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61)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晏翰林笑眯眯凑过来,扶着他的胳膊,“是不是腿软?你昨天出来那么多,我让厨房晚上炒道腰花给你补补。”
  罗冉新抬脚,使劲踩到他脚上,咬牙切齿的回道:“那还真是谢谢你啊!”
  晏翰林这会儿别说被踩一脚,就算被打一顿都能笑出声,得偿所愿什么的,怎么能不美不嘚瑟。
  罗冉新懒得理他,去冲了个热水澡后感觉身体舒适不少,换了身衣服去找涛涛。
  涛涛刚从幼儿园回来,看见他后小炮弹一样扑过来抱腿,“小爸!”
  罗冉新被撞的险些没站稳,还好身后晏翰林扶了一把。
  在涛涛头上揉了一把,拉着他的小肉手去沙发上坐好,“今天老师给你们留作业没?”
  “留了,手工课。”涛涛把自己的那本手工剪纸卡片书拿出来,抬头看他,“小爸你帮我做吧,爸爸可笨了,他都剪不好。”
  罗冉新点点头,学着涛涛想在地上的毛毯上盘腿坐下,结果他忽略了地板硬度,就算铺了毛毯也没有沙发软,呲牙咧嘴的把屁股抬起来,又狠狠瞪了眼晏翰林。
  晏翰林肚子里笑死却只能憋着,连忙拿了几个软垫递给他,“我给你们去拿水果。”说完,溜了。
  “小爸你帮我剪,我自己贴。”涛涛把小剪刀递给他,自己拿着胶棒,“小爸你是不是屁股疼啊?”
  怎么坐都不舒服的罗冉新瞬间停下挪来挪去的动作,强装镇定的摇头,干笑,“怎么会,小爸身体好极了,这些都能帮你剪完。”
  涛涛乐的拍手,罗冉新心里直流泪。
  有些话,真不能说的太满啊。
  罗冉新动手能力很不错,手指灵活,剪刀也够锋利,可再怎么锋利的剪刀也只能一张张图片剪,他说帮着涛涛把图片都剪完,目测最少要四十分钟。
  晏翰林端着水果盘过来的时候,瞧见罗冉新剪纸时的表情都带着狰狞。
  “要是不舒服就上楼休息。”
  “不要,我要帮涛涛都剪完。”罗冉新上来倔劲儿了,非得弄完才罢休。
  涛涛不能体会他小爸的煎熬,还在那连连点头,拿着一个枫叶形状的卡纸说道:“小爸剪的比爸爸好多了,我要小爸帮我剪,爸爸你去忙你的吧,我和小爸弄就可以了。”这是明摆着嫌弃他爸了。
  晏翰林嘴角抽了下,抬手就给了涛涛一个烧栗,“混小子居然看扁你老子。”
  涛涛咧嘴嘎嘎的笑,罗冉新也笑着看他,“涛涛说的没错,你还是去忙大事吧,这种小事我们可以自己做好。”
  “真没事?”
  “已经麻木了,没事。”罗冉新摆手,“去吧去吧,别妨碍我们的亲子活动。”
  晏翰林也不强留,他因为担心罗冉新身体今天没去公司,积压了不少工作还没处理完,有时候他都觉得自己赚那么多钱却没了时间,有些得不偿失。
  宁杰来给晏翰林送需要签字的文件时,看见客厅里盘腿坐在地毯上的一大一小还挺惊讶,他真没想到罗冉新会跟涛涛相处的这么好。
  打了声招呼快步去了楼上书房,敲门进入后发现本应该专心看文件处理公事的老板居然在很认真的走神。
  “老板,这事之前定下的几个项目合约,需要您亲笔签名。”
  晏翰林回过神,随意翻看了下后,签名。
  “老板您想什么呢?”
  “想怎么才能多些时间陪爱人和孩子。”晏翰林单手撑着下巴,一手敲桌子,“你也算是身价不菲了还是没女朋友,不就是因为太忙了?”
  宁杰听他前半句想翻白眼,后半句想暴走。
  他这么忙是因为谁啊,还不是因为有个动不动就旷工的老板闹的!不过转念一想,他微微惊讶的问道:“老板您之前不是工作狂人吗?你不是因为实在是觉得无聊才会去买个娱乐公司吗?您怎么现在突然就觉得工作太多了呢?”
  “我以前是这样的?”晏翰林眨眨眼,否认道:“肯定是你记错了,我怎么会是工作狂呢??我恨不得一天全赖在家里。”
  宁杰唰啦一下变脸,阴沉沉的看着他,严肃道:“老板,脸皮太厚是病,得治。”说完拿起桌上签好字的文件,“告辞!”
  炫耀你有老婆了不起啊,我也找个人去结婚,哼!
  “等等,万红美那事你让人盯着,别出岔子。”
  宁杰点点头,开门离开。
  罗冉新接到王文喜电话的时候刚把剪刀放下,腿麻的站不起来。
  “王哥,有事吗?”
  “冉新,你别管网上那些言论,我会处理。”
  “哈?”罗冉新不解,拿过iPad查了下自己的名字。
  [罗冉新是男小三,卖屁股上位的婊子]白底红字大条幅,横在了久盛公司大门口。
  娱乐记者已经炸了,纷纷拿着话筒去采访那个长得挺漂亮做事却很泼妇的女人。
  

第65章
  罗冉新没想到那个冒充万红丽的万红美敢这么大胆,而且这都不是大胆了, 这是脑残吧。
  告诉王文喜不用管后挂了电话, 气定神闲的慢悠悠回房间,先躺下在围观那人作妖。
  宁杰也没想到, 自己前脚从别墅出来,后脚就接到徐薇的电话, 在知道万红美的作死行为后,他问出了和罗冉新一样的疑惑。
  “她是不是脑残片吃多了?”
