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严老师的小野狗(日久生情)(32)

作者:烙胤 时间:2018-05-28 14:16 标签:强强 都市 轻松

  话没说完呢陶振杰就跟弹簧似的窜起来了,幸亏严戈眼疾手快,要不这桌子真得让他给弄翻了。
  严戈无奈的摇了摇头,陶振杰莽莽撞撞的,就跟学生似的。
  陶振杰找到沙发上的电话,拿起一看,关机了,“我操……
  “怎么了?”
  “没电了。”陶振杰无奈的晃了晃手机,“刚叫外卖的时候还有电呢,什么时候关机的我怎么不知道。”
  严戈也没听到电量低的提示,主要刚才他的思绪都不知道在哪儿呢,别说电量低,陶振杰的话他都是有选择的进入耳朵的,严戈把自己的手机拿了出来,“要不用我的打。”
  陶振杰刚要拿,转念又把手缩回去了,“那事儿之后,我妹手机就不开机了……
  “那:往家里打?”
  陶振杰想了想,今天是周末,他妹也早放学,应该在家呢,“也行,那就往家打。
  严戈帮他把手机解了锁,陶振杰拿着手机站了小半分钟,然后手机又黑屏了。
  严戈……
  陶振杰像是没看到,还对着他的手机发呆。
  “想什么呢?打电话啊。
  “我不知道家里的号码啊,咱家除了我妹的我谁的都不知道。”陶振杰就能记住两个号码,一个是他妹的一个是余信的,认识严戈之后又加了一个,那就是严老师,至于其他人,包括他自己他都记不住。
  严戈……
  陶振杰懊恼的抓抓头发,“这特么的什么点子啊!“
  “我屋里有充电器,要么你先充会儿电吧。”看陶振杰一副崩溃的模样,严戈忍俊不禁,号码记不住不要紧,不是还有别的办法么,不过陶振杰这脑子,除了在对付和他和做生意,大部分时候感觉都不怎么转筋。
  “对啊!还是你聪明!“陶振杰惊喜的一砸拳头,他俩的手机型号是一样的,严戈的充电器陶振杰也能用,“充电器在哪儿呢?借我借我。”
  “急什么,“严戈笑道,“床边那柜子里,我给你拿……
  “不用你坐着吧我自己去!“陶振杰现在兴奋的就跟屁股上安了导火索一样,蹭蹭蹭的直冒火星子,听到严戈说充电器在哪儿,他哪还能等得了严戈去取,自己早就窜进去了。
  严戈无奈的摇了摇头。
  目光落到面前的碗上。
  他的面条吃了一半,陶振杰说不让他吃了。
  严戈又看了看那橄榄菜。
  今天让陶振杰搅合的发挥失常了,面条是不怎么好吃,但不至于到难以下咽的程度,陶振杰那夸张的反应:
  娇生惯养的大少爷。
  严戈啧了声。
  他平时也这么吃,像今天这样的发挥不多,偶尔也是有的,大部分时候都在没滋没味的水平,当然,超常发挥也不是没有过,每每那时严戈都觉着不可置信,这是他做出来的东西?
  “这是……什么?“陶振杰迟疑的声音在屋里响起,那声音中透着一点暧昧。
  严戈听到了,没当回事儿,下一秒他突然就反应过来,陶振杰的这个问题指的是什么了。
  严戈蹭地站了起来,速度不输陶振杰的冲进了屋里。
  卧室中,陶振杰坐在床边,手里摆弄着个东西。
  ***
  一分钟前。
  陶振杰进了屋,严戈家床边就一个柜子,另外一边是书桌。
  柜子上下两个抽屉,充电器就在第一层里。
  他把充电器插好,眼角的余光忽然瞄到虚掩的抽屉里的某样东……
  他啧了声,再次把抽屉打开,他看清了因为他用力过猛,而导致从抽屉最里面滑到外面的东西是什么了。
  陶振杰的表情变了变,他满是玩味儿的摆弄了下,然后故作讶异的大声道,“这……什么?”


第七十章 严老师家发现惊喜
  严戈进了屋。
  陶振杰把手里的东西举高给他看。
  严戈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不认识还是没见过?”
