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22)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知道。”心态不一样了当然面相上就会体现出来,再说他本来长得就很帅的,小时候在农村他比那些跑的满身是泥点子的小丫头都好看。
  赵佳妮眯起眼,仔仔细细打量他,最后不得不撇嘴不情愿的请教道:“你能教教我怎么越来越好看不?怎么才能变白!”
  “……”罗冉新愣了下,想了想说道:“我一直就很白,晒也晒不黑,”他看赵佳妮眼神不对,赶紧改口:“我觉得你长得挺好看的,是那种俏皮可爱型。”
  赵佳妮挑眉,“可爱是不好看的礼貌说法。”
  “扯淡,你要是不好看哪那么多人跟你叫女神,再说了圈里同一类型的美女太多,你这种的是少数部分,戏路广,至于肤色我是真没办法。”他平时连面膜都想不起来贴,问他怎么美白简直跟问文盲论语怎么背一个道理。
  “那你怎么变帅的?”赵佳妮其实想问他是不是因为恋爱的关系,不熟,不好意思直接问。
  拐弯抹角的想听八卦,也是难为死她了。
  罗冉新摸摸下巴歪头看她,在她以为自己会得不到答案的时候,他说话了。
  “心情好了吧,我签新公司,拍新剧,赚的多了,心情好了自然面相上就反应出来了。”
  赵佳妮越听嘴巴张的越大,等他说完,她才嘶了声,扇扇子的手也不自觉停了下来,疑惑的问道:“那我不变漂亮,是因为我还没赚到能让我开心的钱?”
  罗冉新觉得她想法挺有趣,笑着问道:“也不是啊,你别理解歪了。”
  “那你是不是谈恋爱了啊,我那天看到你打电话来着,特别温柔。”赵佳妮顺着杆往上爬,问的随意。
  罗冉新笑笑,没否认,没承认,随后说道:“我去那边看看站位,你再坐会儿。”起身走了。
  赵佳妮整个人被他刚才那个笑迷的晕乎乎的,等人走了才反应过来,他没否认没承认,那不就是默认了吗!
  罗冉新真的谈恋爱了!
  她激动地眼睛都放了光,状态一直持续到下一场生离死别的拍摄中。
  “卡!”方琼很无语的抬手在额头上按了按,现在凌晨两点,室外温度零下十五度,吹着北风,飘着细小的雪花,城堡院子里种的树都只剩下枯枝,月光一照显得凄凄惨惨的。
  她没想到今天戏会拍到这么晚,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太顺利所以很少能拍到凌晨,可今天,先是罗冉新莫名其妙走神,现在又是生离死别的时候赵佳妮居然双眼亮晶晶一副兴奋过度的傻样!
  方琼深吸一口凉气给自己满腔熊熊怒火降降温,对抱着满脸血的蒋寒的赵佳妮吼道:“你爱人要死了!你爱人死了就真的死了!你跟那儿高兴什么呢!已经快到日出的时间了,再不赶紧的你就被晒成灰儿了!能不能上点儿心!啊?能不能!”
