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92)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陶振杰不想动,严戈薅着他领子就给他拽起来了。
  在莫军同情的目光下,陶振杰被拽进了帐篷。
  外面没人了。
  肖魏群看着那堆火说,“是不是……戳到了严老师的痛处啊?”
  “不知道……莫军诚实的摇头,“但是我好像是get到了什么惊天的秘:
  帐篷里。
  陶振杰看着严戈,他突然有种把钱包拿出来全给严戈的冲动,两块钱怎么能够呢,严老师值我全部的家产啊。
  严戈脱掉外套,赤膊着进了睡袋,“睡觉吧。”
  “我……
  严戈说完就把灯关了。
  陶振杰在那坐了几秒钟,祸已经惹了,躲是躲不过的,于是他认命的也钻了进去。
  他刚到里面,严戈就把他搂住了。
  感觉到严戈的体温,还有他熟悉的味道,陶振杰那忐忑的心情稍微好了一点,他扭过头,这会儿也不用浪费口舌的解释了,刚才属实是他的问题,“对不起啊……
  “嗯?”
  “让你:在你朋友面前丢脸了。
  陶振杰垂了垂眼睛,没好意思把后面的话说出来。
  “我在自我检讨。”严戈叹了口气,然后把下巴搭在陶振杰的肩膀上,“我以为你总拒绝我是因为你不太想,原来问题出在我身上……
  陶振杰一怔,没想到严戈想的和他完全不一样。
  “睡觉吧。”严戈亲了陶振杰一口,“既然找到问题在哪儿就好解决了。”
  “等会儿……陶振杰想转身,为什么感觉不太对劲呢,严老师的这个解决是什么意思呢?
  “睡觉,这事儿不说了。”
  “不是你不说清楚我睡不着啊,什么问题就想清楚了,还有你要解决什么啊?”
  “没什么,以后你就知道:
  “我操!严老师你这样我很没安全感啊!
  “别吵。
  严戈无奈的叹了口气,他搂着陶振杰让他面向自己,然后亲了上去。
  吻罢,严老师说,“如果你不想再洗第二次澡,睡觉吧。”
  陶振杰……
  第二天,陶振杰一出帐篷,莫军的眼睛就没从他脸上离开。
  “干嘛呢,相面呢你?“陶振杰莫名其妙的问。
  “没有,我昨晚上都没怎么睡,我一直在留意你们那边的动静,我以为严老师不得把你给:我都做好了随时去救援的准备。”莫军顿了下,“你看起来似乎没什么事儿啊。“有个屁事儿啊,”陶振杰表现的虽然是若无其事的,但其实他跟莫军的感觉差不了多少,他以为严老师指不定会怎么翻脸呢,事实上,严戈只是搂着他睡了一觉而已,多一句废话都没有,“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严老师脾气好着呢,再说了,我就一玩笑,你还真能当真了啊。
  “玩笑啊:我昨儿看你也挺紧张的。”
  陶振杰乐了,“是不是玩笑:你跟严老师那么熟,回头你自己找他试试呗?”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在下边儿啊?”
  陶振杰……
  “我问老严来着,但他死活不说,我感觉吧,你不像在下边儿的样,他呢,你知道我对他是什么想法,在我的概念里,他就是下面的那个,这么看来,我也有看走眼的时候啊。
  陶振杰头也没回,直接走了。
  都是一个圈子的,都有点看人的本事,就像他觉着莫军不想是做0的那个,同样的,他和莫军的想法一样,严老师明摆着就是下边的那个啊。
  可是,他俩都走眼了,不对,是都瞎了。
  虽然严老师说他不介意在下边,但他和一般的0是不一样的。
  算了,和莫军说不清楚。
  陶振杰无语的看了眼天。
  再这么下去,他都要弄不清楚他是什么位置了。
  严老师真是个祸害啊。
  吃完早饭,他们在山里又玩了一圈,下午就回程了。
  十一假期,除了随处可见的人,就是随处可见的生意人。
  莫军选的这个地方一般人是不知道,但路就那几条,通往他们营地的路是高速下面一个分岔,从这条岔路上去就是高速公路了。
  这两条路交叉的地方,有个服务区。
  他们来的时候没停车,回去的时候莫军说,“服务区里不少老农卖东西,你不最喜欢原生态的么,要不要买点水果带回去。”
  “也行啊。”陶振杰说着就把车拐进了服务区,进去以后他真傻眼了,服务区里到处都是人,在各种吆喝声中,他以为他进了菜市场呢,“这么多人啊……
  “嗯,这里就这样,没人管,也管不了,来这里卖东西的老农都在附近住,执法人员一来他们就跑,等人走了再回来,久而久之,也就行程特色了,不少人还专门跑这来买东西,当然是放假期间,平时这些老农也不来。”
  “好在这个服务区够……陶振杰把车停到了车位上,很快跟着他们的那两辆车也停下了。
  “人真不少啊。”在车上看着还行,一下车更感觉乱套,肖魏群走在最后面,“你们买去吧,我就不凑热闹了,我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
  “你要吃什么,我去买。“严戈对陶振杰说,每个摊位前面都是人,虽然没到挤挤压压的程度,但也没多大空隙,陶振杰这种大少爷连公交车都没坐过,估计让他去买,他能等人都走干净了再靠前,不过那时候就算商贩的东西还有,天也黑了。
  “水果就行。”陶振杰把钱包拿出来了。
  “我看他们有不少自己做的干货,不带点么?”
