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57)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那天拍一场追逐戏,特别简单的你前我后,你跑我追,你脚步微乱我紧追而上。
  扑倒,压住,挣扎, 扭打,然后制服。
  这场戏要是按照平常许昌米没有忘词的状态下拍摄, 基本上两三条就过了。
  可是,当你跑我追的戏码拍完后,他发挥失误了。
  下一个动作应该是他扑过去拽住罗冉新肩膀将人放倒, 然后压住他下半身拿出手铐对他说一句“不许动你被捕了。”
  可他扑过去以后搂住人就一脸的激动兴奋外加跃跃欲试。
  激动兴奋还能牵强的理解成把人抓住后的反应,可跃跃欲试是怎么回事?
  一次两次还能说发挥上出了问题,可第三次被卡的时候,别说导演了,连旁边观戏的其他人都发现了不对劲。
  怎么觉得他那一脸笑容有那么点儿享受的意思呢?
  他俩到底谁是变态凶手啊?
  罗冉新也是在第三次的时候发现了很尴尬的问题,他被压住后的下一个动作应该是屈膝向上顶对方小腹,把人顶翻在地然后翻身上去把他压在地上,挥拳揍他脸,然后再被他一拳揍翻在地,两人扭打在一起。
  可他刚抬了下腿,就感觉到了他某处的明显变化。
  罗冉新脸色一变,惊诧不已。动作不自觉就停下了,眼睛也睁大了。
  “卡!”肖勒气的要死,拿着喇叭狂吼。
  “你们两个怎么回事,多简单的几个动作,压倒啊,挥拳啊,揍他啊,踢他啊!你俩想什么呢!玩啊!我胶带不要钱啊!”
  罗冉新摆摆手,坐起身看了尴尬的许昌米一眼,扭脸对肖勒喊道:“我需要休息一下。”
  他很少会因为自身的原因要求停止拍摄,所以此话一出肖勒愣了下,紧张的问道:“怎么了,是不是刚才摔着了?”虽说两人穿的不少,可连续三次NG也是每次都往地上倒的,估计是磕着什么地方了。
  罗冉新摆摆手,站起身冷冷的看了还跪坐在地上的许昌米一眼。
  许昌米被他那一眼看的心脏猛的一缩,委屈极了。
  他不是故意的,他是真的很努力的忍了,可他没忍住。
  罗冉新一边深吸气一边告诫自己不能生气,不能因为这么点儿小事就发脾气,可他怎么也没想到许昌米会这么不专业。
  他到这会儿还没往别的地方想呢,只以为对方是因为两人身体接触互相摩擦才会出现这种生理反应。
  涛涛双手抱着罗冉新的保暖杯小跑步到他身边,举起杯子,“小爸,喝水。”
  今天罗冉新这场戏是户外戏,涛涛没乱跑,就只是在这边看着他小爸拍戏,还会在罗冉新被拽倒压住的时候紧张的乱跳。
  罗冉新接过水杯摸摸他的脸,又摸摸他的手,“冷不冷?”
  “不冷,小爸你疼不疼啊,我给你呼呼。”撅着小嘴对罗冉新吹吹。
  萌死,这么可爱的小家伙实在是太招人喜欢了,罗冉新搂住涛涛吧唧亲了两口。
  “冉新你没事吧?”肖勒不放心的过来围着他转了一圈,除了裤子有点儿脏外,没什么其他不对劲的地方。
  “嗯,没事。”罗冉新点了下头,抱着涛涛进了临时搭建的遮风帐篷,伸手拿了放在一旁的自己的大衣把涛涛裹住,“情绪不太对,我需要调整一下。”
  肖勒赶忙点头,回头看到仍然在那边傻愣愣跪坐的许昌米,皱眉,“是不是发生什么了?”他总觉得不太对劲。
  罗冉新看了眼自己怀里的涛涛,摇头,“没有。”
  许昌米坐在那边冷静了大概有五分钟的时间才站起身,灰溜溜的跑到那边的休息椅上坐下,抿着嘴垂眼看脚尖。
  下一场拍王维的戏份,他此刻略带疑惑的看着许昌米,见他一副不想见人的样子,皱眉问道:“你刚才是不是做什么不好的事情了?我看罗哥好像瞪你一眼?”因为角度问题,罗冉新的那一眼他看的清楚。
  许昌米抬手在脸上狠狠抹了一把,不说话。
  一看他这样,王维更是肯定了自己的猜测,伸手推他,“到底怎么了!”
