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38)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酒醉之后的严老师,嗓音依旧沉稳富有磁性,一点都没有属于醉汉独有的黏黏糊糊的声音。
  要不看他这脸,光听声音根本猜不出这人喝酒了。
  但他属实喝了,还喝多了,不过,严老师认识他。
  陶振杰一点头,“知道我是谁就好办了。


第八十一章 所谓自作孽不可活
  知道他是谁就够了。
  陶振杰也不客气,低头就亲上去了。
  严戈唔了一声,条件反射的伸手推他。
  陶振杰握着他的手,同时舌尖顶开了严戈的牙,在俩人的舌头碰到一起的时候,严老师瞬间不动了。
  陶振杰乐了下,就这反应,还说不是雏儿。
  上次亲他也是,嘴唇碰上还好,再深入一点动都不会动了。
  不会没关系,我教你啊。
  陶振杰喜欢这方面的授课,特别学生还是严戈。
  严老师啊,今儿我给你当次老师,我能从幼儿园带你拿到最高学位。
  陶振杰把他的手放到自己腰上,胳膊伸进严戈的脖子下面,他捧着严戈的脑袋,不给他喘气儿的机会,直接给了他一个深吻。
  陶振杰从来没这么认真的亲过一个人,他恨不得把自己全身的力气全部的感情都通过这个吻传达给严戈。
  严戈让他亲的直哼唧,放在他腰上的手不自觉的勒紧着。
  陶振杰亲了很久,唇分后,俩人皆是气喘吁吁,眼前一片金光。
  陶振杰搂着严戈,近距离看着他的脸,“我早就想这么干了,妈的,认识你这么长时间,就上次装喝多亲了你一口,那回是真有点多了,要不能让你跑了么,今儿咱俩对调了,轮到你趴这儿了,我看你这次怎么跑。
  严戈又开始瞪他,眉头皱着,一副不情愿的架势。
  “你知道我是陶振杰就行了,别跟我玩酒后不认账那一套,你不认账不要紧,我负责,严老师今晚上我不管对你做什么了,我都负责。”
  陶振杰说完又亲了上去。
  同时他腿一跨,压到了严戈身上。
  俩人重叠在了一起。
  在他这个情场老手面前,严戈根本不是对手,他只能跟着他的节奏走,连招架之力都没有。
  陶振杰亲了会儿就去啃他的下巴,然后拱进脖颈间,亲吻那里面的肉。
  严戈瞪着眼睛看着上面,陶振杰的呼吸贴着他的皮肤,热乎乎的,还有……振杰在摸他。
  那手从背心一侧进去,绕了几圈后突然捏住了某处。
  严戈被吓了一跳,他作势就要去推陶振杰,可他这一动,陶振杰比他的速度还快,他把严戈往床上一摁,麻利的掀开了他的背心。
  然后被捏的地方又被个温热的地方包住了。
  严戈深深的吸了口气。
  桃花酿后劲十足,没喝多少的严老师开始晕了。
  陶振杰摆弄了会儿,眼角的余光扫到严戈也有反应了。
  他用膝盖碰了碰小严戈。
  严戈的身体立马缩了缩。
  陶振杰乐了,“不小啊。
  严戈似笑非笑的哼了声,然后继续和陶振杰较劲,在喝多之后的严老师的眼中,没什么比压得他上不来气儿更烦人了。
  他就想让陶振杰下去。
  严戈那带着挑衅的声音陶振杰听的一清二楚,严戈对自己的尺寸不仅是满意,那是相当的骄傲了,不过要是没喝多,严老师肯定脸红着转移话题,要么直接撂脸子了,“我就喜欢你这样儿,比端着招人稀罕多了。”
  严戈还在推他,一边推一边努力的往边上挪。
  陶振杰压的特瓷实,不管严戈怎么努力都没用。
  不过,他折腾的陶振杰挺不高兴的。
  “别吓动,本来就有火,让你蹭的快喷了,“陶振杰在他大腿上惩罚性的掐了把,然后蹭了蹭小严戈,“不是不喜欢男的么,这话过去我不信,现在吧,我觉得我可以接受了严老师你不喜欢男的,你对男的没感觉,但你就对我有感觉,你就对我陶振杰一个人有反应。”陶振杰从严戈身上翻下去了。
  可算下去了,严戈松了口气,可下一秒,那个地方就被握住了。
  陶振杰舔着他的耳朵说,“还是这么强烈的反应。
  严戈吐出的气猛地又抽了回来。
  陶振杰挑眉看了眼严戈的抽屉,他一边舔着严戈的耳朵一边说,“我真想就这么把你给办了,换别人我也早就上了,不过你不行,我不想乘人之危,就算跟你做,也得是在你愿意的情况下,所以放心,我不能看你喝多了就欺负你,我就是想让你舒服舒服。”
  严戈让他舔的气儿都喘不匀了,正不知道要怎么办,就听陶振杰那边又说……
  “自己玩有意思么?我不跟你说过了么,我活儿好着呢,哪的都好,今儿,我让你试试,你的手和我的,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陶振杰说着就把严戈的润滑液拿来了。
  杜蕾斯舒缓按摩二合一人体润滑液。
  ……
  “你……陶振杰要翻身,严戈压着他不让他动,同时骑到了他身上,陶振杰愣了愣,待感觉到不对后,他眼睛都直了,“操:
  严戈摁着他肩膀。
  “宝贝儿,骑乘的你坐反了,你得让我翻过来。
  他动的严老师很不满意,于是严戈把他的手反剪到身后了。
  陶振杰……
  这对于下面的他很不利。
  陶振杰又开始动,企图把严戈掀下去。
  但严戈不为所动。
  “你他妈的不是要操“我吧?”