  “认识,见过,还挺熟。”陶振杰翻弄着手里的东西,仔细的看着上面每一个字说,“不过没想到,严老师家里会有这个东西。”
  “很正常。
  “正常?“陶振杰用手指头点着上面的字,一个一个的念了出来,“润滑液,杜蕾斯舒缓按摩二合一人体润滑液,还是传说中的基佬紫……
  陶振杰啧了声。
  这还不是新的,是拆过封的。
  在严老师床边抽屉的最里面,要不是他抽的太用劲儿估计也发现不了。
  但这里边儿,没有安全套。
  如果是和姑娘用的,未婚男女青年,哪怕不怕卫生问题也要担心意外怀孕,所以不会不准备安全套。
  只有用过的润滑……
  陶振杰不想多想都难。
  “正常。”严戈不为所动。
  “诶,“陶振杰冲着严戈扬了下下巴,意味深长的说,“严老师不是gay哈:
  “不是。”严戈斩钉截铁的说。
  陶振杰又去看那瓶子。
  严戈用上课般严肃的语气突然来了句,“撸‘管用的。
  陶振杰……
  严戈走过去,把陶振杰手里的润滑液拿了过来,拉开抽屉很自然的扔了进去,“撸管用的,你干撸?哦,对了,我忘了,陶老板一般都不用自己撸。”
  陶振杰第一次从严戈嘴里听到这么……俗的话。
  虽然以前逼急了也骂过人,但和这个完全是不一样的。
  严老师也会这么说话啊……
  “你说过去的事儿不提的,”他被严戈说的有点心虚,关于怎么撸的问题,但陶振杰还是挺住了,他伸头去看严戈,“严老师也是个会享受的人啊,撸管还用润滑液啊:还水溶性的。”
  “不然呢?“严戈问他,“不用这个我撸个管还能用口交液?”
  陶振杰……
  “那你才真应该大惊小怪下。”严戈说完看了眼陶振杰已经有点电量的手机,“你是要继续研究我的东西,还是给你妹打电话?”
  “给我妹打电话!“陶振杰忙道,然后他摁了开机,整个过程他一直在偷瞄严戈,严戈倒是不为所动,没什么表情的在一边等着。
  自己撸用的……
  陶振杰在心里呵呵了声。
  他不信,但是一想严戈要是和别人用过这东西,那他宁愿相信严戈给的答案。
  陶振杰没什么处子情结,玩归玩,雏儿有雏儿的味道,要真是两口子过日子,陶振杰自己都是个有过去的人,他又怎么会掰扯人家的以前,谁的历史都不可能有他的多所以真要计较他就是在欺负人了。
  不计较归不计较,以前和以后不必说,就是这个现在,他接受不了。
  陶振杰往家里打了个电话,周姨接的。
  “让小然接电话。”
  周姨叹了口气才说话,‘你啊,明知道她不能接,你说你还……
  “周姨,周美女,周大善人,我找她有正事儿,要么你别说是我打的,你说老师找她。”
  骗人是不好的。
  “我没骗你真不是我找她,有个老师要找她,市一中的!”
  ‘啊,那你等下。‘周姨把电话放下了。
  陶振杰崩溃的趴到了严戈的床上,他侧着脑袋欲哭无泪的看着严戈。
  陶振杰的话还有他此刻的反应,让严戈有种去拍拍他脑袋的冲动,陶振杰就跟狗似的,那种缠着人做游戏的狗,一被冷落了,就是现在这种天都塌下来的表情。
  过了会儿,陶心然接了电话。
  ”你……我是陶心然。‘陶心然的声音里明显带着怀疑。
  陶振杰立刻把电话给了严戈,他手舞足蹈的比划着,告诉严戈他妹要是听到他的声音立马就能挂电话。
  看他那怂样,严戈忍不住笑了笑,他坐到陶振杰边上,俩腿一叠,把手机放到了耳边,“陶心然,你好,我是严戈,我们见过的记得么?在市一中的开放日,我是那天接待你的老师之一。
  ‘啊,严老师你好,我记得你。
  严戈笑了笑,“谢谢你还记得我。
  ‘严老师那天给了我深刻的印象。’
  “很荣幸,“严戈说完就切入了主题,“我今天给你打这通电话,实不相瞒,是受你哥哥所托。”
  陶振杰忙在一旁摆手,然而严戈并没有听他的,还是把他的名字说出来了。
  陶振杰一见这样,赶紧把耳朵贴手机上,大气儿都不敢喘的听着里面的动静。
  手机里没动静,陶心然沉默了。
  “我听你哥哥说了你的事情,我想和你聊聊。
  ‘严老师我……
