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105)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这点小事儿,就能让他高兴成这样,还发朋友圈。
  “我跟你说,”陶振杰蹭到严戈边上,他把人搂到怀里,肉贴着肉,“今天真是我最高兴的一天,特别的高兴,无法用言语表达的那种。”
  “嗯,我知道。”严戈笑了下,“我发现,你挺容易满足啊。
  他也没做什么,就让陶振杰乐成这样。
  “容易么?没有啊,我哪能这么容易就满足了。”陶振杰笑嘻嘻的凑过来,“严老师你不最喜欢连战了么?我憋了这么长时间,你说一次我能够么?现在离满足还远着呢。”
  “时间不多,我争取让我在这个生日里,满足了吧。”
  严戈……
  陶振杰拽了拽他之前看的红带子,笑道,“试试这个,这个挺好的。”
  严戈……
  “对了应该先洗澡的,刚就要去洗来……算了,不差这一会儿了,一会儿再去。”
  严戈……
  直到今天,严戈才知道,陶振杰说的技巧是什么意思。
  那种东西,他真没有。
  那绝对是和各种各样的经验有关的。
  陶振杰的花样……他说一千八百试什么的,大概不是在吹。
  除了陶振杰,严戈也弄清了这个房间和美团388的有什么区别了。
  所有看似无心的摆设都是有它的作用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包括窗幔在内都不是那么的简单。
  严戈以为这就已经够厉害的了,但他低估了店家的脑洞。
  做到一半的时候,陶振杰突然来了句,“对了,还没试试这床怎么样。”
  严戈心想着他俩不一直在床上么,可是很快他就发现了陶振杰所谓的试是什么。
  陶振杰在床边摸索了会儿,然后这床就开始摇了。
  严戈震惊了,惊到呆了。
  “还不错,你觉得呢?“陶振杰跟着床的节奏,一边动一边问。
  然后,严老师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不错么?是挺不错的,这床一动感觉更强烈了……
  再然后,严老师在心里叹气,他明白陶振杰的话是什么意思了,这种做法,他真够呛能去上班了。
  “我……这什么鬼?!“昨儿做一半的时候,他手机就开始没完没了的响,陶振杰嫌闹腾,直接把手机关机了,今儿打开一看,发现他手机炸锅了。
  且不说未接来电的短信提醒,光是微信就多到读不出数来了。
  刚开机的时候陶振杰以为他手机坏了,可仔细一看才知道,不是这样的。
  源头是他昨儿发的那个朋友圈。
  所有人都在问他是什么情况。
  陶振杰浪,这是众所周知的,他也高调的会在不同场合带不同的人去,但是他从来不会在朋友圈这种很私密的地方分享他的情儿。
  情儿对陶振杰来说,就跟衣服一样,不值得拿来一说。
  其他的,陶振杰也没什么可炫耀的。
  所以这朋友圈就一直空荡荡的。
  当他在朋友圈打出媳妇儿几个字之后,所有认识他的人都震惊了。
  大伙儿对这个消息非常怀疑,因为这不像是陶振杰能办出的事儿,至于正正经经的找个媳妇儿什么的……那是更不可能的。
  陶振杰刷了下消息,内容都差不多,关系好的直接关怀一下他脑子是不是还好,用不用联系医院医生什么的,关系稍微远一点的,就是婉转的问一下。
  反正震惊程度都差不多。
  陶振杰那条朋友圈,点赞的没多少,消息也是刷了一排。
  这其中,他那几个好哥们的排在最前面。
  于末:不要碧莲。
  钱新宇:不要碧莲。
  时越:他有过脸么?
