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20)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管家阿法看着他的脸,好像放在脖颈上只要轻轻用力就能要了自己性命的手为无物一般,开口道:“我不会离开你的伯爵,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伯爵轻轻勾起嘴角,放下手转身回了古堡内,“记得你说的话,不要背叛我。”
  管家阿法跟在他身后,看着他的背影。只有他了解伯爵的孤单,那个得到了伯爵宠爱的女人居然选择背叛,真的是愚蠢至极。
  方琼盯着监视器缓缓点头,皮维斯的演技不错很有塑造力,罗冉新更不用说了,别看他没什么特别夸张的表情动作,他用眼神和自身气质就能把伯爵的寂寞孤傲表现出来,他要红只差一个爆点就能一飞冲天。
  罗冉新进了城堡后就有人围上来帮他拆翅膀,下次他不需要费那么多的时间,直接穿戴就可以。
  紧随而来的皮维斯笑嘻嘻的凑近,肩膀挨着肩膀小小声说道:“罗哥你刚才没看到好戏。”
  “嗯?”罗冉新侧头看他。
  “蒋寒被方姐喷的一句话都不敢说,特别有趣。”皮维斯咧嘴坏笑,挤眉弄眼的,“等着明天他上头条吧!”
  罗冉新无所谓的嗯了声,他对别人上不上头条没什么兴趣,他现在就想把自己帅帅的照片发给小男友,然后让他发来张肉照一解相思苦。
  罗冉新摸着下巴感叹,最近特别的想念可爱的小男友。
  

第23章
  蒋寒那几个粉丝被赶走后心里有气,转手就把城堡的位置发了出去, 不让我们见偶像, 偏见!
  之后几天城堡外蒋寒粉丝越来越多,后来赵佳妮的粉丝有人来凑热闹。
  拉着长长的条幅举着灯牌, 就想见偶像一面。
  这事儿还上了娱乐报纸,不可避免的, 那座远离市区的城堡被曝光了。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新闻出来的第二天变成晏翰林是城堡所有人, 第三天是国内几处城堡的所有人曝光, 十座里有七座是在他名下。第四天就有所谓的专业人士叫嚷,说晏翰林才是真正的首富什么的。
  接连四天, 晏翰林被各方媒体围追堵截,走哪都有人凑上来要采访。无非就是他用城堡做善事,为什么不说出来之类的问题。
  晏翰林烦不胜烦,亲自打电话给方琼,发了好大一通脾气。
  方琼也是委屈的不行,在晏翰林眼里就没影怜香惜玉这个词!
  为了接下来拍摄顺利,她怎么也不想得罪唯一投资方,只能忍下来。
  索性, 晏翰林不是圈里人,最初的新闻也不过就是让民众们觉得这人真有钱, 有钱还能低调的做慈善真不错,不仅如此还单身长得帅,谁能嫁他谁祖坟冒青烟。
  但也就是这样了, 没什么其他能扒的东西,民众看了几天觉得没意思开始关注别的。
  晏翰林倒也不是白被骚扰,起码公司股票涨高了,连新开发的几个小区都卖的特别顺利。知名度也高了不少,现在出去的时候偶尔遇到个陌生大妈,还会被特别热情的问一句:唉!你还没对象那!
  幸亏次数不多,要不然恐怕会有热心大妈来给他介绍对象。
  晏翰林很无奈,又不能把大妈怎么样,只能礼貌微笑快速遁走。大妈转身就跟老姐妹们宣扬,那个可有钱的晏总啊,人可害羞嘞!
  这么鸡飞狗跳的又过了两天,晏翰林突然意识到从他单方面跟罗冉新断绝来往已经过去十几天,他有些欣喜,自己最近几天被那些记者翻的几乎没时间去想罗冉新。
  他没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而是有点儿憋屈的想,自己不给罗冉新发微信打电话,对方居然也不联系他!
