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39)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刘妈看着保镖们离开,转身跑回屋里,赶紧给老爷夫人打电话才是。
  罗冉新开车把他妈送回疗养院,跟齐乐天说了下他妈之前的情况,齐乐天表示应该是受了刺激造成的,明天一早做些检查再观察几天看看。
  罗冉新虽然着急却也无可奈何,说明天一早自己会过来陪着检查。
  “我明天也过来吧。”晏翰林从自己的车上转移到罗冉新的车上,见他脸色不太好拍拍他的手,“要不我找些专家回来给阿姨看看。”
  “以后再说吧。”罗冉新没什么精神的摇摇头,一晚上没睡,折腾一上午,这一上午心情又是大起大落的,现在疲惫感全涌上来了,“你开车吧,我手都是软的。”
  “我也属于疲劳驾驶,”晏翰林苦笑,拿出手机给停在不远处的保镖打电话,“去你家拿户口本?”
  罗冉新摆手,很认真的问道:“你不后悔?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公证书十天内不去换结婚证会失效。”
  晏翰林一把抓住他的手,眼中神色危险,“我不后悔。”他打算一会儿领完结婚证就藏起来,免得哪天罗冉新突然发现自己跟他喜欢的类型不一样想离婚。
  “行,直接去领吧,再晚点估计就下班了。”他户口本原本就带在身上,本来是打算吃完婚宴就跟学远去领证的,现在换成了他哥,想想都觉得好笑。
  “你笑什么?”保镖过来开车,两人换到后座,晏翰林坚持着身为人夫的权利,手牵手不松开。
  “我笑差一点就和学远去领证了。”现在想想,他和晏学远的相处就好像是小孩子在过家家,你哄我,我逗你。
  晏翰林皱眉,现在一想到糟心的弟弟就闹腾,“你还喜欢他?”
  这话问出口,罗冉新没什么反应,开车的保镖鸡皮疙瘩起来了。
  我什么都听不到,我是聋子,聋子,聋子。
  “他是我喜欢的类型。”罗冉新点头,察觉到他周身气压猛然一低,反应过来,“喂喂喂,你别说黑就黑啊。”
  晏翰林没出声,脸色犹如抹了层锅底灰。
  保镖开车的手都在抖,想出声打破这种静默的尴尬气氛。这位新出炉的老板娘怎么不会说话呢!
  “我让人把学远的东西搬到他自己那个别墅去了,卡全停,工作开除,你以后想见他估计不容易。”好半天,晏翰林才开口说话。
  罗冉新睁大眼,惊讶的看他,“你这是想饿死他?”被扫地出门丢工作,不管之前晏学远什么生活条件,之后恐怕是没好日子过了。
  “你还同情他?”这回不止脸色变了,声调都变了,“我这是为你出气!”
  “我没同情他,我只是觉得你这样直接把亲弟弟赶出家门,要是让你父母知道不太好吧。”罗冉新头疼,他是又不是圣父,怎么可能去同情骗了自己感情的晏学远。
  “都是他们惯的,每次我管孩子他们就拦着,说什么年纪小不懂事等长大就好了,长大了学会骗人了!我这次得让他好好长长记性,必须退层皮!”晏翰林气的不行,更是羞愧难当。
  不管被骗的人是不是罗冉新,晏翰林都想把自家不争气的弟弟打断腿。
  “好吧,你是老大你说的算。”看到晏学远能得到教训还是很不错的,罗冉新没在纠结这个话题,“你爸妈和你儿子,对你找男人结婚这事,会不会反对?”
  “证都领了,反对有什么用,他们结婚的时候也没问过我啊。”晏翰林说的理直气壮,丝毫不觉得自己的二婚对象是个男人会不会把父母气出毛病。
  罗冉新一脸惊悚的看着晏翰林,觉得自己新出炉的法定伴侣好像迎来了迟到的叛逆期。
  “晏……呃,”他习惯性想叫晏总,结果晏翰林表情委屈的好像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似得,赶忙改口,“翰林,嗯,翰林。”他叫了两声,咂咂嘴微微皱眉,“翰林,学远……翰林学院?”
  “老爷子给起的,”晏翰林好像知道他想问什么,耸耸肩,“看电视的时候说什么翰林学院出来的以后都能当大官,我孙子也得当大官,就给预先起了名字。”
  “老爷子很有想法。”大官没当上,当首富了。
  “年三十那天你跟我一起去扫墓。”晏翰林盯着他的眼睛,“老爷子要是活着肯定特喜欢你。”
  “因为我颜值高?”罗冉新轻笑,“行吧,反正我最近没什么事。”
  “因为我喜欢,他一定更喜欢。”
  罗冉新:“……”突然玩深情什么的,有点招架不住啊,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晏翰林吗?
  开车保镖:“……”好像跳车换人来开,老板洒狗血实在是让人觉得很尴尬啊!啊啊啊!