  严戈没说话,但用行动表示了。
  “不,严老师,别逗了,你还一雏儿呢你要……不不,我没笑话你的意思,但是你没经验,真的,这么来我能死,严老师,要不咱俩坐下聊会儿天,你看你卷子批完没,我帮你批作业啊……啊啊啊啊啊:操你大爷啊严戈!”
  虽然没成功,但……
  “大哥你没经验你能不这么玩了么,真能死人的!”
  陶振杰简直要疯了。
  “不行真不行,严老师你冷静点,我操你冷静点你大爷啊!”
  陶振杰之前的欣赏全变成了恐惧,妈的这不是条被逼急了的狗,这条狗有狂犬病啊。
  他被严戈吓的声儿都变调了。
  “严老师我操,不是,不操,你冷静,你别。
  严老师看到了床边的东西。
  严戈不动了,陶振杰努力的回头,他顺着严戈的视线,也看到了那东西。
  陶振杰……
  严老师熟练的打开盖子。
  啪的一声,仿佛打在陶振杰的神经上。
  陶振杰二话不说就往起跳,但他的反应力没严老师快。
  陶振杰……
  陶振杰拼尽全力的往起爬。
  严戈一把就把他摁住了。
  陶振杰感觉他变成了一直被压住的螃蟹,所有的爪都在乱扑腾,然而位置却没变一点。
  项斌的话犹在耳畔,严老师是葫芦娃,大娃,粉衣服的,天生神力。
  就在螃蟹和葫芦娃冒出的时候,陶振杰就感觉一道大雷劈到了他头上。
  下一秒被雷劈完的感觉就浮现了。
  陶振杰用力抓住了床单。
  你经历过绝望么?
  陶振杰前半辈子没经历过,今时今日他是尝到了。
  说好了喝多了,说好了醉鬼一个任人宰割。
  可严老师那爆发力,那股子劲儿是什么鬼?!
  完全挣脱不开。
  就那么……
  陶振杰不敢想象,他也不敢相信,他都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事情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开始了。
  他一直处在懵逼的状态,知道结束之后他才清楚,他被上了。
  陶振杰特想哭。
  他的目的是把严戈灌醉,然后和他发生点促进他们关系的事儿,他都没想着把他给办了,然后他把自己给办……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然后,睡完他的人就这么睡着了。
  趴在他身上,还保持……连通的姿势。
  他有心拿把刀捅他几下,可一看那个人是严戈,陶振杰又心软。
  自作孽啊,自作孽。
  说不上来他现在是什么感想,懊恼,悔恨,郁闷,痛苦,还有疼,反正这里面不包含一点快乐。
  哪怕他和严戈做了这么亲密的事儿。
  妈的……
  陶振杰自嘲的想,这回好了,严戈想赖账都赖不了了,想不负责都不行了。
  但是他他妈的一点都不想他负这个责啊!