  “干货在哪儿买都一样,要的不就是这个新鲜么,你多买点,我回去送朋友。”
  “别显摆你的钱了,人多,再丢了。”陶振杰刚要打钱包,他的手就让严戈摁住了,陶振杰的包里一向是一沓一沓的现金,这时候要是掏出来,被哪个图谋不轨的人看到,钱丢了是小事,出乱子就得不偿失了。
  “那你去吧。”陶振杰明白严戈的意思,就把钱包收起来了,他笑了下,“你买去,回头给你报销,双倍。
  “知道了,土豪。“严戈无奈的说。
  陶振杰哈哈大笑。
  肖魏群没主意,莫军就打算自己去随便买点什么,他和严老师一边聊着一边往摊位那走。
  陶振杰看着那俩人的背影,忍不住勾了勾嘴角,“我还没试过这样呢。”
  “什么?”
  “这么一起出来玩。”陶振杰说完看向肖魏群,肖魏群果然一脸的迷茫,陶振杰笑道,“我朋友都单身,我以前也是单身主义,朋友聚会的次数不少,但这种跟着家属一起的基本没有。
  叶遇白是把东坡带来了,但就是介绍一下,还是在所有人都在的时候,时越更不用说,他把肖影帝藏的严严实实的,除了上次在他店里见到过一回,再就是他死皮赖脸的去查程似锦那次,在他的记忆里好像他和肖坤就没见过。
  但是现在这样,他和严老师跟着莫军两口子一块出来玩,是从没有过的。
  感觉嘛……
  特别的好,因为看到人家就会联想到自己身上,就会有不一样的想法。
  就像现在,严老师和莫军在那挑东西,他俩蹲在地上研究的样儿,陶振杰就觉得特别的好玩也有意思。
  两口子这几个字,也更深刻了。
  “走吧,咱找个凉快的地方等着,这太晒了。”陶振杰说着搂了肖魏群一把,他带着他转了个身,可俩人才转过去,迎面突然走来几个人,肖魏群躲闪不及,和对方撞了个满怀。
  紧跟着就是个尖锐的尖叫。


第一八二章 肖魏群能做什么呢
  女人的尖叫。
  挺刺耳的,但因为太过嘈杂,所以这个刺耳只有陶振杰和肖魏群感受到了。
  周围有人听到,投来好奇的目光。
  “怎么了?”肖魏群的这一转身太突然,对方走路的时候大概也没看前面,所以这一下撞的谁都没躲开,但撞就是撞了,碰一下而已,最多撞疼了,但这尖叫是什么情况?陶振杰先把愣住的肖魏群拽到后面,然后看向已经后退了好几大步的另外一个当事人。
  一个姑娘。
  那姑娘捂着胸口一脸惊恐的瞪着肖魏群,肖魏群还没回过神,姑娘的同伴就围了过来,其中一个男的把那姑娘搂住,语气非常焦急的问,“怎么了?”