  “我知道,事情没他说的那么严重,我知道你哥那人是什么性格,遇到点芝麻大的事儿就大惊小怪的。而且,他说的这事儿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你们那个年龄段动点小心思很正常,我们都是那个时候过来的,远了不说,就说我的班级。大伙儿虽然瞒着我,但班里有几对我心里清楚着呢,我之所以不管,是觉着高中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个阶段。
  无论是学习还是感情,等毕业之后再回忆起时,在高中时候没谈过恋爱也是一种遗憾。”严戈顿了顿,“另外,我没拦着的原因是,他们在一起没光想着谈朋友,而是一起努力,更加勤奋的学习,为了将来能考到一所大学,将来能不受家长和老师的管束随心所欲的在一起。”
  ‘严老师,其实……我们没什么。’陶心然犹豫着说。
  陶振杰惊讶的看向严戈,这都多长时间了,他妹对这事儿绝口不提,但严戈几句话就让她主动开口了。
  严戈在他脑门上敲了下,然后将食指摁在嘴上,示意他不要发出声音。
  陶振杰无声的乐着,越乐越收不住,在严戈仔细聆听的时候,他搂着严戈就在他脸上亲了口。
  这一口把严戈亲懵了。
  陶心然在说什么他完全不知道,他脑子里全是上次在酒店以及今天他啃的那一口。
  严戈足足断片了一分多钟,才在电话安静后回过神。
  “嗯,我知道:
  严戈接下来又和陶心然聊了一会儿,挂断电话之前严戈又劝了劝陶心然,让她和陶振杰好好聊聊。
  “你也听到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儿。”严戈把手机还给陶振杰,“这不要毕业了么,不想留下遗憾,所以就告个白什么的,至于你妹。妹……
  “嗯我知道了。”陶振杰皱着眉头说,陶心然和那小子没谈朋友,她就是觉着,她家里把她看的太严了,马上中学就毕业了,她不希望将来如果她真遇到个喜欢的人,家里立刻人仰马翻的。
  “你妹妹的担心不无道理,她不是小孩儿了,再说了,这种事情你是制止不了的。”严戈说,“老师和老师不一样,处理问题的方式也不同,我对我的学生家长就是这个态度与其三令五申把孩子逼的够呛,还不如和他们平心静气的聊聊,让他们知道轻重以及你们所担心的,至于恋爱,只要不给生活和学习造成太大影响,就别太为难他们。我刚才也不是安慰你妹妹,属实我教的学生里就有为了一起考大学俩人拼命学习的。
  见陶振杰的眉头还在那拧着,严戈笑了。
  “与其让你妹妹时刻提防着你,不如让她和你敞开心扉,这样的话如果真有问题,你也会第一时间发现,对么陶老板?”
  “好像:也有道理。“
  “做生意我是比不过你,但这些小孩儿的心思,我还是能拿捏拿捏的。”说到这儿,严戈的笑容敛去了些,“不过你也是的,那是你妹妹,就算是你亲闺女你也用不着这么看着啊,你管的属实有点多了,同样的事儿放在你身上,你不早都火了。我挺理解你妹妹的想法的,想让你……
  找个大嫂。
  这样就没功夫管她了。
  这算是陶心然的防患未然,免得她真想谈恋爱时出现阻力。
  这话严戈没接下去,大嫂什么的……振杰似乎正在努力。
  大概陶心然也是从陶振杰那嗅到了什么,才有这个想法的。
  陶振杰就像是一条迷失在猫群中的二哈,他到底要怎么纠正让他知道他是狗不是猫,别在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了啊……
  严戈咳了声,“对了,你妹妹愿意和你聊了,你要不要趁热打铁?”
  “要啊!“陶振杰还没怎么想明白,不过严戈的话就是有道理的,再说他也听到了,陶心然现在心情挺好,他回去这事情就有转机了。想及此陶振杰把手机一拽,奔着大门就跑了,“严老师感激的话不多说了,日后等我报答你吧,先走了。
  “哎。”严戈没等把下句话说出来,这大门就让陶振杰给甩上了。
  严戈吐了口气。
  在之前的尴尬中他还在想,今晚要怎么把陶振杰这尊大佛请出去,没想到这么痛快就解决……
  他刚想到这儿,他家的门就被人敲响了。
  严戈一僵。
  这哥们不是回过味儿来,决定明天再和他妹妹聊,今晚继续在他家……扰他啊?


