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77)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我最近手头有点儿紧……”笑归笑,任务还是得进行下去的。
  “咱家钱你随意支配,哪怕我破产了你也不会没钱花的。”不等他说完,晏翰林的声音便传来,可深情可温柔。
  然后就听现场观众再也掩饰不住心中的激动,放下手张大嘴,啊啊啊的叫个不停。
  刚进门准备汇报工作的宁杰就看见自家表情严肃坐姿端正的老板翻了个超级大白眼,然后狠狠瞪了自己一眼。
  他果断的转回身往外走,工作什么的也是可以等会儿再汇报的,反正也不是很急。
  罗冉新的笑容幸福的透过屏幕都能感觉到,现场观众可能还没那么明显的感觉,摄像机对着他的脸来了个特写,迷的看直播的人不能不能的。
  弹幕纷纷刷着,这么迷人的小哥哥给我来一打啊!
  小哥哥有了晏董后更美了。
  爱情使人美丽,这才叫实力打脸,真实的恩爱不需要秀。
  晏董这种宠只会让小哥哥越来越美腻的!
  也有人说晏翰林肯定是猜到了才会作秀一样的说这些,不过他们的发言却被淹没在了那些啊啊啊的颜粉和cp粉的猛烈攻势下,可以忽略不计。
  罗冉新清楚晏翰林能说这话就不会是虚假的作秀,而是真实存在的。
  这男人一定是在自己不知道的某个时候弄出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财产之类的东西划分到了自己名下,如果不是有这么个节目,恐怕自己要知道还得过一阵子,真的是连浪漫都这么的与众不同。
  “亲爱的,难不成你太感动了?”没等到他回话,晏翰林不由出声询问。
  他这么一问,刚刚装的高冷范儿就瞬间消失无踪,逗比模式又要再次开启。
  罗冉新笑着嗯了一声,或许是一张床上睡的久了,他清楚怎么一句话能把晏翰林给变成逗比,毕竟总是端着也挺没意思的。
  “感动的我都想再跟你求婚一次了。”
  别说晏翰林了,就连现场观众都激动的嗷嗷叫了起来,声浪高的能掀房顶了。
  晏翰林作为被他调戏的主角,更是瞬间把伪装丢的一干二净,就听他声音带着小激动小雀跃,语调更是好似弹跳般说道:“亲爱的我就知道你也对上次那种草草的求婚仪式特别不满意,要不然过阵子咱俩补蜜月的同时把婚礼也补了吧,我等着你再次的求婚。”
  罗冉新也是挺没心没肺的,一个游戏环节让他直接变成了求婚现场了。
  郝康宁在一旁看他的眼神都要恨出水了,就算他之后的表演再精彩也没用,所有的风头已经都被罗冉新抢走了。
  他心里清楚,罗冉新这么做是故意在给自己难堪,但他怎么都没想到,罗冉新会丝毫不留情面,毕竟他们还在同公司同经纪人手下,哪怕是自己也还是很隐晦的做一些事情,谁能想到他居然如此厚颜无耻的摆在明面上,难不成他不怕被人说吗?
  郝康宁的表情实在是太直白,哪怕他再怎么忍耐还是被眼尖的网友们看到。
  弹幕上开始有人说郝康宁脸色难看什么的,还真有不少人说罗冉新是故意出头抢话题,明显是想压郝康宁。
  反正不管谁说什么,罗冉新自己是打定主意随意下去了,反正他跟郝康宁也是两看相厌,他爱怎么想怎么想去。
  “呃……”主持人实在是没办法再装下去了,毕竟他们节目时间也是有限的,“晏总您好,我是快乐加加加的主持人侯卫东。”
  晏翰林一秒变正经,声音严肃且严肃。
  “你好,很高兴与你通话,不过我还有个会,再见,”然后变脸,“亲爱的别忘了给我送饭么么哒!”说完立马挂电话。
  嘟嘟嘟嘟。
  除了罗冉新外的其他人,被他搞的目瞪口呆,静默了三秒钟左右后,瞬间爆笑出声。
  晏总这是放任自流了啊。
  主持人也跟着笑,边笑边问一脸无奈宠溺的罗冉新,“晏先生在家也这样?”
  罗冉新摇头,“还好,他平时能这样放任自己的时候并不是很多。”
  观众表示我们懂,我们理解,毕竟是要做大事的人。
  主持人又问,“你对这样的晏先生习惯吗?”言下之意,自己并不是很习惯。
  罗冉新笑着耸肩,摊手,“我就是爱他的不拘一格啊。”
  全场再次爆发出尖叫。
  之后的节目都可以省略掉了,毕竟再怎样也没有罗冉新当众告白好看,郝康宁苦逼的又得保证不会被人吐槽太假,又得完成这个游戏环节,到后来已经全程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被网友吐槽他不敬业。
  节目录制结束后,罗冉新被台下粉丝围住要签名要合照,他都笑着答应了。
  “罗哥哥我是你和晏总的cp粉,你每天都会亲自给晏总做饭吗?”
  “不一定,我要是不忙的话会做。”
  “冉新,冉新,你和晏总是真爱吗?”
  “是啊,我俩不止真爱,嗨还很恩爱。”
  他一边低头签名一边回答旁边人随口问的问题,忙活了大概快一个小时才算满足了众人的要求。
  他道后台去卸妆的时候发现郝康宁居然还在,而且面色不善。
  罗冉新一挑眉,怎么着,终于装不下去了?
