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131)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啊……
  ‘哥,我喜欢严老师,我也喜欢你,虽然你俩都是男的,但是哥,我觉得你俩在一起挺好的,严老师那么好,他,他……心然说不下去了。
  陶振杰艰涩的张了张嘴,他真不知道他妹了解这么多了,听着他妹的哭声,好半天后,陶振杰说,“你别哭了,好好上学,我把你们严老师给你找回来。”
  ……
  严戈是半夜到的医院,他直奔ICU,在门口,他碰到了他哥。
  严文一脸颓然的靠在墙上,听到脚步声他看了过来。
  “……戈喊了一声。
  严文的眼睛一抖,他一拳就砸了过来,“你他妈的干的什么好事儿啊!
  严戈没动,任由他哥的拳头砸在他身上,他心想着,该打,打得真好。
  严文一点没客气,直到惊动了护士站,医院的保安把他俩拉开了。
  等护士给他处理伤口的时候,严戈才知道他哥打的多重。
  他完全换了张脸。
  严戈想笑,但一笑,嘴唇就是撕心裂肺的疼。
  “别动了,最近吃饭的时候注意点,别吃带酱油的东西,要不弄嘴上嘴唇就能留上色。”护士发觉到严戈的意图,忙说了句。
  严戈点了下头,“谢谢。
  “那是你哥啊?亲的么?”
  “嗯。
  “亲的也不能这么打啊!现在不是不让家暴么,父母都不能打孩子,他当哥的怎么打的那么狠啊,你怎么着他了啊?”
  严戈牵强的勾了勾嘴角,露出个哭一样的笑容,“因为我犯错了,我该打。”
  严戈回到ICU的时候,严文蹲在墙角,比刚才还要颓然。
  严戈走过去,“哥,你要是不解气,你再打我一顿吧。”
  严文抬起头。
  严戈发现,他哥哭了,严文通红的眼圈让他手足无措,严戈蹲下去,“哥,对不起。
  严文的眼泪又涌出来了,他蹭了蹭眼睛,“你跟那个陶振杰,你俩真的是……
  “对不起。
  严文用力吸了口气,“你跟我说什么对不起,你对不起咱妈,你也对不起你自己啊。”
  严戈沉着头不说话。
  “我就说,你俩来家的时候我就说……
  严文在那嘟囔了会儿,突然又一抬头,语气也变得激动起来。
  “我知道你犟,一条道跑到黑,但是弟啊,那条路走不通啊,你知道他是什么人么,你了解他么,他和他的那些朋友,一看跟咱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怎……就这么想不开啊。”
  严戈跟他道歉,严戈这态度说明一切,严戈默认了,并且,他不后悔。严文说了半天也没见严戈有反应,他一把抓住严戈的手说。
  “弟啊,哥求你了,分了吧。”
  “哥,对不起,“严戈看着他哥说,“我是真喜欢他,我……分。开啊。
  “那咱妈呢?咱妈知道之后都……你还分不开?”
  “哥,他对我来说,就跟你,跟咱妈一样重要。”
  严文一巴掌甩了上去。
  严戈被他抽的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你说的那是什么话?!你是个男的,你怎么能跟个男的……是不是跟你那个老师学的?是不是跟他学坏的!”