  ”……邘姑娘始终捂着胸,结巴着话都说不利索了。
  “被吓了一跳。”肖魏群小声的跟陶振杰说,那姑娘在他耳边喊的,肖魏群直接就吓懵了。
  这时那姑娘气儿也喘匀了,她把头埋在那男的的胸前,低声说,“他撞我胸:
  胸那个字,语气很重,带着点别的意思。
  陶振杰……
  肖魏群……
  “我‘操“的!“那男的瞬间就炸了,不给任何人反应的机会,上来就来薅肖魏群,“妈的小崽子活拧歪了谁的便宜都敢占!“
  那男的来的时候就是气势汹汹的,陶振杰早就预感不太好,所以这男的一动,他立刻就往前半步,挡住了那男的,“有话说话,别动手。”
  对方哪管这些,伸手就去扒拉陶振杰。
  与此同时,和他们一起的人也往上扑。
  这边的动静早就引起注意了,这男的一动手,正买东西的严戈和莫军也发现了。
  俩人话都来不及说,把东西一扔就往这跑。
  严戈看那男的对陶振杰伸手了。
  莫军发现肖魏群的眼圈都红了。
  自己的媳妇儿能让人欺负了?!
  这俩人跑赛似的冲刺着,就在那男的碰到陶振杰的一瞬间,他被不知道从哪窜出来的人摁地上了。
  其他人也没好到哪去,眨眼之间全被隔离了。
  整个过程陶振杰连躲都没躲,他很淡定也平静的看着,就仿佛他预料到这人碰不到他一样。
  事实上,不用预料,这就是现实。
  严戈……
  莫军……
  严戈和莫军不同程度的刹车了。
  陶振杰把肖魏群护到身后,然后对那姑娘礼貌的一点头,“我和我弟聊的太热闹,没注意到你,我替他道个歉。
  那姑娘原本是吓到了,紧接着是刺激到了,她连哆嗦都忘了,就这么瞪着眼睛看陶振杰。
  “不过,多余的想法没有,他这岁数,不能说是孩子,但是个纯情的主儿,没碰过姑娘,所以,他不会故意往不该撞的地方撞。
  陶振杰说的已经够直白的了,他就差说肖魏群不能去袭你的胸了。
  “所以,姑娘你有哪里不舒服么?有不舒服的地方,我们直接去医院,身体为主。’
  陶振杰平时吊儿郎当的像个小流氓,他一旦正经起来也是风度翩翩的。
  他问完,那姑娘立刻摇了摇头。
  “没事就好,没事我就放心了。”说完,陶振杰看向肖魏群,他用手一拍肖魏群的后脑,“道个歉。”
  “对不起啊,我没看到。”肖魏群连忙点了下头。
  “不管是不是我们的错,撞疼你了都是我们的错,再次表示歉意,“陶振杰微微颔首,继而对他的人说,“误会,快把人放开,像什么样子。”
  陶振杰说完,地上那男的就被放开了,还有他们一起的同伴。
  陶振杰的人把人放开后,并没有退到一旁,而是将陶振杰围在后面。
  陶振杰没再看那些人,搂着肖魏群就在众人的护送下走了。
  看热闹的人随着陶振杰等人的离开也都散了,但每个人都在说这事儿。
  “啧,“莫军看着这个画面感慨到,“你这媳妇儿找的能耐啊,想来个英雄救美都没机会。
  严戈没吭声,回头继续去给陶振杰买东西。
  “说实话,这哥们到底什么来头啊。”莫军对奢侈品什么的不太了解,但肖魏群说,陶振杰一身的名牌,而且曾经在他店里下了个创纪录的单子。
  “做生意的。”严戈说,“和英国皇室没关系。
  莫军噗了一声,他当然知道陶振杰和英国皇室没关系,严老师这是玩笑么?真难得啊能听到严戈开玩笑,“做什么生意?开矿的啊?煤老板?”
  “不知道。”他知道陶振杰家里是干什么的,也知道陶振杰做什么生意,但是陶振杰近一段时间把产业都卖了,所以他也不知道陶振杰现在在干嘛。
  “等你俩结婚的时候,是不是也能给你弄个震惊世界的婚礼啊。”
  严戈看了他一眼,“嗯,大概是吧,到时候我让他送你个矿,你就不用做体育老师了,你也可以当煤老板了。
  莫军哈哈大笑,“老严你真是太够意思了!”
  “然后不给你配工人。
  莫军……
  “好好干吧莫老师,所有的钱都是你的。
  莫军……
  俩人拎了一堆东西回去,陶振杰一见严戈过来,赶紧下车了。
  “刚怎么回事儿?“严戈问。
  陶振杰把东西递给车边上站着的人,一听严戈这么问,陶振杰眨了两下眼,突然把严戈抱住了。
  严戈一愣。
  莫军也愣了愣。
  因为他看到陶振杰的肩膀在抖。
  莫军诧异的对严戈动了动嘴:怎么了?吓着了?