  “没事,没怎么。”许昌米嘟囔了一声,侧脸偷偷瞄不远处的罗冉新。
  见他表情挺严肃的也没看自己这边,他沮丧的收回视线,懊恼的叹了口气。
  肖勒看罗冉新真的没什么身体上的问题后回到监视器前把刚刚拍好的几段又回看了下,边看边皱眉,最后脸色也冷了。
  他起身,大步走到许昌米面前。
  “你,跟我过来!”他很少在拍摄外用这么重的语气。
  许昌米自知理亏,缩着肩膀臊眉耷眼的跟在他身后去了远离人群的地方。
  肖勒转身,对许昌米压低声音怒道:“你是个专业的演员,你怎么能在这种时候产生这样的反应,而且只是一场追逐打斗的戏份,你居然还能那样!你脑子里想的什么肮脏的东西!”毕竟罗冉新的颜值摆在那里,剧组里有不少人都暗地里说过他比女人还漂亮的话,所以他有理由怀疑刚刚在拍戏的时候许昌米也想了不好的事情。
  “我不是故意的,我真不是故意的。”许昌米哭丧着脸,“我没敢想那些。”
  “你没想你都那样了,你要是想了你还不得上天啊!”肖勒抬手就在他肩膀上狠狠砸了一拳,“冉新肯定发现了,你说你怎么就这么不让人省心呢!”
  许昌米撇撇嘴,不吭声了。
  肖勒见他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气的直哼哼,可气归气事情也总得解决,便瞪着许昌米问道:“再拍能不能一条过,不行就找替身上!”
  许昌米连连摇头,“不用替身,我行的。”哪怕是为了不让罗冉新小瞧自己也得行。
  肖勒看了他一会儿,点点头往回走,“我就信你这次,要是再出问题别怪我不客气。”
  罗冉新对于肖勒和许昌米去说了什么没兴趣,他低头和怀里有点犯困的涛涛小声说话,涛涛靠着他打了个哈欠,嘟囔的问道:“小爸你什么时候能拍完啊?咱们今天还没跟爸爸视频过。”
  罗冉新已经不去纠正他在人前叫自己小爸的习惯了,反正对外说是干儿子,叫小爸也没错。
  他看了眼手机,微微皱了下眉,平常这个时间晏翰林已经打来电话了,今天却一点儿动静都没有。
  “你爸估计忙着开会呢,是不是想爸爸了?”算算日子,他带着涛涛来拍戏也十多天了,再有个几天涛涛幼儿园就开学了,“涛涛,小爸问你啊,你现在还怕去幼儿园吗?”
  “嗯,还行吧,小朋友要是不和我玩的话,我可以找他们玩。”涛涛小手在衣服里边探出来抓住他的手,“小爸我要是回去上学,是不是就看不见你了?”
