走过来,“你来了啊。”
  陶振杰没动,保镖上前把金珂挡住了。
  金珂一点没生气,他把手一抬,“为了能让咱俩消消停停的说几句话,先搜个身吧。”
  众人迷茫的看向陶振杰。
  余信直接道,“搜。”
  金珂配合的让他们把全身搜了遍,然后他放下手,“咱俩单独聊会儿呗。
  陶振杰不吭声。
  “有些话,人太多了,不好说,”金珂冲他挤了挤眼睛,“当我求你了,成么?”
  陶振杰皱了下眉,对余信道,“外面等着吧。”
  “好。”余信带着其他人退了出去,并替他们关上了门。
  金珂笑呵呵的打了个电话,电话的内容很简单,就一个字,“撤。”
  陶振杰站在那里,没什么表情的看着金珂。
  金珂放下手机,转向陶振杰,他敛去笑容,冲着陶振杰就屈膝了。
  察觉到他的意图,陶振杰的身体快于大脑,他猛地推了金珂一把,“别他妈的在我这儿犯病。
  金珂要跪,被拦住了,再想重新来过,陶振杰已经坐到了沙发上。
  金珂跟了过去,这次没跪,他蹲到陶振杰边上,“对不起,我错了,我跟你道歉,原谅我。”
  金珂的笑脸里全是讨好。
  然后他去抓陶振杰的手。
  陶振杰一抡胳膊。
  金珂扑了个空,无奈他只好把手放到沙发上,这次他也笑不出来了,金珂叹了口气说,“昨天我冲动了,脑子一热什么都没想就干了点浑事儿,我知道我把你得罪透了,你肯定不能再见我了,没办法,我就想了这么个损招。
  陶振杰看过去。
  “我是来道歉的。”金珂说,“对不起,昨天是我的错。
  “恕我见识短,我还是第一次见人这么道歉的。”
  “那我给你打电话,你能接么?“金珂问。
  接?
  他在去严戈家的路上就把金珂的号码拉黑了。
  “我来找你,还能见到人么?”
  答案不言而喻。
  金珂再次叹息。
  “我总不能到你家去找你,再说我也不知道你能在哪个家里。”金珂顿了下,往前靠了靠,“所以,我只能这么办了。”
  “金老二,我觉得你的脑回路有问题,真的。
  “还好吧,”金珂笑了下,“道歉这事儿不是越快越好么,既然知道自己错了,就赶紧站出来,拖下去只会让事情越来越糟糕,所以今天,我来道歉,我也来负荆请罪,跪着跟你道歉,昨儿的事儿,你怎么舒坦了怎么来……我亲了你几口,你要是过不去,你就亲回来吧。
  “操的……妈的这种屁他也放的出来!
  陶振杰刚要骂人,就看金珂拿起了桌上的酒瓶,他把瓶子重重一放,两方碰撞,发出了个相当大的声音。
  “我知道你是不能亲回来的,要么按我们的规矩来,我身上哪个地方,你看好了随便卸,不然,三刀六洞我也认。
  陶振杰斜了他一眼。
  “这样,”金珂指了指那瓶子,“几瓶子你能接受,我就来几个,你下不了手,我自己来。
  陶振杰没说话。
  金珂点了下头,“那就怎么干净怎么来吧。”
  说完他反手就把瓶子拿起来了,陶振杰看到他脸上的肉一抖,那胳膊就要冲着脑袋过来。
  在金老二给自己开瓢前,陶振杰又推了他一把。
  金珂蹲着,这一下身体瞬间失去平衡了,瓶子没砸下来,他自己坐地上了。
  “金森的两个儿子在我店里都开瓢了,金老二你是没事儿给我找事儿呢吧。
  “我……
  陶振杰用下巴指了指对面,“少特么跟我在这儿玩苦肉计,你坐那,正好,你今天来了,咱俩把事情说清楚吧。
  金珂看了看陶振杰,又看了看那瓶子。
  他笑了下,“别介,你还是揍我一顿吧,怎么解气怎么来。
  “坐那!“陶振杰的音量高了几分。
  “跪着也行,我金珂这辈子还没给……
  “我他妈的说话你听不懂啊!“陶振杰火了。
  “我他妈的不想听你要跟我说的话!“金珂也喊了一嗓子。
  然后,包厢只剩音乐声连绵不断。
  两个男人沉默着看着对方。


第一八八章 陶振杰和他交实底
  “操了!”金珂骂了句,一屁股坐陶振杰边上了,他粗鲁的一抓头发,又狠狠一砸沙发,“真他妈的!”
  金珂躬身,把本来要招呼自己脑袋的瓶子拿起来,对着瓶口咕咚咕咚的灌了几口。
  他喝酒的时候,陶振杰就在边上看着,本来挺生气个事儿,看到金珂这样,陶振杰的情绪就渐渐缓和了。
  金珂喝完酒,又把瓶子咣当一声放桌上了,他没把手撒开,金珂捏着酒瓶看陶振杰,“我知道你心里有人,有个让你放不下的人,所以你不高兴,你天天闷闷不乐的。”金珂耸了下肩,又喝了口酒。
  “但是,谁他妈还没个失恋的时候,谁他妈还没个心情不好的时候,总能过去的,有什么大不了的!”
  再一口酒下去,剩的大半瓶就都进了金珂的肚子。
  他把瓶子随手一扒拉,自己靠到了沙发靠背上。
  金珂看着天,爆发之后人稍微冷静了点,他再没喊,声音放得很低,近乎于呢喃,“你心情不好,你难受,我陪着你,就算什么狗屁阴影,我也陪你走出来,能怎么地……我陪你到处走,国内,国外,只要你想干的事儿,随便,只要你想做的事儿,我都无条件接受。我不明白,你他妈的是瞎还是傻,我怎么回事儿你不知道?我他妈的巴巴的等了你这么长时间,然后呢!”