  宁杰就在边上看他折腾,腹诽着老男人脸皮忒厚,叽叽歪歪的不洒脱。
  他也以为晏翰林的这段还没开始就被扼杀的暗恋已经无疾而终,哪知道突生变数。
  晚饭后八点前,网络上突然出现大批水军在放一段十秒钟的短视频。
  高大的男人从后方扑到正坐在椅子上低头看剧本的男人肩膀上,用胳膊搂住对方脖颈,视频轻轻一晃,两人同时看过来。
  皮维斯和罗冉新两张帅脸,画面定格。
  半小时内视频被转载上十万次,评论区更是炸了。
  百分之八十的留言都在说他们两人是不是关系暧昧,更有猜测两人是不是因戏生情,这是要出柜了。
  也有属于两人的粉丝留言说如果他们两个谈恋爱的话,撒花支持!
  罗冉新并没看到这个火速蹿红的视频,他今天有一场跟几人的打戏,要背着那个巨大的翅膀飞天下地各种翻滚。
  他换了服装背上翅膀,站在空地上跟武术指导老师学习动作。
  老师被他那扇大翅膀折磨的够呛。
  “冉新啊,要不然把这翅膀先摘了吧?”
  “摘了一会儿也得带,我要背着它打,宋老师您就麻烦点儿,帮我想套好施展的动作吧。”罗冉新叹了口气,他也不想背这玩意,太累。
  宋老师拍拍他肩膀,同情不已。
  挥拳转身踢腿,这些动作倒是好做,可有那么几个是需要下腰躲避且配合向前滑行翻身的,对罗冉新这个不是舞蹈科班出身的来说,就有点难了。
  也幸亏这电视剧里需要他动手的打斗场景不多,不然的话他可能都没办法演了。
  一场戏拍完他腰酸背痛肩膀痛,脖子刚才在闪躲的时候好像扭着了,这会儿也不舒服。
  他咧嘴放下翅膀,还没喝口水歇歇,就听到那边有惊讶的尖叫声。
  他转脸看去,是方琼那个特别活泼的小助理。
  小助理拿着手机正激动的跟脸色不太好的方琼说着什么,一边说一边往他这边看。
  罗冉新皱眉,直觉事情可能和自己有关。
  小助理与他对上视线,跟方琼说了什么,方琼抬头看他,招招手。
  罗冉新心中疑惑,走过去问道:“出什么事了?”
  “是有个事儿,我觉得可能是你被黑了。”方琼也没什么好藏着掖着的,把手机递给他,“你看看吧,要是需要剧组证明也可以。”她其实也挺无奈,同性婚姻法落成一年,可圈里真的公开自己是同性恋或者是去领证的同性情侣却一对都没有。
  虽然法律承认,公众却还是戴了有色眼镜。想要真的让大众接受这一小众群体,不是一个同性婚姻法能解决的。
  所以圈里那么多同性恋选择不出柜,不公开,也有很多无可奈何。
  这次罗冉新和皮维斯的视频根本就是被人给算计了,如果没有那些营销号跟着带节奏,那视频怎么看都只是哥俩好而已。可有了舆论风向就不一样了,哥俩好也变了味道。
  现在视频发出去已经过了三个小时,原本一片和谐的评论区开始有不少人在骂了。
  罗冉新看完视频顺便扫了眼评论区,他虽说从来心思不在这些上边也能看出来是有人故意在黑自己,评论区那些骂人的基本都是在骂自己,骂皮维斯的占极少数。
  做的太明显了,为了黑而黑。估计雇主没把钱给够,不然怎么水军都是真的水呢。
  他把手机还给方琼,笑道:“没事方姐,就当是给剧组宣传了。”说完他拿出自己的手机登陆微博,发了张他背着翅膀和皮维斯合影的照片,配文:在无止境的生命中,只有你陪伴于我。
  顺便@了皮维斯。
  方琼眼看着他发了以后也转发了这条,配文:老父亲对儿子的爱。
  皮维斯那边也转了,配文:爹,给点儿血喝。
  随后剧组里的其他几位主要演员分分转发,但都是从方琼那边转的,赵佳妮直接配文:颜好条好,可惜年纪太老。
  她那条下边评论一群哈哈哈的,有不少人吐槽她嫉妒伯爵颜值太高。
  只有蒋寒最晚转发,配文:你俩是官配cp。
  这条一发出来,评论炸了。不少皮维斯的网友冲到他那边留言问是不是真的,难道他们真的关系不一般?
