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94)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罗冉新点头,从吧台去到后厨,给他装了盘牛肉干,端出来放桌上后坐下,“你俩聊啥呢?”
  “聊你男人这个喝酒的问题。”陆鹏努努嘴示意他自己看,“我已经三瓶了,你家晏先生一杯都没喝光。”
  “他不能喝,陪你一杯就很给面子了。”罗冉新单手撑着下巴看他俩喝,“话说小鸟啊,最近好像没看到顾言来呢?”
  陆鹏一愣,“好像是有阵子没来了。”
  “嗯啊,他很忙吗?”
  “他忙不忙我怎么知道?”陆鹏傻呆呆的看他,一脸莫名其妙,“那天他说要出差,我说了声哦,第二天就没见了,哎呦,算算日子也有半个月了吧。”
  罗冉新看他的眼神跟看神仙似的,问他:“你就没打电话问问?好歹也关心下啊。”
  “没啊,我最近那么忙,哪有时间关心他。”陆鹏又咕咚咕咚喝完一瓶,起身去端回来两盘炸酱面,“喏,老板,吃。”
  晏翰林用筷子把面拌好,边吃边笑,“陆鹏,你就没看出来顾言对你有意思?”
  “咳咳咳,咳咳咳。”陆鹏一口面条呛的半死,红着脸咳嗽。
  罗冉新瞪了晏翰林一眼,知道他是故意使坏呢,一边帮着拍背一边担忧的问道:“怎么样,喝口水啊?”
  “差点儿死掉。”陆鹏咳的眼泪都下来了,看晏翰林,“咱俩有啥仇啥怨啊。”
  晏翰林给罗冉新夹了口牛肉吃,听他这么说一挑眉,“顾言亲口说的他对你有意思,怎么着他没跟你说?”
  陆鹏眨眨眼,总觉得有点儿什么被他忽略了。
  “好像没说吧?”
  远在某地出差的顾少爷狠狠打了个大喷嚏。
  “你俩婚礼弄的怎么样了?”陆鹏对顾言的话题不是太感兴趣,换了个自己感兴趣的问题,“我要当伴郎。”
  “用不用给你找个伴娘配对?”罗冉新翻了个白眼给他。
  陆鹏继续吃面,拒绝的毫不留情,“不用,我对伴娘没兴趣。”
  “人家弄个婚礼不是都往国外去吗,包个岛什么的?”
  “自己家有岛不用包,”晏翰林这话说的好像跟说他家有个土堆一样,特别的接地气。
  陆鹏咬着面条,他开始仇视有钱人了。
  罗冉新也惊了下,侧头看晏翰林,“还有岛啊?海岛?那种私人的那种?”
  “嗯,你要是想的话可以过去度假,”晏翰林把面吃完跟那儿夹花生米,“不过婚礼是在古堡弄的场地。”
  陆鹏撇嘴,喝酒,感叹,“哎呀,嫁的好就是不一样啊!”
  “你也可以嫁的很好。”罗冉新回他一句。
  陆鹏低头喝酒不说话,反正他还没找到可以嫁的人。
  不对,为什么是他嫁啊,难道他就不能娶?
  ……
  晏翰林对婚礼的执着已经到达了一个顶点。
  场地选在他最喜欢的一处古堡,倒是没多复杂的程序,从前一天接待来的客人,第二天一早有个小型的仪式,然后就是和宾客们的一些互动,晚上是宴会。
  其实这么看下来跟正常的婚礼也没区别,问题就只是晏翰林的要求真的是太多。
  先是要浪漫,再是要惊喜。
  接了他这活的婚庆公司快被他给愁死了,那老板天天去他办公室报道,一遍遍的敲定流程,基本上三个里边有两个半都被他pass了。
  最后实在是对别人的点子不满意,晏翰林自己上了。
  婚礼那天的混乱,罗冉新每次一想起来就要笑死。
  看着伴随着鲜花瓣从天而降的穿着白色西装礼服的男人,那副傻笑的样子真的是能让人记一辈子。
  这还不算,下来了他还不走路,非得玩个骑着白马来相迎的画面,骑着马从城堡门前出发,跑到正门的地方把他接来然后又回了城堡。
  别的不说,光是他屁股被颠的那么两下都让他龇牙咧嘴的。
  这算是把亲接了,就是罗冉新落地的时候跄踉了两步差点叉着腿跪地上。
  然后就是与宾客见面,这个问一句那个聊一句的,也挺忙活。
  俩男人的婚礼其实没什么太多花样,也不需要穿婚纱站台上什么的,跟酒会没多大区别。
  拜父母的时候晏家爸妈也特意回来了,难得的是晏妈妈居然全程对罗冉新笑呵呵的,笑的罗冉新心里这个毛啊。
  最难得的是看到了晏学远,算算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了,罗冉新见到他还挺开心。
  晏学远看到罗冉新其实有点儿尴尬,打招呼的时候都傻兮兮的,“大,大嫂……”
  “最近怎么样?我听你哥说干的不错。”罗冉新笑着看他,“累不累?”
  “累,”晏学远叹气,伸手在自己腰间摸摸,“我都瘦了。”
  罗冉新伸手在他肩膀上捏了下,确实是瘦了不少,不过看起来比之前也精神了,而且腰板也直了,“挺好的,以后我每天让保镖也给你送顿饭吧,别真累出毛病了。”
  晏学远吸吸鼻子,可怜巴巴的看他,“大嫂啊,我苦啊,我哥简直丧心病狂啊!”
  罗冉新嘴角抽了下,看向他身后的男人。
  晏翰林眯眼,抬手就在晏学远后脑勺拍了一巴掌,很用力。
  “我看你还是不累!”