  陶振杰……
  再下面,就是认识的人在追问这几个人是不是知道什么小道消息,因为都知道他们几个关系好。
  陶振杰把手机一放,他摇摇头,但这个摇头并不是无奈,而是挺兴奋的。
  他早就说了,要么他就保持沉默,要么,他就来个轰动世界。


第二零六章 浑身上下都很幸福
  严戈还在睡,睡的特别沉,陶振杰随手拍了张照片,拿到手里一看,发现拍的相当有意境了。
  床上朦朦胧胧的,头发和阴影挡住了严戈的脸,只露出了高挺的鼻梁,以及有些模糊的唇形。
  这个角度看起来那唇角是勾着的,这严戈一个代表性的表情,似笑非笑的,看着特别撩人,也特别的性‘感。
  陶振杰把这照片发出去了。
  下面配的字是:是媳妇儿,这几个字要是看不懂,就去查字典或者百度。我真不想嘲笑你们这群没见过世面的人,人娶个媳妇儿把你们吓成这样,有什么问题的发红包,视红包大小我会选择回答问题。
  发完之后,陶振杰乐呵呵的关了手机。
  其实他更想发他和严戈俩人的照片,但是严戈是老师,他的那些神经病朋友搞不好就会好奇的跑学校围观一下,到时候给严戈带来什么影响就不好了。
  他钻进被里,在严戈脸上亲了下。
  严戈没反应,他就继续亲,直到亲的人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陶振杰立马咧嘴笑了。
  “几点……严戈看了陶振杰一眼,用低沉的声音问他。
  “好几点了,“陶振杰笑嘻嘻的说,“谁他妈知道几点了你今天也不上……
  严戈一僵,继而反应过来自己把班都调出去了,这才放心的又趴那了,“那你折腾什么,困着呢,你不困啊……
  “困啊。”昨晚没怎么睡,他能不困么,陶振杰本来是起来上厕所的,顺便开了下手机,然后就被手机里的内容弄清醒了,这一清醒就变成兴奋了,虽然困,但还不想睡。“睡觉吧,我眼睛都睁不开。“累的?”
  “嗯……严戈诚实的点点头,然后把头转向了另外一边,他打了个呵欠,“我睡会儿,补足了精神待会儿把昨晚上的给讨回来。
  “啊?”
  “昨晚上的……严戈说,“又学到了不少东西,我是老师,我比谁都清楚什么叫学以致用,所以你等我会儿,等我把觉补了的。”
  陶振杰……
  严戈又打了个呵欠,脑袋在枕头上蹭了蹭就不动了。
  “我“操!“陶振杰扑过去,“都他妈这样了你还能来?!”
  “嗯?“严戈回头看扒着他胳膊的人,“我问你,我睡完你,让你来一次,你能来么?”
  “能啊!“陶振杰不假思索的就回答了。
  严戈耸了下肩。
  陶振杰跟着严老师的肩膀动了下,然后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
  “别闹了,我要睡觉。”严戈又动了下。
  “不是啊严老师,我过生日呢,你这生日礼物也太短了吧,我这还没怎么地呢你怎么……你不带这样的啊,至少让我过完这个生日啊,我去我现在脑子很乱,你等我缓缓。
  我本来还……
  陶振杰语无伦次的话就在耳边,严戈是挺困的,但听着听着就听乐了,他反手搂住陶振杰,在陶振杰靠近自己的时候他转了过去,严戈笑着问,“你真这么容易满足啊?光是过生日这天就够了?”
  “当然不是啊!“陶振杰忙喊,“妈的我想日后每天都日你。”
  陶振杰那气势汹汹的表情让严老师破功了,“哎呦我困死了你别逗我乐了,贞洁兄啊,‘后是谁啊?”
  陶振杰怔了下,“操!”
  严戈咯咯的笑着。
  “首先你别叫我贞洁兄,然后他妈的没有后,就是你,你你你你你!我要日“你。
  陶振杰……
  严戈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和一个老师争论任何话题,都非常愚蠢。
  陶振杰搂着严戈的腰,非常凶残的亲上去,“妈的认识你还能有后么!”
  “你不认识我你能有么?”
  陶振杰……
  算了他放弃了。
  陶振杰自暴自弃的亲上去。
  亲的时候,严老师还在笑。
  陶振杰在心里叹了口气,妈的就算是这样,他也喜欢,这个人他特别的喜欢。
  “所。以……说实话,以后还想不想了?”
  “想什么?”
  陶振杰暗示性的一挺腰。
  “我不早说了么,我无所谓。”严戈笑道。
  “操!“陶振杰又骂人了,不为别的,严戈的这句话,还有说这话时候的表情,让他的心跟着拧了个圈。
  太特么的兴奋了!
  还有,这人,他他妈的真是特别再加个特别的喜欢!