  “我是天生的,”严戈知道,他哥知道的比他想象的要多很多,这一刻的心理准备他做了很多次,真正面对时,却没他想的那么轻松,那股子痛楚,比他做准备的时候要凶狠的多,让他几乎承受不住,但严戈还是说了,“和任何人都没关系,我就喜欢男的。
  严文的手又举起来了,他几次想落下来,这手都停住了,“严戈,他真不适合你,真的……这样,你回家,咱们好好的相个对象,看个女朋友,看好了,说不定你就想通了就是你那破工作搞的,天天忙那些学生,一点个人的时间都没有,你去谈一个,你去……
  “哥。”
  看着严戈的脸,严文猛地吸了口气,然后眼泪就这么掉下来了,“严戈啊,哥求你了,别这样……
  严文的眼泪,让严戈的心也揪到了一起,他不想看他哥这样,可是那个人,他也同样的放不下。
  不管他多混蛋,不管他做了什么事儿,他都放不下。
  “你说你干嘛啊,你说你干嘛啊!妈都那样了,你要把我也弄进去啊!有什么好的?!他有什么好的啊!“严文把脑袋埋在膝盖间,嚎啕大哭。
  严戈听着他哥的哭声,红着眼睛看着别处。
  哥,对不起。
  还有……
  严戈往ICU的大玻璃看去,他的心比谁都难受,但是,他能怎么办呢,他也想让两边都好好的,但是……他无能为力啊。
  ……
  从他们那到严戈老家只有下午才有飞机,陶振杰换到另外一个城市去坐飞机,他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了,严戈那边天都塌了,他过去道歉,同时,他帮严戈一起撑着天他不能让严戈一个人受着。
  陶振杰一路辗转,他心急如焚的赶到了严戈家,但是,铁将军把门,严戈家根本没人。
  陶振杰傻了,一直到身上的汗凉透了他才反应过来,对了,严戈的妈妈住院了,他们应该在医院呢,怎么可能在家呢。
  于是陶振杰又往山吓跑,一边跑一边给余信打电话,让他去查严戈妈妈在哪住院。
  电话挂了,陶振杰又给严戈打了一遍。
  严戈从昨晚到现在一直关机,他以为这次也是同样的结果,没想到,电话通了。
  那嘟嘟声响起的时候,陶振杰都不敢相信他的耳朵。
  他用力把手机贴在自己的脸上,生怕错过一点,电话不知道响了多久,就在它要自动挂断的时候,严戈接了。
  陶振杰长这么大也没这么紧张过,“严老师么,我,我是陶振杰。”
  嗯,’严戈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有事么?“
  “我听我妹说了你的事儿,我……
  除了这个,没别的了?“
  “你在哪儿呢,我去陪你。
  不用了,‘严戈说,陶振杰,分手吧。
  陶振杰……
  他听错了么?
  不能啊,他明明听的那么认真,可是,严老师说什么了,他……分手?
  陶振杰笑了,“别逗了,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你在哪儿呢,我……
  ‘我没开玩笑,我是认真的,分了吧,你别来找我了,找我只会给我家人带来更多的麻烦,念旧情的话,放过我,也放过我家人吧。’
  “怎么说的这么严重啊……陶振杰的笑快撑不下去了,因为他感觉到,严老师不是在开玩笑,“这样,咱俩当面说,有什么话当面聊行么?”
  ‘不聊了,我也没什么可说的,就这样吧,你别来找我,我也不想见到你了,好了,再见。
  “等会儿!“严戈要挂电话,陶振杰发疯似的咆哮道,“你跟我开玩笑的是吧?你一定在开玩笑!严戈你不说好了么,你早都答应我了,你不会因为你家里人不要我,咱不说好了么,天大的事儿我陪着你,你不能说分手就分手啊,我跟你说,不好使,你说分了不好使,我拒绝,我不同意!”
  ‘不至于,陶振杰,‘严戈道,‘我也不是因为我家里人要和你分手的。
  陶振杰不等问原因,严戈那边又道……
  让我坚持不下去的人,是你。
  严戈从没想过分手,在面对他哥眼泪的时候他都没有退缩。
  但是,是陶振杰让他放弃了,让他没办法再坚持他的坚持。


第二五六章 所以就到此为止吧
  严戈关机,是想不让陶振杰知道,他想一个人面对他哥,面对他家里人,他知道挺困难的,但这种困难他不想让陶振杰一起体会,毕竟陶振杰那边也忙着,跟生死存亡似的。
  他现在开机,是决定放弃。
