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56)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没事,你下一句是你家在哪?有没有在附近看到过可疑的人。”罗冉新抬手拍拍他肩膀,“晚上回味以后少睡一个小时的觉背背剧本,先一段一段背,然后再大段背。”
  “好,我晚上试试。”
  “再来,各就各位,第六场分镜第二次,开始!”
  

第59章
  因为许昌米的经常性忘词,那场原本在十点前就能拍完的戏, 最后硬是折腾到了十二点半。
  罗冉新连妆都没卸, 从躺椅上爸把早就睡着的涛涛抱起来快步往保姆车走。
  “罗哥,这孩子跟你真亲近。”孔明见他把孩子抱在怀里也不放下, 心想着也不怪这孩子跟他亲,他也亲孩子。
  罗冉新听他这么说后笑笑, 把涛涛盖着的厚毯子紧了紧。
  第二天的拍摄还算顺利,许昌米应该是听了罗冉新的建议回去死命被剧本了, 台词没再忘, 人却没什么精神。
  拍摄休息期间,罗冉新看着凑到自己面前一脸佩服的许昌米, 疑惑歪头。
  “罗哥你为什么演技那么好,刚才我真以为你杀过人呢!”只是在旁边看着都毛骨悚然的,他在罗冉新举起刀的时候差点喊出来。
  罗冉新一愣,他很少被同位演员的人当面直接夸赞,尤其是对方眼里一点儿虚假的意思都没有。
  王维就坐在他旁边,听到许昌米的话后轻笑一声,“你要是也能没事拿着道具刀去砍排骨,你没准也能练出砍人的感觉。”
  许昌米惊讶的睁大眼睛看他, 随后扭头看罗冉新,求证。
  罗冉新点头, “道具刀没开刃,得用力才行,你要是想学可以去试试, 专注一点儿。”
  “不了不了,我对这个没什么兴趣,呵呵。”许昌米连连摆手,对罗冉新更加佩服了。
  王维看他那怂样撇了下嘴,侧身对罗冉新说道:“罗哥咱俩走一遍下一场。”
  罗冉新点头,微微仰脸深吸口气,眼中的神色从刚刚的温和变成了冷若冰霜拒人千里。
  他手里似乎拿着什么东西,手指不停翻动。
  一旁的许昌米惊讶不已,他记得下场戏是赵州和三娃子的全对话戏份,赵州把那个多嘴的小警察分尸,三娃子突然找上门,对方邀请他一起出席明天的同学聚会,赵州的浴室里还放着没处理的尸块,三娃子却一直拉着他说个不停,他用一根笔来掩饰自己不耐烦的状态。
  别问许昌米为什么会把不是自己的戏份记那么清楚,他前两天恶补了下原著,这一段里肖勒基本上没做改动,他记忆最深的就是当时看到赵州无所谓的坐在那里跟三娃子闲话家常,看似没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原著里却多了一句,他手中的笔随着长长的指头上下翻腾,花样百出。
  两人按照剧本中的台词你一句我一句,许昌米却没心思听,他只是盯着罗冉新长长的手指看的入迷。
  “小米?小米!”王维的声音将他拉回神。
  许昌米抬眼,看到两人在看自己,眼中都是不解。
  “呃……”气氛有点尴尬怎么办呢?
  “我手上有东西?”罗冉新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挺干净的。刚才被许昌米盯着看的时候,他都觉得尴尬了,要不是戏才对了一半,他真的想低头看看是不是有脏东西黏在指头上了。
  许昌米赶紧摇头,“不是不是,特别干净。”
  王维狐疑的看了他一眼,他尴尬的笑了笑。
  肖勒那边喊了准备开拍下一场,许昌米坐在位置上没动,他离罗冉新一会儿的距离大概两米多,能看清楚对方的一举一动。
  然后他就看见,罗冉新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拿了根黑色圆珠笔,一下一下轻轻转着。
  “晚上同学聚会你跟我一起去吧 ,去年和前年你都没去,今年再不去也没什么理由可用了啊。”三娃子坐在赵州对面,看似笑眯眯的,其实眼中的紧张怎么都藏不住。
  赵州表情自然轻松,手中转笔速度飞快,他想了好一会儿才开口询问,“几点啊?太晚的话我怕明天上班迟到。”
  三娃子赶忙回他,“不晚不晚,订的是六点的桌,吃完饭就回来,不去做别的。”已经有好几个对赵州有好感的女同学给自己打电话了,要是这次赵州还不去,那几个女同学肯定能把自己生吃了。
  “阿洲……”
  “卡!”肖勒皱着眉头,看向进了镜头的许昌米,“小米你干嘛呢!”
  王维扭脸,就见许昌米原本坐在两米外的凳子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挪到了他身后半步的距离,悄无声息的。
  罗冉新手指没停下,仍是有规律的一下下转笔,三转后下翻两次次上翻两次,再三转,重复着。
  “刚才转到第三圈。”他侧头对肖勒说道。
  肖勒点头,看向还傻站在那里的许昌米,怒道:“你还杵在那干吗呢?当遮光板啊!”
  许昌米一个激灵回过神,赶紧退后两步。
  被中断的拍摄继续,许昌米站在那里傻呆呆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直到这一条拍完,罗冉新手中的笔停下,许昌米突然冲过去扑到他面前单膝跪地,大声道:“罗哥,你收我为徒吧!”
  他的这一下实在是太突然,罗冉新被他吓的往后靠了下,椅子差点倒了。
  别说罗冉新了,旁边的王维一口水直接喷了,惊讶的看着毫不掩饰星星眼崇拜目光的许昌米,“你又抽风啊?”