  陶振杰就在这难以形容的心情里,带着他那个饱受摧残的身体,睡着了。
  他昨晚上喝酒了。
  喝了陶振杰拿来的那个酒。
  挺好喝。
  然后呢……
  然后好像他看到陶振杰了。
  大概是吧。
  陶振杰又像以前似的撩他。
  还……
  脱他衣服,往他身上贴,他亲了他,还做了挺多不要脸的事儿。
  是挺不要脸的。
  所以他把严戈弄火了。
  妈的,天天这么撩,有意思么?
  你想玩是吧,那就玩呗,谁怕谁啊。
  你不就想来这个么,好的。
  今儿看他不给他干服了,看他以后还折不折腾。
  严戈真这么干了。
  然后呢?
  然……
  感觉挺好的。
  陶振杰好像问他,是不是比自己撸舒服。
  那肯定是啊。
  那种滋味,难以形容。
  严戈翻了个身,美滋滋的吧唧了下嘴。
  陶振杰那酒也挺好的,喝完了之后神清气爽的,浑身上下那真是每个毛孔都透着舒坦。
  被窝里热乎乎的,身边的人和昨晚梦里的感觉很像,很软。
  这梦真是太真实了。
  严戈笑着摇了摇头,把那人搂怀里了。
  感觉真挺好,这种肌肤相亲的……
  等会……
  这是……
  严戈的手动了动,是肉。
  他的腿动了动,碰到了肉包着的骨头。
  他吸了口气儿,屋里的味道,好像不一样了。
  严戈猛地睁开眼。
  他错愕的往床上看去。
  昨晚回家想象的画面在这个早晨出现了。
  严戈……
  陶振杰没穿衣服,皱着个眉头,脸色不是太好的睁开了眼睛,“……
  陶振杰动了下,因为另一半被子在严戈身上,所以陶振杰这一动,基本就把被给掀开了。
  严戈懵了,手忙脚乱的给陶振杰把被盖上了。
  盖的特严实,一直到下巴下边儿,一点肉都没露出来。
  “妈的,你有病啊。”陶振杰忍不住骂了句,他往严戈那看,“昨晚都他妈的让你玩一遍了,你这时候跟我说不好意思?你他妈强着操我的时候怎么没见你不好意思啊?“严划……
  这个画面和陶振杰的话太具有冲击力。
  严戈痛苦的捂住脑袋。
  可他还没等回忆,就看到盘腿而坐的自己,下边儿什么都没穿。
  清晨的反应,让那地儿看起来尤为突出。
  严戈一个激灵,下意识的想找东西挡住,床上就一个被,他要是拽的话陶振杰就得曝光,他要是进去的话,那免不了又碰到……
  严老师慌不择路,索性先用手挡住了。
  陶振杰嘲讽的勾了下嘴角,“严老师,我他妈的真想没收了你的作案工具,能他妈的挡得住么,挡住有用么?!”
  严戈……


第八十二章 严老师的世界乱了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没想到会这样。
  我喝多了什么都不知道。
  你看起来:好像不太好,没事儿吧?
  那什么,要不你再歇会儿吧,我出去。
  “昨晚的事儿记着么?”
  在严戈绞尽脑汁想怎么开口的时候,陶振杰问了句。
  严戈皱了皱眉。
  陶振杰还保持着被严戈裹成粽子的样儿,瞪着俩眼睛看严戈,“我先告诉你,昨晚上的事儿你记得也得记得,不记得也得记得,少跟我玩喝多了断片那套,你要是真忘了也行,妈的让老子操回来咱啥事儿都没有。”
  昨晚上的事儿,他急着,严戈没忘,不过当时他就觉得是在做梦。
  也是,什么梦能做的那么真实,感觉那么的……
  严戈的脸色变了变。
  这点小细节陶振杰一下子就发现了,他嘲讽的哼了声,“回味操‘我的感觉呢?怎么样?是不挺好的。”
  严划……
  严戈彻底乱套了。
  莫名其妙和陶振杰睡了不说,第二天又面临这种场景。
  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严老师连个过度都没有,陶振杰一这么说,他除了羞耻就是羞耻。
  张嘴就是操来操去的……
  陶振杰要坐起来,被还没掀开呢他就僵住了,“操……
  严戈看他的脸都扭曲了,想问问情况不知道怎么开口,想过去看看,自己又这状态。
  光溜溜的,只剩最后的底线还守着了,虽然守不守也没什么用了。
  严戈长这么大都没这么丢人过。
  一丝不挂的让人骂……
  “我操,严老师你就算不知道什么是怜香惜玉你是不也得有点同情心啊,我刚让你祸害完我都这样了你就不能伸把手扶我一把?”
