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34)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没上过几天学?”
  “是啊,勉强念完了高中。“陶振杰一脸无所谓的说。
  这再次让严戈惊讶,以陶振杰的背景和家庭条件,按理说不是应该拿着挺高的学历么。
  “我不爱上学。”陶振杰往后靠去,他伸了个懒腰,挺长时间没坐这么久了,感觉脊椎骨都硬了,“学习什么的太麻烦了,有那些时间干点什么不好。我不爱上,我爸妈也不逼着我,我想干嘛就干嘛,所以就上的那几天,也是对付着来的。
  陶振杰这性格其实和他爸挺像。
  陶振杰说不想学了不爱上学,他爸就说那不学了不上了。
  在大伙儿都写作业的时候,陶振杰跟着他爸到处玩,在同学们为了学业冲刺的时候,陶振杰已经跟着他爸去谈生意了。
  他这财大气粗的作风和老陶头也脱不开干系,因为每次说完不爱上学就不上这一类的话之后,老陶头都在后面加一句,没事儿反正咱家有钱。
  在陶振杰他亲爹的眼里,陶振杰会做买卖,会算账就行,其他的不重要。
  他们陶家就一直以这种暴发户的模式生活着。
  对陶振杰和陶父的态度,严戈是彻底的折服了。
  在他的从教生涯中,这样的人也不是没有过,家长说了,不指着孩子多出息,能让他顺利毕业就行,反正家里条件好,以后的路早都给铺好了。
  但这些人至少还要个学历,高中完了去大学混,陶振杰这干脆连高中都勉强念的。
  “浪费了。”严戈由衷的说。
  陶振杰乐了,“浪费什么?我么?不浪费,你让我坐教室里和他们一起上课对我来说才是摧残,真的,比起出口成章,赚钱更有意思。
  人各有志,陶振杰的心思就不在学习上。
  “你写了一手好字。”严戈看着他写错的那个覆字说。
  “嗯,我字写的好看,“对此陶振杰一点不谦虚,“不过是为了装逼用的。
  严戈……
  “签个合同,打个字条什么的,字是门面,我练过。”陶振杰说着笑了下,“不瞒你说,说有装逼的技能我全会,不能说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吧,反正写两个毛笔字,画个山水画糊弄糊弄外行还是没问题的,棋也行,基本上没我不会的,你要是喜欢,我陪你下着玩。”
  严戈没脾气了,他无力的一摆手,“我没你那本事,五子棋我都不会下。”
  “没事儿,你想学什么,我都能教你。”陶振杰说着又把笔拿起来继续批卷。
  等他把注意力全放在卷子上后,严戈忍不住看了他一眼,陶振杰真是个奇人。
  字是陶振杰自己练的,至于其他的东西,就像他说的,装逼用的,谈生意时候是必不可免的。
  不过后来他发现,谈生意也没意思,这些技能后来就被他用来撩人上了。
  没事儿给他那些小情儿画个画,写俩字儿。
  他有钱还有才华,那些人看了简直爱他爱到死去活来。
  再后来,撩都不撩了,没意思,所以这些技能他已经很久没用了。
  字也是,他除了签名基本没什么可写的的东西,就算真要起草个什么,有电脑有余信他们,所以字他认是认得,但让他写就有点费劲了,偶尔自己动一次笔,不会的要么错别字,要么干脆空出来,反正他知道他自己写的是什么。
  这就可怜了要看他字的人,余信说每次看到他写的东西都恨不得去找个小学生当下翻译。
  俩人用最快的速度把卷子批完了,严戈一看才十一点多,他已经很久没在十二点前完成任务了。
  “可算弄完了,累死了。”陶振杰把笔一扔,长长的出了口气。
  严戈将卷子整理好,他难免感叹,这有人帮忙是好。
  “好了,批也批完了,严老师赏个脸吃个宵夜呗,我还没吃饭呢。
  因为陶振杰的帮忙,严戈心情挺好,他也知道,陶振杰就惦记这点事儿呢,于是开恩似的一点头,“吃点吧。
  “好嘞!”
  看到陶振杰那灿烂的笑脸,严戈忍不住摇摇头,这人真跟小孩儿一样,“等我会儿吧,我先洗个澡,要么吃完饭该不想洗了。
  “好啊。”陶振杰说着跟着严戈转了个身,“我帮你搓背啊严老师?我还会按摩呢。
  严戈看了他一眼,“用不着。
  “哎……
  “再废话小心我过河拆桥。
  严老师洗澡去了。
  陶振杰跟着到了卧室门口,严老师家卫生间有没有锁来着?