  她很少这么歇斯底里,别说赵佳妮被她吼的一愣一愣的,其他人也是静若寒蝉。
  片场瞬间鸦雀无声,所有人都惊讶的看向她。
  方琼也是吼完了才意识到自己太过暴躁,抬手对赵佳妮摆了摆,“继续继续,别愣着。”
  赵佳妮脑子里那点儿知道了笑眯眯的激动劲儿被吼的烟消云散,低头看了看自己满手满身的人造血浆,还有躺在自己大腿上睁着眼睛脸色发青的蒋寒那张满是红呼呼一片的脸。
  “导演真没吼冤枉我,大冷的天穿着衬衫西装裤大半身体都在冰冷冷的水泥地上,蒋寒估计快恨死我了。”她想。
  “对不起导演,再来一次。”她主动道歉,呼吸呼吸把情绪调整好。
  一侧站着的罗冉新也往后退了两步,他等会儿要飞身上前一把将半死不活的蒋寒扯起来,动作要不拖泥带水,要轻松自然。
  扫了眼蒋寒的身高体重,罗冉新估摸着他与皮维斯相比应该瘦不少,应该不会太难动作。
  蒋寒也真的快被冻死了,身体在不自主的打颤,虽然嘴巴闭着,却能听到咔哒咔哒的牙齿撞击声。
  赵佳妮好不容易酝酿出来的情绪被他瞬间抖没了,还捂嘴奉献了个惊天动地的喷嚏。
  方琼狠狠皱眉,左右看了看一指放着一袋子暖宝宝贴的椅子,问道:“这谁的?拿去给蒋寒在衣服里多贴几个。”
  孔明站在一旁张张嘴,到底没出声。
  罗冉新看最近气温降的太快怕冻出病影响拍摄,晚上吃完饭让他去市里买的,才拿回来。
  蒋寒助理快步过来,一把抓走七八个也没说声谢谢,转身就跑过去给他贴。
  孔明撇撇嘴,心说真有意思,拿别人东西跟拿自己的似的,土匪啊!
  罗冉新也看到了不过没什么反应,他要是这会儿说一句是他的,估计蒋寒宁可冻死也不贴,还是别惹事了。
  一切准备就绪,暖宝宝贴发挥了很大作用,蒋寒虽然还是冷的不行但起码不打哆嗦了。
  罗冉新提着一口气,等待导演喊开始。
  蒋寒从来不知道,罗冉新的爆发力会那么强。
  被人单手抓着衣领提起来的瞬间他其实是想挣扎的,但是罗冉新速度太快,还没等他动,对方已经把他提的站起来了。
  他俩身高差不多,罗冉新看着还比他瘦一些。
  “咳咳咳!”他吸进嗓子里凉气,呛咳出声。
  罗冉新赶紧把右手松开,左手在他脊背上轻轻拍了拍,扭脸看方琼那边,问道:“方姐,过了吧?”再来一次他肯定不能那么顺手。
  方琼看了两遍回放,觉得没什么问题后一点头,“过了,收工。”
  蒋寒扫开罗冉新拍着自己脊背的手,弯腰大口喘了两下后扭脸,看到对方那张脸后习惯性皱眉,“你可真会装好人。”
  罗冉新懒得理他抽风,转身去休息椅那边拿保温杯喝了口水,然后顺手把暖宝宝贴拿起来,跟方琼打了个招呼后就走了,孔明赶紧跟上。
  蒋寒在他拿起暖宝宝贴的一刹那表情扭曲了下,很想不顾体面的把背上那几个热乎乎的东西撕下来扔地上,到底是忍住了。
  赵佳妮则是被曲红拉到一旁裹住羽绒服,压低嗓音在她耳边说道:“你记住要交好罗冉新,哪怕是假装的也要交好。”
  “为啥?”赵佳妮不解,她记得刚来城堡的时候曲红对罗冉新好像并不是特别看重。
  曲红使了个眼色,意思是等回去再说。
  罗冉新回了房间自己拿卸妆水把脸洗干净,看到孔明之前给自己买的那个什么男士补水面膜放在洗手台的架子上,伸手拿过来撕掉包装塑料,拎了一张出来打算也稍微美美容。
  既然已经帅帅的,再帅一点儿也是可以的。
  “罗哥,我之前就想说了,你在网上的所有负面新闻都没了。”孔明拿着罗冉新的手机,看着他贴面膜,有点儿迷茫的问道:“你知道是谁做的不?我给王哥打电话,他说不知道。”
  罗冉新手一顿,随后点头,“知道,你别管了。”
  孔明哦了声。
  此时另一处房间内,赵佳妮不满的看着把自己拉回来的曲红,拿着卸妆棉往脸上擦,“红姐你就不能等我卸完妆再拉我回来?”她屋里的卸妆水没有化妆间那边的好用,总觉得卸不干净。
  曲红一脸严肃,“你多洗几遍就行了,我跟你说正事,罗冉新和皮维斯的新闻都被撤了。”
  “哦,撤就撤呗,经纪人做的还挺及时。”从视频爆出来到现在过去十几个小时,动作也不算慢了。
  “他的经纪人哪来的那么大能耐,就算拿钱砸也得有钱才行,”曲红瞪了她一眼,“内部消息,晏翰林要捧罗冉新,这次就是他让人做的。”
  赵佳妮盯着镜子里卸了一半妆的花花脸,眼睛慢慢的,慢慢的睁大。
  “你意思是……晏翰林,”她转头,声音发颤,“看上他了?!”