  徐薇耸肩, 坐在久盛大堂里隔着玻璃门看那个, 正在跟记者们绘声绘色诉说罗冉新是怎么勾引男人的万红美,好半天才眯眼说道:“有组织有预谋的, 估计不是冲着老板,是冲着老板娘来的。”
  “哈?”宁杰皱眉,怎么都想不通,他反身回了别墅,快速上楼找晏翰林,“我找老板说声,免得他看见了又发飙。”
  徐薇放下手机,把站在门口看热闹的保安叫到身边, 低声嘱咐了两句,那保安点点头快步离开, 她仍是坐在那里看热闹。
  前台接待的女员工看到总经理在这儿不管还看戏,有点懵。
  倒了杯咖啡送过去,没忍住就问了, “徐姐,那个女的真是晏董老婆啊?”
  “晏董老婆在家呢,两人感情不知道多好”徐薇冷笑一声,语气不屑,“她不过是个跳梁小丑而已,随她折腾。”
  “那,那罗哥呢?”做为罗冉新的颜粉,还是很不希望自己的爱豆被冤枉的。
  “你罗哥好的很。”徐薇对她笑笑,“上班时间不允许八卦,去去去,给我弄个蛋糕去,饿死了。”
  女员工被赶去茶水间拿蛋糕,心里腹诽你比我更八卦。
  [万小姐,你是晏翰林什么人?你怎么知道罗冉新是小三,你有证据吗?]
  [万小姐,你之前发了一条微博说你才是晏翰林的老婆,这条微博是你本人发的吗?]
  [万小姐你为什么要来久盛门前拉横幅,你不知道罗冉新最近一段时间在外地拍戏吗?你来这里是不是被人安排好的?]
  [万小姐你真的叫万红丽吗?听说晏翰林前妻是姓万没错,你是他前妻吗?]
  万红美被一群记者围着,她准备好的说辞被记者们接二连三的问题堵的一句话都没办法说,而且这些记者好像没有要从她嘴里知道答案的意思,问了都不给她回答的时间。
  其实这些记者也挺无奈,晏翰林明摆着不能得罪,罗冉新无论跟他是不是有一腿,只要他靠上晏翰林了,那也是不能得罪的,所以他们就算得到了肯定答案,也不敢写的太狠了。
  万红美并不清楚这些记者的想法,她要抹黑罗冉新,她要从晏翰林那里诈点钱,而且让她这么做的那个男的说了,要是罗冉新这次能被踩下去,他会再给自己十万。
  想到钱,万红美便什么都不怕了。她其实根本没见过晏翰林,当初她爸妈生下她就送给她叔了,后来她爸妈有了点钱也没想着把她接回来,这次要不是她姐入狱,他爸妈也想不起她。
  她对晏翰林的了解就只是知道对方挺有钱,到底有钱到什么程度她不知道,她爸妈也不跟她多说关于她姐的事。
  万红美也不想多去跟父母沟通,反正在她心里,她爸妈就是自私自利的,等她姐出狱恐怕又会嫌自己多余,还不如趁着现在多给自己捞点钱,免得被送回她叔家的时候一分不给自己。
  她高中毕业后就在外边混,仗着自己长得漂亮跟好多个男人不清不楚,不过她有一点算是聪明的,妄想着有一天自己因为美貌红了,她跟那些男人交往的时候都没用过自己的真名。
  她以为自己的行为没人知道,可惜,还没等她再记者面前赚够话题呢,就被一条微博打了脸。
  发微博的网友表示,自己纯路人,实在看不下去这种踩着别人上位的泼妇,吃相难看不说也太不要脸,所以来爆料。
  然后万红美就被扒了,她初中开始就交男朋友,脚踏三条船都是少的,还玩过多人游戏什么的。
  现在的记者采访都会第一时间关注微博动向,这条长微博一出,现场的记者马上转了风向。
  [万小姐你以前跟六个男人开房的事情是真的吗?]
  [万小姐你是叫万红美不是万红丽?你这样冒充你姐,你妈知道吗?]
  [万小姐刚刚罗冉新的微博发了消息,说会告你诽谤,你怎么看?]
  [万小姐网友问你,是不是想红想疯了。 ]
  万红美傻了,她怎么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被骂什么的倒是无所谓,反正她脸皮够厚,可罗冉新居然要告她?那她怎么办?那男的可没说要是罗冉新告自己的话要怎么办。
  不行,她得赶紧走。
  万红美也不喊了,推搡着记者们就要跑。
  可早就等在那边的久盛保安们哪会让她如愿。当这地方是你家后花园呢?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也得问问主人同不同意。
  保安们把万红美架着抬进大门内,任由她挣扎喊叫也不搭理她。
  徐薇嗤笑一声,吃完第四个纸杯蛋糕,对前台女员工说道:“味道不错,下次还买这家的。”然后起身迈着优雅的步伐去会会这位脑残的前老板娘的亲妹妹。
  啧,脑残估计真的会遗传。
  晏翰林要是想让谁不好过,那这个人就真的不会过得好,像之前蒋寒那事,如果不是他从中插一手,其实按照蒋寒的情况,最多进去一年就出来了,可惜啊,谁让他当初眼睛有问题得罪了罗冉新,晏翰林又是个把罗冉新当眼珠子一样护着的,那结果就只能是他倒霉了。
  所以,宁杰回去把万红美在久盛门前闹事的视频给他一看,晏翰林火就上来了,连带着之前的怒火,直接让人把她给查了个底掉。
  曝光的那部分是晏翰林点头的,毕竟是万红丽的亲妹妹,牵扯上万红丽就不得不跟涛涛挂上勾,万一影响了儿子就不好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