  要么去开门试试?给严老师个惊喜。
  想到他突然闯进去严戈在里面惊慌失措的样儿,陶振杰兀自乐了。
  但他不能真这么干,他和严戈的关系还没到那程度,他要真开这门了,严老师就不是过河拆桥这么简单了。
  要么他就在这儿等着吧,万一严老师忘带欢喜的衣服,光着跑出来了呢。
  到时候别的不说,至少能占点视觉上的便宜。
  陶振杰乐了会儿,突然想起了个件事儿,他又看了眼卫生间,转身就往严戈床边跑。
  陶振杰拉开抽屉,低着头往里面看,果不其然,以严戈那固执的性格他不可能把这东西换地方。
  那瓶润滑液还在抽屉的最里面。
  陶振杰把它拿了出来。
  手感……似乎和之前不一样了。
  他在手里掂了几下,继而把润滑液举高,他仔细的看了会儿,最终确定了,这里面的东西少了,还少了不止一点。


第七十四章 严老师说他不能喝
  以陶振杰的经验来说,这么多已经够做一回的了,光是撸的话,得三四次。
  昨天他没来,统共也就两天的时间,一晚上撸两回?
  陶振杰……
  严老师身体很好啊。
  陶振杰在感叹的同时还有点心疼,这就是单身的坏处了,需求量这么大却只能靠……
  想到这儿陶振杰闷声一乐。
  他把润滑液放回抽屉里去。
  有他这么个器大活好的在边上待着,严老师不用,还要自食其力,他是不是在暴殄天物?
  外面传来开门的声音,陶振杰赶紧迎了出去。
  严老师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一样的注重形象,陶振杰没看到美男出浴图,严戈不仅换了身衣服,还连头发都擦干了,那顺着发丝滑过身体的水珠陶振杰没看到。
  “海鲜?“严戈走到了桌子边上。
  “嗯。”和严老师一起吃了这么多次饭,别的收获没有,严老师的口味儿喜好他掌握的一清二楚。
  陶振杰把碗筷都摆好了,严戈也没客气,坐下之后就把餐盒都打开了。
  看到里面的食物后严戈啧了声,“我以为陶老板买的海鲜得是龙虾鲍鱼那一类的。
  盒子里放的全是大排档常见的食物,鱼虾扇贝,还有不同口味的小龙虾。
  “宵夜嘛,还是这种东西吃着有意思,“陶振杰自然的把酒从桌下拿上来,“大排档的魅力,是什么饭店都比不了的。
  严戈刚要说有道理,就看到了陶振杰那两瓶酒,紧跟着很多画面就出现了,严戈咳了声,打断了自己的回忆,“我明天上班,不喝酒。”
  “哪有吃海鲜不喝酒的,少喝点,不耽误事。”陶振杰把两瓶酒放到严戈前面,“不知道你一般爱配什么酒喝,挑一个吧。”
  “不喝。”严戈看都不看。
  “别,我自己喝多没意思。“陶振杰的服务一向很到位,他连一次性杯子都准备了,怕的就是这种情况,陶振杰把酒倒到杯里,给严戈递了杯过去。
  严戈没接,他从盒子里挑了个小龙虾,低头开始处理。
  “不给面子啊。”陶振杰还举着酒。
  “真不喝,明天上班。”
  “少喝一点嘛,我带都带了,喝一口也是那么回事儿啊。
  “不喝。”
  “严老师。”
  严戈索性不说话了。
  陶振杰又劝了会儿,严戈除了吃东西头都不抬了,陶振杰向来不是会向困难低头的人,他直接绕到了严戈那边,陶振杰举着酒说,“你不喝我可硬灌了啊。”
  严戈的动作一顿,他往陶振杰这看。
  陶振杰哪给他瞪人的机会,搂着他脖子就要往里倒。
  严戈吓了一跳,但他是坐着的,陶振杰这一搂他一时半会儿挣不开。
  陶振杰也没真想灌酒,就想借着劝酒占点便宜,他一边嘻嘻哈哈的吆喝着一边勒紧了严戈,同时动作飞快的在严戈身上抓了几把,严老师本来劲儿就大,陶振杰这醉翁之意不在酒,没几下就要被人挣开了。
  陶振杰把酒往桌上一放,躬身搂住严戈的肩膀,动作严戈经常做,遇到个上课走神的学生,他也是这么和人沟通的。
  只是严戈对学生时就弯一点腰,陶振杰的脸都要贴严戈脸上了。
  “需要帮忙么?“陶振杰低声说。
  陶振杰把酒放下后严戈就不挣扎了,他以为这人放弃了,可紧随其后的问题让严老师差点弹起来,这比陶振杰要灌他酒让他震惊多了。
  陶振杰说的含糊,但他这语气严戈瞬间就猜到了他的这个帮忙是怎么回事。
  “我活儿可好了,”陶振杰把手撑到桌面上,他伸开五指,陶振杰就是个养尊处优的纨绔子弟,指甲修的圆润整齐,手筋微微凸起,没有那青筋大暴的感觉,他的手指很长,连骨节的形状都很好看,去当手模一点问题都没有。陶振杰对他身上任何部位都很满意,有的地方能加个更字。他展示自己手的同时,揉了严戈的胳膊一把,“今儿也让它们放个假,我替个班,让你感受一下不同的服务。
  “什么乱七八糟的。”严戈不咸不淡的说了句,看着波澜不惊的,但下一个动作就把他出卖了。
  严戈伸手去拿杯,杯举到嘴边才想起是酒,于是又给放回去了。
  他这动作陶振杰看的一清二楚,陶振杰知道,严老师现在是慌了,不是害怕,就是不好意思。
  “你的舒缓按摩二合一少了不少,能耐啊,一晚上光撸就能两次?”