  许昌米经纪人在不远处打电话,余光瞄见他的举动后惊得把手机差点扔了。
  这玩的哪出啊,单膝跪地什么的,莫不是被罗冉新的美色所迷惑要来个求婚?
  经纪人觉得她脑补的有点儿多。
  罗冉新伸手扶他,“你有话好好说。”遇到这么个脑抽筋的他也很懵。
  已经有人拿出手机偷偷摸摸的录视频了,他肯定不用半个小时,罗冉新剧组欺压其他男艺人的新闻就能疯传全网。
  “师父,你一定要收我啊!”许昌米双手紧抓罗冉新的手,神色激动,“你不答应我不起来!”
  王维想把手里的水杯扣他脑袋上,扭脸看向傻愣住的经纪人,又看了眼同样傻眼的导演,只能伸手帮着罗冉新把人拽起来,顺便踢了他小腿一脚,“那么多人看着呢,你有话起来说!”
  罗冉新连连点头,“对对对,你先起来。”
  两人把许昌米拉起来,傻眼的众人也回过神了,肖勒把看热闹的人轰出屋,转身问道:“你说要拜师?学什么,演戏?”
  许昌米这会儿可能也已经退出脑残模式,听到肖勒问自己后挠挠头,不好意思的看看罗冉新,又看看被罗冉新放在桌上的笔,“我上初中的时候就有个愿望,一直到现在都没实现。”
  罗冉新虚心听,只要他别再突然跪倒就行。
  “嘿嘿,”许昌米笑的傻里傻气,伸手把笔拿过来在手指头上转了两下,动作灵活不灵活先不说,他那小胖手指头就挺有意思,“我就只会正转,不会反转和上下花式转。”
  罗冉新微微张着嘴,盯着他的手看了半天,问道:“你想跟我学,转笔?”
  “嗯,行吗,师父!”许昌米使劲点头。
  罗冉新真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心情要怎么形容,不过对方实在是够诚意,毕竟都已经跪了,便点点头,“行,你要是想学我教你。”
  许昌米又想跪了,太开心。
  他是得偿所愿了,可这段视频却像罗冉新所意料的那样传了出去。
  也不知道传出去的人是有意还是无意,视频只有几秒,许昌米跪下后罗冉新伸手拉他,可角度的问题却像是他伸手去扇对方巴掌。
  此视频一出,网上铺天盖地的报道都在说什么罗冉新片场刷大牌,欺负同剧男艺人的。
  更是有不少黑粉水军跳出来叫骂,说罗冉新还没怎么红就容不下其他艺人,万一要是红了还不得翻了天去什么的。
  罗冉新对于这些言论没什么大反应,许昌米却坐不住了,在微博上澄清了视频原委,可惜没人信。
  “师父,都怪我。”他找到罗冉新,神情低落。当时脑子一热就想学转笔完成自己的一个心愿,没想到会惹出来这么多麻烦。
  那些原本只是说罗冉新片场欺压同剧艺人的新闻升级到了罗冉新用身份压迫他出来澄清,明明没影儿的事儿说的好像他们亲眼所见似的。
  已经跟晏翰林说明事情起因的罗冉新很无奈的看他,这次的事情真的是无妄之灾,而且现在已经不光是说他了,还有不少水军在带节奏,说他抱了金大腿跟晏翰林关系不一般。
  肖勒也来找过他,剧组这边其实把当时的情况都拍到了,肖勒意思是如果他想澄清可以把原视频发出去,反正现场收音的他们说了什么都能听的清楚。
  罗冉新拒绝了,直言黑红也是红,现在那么多人在网上骂自己也没多大坏处,还能帮电影预热了。那个原视频等到宣传的时候再放,又能刷一波热度。
  听完他的话肖勒点头,其实他也是这么想的,在圈里混的哪有不被黑的,要是每次被黑就澄清被黑就解释,估计到最后有你的新闻都没了热度。
  网友不是傻子,为什么那么激动的来挖这种事情,还不就是个喜欢八卦么!
  罗冉新把这些话也跟许昌米说了,他本意是让对方放心,自己完全没关系也不会迁怒他。结果他发现,许昌米好像有点儿不对劲了。
  每天来找自己学转笔的时间明显增加,还会给他带各种各样的零食小吃,只要看向他,总会露出一脸的傻笑。
  罗冉新最初没觉得有问题,直到那天拍了一场追逐的戏,他才意识到,可能许昌米误会了。
  

第60章
  罗冉新不是那种自恋的人,他也不会因为自己是同性恋而把身边所有的男人都看成是弯的, 他平时在工作生活中对待同性也没有过分的拉开距离, 他就只是很正常的生活工作演戏。
  许昌米对他突然转变的态度最初也只是因为崇拜佩服甚至是带着点儿小小的仰慕,但有个词叫日久生情。
  罗冉新对待任何人的态度都是温柔谦虚的, 他不会因为自己是这部电影三分之一个投资人就拿乔托大,不管是对待男女艺人还是群众演员, 他都温和有礼。
  他自己没觉得自己有什么可吸引人的地方,可他能让晏翰林为他倾心就已经说明了他本身的魅力。
  身边的纯直男或许会觉得他人好, 跟他交朋友。
  身边不那么纯的直男会觉得他很吸引人, 想跟他交更近距离的朋友。
  身边摇摆不定的非纯直男会觉得他特别有魅力,想跟他太阳。
  而遇到了罗冉新的许昌米, 很不幸的成为了被他深深吸引后,觉得他特别有魅力,想跟他深入交谈并且太阳一下的那个摇摆不定的非纯直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