  “多大的压力我都扛得住,我妈知道了,她现在在重症里还没出来,我哥气疯了,他揍我骂我,可不管面对什么,我宁可不孝了,我也要坚持下去。”在家人与陶振杰之间,严戈选择了后者,他不孝,但是他也不想放弃陶振杰,“但是呢,我看到了你和那……你员工的视频,陶振杰,承诺这个东西不是张口就来的,它是需要你能做到再去点这个头,就像你说的,为了这事儿我像个女人似的磨磨唧唧的,咱俩的身份不一样,从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知道你的人全这么说过,我不在乎,现在才觉得,人家说得对。和你在一起,日后可能这种事情时常会发生,我不想再像个女人一样斤斤计较,我也不想再追着你后面跟你说,你答应我的事情你没做到,处对象嘛,不是比赛,你追我赶的,我一直在你屁股后跟着你,我也累啊。”
  当严戈说到视频俩字儿的时候,他后面的话陶振杰几乎听不到了。
  他和杜若波的视频,那就是那天晚上的事儿。
  那是他做过的,他无法否认,也没办法解释。
  因为这件事情,他也浑浑噩噩的过了一段时间,这就跟陶振杰心里的刺一样,现在刺不仅没拔出来,反倒被人扎的更深了。
  “所以,到此为止吧。
  ‘严戈,我……陶振杰吸了口气,‘我不想,我不想和你分开,我……
  陶振杰没做任何解释,严戈能听出他这句挽留带着的真诚,他也能感觉到陶振杰这会儿得多难受,毕竟处了那么长时间,陶振杰什么样儿他能不知道么。
  陶振杰就是个小孩儿,这个小孩儿现在犯错了,他正视了自己错误,他在诚恳的道歉,但是,晚了。
  “最后求你一件事,我家现在……乱套的,别再来打扰我们了,我哥熬不住,我也熬不住,你说你挺喜欢我妈的,那我求你,让她老人家过了这关吧,别刺激她了,谢谢你。
  严戈这话说的风轻云淡的,却像一颗颗顽石砸在陶振杰脑袋上,顷刻间就血肉模糊了。
  ‘严戈,我真的不想跟你分开,我这辈子,我把我这辈子都跟你连在一起了,我规划过很多东西,我没办法想象没有你我……我后面怎么办啊……陶振杰哭了,说话的时候眼泪就这么从眼睛里掉出来,他用力蹭掉,紧跟着眼泪又落了下来。
  “会好起来的,一定会的,那就这样吧。”
  ‘严戈!“
  “别说了,越说越难受,……挂了把。”
  严戈挂断了电话,他的声音很平静,但他早已泪流满面。
  他也不曾想过和他分开,他也把他的后半辈子和那个人连在了一起。
  可是,他真的太累了。
  他哥把视频拿给他看,跟他说,弟啊,你俩别在一起了,哥不想看着你被骗啊……
  严戈看着视频里的内容,他心想着,陶振杰不会骗他,任何时候都不会骗,但是,他背叛了他。
  什么他都扛得住,唯独这个,那一瞬间,把严戈所有的坚持敲的粉碎。
  哎,那天早上,陶振杰接完电话就走了,在电话响起之前,严戈是想抱他的,那会儿他俩闹的挺僵的,严戈想缓和一下他们的关系,可是……
  没想到,那天成了最后啊。
  最后一个拥抱都没来得及做。
  他要知道没有以后了,他一定什么都不管了先把人抱住再说。
  他一定先抱了,抱瓷实了,抱稳当了。
  ……
  电话被切断了,陶振杰更加用力把手机往耳朵上贴,他想再听严戈说句话,但是,没有了。
  眼泪发疯似的往下掉,陶振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严老师……
  没有严老师了。
  除了哭,陶振杰的脑子已经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陶振杰不知道自己在那坐了多长时间,直到脑袋清醒了他才从地上爬起来。
  一看脚下的路,一想到第一次来严戈家时的绝命狂奔,他的眼泪忍不住又往下掉。
  还有他把他的朋友骗过来的时候,严戈站在上面送他们的样儿,那种舍不得分开那种煎熬……
  现在想起来,肝肠寸断啊。
  严老师多好啊,所有人都这么和他说过。
  那天吃饭的时候,酒喝了一会儿后,叶遇白逗东坡,他说他跟陶振杰是好哥们,第一次来好哥们的家属家里,是不是得有点表示啊。
  东坡说他啥都不会,他就会抓鬼。
  叶遇白一本正经的说,那你给严老师家看看,他家有什么么。
  东坡特实在,他还真看了,然后他一本正经的对陶振杰说,严家那哥俩的阳气很重,,这里没鬼。
  本来没什么事儿,东坡一说完陶振杰立马就打了个激灵。
  严戈也是一脸无语。
  然后叶遇白说,看吧,看人严老师多好,再看咱贞洁兄,曾经还让鬼给上过。
  叶遇白说完,大伙儿就开始起哄。
  陶振杰一脸尴尬,严老师在笑声中搂了他一下,他垂着眼睛问他,让鬼上是什么感觉啊?看样子我不是第一个上你的啊。