  说到一半,金珂的声音又开始拔高,他做了几个深呼吸,勉强把脾气压了回去。
  “我是谁?我他妈的是金珂!我他妈什么时候低三下四哄过谁,我他妈又为谁做过这么多!操的!就这么一回,结果呢?我在你那:屁他妈都不是一个!”
  陶振杰默默的叹了口气,他给自己倒了杯酒。
  他一开始就跟金珂说清楚了,他俩没可能,他也没往那方面想过。
  大概是他失恋的时候看起来太吓人,给了金珂什么错觉吧……
  但是,错觉就是错觉,是金珂自己感受错的。
  属实,这一幕与他和严戈很像,可又不一样。
  他当初死缠烂打的追着严老师,他给严老师也带来了不少困扰,当他发现这是个错觉之后,陶振杰自发的滚了。
  伤口什么的,日后自己舔呗。
  能怎么着?
  一老爷们。
  再说了,他当时都让严戈给睡了,该放下不还是放下了么。
  因为严戈不喜欢他啊,他怎么折腾怎么闹腾怎么想挽回都没有用。
  表错情了,怪不得别人,是自己有问题。
  大概这就是人和人之间的区别。
  陶振杰会选择沉默的离开,金珂接受不了,他要的,是必须一切都没有发生,一直在最初的位置。
  金珂这性格,和他的身份背景有关系。
  金珂是谁,金森的儿子,对金珂来说,从小到大就没有他得不到的东西,他想要了,就一定是他的,不是怎么办?那就抢。
  说来也是,一个黑老大,天天跟着他到处跑,金珂在他面前从来都没脾气,就像昨儿下午碰上时,知道陶振杰忘了签约,他也没生气,还是那副包容的态度。
  金珂的一身戾气,到陶振杰这儿变成了万缕阳光。
  想到这里,那一脚刹车的惊心动魄感又涌出来了。
  金珂是故意的。
  但不是为了拦着他。
  而是警告,警告他,警告严戈。
  可是这些对陶振杰来说,真没有用。
  “我知道,”金珂的头偏了偏,他看向陶振杰,“我昨儿是彻底把你得罪了,我也知道,你出了我的门我估计这辈子都够呛能见到你了,所以我赶紧过来了,做什么都行,我在挽回,我为昨天的事情道歉,我也……
  “金老二。”陶振杰打断了金珂的话。
  陶振杰这一开口,金珂立马又把脑袋靠沙发背上了,那眼神是相当的绝望。
  依旧阻止不了。
  他做什么都没用,就像他不想听陶振杰说的这些话一样,结果还那样……
  “别的不说,我就跟你说说他是谁,“陶振杰只是微微一顿,然后道,“他就是那个让我心情不好的人。”
  金珂霍地看过来。
  “我和他:怎么说呢,就是闹了个别扭,生了个气,谁都不肯服软,不过呢,心里还挂着对方,要不……你看我单着这么长时间我找过别人么?没有,因为我人单着,心没单啊,所……你我之间,很抱歉我对你真没办法有什么多余的想法,我从头到尾,所有的一切就都在他身上。
  在现在的陶振杰这里,他和严戈就是这样。
  他们只是闹别扭而已,就这么简单。
  陶振杰缓缓抬眼,与金珂对视。
  “他对我来说,很重要,重要到,倾尽家财也在所不惜。”这句话,陶振杰说的很重,不是语气重,是这话里行间的意思。
  金珂是道上的,是混子,是土匪,他的世界只有强取豪夺。
  陶振杰并不意外金珂为达目的或许会做出什么偏激的事情,他能预料,所以才提前打这个预防针。
  严戈是他最重要的人,是他会为之拼命的人。
  谁想动他,先问问他陶振杰同不同意。
  金珂的眼睛在发抖,陶振杰也说不好为什么会用这个词来形容,但就感觉金珂的眼睛在抖。
  陶振杰错开视线,“用不着你道歉,昨儿的事儿就这么着吧,以后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我不想因为这,咱这朋友交不成了。
  陶振杰往金珂之前的杯里倒了点酒,转头又给自己倒了一杯。
  他把杯推到金珂前面。
  金珂看了看那酒,又看了看陶振杰,一句话没说,站起来就往出走。
  包间的门打开,门口依旧都是人,金珂不做停顿的,从人群中穿出去了。
  余信走进来,“老……
  “没事儿了。”陶振杰摆摆手,“照常营业吧,影响顾客的心情了,今晚上你看情况,给打个折扣吧。”
  “如好……
  ……
  那之后,金珂就消失了。
  包括两家公司合作金珂也一直没露面。
  陶振杰听说,金老大一直关在局子里,从他被陶振杰送进去,直到现在也没出来,所以金珂可能是在忙他大哥的事儿。
  他还听说,金森几次发难,都被金珂拦住了,反正火是没烧到陶振杰身上。
  几个月了,本来就没有什么耐性的金森,把借来的耐性都熬没了。
  陶振杰和严戈还那样,金珂对他们来说没造成任何影响,严戈过后没提过,陶振杰也不想说。
  严戈很在意陶振杰被人碰的事儿,陶振杰则是不想去想那些糟心的过往。
  十一月,陶振杰收到了一个让他意想不到的好消息。
  那就是在医院从夏天昏睡到冬天的叶老板终于醒了。
  他还是没去看,一方面谈恋爱很耗时间,另一方面就是,他听说叶遇白瘦的跟鬼一样,为保证他的小心脏不受刺激,所以陶振杰只让人送了俩果篮,意思意思的问问下,也意思意思的表达下,他知道叶老板醒了。
  “你是不是要生日了?”批着作业,严戈突然问了一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