  严戈摇摇头。
  陶振杰那胆儿,天塌下来估计都不能害怕,不过他在哆嗦倒是真的。
  “你怎么了?“严戈要去推陶振杰,陶振杰不肯动,一见他这样严戈更担心了,于是一把把人拽起来了。
  陶振杰起来后他才发现,这人没哭也不是在哆嗦,他是在乐。
  笑的不可抑制那种。
  陶振杰用掌心蹭着笑出的眼泪,“真的严老师……操”的……这世界上什么事儿都能发生啊。”
  陶振杰一说,车里的肖魏群不乐意的喊了一嗓子。
  他喊完陶振杰笑的更凶了。
  “到底怎么了?“严戈的眉毛皱起来了。
  “没什么,我就是觉得有意思,“陶振杰做了个深呼吸,让自己的声音清楚一点,“她能说一个纯0摸她胸:
  严戈……
  莫军。噗:
  肖魏群:“啊啊啊啊啊啊——”
  别人没看到,包括肖魏群这个当事人,但陶振杰看的清清楚楚,那姑娘说他撞她的时候,明显是在暗示肖魏群是对她图谋不轨,而不是不小心撞到,只是人多,她没好意思说出来。
  不过她特意强调了胸。
  这句话说的,有对她男朋友撒娇的水分在里面,还有部分鼓动。
  大概是想看男朋友给自己抱打不平的样儿。
  反正就那个距离,还是面对面撞的,他俩最多是胸撞到一起了,肖魏群的胳膊一直在下边,还有一侧是贴着他的,所以真不存在故意碰到那姑娘的胸或者是撞坏了。
  再说了,肖魏群一个线纯……
  他说的也是实话,肖魏群肯定没碰过女人,他对女人的胸也不会有什么兴趣。
  想到这,陶振杰又忍不住开始乐。
  “你确定被撞的那个没事儿?“严戈问。
  “你去问问肖小同学吧,胸顶到一起了,他吃亏就吃在胸是平的。”要真有事儿,陶振杰也不能直接走了,该去医院去医院,该负什么责就负什么责,再说那姑娘心里清楚是怎么回事儿,他一问人不就摇头了么。
  “胡说,我家肖小同学还是有点胸的,至少比荷包蛋大。”
  肖魏群:“你们够了!”
  陶振杰:“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出了乱子,他们没在服务区多停留,买完东西就直接走了。
  回去还是陶振杰开的车,下了高速后,陶振杰说,“在山里待了这么长时间,这样,晚上我请客,我们去泡个温泉,好好放松放松。”
  虽然不知道陶振杰是干嘛的,但莫军已经看出这人很有钱了,严老师的媳妇儿就是他的家属,再说陶振杰不还哦是他‘妹子么,于是莫军一点没客气的问肖魏群,“想去么。
  “想。”肖魏群诚实的点头。
  “妹子,我们两口子今天就交给你了。”
  “随便怎么玩都行么?“陶振杰一脸猥琐的笑着。
  “你人多,我可能打不过你,但别的不敢说,你要是真对我俩有什么非分的想法:莫军沉吟了下,“你先看看你隔壁。
  想起那两块钱事件,陶振杰一个激灵,“操:
  莫军哈哈大笑,“严老师家教真严。”
  陶振杰正要说话,前面突然窜出辆车。
  那车是打横冲出来的,就横在他的车前面。
  陶振杰在第一时间刹车,好在他的车速不快,车子发出刺耳的声响,然后停住了。
  距离对方的车门不到一米的位置停住的。
  陶振杰松了口气。
  这要是在高速上,这下就得完了。
  然后他霍地抬起头,这特么的是怎么开车的?不要命了?!
  陶振杰的人已经把那辆车围上了,车门打开,陶振杰看到了个意想不到的人。
  金珂。


第一八三章 半路杀出来的金珂
  金珂不是一个人,他的人和陶振杰的人碰上了,金珂不知道说了些什么,陶振杰的人回头往车这边看,见老板没反应,他们就站那了。
  金珂慢慢的走到了陶振杰的车前。
  俩人隔着两道玻璃对视了。
  陶振杰看不太清金珂镜片下的眼睛,他眯了下眼,但下一秒,挡风玻璃前的金珂突然乐了。
  他插着兜,愉快的走到驾驶室的门前敲了敲窗户。
  陶振杰愤怒的打开了车窗。
  “果然是你。”金珂撑着车顶往里面看,“我觉着像你,不过在车里看不清,所以就拦了下,确认一下我有没有看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