  蒋寒没回,他好像就只是碍于同剧组的面子才会转发微博一样,不在乎其他东西。
  他经纪人张伟看到他加的那句差点怒了,可现在再删已经来不及,只能抢过他手机又发了一条自拍照,配文:工作结束,休息休息。
  蒋寒在一旁冷哼一声,看他那个紧张样儿觉得好笑。
  “你急什么啊,就算罗冉新知道那视频是我让人发的又怎么样,他还找我事儿啊!”
  “我的祖宗啊,你到底为什么跟罗冉新过不去啊!”张伟一个头两个大,他实在是想不通,如果是之前抢新闻头条的事,那不是已经过去很久了嘛!
  蒋寒后退两步坐到沙发上,嗤了一声,不屑道:“他什么身份配我跟他过不去嘛?要怪就怪他自己运气不好,有那么个前经纪人,恨他恨的要死非要整他,我就是帮了点小忙而已。”
  张伟差点被他气死,他怎么都没想到蒋寒自从名气大了后一点儿都不好带了,根本就不听劝,一意孤行。
  “你一次就拉两个久盛的艺人下水,你以为久盛那边能不管?如果被查出来还有你在后边帮忙做推手,依着晏翰林那脾气你能讨到什么好处!你是不是出门没带脑子!”
  蒋寒起初还无所谓的样子,后来听到他提晏翰林才有点慌乱,问道:“晏翰林不是才接手久盛吗?还能为了两个不出名的人得罪启星?”就算晏翰林做生意拿手会赚钱,娱乐圈水深着呢,他一个刚入门的新手能玩的转?
  张伟无语的看了他好一会儿,突然发现蒋寒也就只是长了一张精明脸,其实根本就没长脑子。
  “晏翰林会不会得罪启星我不知道,我就只知道他很有钱,非常有钱,光这一点就够让公司高层对他忌惮了。”张伟看他神态不安,叹气道:“你能不能把心思都用在拍戏上?别成天想怎么压罗冉新,你是不是想等到哪天网友说你连演技都不如罗冉新的时候就高兴了?”
  蒋寒这才闭上嘴,坐在那边不说话了。
  张伟看到他老实后拿出手机打电话,尽量争取把这次事情的影响降到最低。
  话说这头,晏翰林看到那条说罗冉新和皮维斯有暧昧的视频新闻时,正和晏学远一起吃饭。两人听到了娱乐新闻对微博视频的报道,兄弟俩脸色都变了。
  晏学远:卧槽?几天没给罗冉新打电话那家伙居然爬墙?那我赌金咋办!
  晏翰林:哪个不要命的居然黑罗冉新,当我这个老板是死的啊!那个搂着他样子很亲密的是谁?不知道男男授受不亲嘛!
  

第24章
  晏学远迅速扒完碗里的饭,对他面色不虞的哥哥说了句我吃饱了后拿着手机直接回房。
  晏翰林心里不痛快懒得理他, 桌上那只张牙舞爪的红色龙虾都没办法吸引他的注意力, 这人也不知道跟那儿想什么呢,满目狰狞。
  保姆刘妈算是看着晏翰林长大的, 此时看他那表情也不敢贸然上前,又担心他不吃饭会犯胃病, 只能踌躇的在不远处来回转悠,以此来得到晏翰林的注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