  俩人在酒店腻歪了一天,蜜月很短暂,但很满足。
  下午走的时候陶振杰要结账,严戈死活都不同意,陶老板就站在柜台前,感受了一把被人包的感觉。
  晚上俩人去吃了顿饭,陶振杰又开车带严戈逛了圈,城市就这么大,没有什么可玩的地方,但他们发觉,车子每经过一个好玩的地方,每一个驻足对他们来说都是非常有趣的。
  陶振杰打开车窗,他双手枕头看着上方说,“就这样挺好……我每天接你上下班,陪你批作业,看着你忙活来忙活去,然后忙里偷闲的,我们去过个二人世界,做什么不重要,哪怕是随便在路上走一走,你陪着我就够……就像这条路,从这里开始,每一处的风景,我都想跟你一起挖掘。
  “这么文艺……严戈感叹,“你刚百度了?”
  “没有,“陶振杰笑着看过来,“突然的感受。
  这座城他熟悉,却也陌生,这里每个地方他都来过,但严戈陪他走的不是路,是他过去曾错过的细节。
  因为这个人,让他发现了这座城不同的地方,而每一个不同,都有一个叫严戈的人陪着他。
  严戈倾身过去,在陶振杰脸上亲了口,“我亦然。
  “哎,好好说话,我偶尔文艺下行,你这一文艺,我跟不上啊……
  严戈乐了,俩人在车里接了个吻。
  天很冷,但是,人很暖,从心中泛出的暖。
  ……
  严戈把一天的课都调了出去,这就导致今儿大部分的课都是严戈的。
  一节连着一节,这一上午基本没看到别的老师。
  严戈俩手撑着讲台,皱眉看着教案,他在准备下节课的内容。
  下边儿的同学交头接耳的,在距离上课铃声响起不足五分钟的时候,有人终于忍不住发问了,“严老师……昨天和师母玩什么了?”
  严戈一怔,抬头一看发现大部分人都在看他。
  “没玩什么,大人没你们那么多节目,吃个饭,唱个歌,然后到处走走。”严戈随口道。
  “那你给师母什么惊喜了啊?”
  开房算不算?
  还是一个特别……惊喜的房?
  严戈咳了声。
  “没什么,给他做了个小玩意儿。”
  “严老师你自己做的啊?你做了什么?”
  “吃的用的还是玩的啊?”
  “严老师让我们看看呗。”
  “哎,不会是一套练习题吧?”
  最后这个问题不知道是谁问的,全班哄堂大笑,严戈在笑声中无奈的摇摇头,他倒是想给陶振杰出套题了,但是吧,这人根本不能及格。
  想到陶振杰到时候掐着腰抖着腿冲着他一扬下巴说,“分数重要么?我学习不好我不还是有钱么哈哈哈哈哈……
  严老师再次摇头。
  “哎……严老师,感觉你现在好幸福啊。”前座的一个女孩,俩手撑着下巴看严戈,“浑身上下都冒着幸福感。
  她一说完,其他人也跟着点头。
  “今天尤其的。”又有人补充道。
  “就连骂人都不一样了……
  “被瞪到也不觉得怎么样……
  “嗯嗯嗯,脸拉的多长都不吓人了。”
  严戈……
  上课铃声响起,严戈啪的一声把教案扔到讲台上,“好吧,本来这节课是要上课的,看你们这么闲,考试吧,最简单的题型,错一道连题目一起罚十遍,来,班长到我这来领卷子。”
  所有人……
  严老师面无表情的看着众位学生。
  众人无语凝噎,老师任何时候都是老师,偶尔开两句玩笑可以,再多了的话,就是自作孽了。
  这也不怪他们,严老师最近被爱情滋润的太厉害,让他们的理智蒙蔽了啊!