  “你还吃么?不吃我睡觉去了。”严戈突然道。
  陶振杰单是看着他,也不说话。
  严戈和他对视了眼,擦了擦手就站起来了。
  陶振杰把那小半杯酒干了,快步追上严戈。
  严戈被他堵在了卧室前面。
  “严戈。”陶振杰喊完就去搂严戈。
  严戈一下摁住了他的肩膀。
  俩人同时一顿,在尴尬出现前,严戈笑道,“我不能喝酒,上回和你喝了点啤的回来都折腾小半宿,白的更不成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这个你就别为难我了。”
  陶振杰没说话,也没动,但身体却保持着向前,严戈要是把手松开,他立刻能贴到他身上。
  俩人就跟较劲似的僵持住了。
  “马上高考了,为了我的学生也为了我,这酒我不能再喝了,什么酒都不碰,滴酒不沾。
  陶振杰的力气在听到这句话后渐渐小了。
  严戈把手放开,“你要是不吃了就回去吧,不早了。
  “我要是不想走呢。”陶振杰问。
  “那你住这儿吧,我到外面去找个地方。”严戈这次连个借口都没找。
  “不用了,”陶振杰转身就走,“我走。”
  门很快关上了,陶振杰一句废话都没留下,严戈看着那门,片刻之后他吐了口长气。
  严戈找了根烟,坐在客厅点着了,他用力挠了挠脑袋,就着吐烟出来的又是一口长叹。
  楼下,陶振杰坐在他特意为严老师买的车里,他抱着方向盘,一张脸绷的和贴了保鲜膜似的。
  他跟严戈在一起,一直是不咸不淡不缓不慢的,进步就跟蜗牛一样,爬的几乎看不到前进的距离。
  这对一直处在快节奏里的陶振杰来说,太不适应了。
  刚才他很想不顾一切的把严戈摁那就亲,可是他俩这关系要是真亲了后果不言而喻……
  后果。
  这俩字儿是陶振杰最近想的最多的。
  去他妈的后果吧!
  陶振杰真想骂两嗓子。
  对严戈,他恨不得真去下药,在严戈故作不知的情况下总是这么小火慢攻,不一定什么时候才是头。
  陶振杰嘴上说不着急,但他心里比谁都急。
  急的不是和严戈上床,而是和他确定关系,只要严戈给他当媳妇儿,让他再忍一个月,一年他都能忍。
  能忍么?
  陶振杰觉得他能。
  但是,那天严戈戴着眼镜转头的一瞬间,陶振杰就有点绷不住了。
  是啊,怎么忍得住呢。
  因为有感情,所以想要的东西更多,因为有进步了,所以才会有得寸进尺。
  和严戈在一起越久,有些东西就愈发的按捺不住了。
  这么下去不是办……
  陶振杰往后一坐。
  他走了。
  要是不走他怕自己干出什么事儿来。
  不过,不能一直这么下去了。
  但他得理智的面对这事儿,现在这激动的快崩溃的情绪不行。
  陶振杰在车里坐了很长时间,一直到心里的波澜差不多了,这才往起一坐。
  他给钱新宇打了个电话。
  这大半夜的,贞洁兄玩嗨了找我凑场?“
  “老钱,明儿陪我去个地儿呗。
  啊?“钱新宇一愣,这语气,你出事儿了?“
  “没,我有点事要办。
  ‘去哪儿啊?“
  “上次你带我去的农家乐。”
  ‘农家乐?“
  翌日中午。
  “贞洁兄你吃饱了撑的啊,大半夜不睡觉要往农家乐跑,那里哪个服务员入了你的法眼了,让你一分钟都等不了了。”昨晚上陶振杰给他打了个电话,今天一早人就到他家了,看到这么积极的陶振杰,钱新宇第一反应是,这人不是看上农家乐里哪个小伙儿了吧?但那里除了大妈就老头,最年轻的也四五十岁了,贞洁兄这是换喜好了?