  赵佳妮的猜测把自己吓的发慌,手掌拍了拍胸口,皱着眉头自我否定,“不可能,不可能,只是捧他而已,绝对不会是看上了。”
  曲红双臂抱胸站在那里看她发神经,等她平息了才说道:“说什么的都有,不论是不是看上他,罗冉新是久盛打算捧的人这点总不会错。这剧拍完一半了,估计再过几天就要去别的地方拍剩下的戏份,你千万记住别招惹他,晏翰林护短是出了名的。”
  赵佳妮胡乱点头应了,脑中总是不自觉的想起之前罗冉新变相承认的那个事情,难道真的是跟晏总在谈恋爱?
  这一晚上赵佳妮都没睡好,第二天有跟罗冉新的对手戏,她打算再去套套话。结果开拍都没看见对方,一问才知道罗冉新请了两天假,要回京都去参加之前拍的电视剧宣传。
  京都,从飞机场出来罗冉新直接进了公司派来接他的保姆车,化妆师上前帮他把淡妆上好,换衣服吹头发,一系列弄完刚好赶到宣传地。
  车门拉开,他裹着羽绒服低头下车,墨镜挡住大半张脸,只能看见弧形优美的下巴和带着微笑的淡粉色嘴唇。
  宣传场地在京都电视塔四层的其中一个摄影棚内,他脚步匆匆直接从后门进屋,守在外围的粉丝们没发现他的踪迹。
  方正的助理接到电话出来接他,打远看根本没认出来。
  孔明快步过去跟他打了声招呼,助理这才惊讶的半张嘴迎过来,“罗哥?”
  罗冉新摘下墨迹,对他礼貌的颔首微笑,“你好,我记得你叫刘晨晨。”
  助理点点头,眼睛在他脸上扫来扫去的,心里赞叹了声这位的脸是越来越精致,怪不得那么多人说他整容了。
  “罗哥还记得我是我的荣幸,方导他们都在休息室,时间还有点,罗哥也过去吧。”说完,在前边引路,态度带着点儿恭维。
  罗冉新道了声谢,跟着他往里走,孔明有点儿纳闷对方的态度,不过没敢多问。
  等到了休息室,方正看到罗冉新后居然第一时间从座位上起身迎了过来,还特别夸张的张开双臂,一把将他搂住拍了拍背,“好久不见啊,罗老弟!”
  罗冉新被他弄的有点儿懵,面上却配合的轻轻回抱了下方正那圆滚滚的身材,巧妙的与他拉开距离。如果不是知道方正为人怎么样,他真的会以为对方是故意来占便宜的,毕竟也没熟到这种一见面就要来拥抱的地步。
  郭卫东也笑着凑过来,打开双臂调侃的笑道:“来吧冉新,都跟方导抱了也不能落下哥哥啊。”
  罗冉新嘴角的笑容丝毫没变,跟郭卫东抱了下,忽略了对方抱的特别用力这点,分开后转头看向魏丽,主动张开手臂问道:“丽姐也给我抱一下吧!”
  魏丽笑着过来也跟他轻轻抱了下,然后问道:“你这是刚从片场赶过来?”
  罗冉新点点头,跟着她坐到了旁边的沙发上,郭卫东也凑了过来挨着罗冉新坐,还把胳膊抬起来搭在他肩膀上,凑到他耳边小声说道:“你现在可是一鸣惊人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