  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考试吧。
  元旦依旧有三天假期,陶振杰安排好了,先去滑雪,然后泡温泉。
  他没提莫军两口子,十一那会儿是为了严戈和莫军的关系,现在,谁来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陶振杰能提刀砍了他。
  “元旦你不陪你家人啊?“十一陶振杰没回去,过生日也没露面,元旦这么大的节日他也要跟他在一起,现在除了严戈上班,他俩基本就是寸步不离了,,“这不太好吧?““怎么着,要么你元旦到我家去家访次?严戈乐了,“会被举报的,老师上门要红包。
  “举报?不能,我爸比我还大方,你要真稀罕红包,他能给你包一个比门还大的。”陶振杰摆弄着严戈送他的小木雕说,“然后他会说,严老师你高兴就好。
  严划……
  他又想起了陶振杰说的那个比脑袋大的钻石。
  亲爷俩。
  严老师把视线放回到作业本上,他刚要落笔,陶振杰那边突然嚎了一嗓子,他吓了一跳,红笔在作业本上画了条非常不优美的弧线。


第二零七章 莫名其妙的来一出
  “你怎……
  “你这个玩意儿是在哪儿做的?“陶振杰拿着那个小木雕冲到严戈面前,他没下床,他跪在上面,把胳膊尽可能的往严戈面前伸,“肖魏群的店?那个全是基佬的店?!“基……
  这个词儿从陶振杰嘴里听到,还真新鲜。
  “我“操“你去他的……陶振杰用力挠了下头发然后坐回到床上,“你自己去的还是跟莫军去的?”
  “自……
  “自己?“陶振杰的音量瞬间拔高了,“一群基佬的店!你自己去一群基佬的店!”
  “怎么了……严戈被陶振杰这反应直接弄懵了,他就去做了个木雕,陶振杰这反应什么情况啊?
  “我问你,有没有人调戏你?”
  “操!“严戈那一愣陶振杰看的清清楚楚,他用力一砸床,“肯定是有了!妈的你等着!我回头就让那家店从地球上消失!”
  陶振杰又砸了下床,但不管他怎么砸,那木雕都是好好的被他握在手心里。
  “干嘛啊你?“严戈抓着陶振杰的手坐到了床上,“你脑袋里装的都是什么?怎么想什么就是什么啊?我这让你都给弄懵了。
  陶振杰看了严戈一眼,他心想着,严老师什么个情况他比谁都清楚,就他这阅人无数的都不能自拔,严戈自己跑一个全是gay的店里,那不就等于小绵羊进了狼窝么,那还能有好?
  严老师的魅力,是无法形容的。
  “什么就想什么是什么啊,你去他店里为什么不告诉我啊?!“当时陶振杰没反应过来,满脑子都是严老师给他的生日惊喜,这个喜悦一直蒙蔽着他,直到刚才他突然回归味儿来。
  “不是生日惊喜么,惊喜提前和你说了还有什么意思。”
  “好,就当是惊喜,你想做什么不行非得做这个啊,你明知道肖魏群的店里什么情况……
  “我还真不知道他店里什么情况。”严戈打断了陶振杰的话,“我是去了之后才知道的。
  “那你告诉我,你是为什么会知道那家店的情况?你不会平白无故的去问,要没什么你都察觉不到,你说吧到底发生了什么。”
  “哎我真就不明白了……陶振杰那咄咄逼人的态度让严戈相当的无语,不就去了趟肖魏群的店么,就算里面都是gay那又能怎么着,至于陶振杰这反应么,“到底有什么大不了的你这态度?”
  “有什么大不了的?!你知道他们都是什么人么你往前凑合,他们什么情况我比你清楚,一个个饥渴着呢,他们就等着你这……
  “陶振杰,你这话说的就难听了,“严戈的脸也撂下来了,“我就是去做个东西,再说那都是肖魏群的同事你这么说是不是过分了点?再者说,我什么人你不知道?就算人有什么想法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又可能给他们把想法付诸行动的机会么?陶振杰,我再怎么着我也没你能耐,你跟我在这儿嚷嚷个什么劲儿,我再怎么着我也没让人在身上啃出个印儿来。”
  “操!“说到那个印儿,陶振杰的火气蹭就上来了,“对啊我就是能耐,我过去他妈的能耐着呢,可我现在呢?犯病的不吃犯法的不做,所有一切能让你误会的我都敬而远之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是这样,你不在的时候就算是贴上来我他妈的都远远的躲着!把过去的事儿翻出来说有意思么?你要是每次都这样那咱俩不用聊了。”“被人啃出个印儿也是过去的事儿?““我他妈不说了么那是失误!”
  “所以你的担心是多余的,在我这儿,我绝对不可能给任何人机会造成这个失误。”
  “操了严……
  严戈刚要顶回去,他手机就响了。
  严戈看都没看,把手机挂断了。
  下一秒,手机继续响。
  严戈又挂断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