  “罗冉新你今天是故意的吧?故意给我难堪,让我出丑。”他想的没错,郝康宁是装不下去了,他根本就不明白罗冉新除了那张不男不女生的脸外还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罗冉新回头看了眼皱眉的王文喜,又看了看孔明,“我可以跟他撕破脸吗?”他问的是王文喜。
  王文喜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站在私人立场上别说罗冉新了,他都想过去把郝康宁揍一顿。可他是经纪人,不能看着手下两个艺人出现任何不好的行为。
  罗冉新从他的表情上就明白了他的意思,当下扭脸对郝康宁说道:“你打电话借钱的人又不是我,我怎么能让你出丑?”
  这话也没毛病,郝康宁被他噎了下脸色更不好了。
  “你以为搭上晏翰林就飞黄腾达了?我告诉你,不可能,你别做梦了。”郝康宁五官有点狰狞的对他叫嚷,“我爸说了,不会让你们好过的,敢跟我抢,你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玩意。”
  他这话要是别人听估计也就只会当是他在拼爹,可罗冉新却听出了关键。
  什么叫,你们?
  这是变相承认了郝岳民的所作所为?
  罗冉新看着郝康宁的眼神特别有深意。
  猪队友和猪儿子,真的是可以划等号的,不知道那位渣爹知不知道他最喜爱的小儿子脑子有包。
  眼珠一转,罗冉新微抬下巴让自己看起来牛哄哄的,估计角度问题郝康宁会觉得他在用鼻孔看他。
  果然,郝康宁被他这种姿态点燃了,怒火熊熊燃烧。
  “罗冉新,你别以为自己是个什么好鸟,你以前那些陪酒的照片我可是都有,把我惹急了全给你散出去,我倒要看看你还能不能像现在这样牛!”
  哦呦,还会威胁了。
  不过,罗冉新也听明白了,恐怕郝康宁对自己的关注应该早就开始了。
  或许不是郝康宁,而是郝岳民?
  

第83章
  郝康宁在高中的时候因为意外知道了罗冉新的存在,那会儿他以为这个没见过面的兄弟被他爸关注的原因是要带回来疼爱, 就像当年的自己一样, 后来他发现自己想错了,他爸只是找人查了一下对方的近况, 然后就没有后续了。
  他从那会儿起便时不时的要用对方的情况来跟自己做对比,好像是要满足自己变态一样的某种偷窥欲一样。
  当他知道罗冉新为了赚钱去拍戏, 他也说服他爸自己要演戏,以他爸对他的宠爱程度, 当然是他说什么都同意了。
  后来就是罗冉新一直不太出名, 自己也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在这乱七八糟的圈里混着。
  直到去年,罗冉新突然换公司, 爆红,郝康宁才意识到,自己好像从来没认真的去了解过这个所谓的哥哥。
  他不是没想去找他爸问清楚对方到底是怎么回事,毕竟他爸最近好像对罗冉新他妈很关注,但是他不敢问,他爸脾气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和善。
  郝康宁不承认自己这些年一直有种病态的心理,他觉得罗冉新或许会回到自己的家里跟自己抢东西的想法,所以他现在处处针对罗冉新, 就想跟他比个高低。
  可惜后来罗冉新抱上了晏翰林这棵大树,别说他了, 就连他爸都因为晏翰林的关系对罗冉新重新燃起了关注。
  这让他更加的不甘心,凭什么处处不如自己的罗冉新能得到想要的?他就是不想让对方好过。
  罗冉新要是知道自己无缘无故被郝康宁嫉恨的原因只是他病态的自以为是,估计会觉得自己很冤。
  话说回来, 这会儿,罗冉新看着郝康宁的眼神跟看着一个傻逼精神病没啥区别,特别的嫌弃。
  正常人应该都不会这么直白的拿着手中的威胁筹码来叫嚣,要是真有点儿心思的恐怕会不知不觉的让他身败名裂。
  可惜了,郝康宁或许有那么点儿脑子却绝对不是很好用。
  他以为自己有罗冉新陪酒的照片就可以把他踩在脚下,他没想过自己会不会被晏翰林报复,也没想过他爸会不会被他气死。
  罗冉新对梗着脖子瞪视自己的郝康宁绽放了特别美丽的笑容,那笑容看着就好像罂粟一般,带着毒。
  郝康宁被他笑的浑身一哆嗦,紧张的看着他。
  罗冉新轻轻摇了下头,抬手在他肩膀上拍拍,颇为遗憾的说道:“你也就只能在这儿叫叫了,真的像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其实你不应该去演戏,应该回家跟你爸多学学。”
  郝康宁表情一下就变了,紧张中带着惊讶,他觉得罗冉新应该是知道了什么。
  不过罗冉新并没再对他多说什么,只转头看愤怒的王文喜,说道:“真是难为你了,得带他这种不懂事的小朋友。”说完,轻笑一声。
  那声笑别说郝康宁了,就连王文喜听到都觉得里边讽刺意味特别的浓。
  他暗自惊讶,罗冉新这是被气的狠了吧?如此直接的开嘲讽技能也是难得一见。
  罗冉新没再搭理郝康宁,坐到自己之前化妆的那个位置上把脸上的妆给卸了,直到他带着孔明离开的没再看郝康宁一眼。
  而郝康宁,他已经被罗冉新那两句话气的冒烟了。
  王小林站在他后边一声不敢出,他不是公司给郝康宁安排的助理,他跟孔明性质差不多都是私人招揽,所以如果他惹了郝康宁有什么不满的地方,对方可以马上把他辞退。
  过了好久,郝康宁终于紧咬着后槽牙转过脸,对他开口道:“把照片和视频都发出去,我倒要看看他能比我硬气多少!”
  罗冉新跟晏翰林在节目录制现场电话秀恩爱的新闻才发出去,网上再次被两人不要脸的行为给刷了一遍,然后紧接着就是关于罗冉新这些年陪各种投资方应酬的照片,他手里端着酒杯与各种身份的男人周旋,言笑晏晏的,像只花枝招展的蝴蝶一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