  晏翰林以前觉得说情话根本就是厚脸皮才能干出来的事,现在他发现,原来自己也可以说的毫无障碍。
  当然了,只限于对罗冉新说,对别人他恐怕还没说就被自己恶心死了。
  两人动作迅速,照相填表领证,半个小时搞定,那位本来打算下班却被强留下办证,且收到了超厚大红包的工作员表示,他绝对守口如瓶一句话不会多说的。
  罗冉新看着手里的两个小红本,一时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
  心里有一处空落落的地方被填满了,胀胀的。
  “啊,对了,” 罗冉新拿出戒指,两个简单的银白色圆环,他低头把戒指拿出来,嘴上说道:“和学远去买的时候挺着急,也不知道你想不想戴。”
  晏翰林等他把话说完,心里给弟弟又记了一笔账,抬起右手,想了想不对,换成左手。
  “戴上试试就知道合不合适了。”
  罗冉新没说话,两枚戒指尺寸是相同的,他原本以为按照晏翰林手指会粗壮,没想到一下就戴进去了,正正好好。
  “你手指也挺漂亮。”
  “我给你戴。”晏翰林把另一枚拿过来,拉着他的手指戴进去,稍微松了点,“这样正好,拍戏的时候能随意摘掉。”然后把他的手握住。
  “嗯。”罗冉新盯着两人交握的手,同样的银色戒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很新奇的感觉。
  “老板,宁特助来电说那边准备好了问您晚上久盛的年会还参不参加。”保镖实在是没办法了,硬着头皮来问。
  “去,”晏翰林扭脸看罗冉新,“我们一起去。”
  就算不能公之于众,也要肩并肩前行。
  

第41章
  回家的路上,罗冉新给陆鹏打了个电话, 那边没接。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 车已经进了小区地下车库,陆鹏把电话回过来了。
  “小新新啊, 哥哥真的是想把你掐死算了!”
  “你在哪呢?我快到家了。 ”罗冉新看了眼坐在旁边的晏翰林,觉得他俩好像有点太黏糊了, 不是应该领完证就先各回各家准备晚上参加久盛年会的事吗?
  “我还能在哪,当然是给你俩腾地方了, 刚才在收拾。”陆鹏把手里的湿抹布扔到水池里, “结婚证一会儿拍张照片给我看看。”
  “嗯,我晚上要参加公司年会, 你自己解决晚饭吧。 ”罗冉新挺不好意思的,大老远把陆鹏叫回来参加婚礼,结果看了场笑话。
  陆鹏嘎嘎笑了声,像是怕被人偷听到似得压低嗓音,问道:“是不是得偿所愿?”
  “……”有种被窥视了内心的窘迫感,罗冉新侧过身嘟囔句:“别胡说。”
  “你就嘴犟吧,你要是对他没意思那天晚上也不能去给他称面子,我那会儿就想问你来着, 跟晏翰林关系怎么那么暧昧,今天一看你被骗了都不疼不痒的转身跟他求婚, 我就知道你没那么喜欢那个小骗子。”陆鹏说完嗤嗤笑,还嫌不够补了句:“你俩啊,也别说谁骗谁。”
  罗冉新一言不发挂电话, 晏翰林扭头,“怎么了?”
  “没事。”他摇头,下车,“你饿不饿,随便吃点什么吧?”
  “那天你给我煮的面条挺好吃。”晏翰林紧跟两步把他的手拉住,“牵着走。”
  你是怕走丢的小孩子吗?走路还要手拉手,看他就要牵手走的任性样,罗冉新叹气一脸真拿你没办法的嫌弃,却把交握的手紧了紧。
  保镖感觉自己眼睛要瞎,如果不是今天全程目睹了二少甩人逃婚,他会怀疑二少才是被大少绿的那位,话说,这两人其实早就对对方芳心暗许了吧。
  他低头跟进电梯,心里唾弃自己刚才的用词不当。
  罗冉新家对于晏翰林来说实在是熟悉的不行,熟门熟路换鞋脱衣服,熟门熟路自己去泡了杯茶,又熟门熟路开了书房的门,对着那一屋子的写真流口水。
  罗冉新只是回房间换衣服出来,晏翰林就不见了,等在书房找到他,看到他那一脸痴汉会有的表情后,差点觉得自己穿越了。
  不过就是领了个证,怎么画风就变了这么多呢?
  说好的接地气霸道多金人设哪去了?这畏琐大叔是哪来的啊!!!
  “嗯哼!”罗冉新一脸“我抓到了你犯罪的事实,你可以保持沉默”的表情,抄手而立。
  晏翰林转身,一副道貌岸然样。
  “我欣赏欣赏。”
  “肉丝面?”罗冉新抬抬下巴,“你要是喜欢可以长住这屋。”
  “肉丝面很好,”晏翰林笑的可绅士,上前搂腰,“我喜欢主卧。”
  “←_←,主卧不出租。”罗冉新发现晏翰林现在无时无刻不想着黏上来,他就像是得了肌肤可求症似得。
  “我申请长住。”晏翰林死皮赖脸,“咱俩是合法的。”
  “你当受?”罗冉新似笑非笑斜昵他一样,推开人去厨房做饭,“如果你答应的话,我可以考虑让你长住。”
  “受是什么?”晏翰林歪头,不解。
  “装的再像点。”罗冉新回头,翻了个白眼给他。
  晏翰林屁颠屁颠的跟上,盘算着受,该怎么当。
  自己一米九三身高,体表脂肪9%,体重一百六,肌肉受?
  摸摸下巴,他皱眉深思,不对啊,自己和学远那白斩鸡似的小身板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不得不说,受的话,还是自己傻逼弟弟更像才是。
  想什么呢晏翰林,你脑抽筋了吧!让你当受你就当受啊,你咋立场那么不坚定!
  罗冉新煮面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好像忘了个最要命的一点,就像刚才跟晏翰林说的那样,谁当受的问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