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26)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晏学远还挺乐意,他酒量也不太好,晏家男人遗传的酒量都不好,喝了点就有点儿晕。
  吕晓斌一想要是再这么下去肯定得出事儿,干脆问晏学远:你喝多没?
  晏学远摇头,他酒量不好平时就喝点啤酒过过瘾,红酒喝多了上头他是知道的,刚才把酒都吐到纸巾上了。
  “那我跟你打个赌吧。”吕晓斌笑眯眯,他俩打赌的时候晏学远十有九输。
  晏学远一眯眼,想到自己被赢去的零花钱,很不爽的说道:“你这次想赌多钱?我肯定赢你!”
  “我交了个新女友,长得可漂亮了,是演电影的,女四号,和上次那个可不一样,这个更漂亮。”
  晏学远刚开始没反应过来他说什么,过了好半天才睁大眼睛,“你在跟我炫耀你女朋友多?我女朋友也不少好不好!”
  吕晓斌嗤了一声,清楚他又装逼,“是啊是啊,你女朋友不少,所以跟你赌男朋友啊,这次你找男朋友,你要是能找到个男朋友相处一年再求婚成功,婚礼上把人甩了,我就给你五百万。”
  “五百万?”晏学远嗓音都变了,他不是没见过五百万,他是没想到自己也有一天能从吕晓斌手里赢五百万,对于一个死抠门爱攒钱来说,这是个很诱人的赌约。反正就是找个挂名男朋友,也不用怎么样,这赌太合算。
  别说他了,旁边看热闹的洪阳和吴昊也惊讶的看着吕晓斌。
  他们不缺钱,但是五百万对他们来说也不是随意打赌玩的,家里不允许他们乱折腾,尤其是平时就爱打赌抬杠的他俩,家里人对钱管控的还是相对比较严格的。
  “你哪来的那么多钱挥霍?”
  “那你别管,就问你敢不敢赌吧。”吕晓斌洋洋得意。
  晏学远盘算了下自己的私产,一咬牙点头道:“赌,看小爷赢死你!”
  吕晓斌愣了下,他显然没想到晏学远会真的跟自己打这个赌,他其实就是为了炫耀一下自己有了大笔零用钱,外加想嘚瑟下新找的女朋友而已,哪成想晏学远居然真的赌了。
  洪阳和吴昊对视一眼,未来有好戏看了。
  这就是晏学远和吕晓斌打赌的经过,后来晏学远无意中发现了罗冉新在那间gay吧的身影,然后跑过去告白什么的以后另说。
  罗冉新意外归意外,对他的皮相是很喜欢的,他和朋友来这边单纯的想喝一杯,既然有主动的小可爱找上门,还符合他的喜好,跟对方深入一下也没什么不好的。
  谁知道小男友亲也不让亲,床也不给上,只能摸摸看看招惹的他心痒的不行。
  想到他说不结婚不滚床单,罗冉新轻轻皱了下眉头。
  难不成小男友也忍不住了?想跟自己来一次负距离的亲密接触?
  但是结婚……
  “罗哥,到了。”孔明回头看他。
  罗冉新回过神,拿着剧本和行李下车,“你把车开回去吧,明天等我电话。”
  孔明点头答应了一声,开车走了。
  晏学远拿出最多的耐心等在楼梯间,价值不菲的西装裤也无所谓会不会弄脏,直接坐在地上。
  听到电梯开门声他起身看看,见是罗冉新回来了赶紧拍拍裤子过来,嘴里抱怨道:“我都被你邻居当成小偷了,你也不早点回来。”
  “你来的是真早。”以前怎么也请不来,现在不请自来,总觉得有点儿不太习惯。
  罗冉新解锁拿钥匙开门,“进来吧。”
  晏学远跟在他身后,心里盘算着怎么把婚给求成功,他觉得自己演技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学远……”罗冉新把行李箱放到房间里,转头看他,“你怎么突然会跟我求婚的?”
  “不突然吧,咱俩认识挺久了,我觉得你人很好,想和你在一起啊。”晏学远控制着面部表情,让自己看起来别那么紧张。
  其实他紧张不紧张都没关系,罗冉新这会儿根本顾不上去分辨他微表情中的真真假假。
  被求婚这种事情,就算是个男人也会心跳加速的。
  罗冉新转身去烧水,“我怕你求完了又后悔。”
  晏学远坐到沙发上,拿出手机看了眼备忘录里之前自己已经在网上找到的关于求婚时能用到的甜言蜜语,抬头看看厨房的方向,照着手机大声念道:“拥有你让我每天都快乐无比,我想霸占你成为我的唯一,我希望你能答应我的求婚,不管你愿不愿意反正我已决定了,我就是要和你在一起!”念完自己脸都红了,真他妈的假,骗子!
  罗冉新拿着速热壶的手一抖,差点儿把壶扔了。
  “啊,宝贝,你是天上的月亮我就是星星,每天都要围着你转不停!啊,宝贝,……”
  “停停停!”罗冉新快步出来制止了他大声告白,无语又有些不好意思的瞪了他一眼,“你上哪找的词啊。”
  “嘿嘿,这年头网络是万能的,不管,你要是不同意的话我还念。”晏学远已经没有了羞耻心,一千万的赌金啊,他必须赢到手。
  罗冉新好笑的看着他一脸的势在必得,想了想问道:“其实咱俩都没太互相了解过,你就这么跟我求婚想和我生活在一起,你不怕我骗你?”