  “怎么会看不见,小爸会在你晚上吃完饭的时候跟你视频的,等小爸拍完戏就回家陪你。”罗冉新对涛涛真的很喜爱,想想要分开还真挺舍不得的。
  涛涛马上眉开眼笑,竖着小手指跟他拉勾勾,“咱俩拉勾,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肖勒那边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罗冉新,觉得他应该也休息的差不多了,就让人来问了一句。
  罗冉新点头,把涛涛放到椅子上,去了刚刚拍摄的地方。
  赵州在前边跑的踉踉跄跄,他的身体状况其实没有看起来那么好,长时间剧烈奔跑让他脸色发白额头上黏着汗湿的头发。
  身后追赶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伴随着自己呼哧呼哧的喘气声,他脚下不稳,肩膀被猛的抓住。
  他被掀翻在地,身上压着个人。
  抬腿踢踹,挥拳,将身上那人踢开,他双眼发花却仍是与那想要抓捕自己的人扭打在一起。
  毛易没想到他会反击的如此凶狠,遂不及防的被他踢到肚子,狠狠的抽了口气。
  两人你来我往拳打脚踹,终于毛易占了上风,把赵州压在下边,拿出手铐将他双手反绑。
  “卡!过了!”肖勒满意点头,“先别动,拍两个近景。”
  罗冉新的动作很不舒服,肩膀又酸又疼,而且他感觉到压着自己大腿的那只手好像有点蠢蠢欲动的意思。
  等镜头拉远后,肖勒示意可以起来,他马上扭了下身体,把许昌米那只按在他大腿上的手扭掉。
  冷声道:“钥匙。”
  许昌米赶紧从衣兜里把手铐的钥匙找到,给他解开。
  罗冉新揉着手腕站起身,对他说道:“请你下次不要再这样了。”
  “不是,罗哥,我不是故意的,你信我,我真的没有轻薄你的意思,我就是不由自主……”他追着罗冉新往那边走,边走边给自己的行为找借口,他其实是想咬咬牙表白的,可是现在人太多,他不敢,他已经给对方惹过一次麻烦了。
  解释的话在看到那个站在简易帐篷下,仍掩饰不住一身矜贵之气的高大俊朗的男人时,消了音。
  罗冉新抬头,看到阴沉着脸的晏翰林,不明所以。
  怎么就突然来了呢?自己正想他呢!
  

第61章
  晏翰林像只雄狮一般,有着强烈的领地意识, 当看到那个对着罗冉新又抱又摸又拽又压的男人时, 他的脸色就像是刷了一层涂料似的,黑漆漆。
  许昌米只觉得浑身发冷, 被晏翰林那双锐利的鹰眸注视着,他迈一步都觉得腿软。
  刚刚, 好像死过一次似的。
  罗冉新快步走到晏翰林身边,嘴角的笑意怎么都压不住, 站在那阴沉着脸的男人面前, 伸手在他手腕处握了一把。
  晏翰林深吸气,把翻腾的怒火压下去, 反手将他的手握住。
  罗冉新把手往回抽,没抽出来。低头瞄了一眼,幸亏晏翰林穿着风衣,袖子遮住了,涛涛跑过来站在两人身边,仰着小脑袋看。
  罗冉新有点儿紧张,就怕涛涛一嗓子爸爸喊出来,到时候他恐怕几张嘴都说不明白了。
  剧组的人都知道涛涛是他干儿子, 每天小爸小爸的喊着,要是涛涛对晏翰林喊一嗓子爸爸, 那不就更加坐实了他和晏翰林关系暧昧的传言了?他现在有点懊悔自己之前坚持的那么点虚无缥缈的自尊心了,弄的两人都很被动。
  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涛涛就只是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晏翰林, 没喊爸爸。
  晏翰林松手在他额头上轻轻弹了下,小家伙捂着额头噗噗的笑,可开心。
  剧组众人因为晏翰林的突然到访都有一瞬间的慌乱,谁不知道这位是大老板啊,不能得罪的,不然全都没饭吃。
  肖勒看到晏翰林就生理性紧张,夹紧腿想上厕所的那种感觉。
  可他是总导演,大老板来了不可能不打招呼,所以就算他在不想也没办法,还是只能来跟晏翰林聊一聊。
  晏翰林没什么和他聊的,这会儿他就想带着罗冉新赶紧走人,然后到一个没有外人的房间里酱酱酿酿,以解相思之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