  严戈正愣着,陶振杰劈头又喊了一嗓子,严戈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的冲过去把陶振杰从床上拽起来了。
  陶振杰龇牙咧嘴,那脸比刚才还扭曲,他第一次和人睡完也不严戈这样啊,他是被强着来的,严老师你是不是特么的应该温柔点,毛手毛脚的你薅狗呢啊!
  眼角的余光扫到严老师的作案工具,昨儿陶振杰还夸过,今天再一看到他只想翻白眼。
  他小点他现在也不至于这么难受,那么大有屁用啊!
  自作孽,真是自作孽。
  屁股碰到床了,陶振杰做了个深呼吸。
  “你……哪儿难受?“陶振杰的脸都白了,严戈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陶振杰这态度可能不是因为他俩睡了,问题出在身上。
  “你说哪。”陶振杰咬牙说了句。
  严戈想说他不知道,联想起昨晚他大概就猜出来了。
  严戈的脸色又变了变,红白交杂,那叫一个喜庆。
  “我真谢谢你了,真的。”陶振杰侧棱着半个膀子,他瞪着眼睛看着床尾,就保持着这个姿势过了小半分钟,他才说,“老子他妈的也第一回,你强着来不说还他妈的给我弄里边儿去了,一晚上了:真他妈的生不如死啊。”
  “我:严戈一直处在乱套的状态,伴随着陶振杰没头没尾的骂声,昨晚的事情在他脑子里逐渐连成了画面。
  他是不知道怎么做,但陶振杰告诉他了,然后他就学……
  陶振杰说他是第一回,按道理严戈是不信的,陶振杰这人一看就身经百战,他怎么可能还是个雏儿。
  不过严戈现在明白了,陶振杰的第一回,是指的后面。
  昨晚那事儿,,他干的真不怎么地。
  “抱歉……
  “算了,我自找的。”陶振杰一摆手,“我是真他妈的没想到严老师你战斗力这么强啊,我就合计着占点便宜,你倒好,是真不客气啊……我没你厉害,我服了。”
  严戈也不知道说什么了,陶振杰不虚弱,他还能骂人,但他的状态不怎么好,病快快的感觉。
  “事情都发生了,那些没用的以后再说,先说有用的。
  “你说。
  “首先,给我洗个澡。
  严戈立马就看过去了。
  陶振杰感觉到眼里的不情愿,要是他有劲儿他肯定摔他一巴掌,“别跟我来不好意思这套,你操……
  “好的我知道了!“严戈忙打断陶振杰的话,他已经猜出他要说什么了,“我帮你洗。”
  你操“我的时候那么痛快,洗个澡又开始扭捏上了?
  “然后,送我去医院。
  “啊?”
  “啊你大爷啊!“陶振杰骂了句,“就你昨晚那干法,妈的老子今天看到太阳了已经是奇迹了!”
  因为疼,他没动过,他也没上厕所,他想洗个澡,严戈睡的又跟死猪一样,他又累又辛苦,就这么坚持了一宿。
  他是睡着了,但迷迷糊糊的,脑子里全是睡前的那点事儿,以至于他连连着做的春梦都断了。
  陶振杰不知道他现在什么情况,但肯定好不到哪去了。
  从头到尾一点准备没有,严老师还来了那么长时间……
  那个持久,就一个处男来说,简直他妈的可怕。
  “我:啊!“陶振杰的状况很不好,他要去医院他就送他,但去医院的话他得请假,他今天还有课,想到课严戈一下子反应过来,他忙看了眼时间,已经八点多了,这个时间都快上第二节课了,“完了,迟到了,我……
  “迟到你大爷啊!“陶振杰嚎了一嗓子,“还想着你的那些学生呢啊?老子都要死了!你今天给老子请假!请假!懂不懂!”
  “懂:严戈说,然后他对着陶振杰眨了几下眼,“那:我先找人带班行么?”
  陶振杰无奈的一翻白眼,“快去!”
  严戈现在一团乱,他想给张书彤打电话,但一想他们的关系,严戈就没打这电话。
  他把电话打给了数学老师,让他替他自己带一天班,又让他替他给班长转告几句话,电话挂了之后严戈总觉得有事情没交代,可一看堆在那儿的陶振杰,他忙把电话一扔不管怎么说先把陶振杰伺候好吧。
  “洗澡去吧。”
  “嗯。”陶振杰一点头。
  “我抱你过去。”严戈先他一步下了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