  严老师当时的表情以及眼神现在想起来还那么的清晰,特别深刻的在他脑子里。
  可是现在,什么东西都成回忆了啊。
  只能在回忆里找他的严老师。
  陶振杰想给叶遇白打个电话,他现在太难受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怎么才能把严老师找回来呢,他知道找不回来了,但是他还是想找啊……
  他颤颤巍巍的拿着手机,好半天都没把这号拨过去,当他终于成功的拨打过去后,对面说,关机了。
  叶遇白从他家走了,就以养伤的名义带着东坡出国玩去了。
  叶遇白说,这是小蜜月,以后,等给他家里人搞定了,他就带着东坡去结婚,还要办个世纪婚礼。
  叶遇白说的时候,陶振杰就在规划他和严戈,现在,只剩羡慕了,心酸的羡慕。
  陶振杰想换个人再打电话,但他已经没那个力气了。
  没人能帮他,也帮不了他。
  是他自己,把自己弄到今天这步的。
  金珂等同于用刀把严戈从陶振杰的世界里生生的切了出去。
  留下的,只有鲜血淋漓的创口。
  对金珂,陶振杰是生气,但是没到发疯的程度,金珂把他逼上了绝境。
  陶振杰什么都不管了,能动用的关系全用上,他要让金珂在最短的时间内死。
  当一个人不顾一切,甚至不惜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后,没什么人能扛得住。
  金珂很快就败下阵来。
  但是最后的死活他不清楚,因为金森把人带走了。
  金珂做了这些,他的路只有两条,要么死,要么生不如死。
  金森就这俩儿子,但他不会念及骨肉亲情原谅金珂,因为金珂等同于背叛了整个家族。
  金珂想要拿到金森的全部,这就是他的目的,他不惜一切代价,甚至拿家族当成筹码。
  金珂接近于末或是陶振杰,是为了把金家的生意合法化,他和真正的生意人合作,通过他们去做正当生意,金珂的想法只得到了一小部分人的支持,金家是做什么的,他们是黑的,白不起来,一旦贸然去冒险,说不定会把整个金家折进去。
  但是金珂不这么想。
  他一意孤行。
  他也必须得这么做,他老子在那位置上坐着,他想扳倒他,他只能拿出不一样的方案来,让金家更为壮大的方案。
  他要给金家改头换面。
  这是金珂的杀手锏。
  所以,只能成功,不能失败,他的一切都压在上面了。
  于未不成,他去找陶振杰,这次他做了充分的准备。
  他让人去陶振杰店里找麻烦,再在适合的时候出现,帮陶振杰解决问题,并和他打好关系,不惜任何手段的打好关系,哪怕是打感情牌。
  陶振杰挨打的事儿也是金珂安排的,目的自然是嫁祸给金森,然后,他假装路过,把陶振杰送到医院,这样,他们就算认识了。
  然而,严老师快了一步。
  金珂没看到趴在地上不省人事的陶振杰,同样的事情不能再来一遍,金珂无处下手,只能生生的往陶振杰车上撞。
  金森和陶振杰对彼此有着很深的误会,这些都是金珂一手造成的。
  他让陶振杰记恨金森,让陶振杰念他的好,让他俩站在一起,这样,等需要的时候,陶振杰好帮忙去对付金森。而金森那边,金珂正悄无声息的要把他老子架空,他像蛀虫一样,侵蚀着金森周围的一切,一点点的攻陷,一点点的啃咬。
  金珂的成功说服了很多人,他的支持者变多了。
  这时候,他大哥回来了。
  这对金珂来说,一点影响没有,甚至在他的计划之中,他大哥得回来,他好名正言顺的处理他,因为他知道,金森是想把位置给他大哥的。
  他能随了他们的愿么?
  他一直等着这天呢,好多年了。
  金珂不仅把他大哥送进去了,还让金森和陶振杰越闹越僵。
  金珂对陶振杰没有感觉,他也不在乎有没有个严戈的存在。
  但他得让陶振杰觉得亏欠他,觉得对不起他,这样,他才会拿到更多的好处。
  严戈他也一直提防着,他怕严戈来坏他的好事,严戈只是个老师,没什么能耐,但毕竟他和陶振杰是那种关系,有很多要求是可以理所应当的提出来的,像吃醋这种,对金珂来说就是很麻烦的,所以金珂在见到严戈之后,先把自己的立场表明了。
  他暗示严戈,只要不招他,咱们就天下太平。
  于末搅合了金珂的计划。
  金珂没想到于未还会记得他,他认为,他不出现,于末根本不知道他是谁。
  他小瞧了于末,也导致了他的计划出了问题。
  然后,金珂就把矛头全对准了严戈。
  “我问你,你对严戈,到底做了什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