第七十一章 多少还是被影响了
  严戈怀揣着不知道怎样的心情,打开了门。
  “您好,我是美团骑手,请问您是姓陶吧?“严戈愣了愣,这才想起陶振杰刚才点餐了,“对。
  “这是您点的餐,祝您用餐愉快。”骑手微笑着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严戈。
  严戈看了眼,两大包,口袋里是小山一样的高的餐盒。
  严戈:……
  他把东西接过去了,沉是意料之中的。
  严戈两手拿着东西,已经没办法关门了,骑手体贴的替严戈关了门。
  让陶振杰折腾了一晚上,严戈也不怎饿了,可东西都买来了,总不能一直这么放着。
  于是严老师把袋子拆开,将里面的餐盒摆到桌上,这个过程持续了一段时间,等严戈再抬头时,他家的桌子都摆满了。
  土豪就是土豪,随便吃点东西排场都这么……
  幸亏他的嘴和胃不矫情,要不让陶振杰这一影响,恐怕就接受不了他这时高时低的手艺了。
  这要真一罢工,他不得饿死。
  严戈摇了摇头,看着这桌饭菜,逐渐的有些恍惚。
  多少,还是被影响了些。
  严戈觉着,以后他不能喝酒了,至少和陶振杰在一起时,他不能再碰一滴酒。
  严老师不愧是严老师,他和陶心然聊得时间并不长,但他成功的把陶心然的心结解开了。
  不仅把她的思想工作做通了,严戈还婉转的给陶心然上了一课,谈恋爱不要紧,毕竟是学生,还是要把本职的事情做好,任何一切,都得排在学业后面。
  而陶心然也接受了。
  和几日未见的妹妹聊完之后,堵在陶振杰心里的大石算是落了地,他五敞四开的躺到床上,他第一次觉着就这么趴着的感觉挺好。
  他家的床和严戈家的不一样,感觉不一样,连床上用品的档次都不同。
  但是严老师家的床舒服,因为那是严戈睡过的地儿。
  一想到和严戈亲密无间的接触了次,陶振杰就想乐。
  当然他要是知道他今天下午不止是感受了严老师家床那么简单后,他就乐不出来了,这大概是陶振杰这辈子最遗憾的事儿,不过严老师是肯定不能让他知道的。
  严戈这人并不像他表现出的那么古板严肃,相反的,陶振杰总觉得那副老师皮囊下的人特别的奔放和豪爽,身份和职业不同,严戈一直在压抑着他的本质。
  估计性‘取向也是这么回事儿吧,为人师表,他不敢做过格的事儿。
  可以理解。
  不过呢,陶振杰发现了,严老师一喝完酒就变样了,倒不至于把自己完全暴露出来,但放得开了。
  酒是个好东西啊。
  没事儿他可以找严老师多喝喝酒。
  陶振杰在床上趴了会儿,翻身给严戈发了条信息。
  【陶振杰:和我妹聊完了,严老师我欠你好几个大人情了,先是帮我查找我麻烦的人,又给我妹给摆平了,你说吧,让我怎么报答你。】
  严戈立刻就回了,内容一向的简洁。
  【严戈:举手之劳。】
  【陶振杰:吃饭什么的就不提了,咱俩这关系,俗了,等我琢磨琢磨,我可好好的表示一下】
  【严戈:真用不着。】
  【陶振杰:还有一个来月就高考了,考完你是不没事儿了,要不咱出去玩一圈?】
  【严戈:高考结束之后我也就能歇几天,学校还另外有安排呢,没时间去玩。】
  【陶振杰:境外不行就境内吧。】
  【严戈:好意我心领了,但真用不上。】
  陶振杰想了想,要不给严戈买台车?
  不行,车不能买,就算严戈要买也不行,他还指着接送他这借口和严老师套近乎呢。
  要不买房?
  市一中那片儿他一个楼都看不上,再说了,以严戈那性格肯定不能要。
  物质方面的不用考虑,那么……
  陶振杰乐了,他飞快的在屏幕上敲下一行……
  【陶振杰:我知道严老师是个特别清廉的人,我要送你东西你肯定不能要,既然也没时间出去玩,我倒是想到个好办法。既能表示我对你的感谢,也不能让你太为难了,我以身相许得吧,为了表示对严老师的感激,我用身体回报你吧。】
  严戈再没回消息,陶振杰等了会儿,给严戈打了个电话。
  电话立刻就通了,一个姑娘接的,她告诉陶振杰,您所调戏的严老师已经关机了。
  想到严戈因为皮肤问题脸红的模样,陶振杰哈哈大笑。
  润滑液什么的大概真是撸管用的,就严老师那样儿,从酒吧再到今天的种种反应,八成还是个雏儿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