  进过了一宿的沉淀,陶振杰那点负面情绪早跟着呼噜打没了,他就是心里藏不住事儿的人,天塌下来他过一会儿也能忘了。
  他往后一靠,“没,惦记他家的菜了,昨天晚上突然想吃那口,去了好几个地方都不对味儿,我跟你说,农村菜还是得大柴灶做出来的好吃,米的味儿都不一样。”
  “放屁。”钱新宇说。
  “真的,要不给打包分大米饭,你去比较下。”
  “我说的是你说的话是放屁。”
  “跟我玩绕口令?”
  “就你,就为了一口吃的能半夜睡不着觉?咱俩这么多年的哥们,你真当我傻呢啊。”
  “你想多了,我就是为了吃的。”陶振杰笑呵呵的看向窗外,待玻璃窗上映出他的倒影后,陶振杰的笑容淡了。
  他到这儿来,可不是有事么。
  和严老师有关的事儿。


第七十五章 到农家乐去解解馋
  呦,今儿人不少啊。”农家乐没有正规的停车场,就是专门划出一块地给客人停车,边上是围栏,门口有人守着,钱新宇大概的扫了一眼,车位基本停满了,哪地方的牌照都有,可见这家店的生意得多火。
  “和我一样惦记这口的人不少吧。”陶振杰乐着说。
  “这位老板一看就是会吃的人,现在正是下山菜的时候,挺多老板专程跑这儿来吃这口,”领路的听到俩人的对话,笑呵呵的介绍说,“咱家这山菜都是山里抠的,专门在上山的人手里买的,纯天然无污染,绝对不骗人,不像有的店,弄些大棚扣的,非说是真山菜。
  “不就冲你家这个来的么,”钱新宇说,“哎,给找个好点的包,静点的,过夜。
  “哎呦:领路的一听这话,露出点为难的神情,“小间今儿都满了……
  “不要小间,来大的,多大的都无所谓,环境好就行,按你们房间的人头收费。”钱新宇说完问陶振杰,“贞洁兄,咱可说好了,这里没特殊服务,开了半天的车不能吃顿饭就回去,得住一宿,晚上没人陪别跟我闹腾,你要来的。
  陶振杰瞪了他一眼。
  “好嘞!“领路的一哈腰,知道接了个大主顾,比刚才更热情了,“二位老板这边请。”
  “哎,”钱新宇冲着陶振杰一扬下巴,“我说贞洁兄你什么情况啊,这么消停我太不习惯了,我差点以为我和时越一起出来的。
  “那假洋鬼子吃不了这玩意儿。”陶振杰说。
  “你还别说,现在什么都能吃了,“说到时越,钱新宇笑的那叫一个灿烂,“为了他家那个肖影帝,别说是农家菜了,时越就差把中华文化从头到尾的捋一遍了,前两天我还听他说在研究词典,你猜为了啥?”
  “为啥?“时越也是他们小团体之一,不过时越以前人在国外,这两年才回来的,回来之后看上了个艺人,影帝级别的,特难追,但还前仆后继的往上冲,陶振杰觉得,他追严戈大概也是受了时越的影响,时越那头比他难多了,不是该上还上呢么,他这点小困难算什么。
  “为啥?为了陪他家肖影帝对台词呗。”
  陶振杰噗的一声就乐了,“连中国话都说不明白的时先生,现在在陪人对台词?”
  “嗯,时越说了,在国内,就没有他时越办不成的事儿。
  陶振杰哈哈大笑。
  农家院的装潢完全按照完全按照农村风格来的,房檐下挂着成串的玉米辣椒,这些不是装饰品,是可以吃的,能吃辣的直接就从上面摘着当零食吃,或者觉着锅的味道不够重,从门口扯几个辣椒扔锅里就行。
  整个农家院以砖瓦结构为主,门脸看着不起眼,跟平常的农户没什么区别,门也不大,俩人并肩都进不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