  

第102章 番外2
  晏学远的苦逼生活一直来源于他哥, 所以他见到他哥跟耗子见着猫似的,跑也跑不掉, 只能缩在那边瑟瑟发抖。
  他哥一嗓子,晏学远整个人都僵住了。
  罗冉新清楚的看到晏学远的脸色咻的一下, 从原本的红润变成了白惨惨。
  看到这孩子被吓的那样子, 罗冉新也是哭笑不得。
  在晏翰林又要怼他之前, 赶紧开口:“你能不能别吓他了, 看他可怜的。”
  晏学远吸吸鼻子,觉得自己应该给罗冉新磕一个,别的不说,他只知道罗冉新能一句话把他哥说的不再怼自己。
  真的是长嫂如母啊, 比亲妈都靠谱!
  他想扑过去抱腰抱腿,可惜不敢, 他要是抱了他哥能一巴掌拍死他。
  晏翰林狠狠瞪了他一眼, 走过来把罗冉新腰一搂,那表情好像谁抢了他玩具的小朋友似的,可凶。
  罗冉新抬手在他背上拍了一巴掌,示意他别这样横眉冷对的, 被外人看见会认为他们家兄弟不合的。
  其实他不知道,就算被人看到了也不会说什么兄弟不合这话, 主要是现在谁都知道,晏氏集团坐镇的是晏家二少, 晏翰林已经退居幕后了,不是特别重要的决策问题他基本不会出面。这得是对弟弟多放心啊才会全部放手, 一般人没这魄力。
  晚上婚宴吃的也的宾主尽欢,主要还是罗冉新和陆鹏两个超级大酒量的家伙把宾客们喝的开心的,他们以前也只是听闻晏翰林的这位男夫人特别能喝,现在见识到了,那不是能喝,那是能把人喝死。
  ……
  晏翰林之前决定把中深也权利下放给张朝阳这个副总,婚礼过后的第二天他连公司都没去,直接在古堡就把事情解决了。
  当时的情景还原是这样的。
  因为前一天晚上都喝的很尽兴,所以基本上全在古堡住下了,准备第二天睡醒了在陆续离开。
  张朝阳睁开眼睛已经九点,他在床上翻了个身,挣扎着坐起身。
  那一脑袋的鸡窝头啊,真的是可以在里边孵蛋了。
  他刚进卫生间刷了个牙,脸还没洗呢手机就响了。
  听到那个铃声他连耽误都不敢,赶紧跑出来接电话。
  “老板,我起了,是是是,好好好,马上,两分钟。”挂了电话冲过去洗了个脸,头发也顾不上弄了,擦完脸扭头往外跑。
  书房里,晏翰林手里拿着个文件夹正翻看,看到进门的张朝阳后一抬手,“来,坐。”
  张朝阳就顶着一头鸡窝发坐在了桌子前,紧张兮兮的看着他。
  “你跟着我的念头也不少了,做事能力强,眼光也不错,我很满意。”晏翰林那微微笑着的表情堪称慈祥,却把张朝阳吓出一身的冷汗。
  “那个,那个,老板,您有话就直说,我我我我,我紧张。”
  晏翰林也不跟他废话了,把手里的文件夹递给他,“喏,签了。”
  张朝阳低头一看,艾玛,卖身契!
  “老板,真让我签啊?”
  “嗯,以后就看你的了。”晏翰林笑着点头,看他签字。
  张朝阳真的是又感动又兴奋,毕竟谁不想往上爬啊,从部门负责人提到副总,那可是他有生之年的奔头。
  要么说他还是太嫩了些,晏翰林能把他提成副总,绝对不只是看重他这些年的努力。
  之后当晏翰林当起了甩手掌柜,张朝阳才体会到了晏学远的日子是多么的苦逼。
  把他打发走晏翰林算是了了一桩心事,喜滋滋的回楼上卧室跟他家亲爱的睡回笼觉去了。
  后来去度蜜月什么的罗冉新已经不想去回忆了,哪有人的蜜月是窝在某个海岛上过着昏天暗地床上日子的,他要不是因为年轻身体好,他真能被折腾死。
  回京都休息三天后去店里,多了个尾巴。
  陆鹏看到跟着罗冉新来店里的晏翰林时还一愣,直不冷等的问了句:“你不用上班的?”度蜜月一走一个多月,回来了不去公司来饭店,这是要把公司卖了的节奏?
  晏翰林这阵子那简直就是被滋润的鲜花啊,天天笑容满面的,看谁看什么都特别特别特别的顺眼。
  所以,当陆鹏的问题明显带着嫌弃的时候,他也可以把他当成一种欢迎,并且言笑晏晏的回答:“有张副总在公司我很放心,他和宁助理的配合很默契。”
  陆鹏嘴角抽的厉害,看罗冉新,问道:“我是不是理解错了,他的意思是有副总有助理,他可以当甩手掌柜了?”
  罗冉新点头,表情同样很耐人寻味,“你理解的没错,张朝阳前两天已经哭过一次了,我为他祈祷与祝福。”
  陆鹏差点笑出来,之前参加婚礼的时候在城堡里与张朝阳一见如故,他俩喝了不少酒,很能谈得来,所以听到他被晏翰林算计了,自己正经挺开心。
  殊不知,晏翰林也正想算计他呢。
  这么说吧,晏先生这段时间可能是因为被罗冉新喂饱的缘故,他久违了的占有欲又冒泡了,他要隔离罗冉新身边一切能近身的外人。
  外人,可以理解为除了晏翰林以外的所有人,所有人!
  而近身范围被他限定在一米以内,目前来看,家里有个淘气包幼崽,外边有个活泼好动的小鸟。
  这俩是主要防范对象,时不时要来个搂腰抱腿勾肩搭背什么的,他看着极其不顺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