  “不怕。”只要你答应就行。
  “那行吧,既然你想结就结吧。”罗冉新点点头,他想,这一刻让我冲动一下。也到了该结婚的年纪,身边再没有什么适合结婚的其他人,而且他喜欢小男友的居家型。能找到一个和自己兴趣爱好相同的,可爱的,不瞎折腾的,还主动跟自己求婚的男友,是很不容易的,那就干脆同意了。
  晏学远没想到他说答应就答应,一下呆住,好一会儿才问道:“你答应跟我结婚了?”
  “答应了。”
  “那我能不能有几个要求?”晏学远舔了下干涩的嘴唇,“能不能先办婚礼再领证?”
  “为什么?”
  “那我不是怕你会后悔么,要是后悔了咱俩在离婚也挺麻烦的。”晏学远干笑着看他,怕他说不行。如果他真的去跟一个男人把结婚证领了,他哥肯定能弄死他。
  “不好吧,我记得现在可以在婚礼上签字公证,过后再去领证的,也是合法手续。”罗冉新之前拍电视剧的时候无聊特意去查过这些,“我可以让公证处的人到婚礼现场。”
  晏学远一咬牙,“行,那就让他们去现场办公,那什么,婚礼能不能我来筹备?就定在一月三十一,行不?那天黄历说了,宜嫁娶宜出行。”
  “你早就想跟我结婚了?”罗冉新真的很惊讶,没想到小男友居然如此上心,当下点头道:“可以是可以,但会不会太赶了?”离三十一号可没剩几天了。
  “不会不会,我这边就几个朋友,你呢?你要请什么人吗?”其实他想说别请了,到时候麻烦。虽然他脸皮够厚也意识到自己做的事情不地道,但是怎么说呢,他并没觉得自己的做法会伤害到谁,他认为罗冉新对他不过也就是玩玩想上他,而且他已经想好了,等赢了赌约拿到钱,他要分罗冉新两百万当精神损失费,这已经不少了。
  罗冉新想了下自己找了个男人结婚告诉家里亲戚的状态后摇摇头,“没有,我就一个好朋友,我会打电话问问他有没有空过来,还有我母亲。”自己结婚,不可能母亲不到场。
  “好好好,那咱们就弄那种简单的仪式。”他很怕人多了会走漏风声,到时候没办法骗大哥去参加婚礼。
  “行吧,都听你的。”罗冉新笑笑,抬手在他头顶揉了揉。
  晏学远兴奋的站起身,摆手道:“那我走了,你到时候等我电话!”
  罗冉新嘴角的笑容僵住,看着他飞快离开,手还抬着。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呢?他俩好像连我喜欢你这种话都没有互相说过。
  他真喜欢闫学远吗?
  他们连双方父母都没见过,直接办婚礼……太儿戏了吧!
  终于从冲动中醒过神儿,罗冉新慢慢皱起眉头。
  冲动一时爽……
  作者有话要说:  啊,你是鱼,我是水,我要缠绕在你的周围!
  啊,你是光,我是影,有你在的地方就有我的追随!
  

第29章
  恍惚间听到手机铃声响了,罗冉新回过神从外套兜里把手机掏出来。
  三个未接, 全是晏翰林打来的。
  罗冉新有些烦躁迷茫疑惑的心不知道怎么就安定下来, 给对方回了电话。
  “晏总,有事?”
  晏翰林皱眉, 才一个多小时没见,怎么听声音有气无力的。
  “出什么事了?”
  罗冉新不明所以, “没出什么事啊。”
  “语气很低落。”晏翰林蹙眉,“你说有事拒绝跟我吃饭, 什么事让你不开心了?”
  罗冉新抿着嘴坐到沙发上, 深吸口气缓缓呼出,“晏总, 咱俩其实不是特别熟。”意思就是还没熟到能跟你分享私事的份儿上,能别问不?
  可显然的,晏翰林想跟他更熟。所以即便是听懂了话里有话,也假装不知道。
  “一起吃过饭,一屋睡过觉,我还看了你裸照,这怎么能叫不熟?要不要喝一杯跟哥哥唠唠?”他那语气特别像拐孩子的坏叔叔。
  罗冉新噗嗤笑了出来,想了想还是答应了声, “行吧,不过我懒得出去, 在我这儿吃吧。”
  “你之前说要给我做西红柿炖牛腩。”顺杆爬,说的就是晏翰林。
  老男人不懂什么叫委婉,对方让了步, 他就要往前冲。跟那磨磨唧唧慢慢悠悠,好肉都成别人的了,他还吃什么。
  罗冉新也想起来自己说过这话,抬眼看看墙上挂钟,叹了口气,“行吧,我去买点牛肉,你下班直接过来吧。”这会儿已经过了午饭时间,只能晚上吃。
  晏翰林立马开心了,咧嘴说道:“我六点准时到。”
  宁杰默默的将电子记事本上,晚六点到十二点的几项安排全部删除。
  晏翰林抬眼看他,“还有事?”会都开完了还不滚蛋跟这儿杵着碍眼。
  “我出去了。”一肚子想说的话都堵在了嗓子眼,宁杰耷拉着眼皮,转身离开。
  不就是跟集团董事们的牌局嘛,不就是一场酒会嘛,不就是一个跨国视频会议嘛。
  在老板的眼里,都不如一顿西红柿炖牛腩来得重要。
  吃多了各类星级大厨,想吃点儿家常味道也是可以理解的。
  罗冉新凑合着煮了袋方便面,吃完找出自己那顶连脖套的帽子戴上,出门直奔菜市场。
  挑挑捡捡买了一堆,想到未来自己在家这几天应该都要开火,肉就多买了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