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44)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王文喜嘴角抽了下,“你接那么多雷剧就有挑战了?”
  “当然,”罗冉新点头,语气酌定,“雷剧更要求演技,没演技更没人看了。”而且,雷剧给的钱多。这话他没好意思说,怕说了王文喜说他没上进心。
  要什么上进心呢?在没钱的时候,哪有那么多这个心那个心的。
  “那你又看上哪个雷剧了?”王文喜无力,他才发现罗冉新没表面看起来那么听话。相反的,他特别有自己的主意,倔的很。
  罗冉新笑眯眯,从包里拿出来一个本子递给他,“你先看看,不是雷剧,我觉得不错。”
  “一二三四五?这什么名字。”王文喜觉得自己血压在升高,“你能告诉我哪来的不?”就这名字,他已经不想看内容了。
  罗冉新一愣,定睛一看赶紧道歉,“拿错了,这是我随手写东西用的,”他从包里拿出另外一本,“是这个。”
  王文喜看到名字为下一个是谁的封面,一挑眉,“惊悚片?”
  “嗯,我以前看过原著,”罗冉新笑笑,带着点儿不好意思,“上高中时看的,好几天晚上没敢自己走夜路。”那会儿晚上他还要去打工,他就把陆鹏叫来陪着,不然自己不敢走。
  开始陆鹏还嘲笑他胆子小,后来自己看过以后连着做了一星期噩梦,搞得有了后遗症到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再也不看惊悚片。
  陆鹏表示,被吓尿床什么的,一次就够了!
  “原著不叫这个名?”王文喜翻开,开头的分尸描写让他眼睛圆了不少,“这种血腥的估计不会过审。”
  “没多血腥,”罗冉新解释道:“小说里死的多,剧本里就四五个。”
  四五个还少吗?
  王文喜看了两段,觉得挺好,故事情节挺紧凑,“你想演那个热血警察?”
  罗冉新从包里拿出金边窄框里平光镜戴上,抬手把头发抓起露出爆满光洁的额头,勾唇一笑,“我要演凶手。”
  王文喜脑仁疼。
  “我的祖宗啊,虽然哪部悬疑惊悚剧都得有那么一两个变态凶手,可你也不用上赶子去演啊!你这颜值也不像凶手啊!”谁家凶手长得这么漂亮,难不成杀人的时候要迷死对方吗!
  罗冉新发现王文喜对他有认知上的错误,坐正身体,放下手,戴着眼镜像个学者。
  “做为一名演员,我对于你用长相颜值来评价我的演技很不开心。”
  “……”感觉捅了马蜂窝,王文喜意识到自己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连忙补救,“我这不是为了你能一直保留好形象吗?你从来没接过变态凶手的戏啊。”
  “没接过所以更要挑战啊!”罗冉新跃跃欲试,见他还要说,直接摆手,“你如果觉得不行我可以直接去找老板谈。”
  王文喜被他一句话噎住,这次想起来,面前这位是新晋老板夫人。心好累,不想说话,想去shi一下。
  罗冉新笑着拍拍他肩膀,“你别觉得我演凶手会怎么样,这剧凶手才是男一号,警察没凶手戏多。”
  王文喜抹把脸,只能点头,“行吧,既然晏总同意我也没话说。”
  罗冉新歪头,不解的问道:“晏总什么时候同意了?”见王文喜脸色一变,他站起身,“我要去趟火车站买票,先走了,本子你留下看,拜拜。”
  说完,跑了。
  王文喜咬牙切齿,被骗了!买火车票不是有APP吗!去什么火车站!
  罗冉新在车上给晏翰林打电话,那边接起来他就说道:“我说服王文喜了,你该同意了吧?”
  晏翰林磨牙,不满道:“你就那么急?咱俩这是新婚!”中午吃饭的时候跟他说看到了一个好剧本,说什么都要去拍,他借口要是王文喜同意他拍自己就放人,结果王文喜那个没眼色的居然同意了。
  打扰别人新婚恩爱是会遭雷劈的!
  “我又不是明天就走,过完十五才走呢。”罗冉新哄他,“乖啊,我一会儿回家给你做好吃哒。”
  吃啥都没胃口的晏翰林,不开心。
  

第46章
  罗冉新给导演那边回了话,本子他接了, 至于片酬什么的得跟他经纪人谈, 导演姓肖,没什么名气, 剧本是他自己从原著改的,挺年轻, 大家习惯叫他小导演。
  小导演支吾着说了他们剧组经费可能不是特别够,片酬不会太高什么的。
  罗冉新一挑眉, 问了句, “经费不够您的惊悚片打算五毛钱特效凑吗?”
  小导演被他怼的面红耳赤,诺诺的不知道怎么反驳。
  罗冉新也不是故意怼他, 对这个本子他是真喜欢,也真的很想演那个变态凶手,所以怼完了话锋一转,“我可以投资。”他手里还有点闲钱,要是不够可以找他家特别壕的晏先生。
  相信晏先生会同意给钱的,不同意就让他睡地板。
  罗冉新用一个晚上的时间让特别壕的晏先生心满意足的掏了钱,第二天去给老爷子上坟扫墓的时候还回味呢,被罗冉新一脚踩在锃亮的皮鞋上, 那种满面春风得意忘形的笑才收敛了些。
  罗冉新穿着一身黑西装站在墓碑前,左右看了看, “家族式?”
  “嗯,前几年才挪过来,我太爷爷太奶奶在那边, ”晏翰林伸手指了指不远处的墓碑,又指了指左侧,“我爸妈的,”他指了下离两人大概十米远的地方,“咱俩的。”
  罗冉新扭脸,看见地上有个很大的坑,虽说草坪保持着半绿半黄状态没什么美意,深吸口气,通体舒畅。
  他觉得自己脑子可能有问题,在墓地能有这种舒畅感,正常人应该不会有。
  转脸,看晏翰林,“意思是你打算跟我死同穴?”
  “亲爱的,我不得不很遗憾的告诉你,国内法律不允许遗体直接下葬,咱俩没办法同穴,倒是可以同盒,”晏翰林拉着他的手晃了晃,一脸严肃的说,“我打算弄个水晶盒,能防水防火防偷盗的那种,到时咱俩装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怎么样?”
  他那双平时锐利的犹如鹰隼一样的眼睛此刻亮晶晶圆溜溜,好似得着肉骨头的狗狗。
  罗冉新捂脸,没眼看了。
  不远处的保镖们站的直溜溜的,垂着头盯着自己的鞋尖,无视英明神武的老板发傻的行为。
  听得到?听多了就聋了。
  “嗯?”晏翰林没得到回答,歪头追问,“你觉得不好?”
  罗冉新只想赶紧烧完香磕完头走人,太他妈丢脸了!什么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到底得多厚的脸皮才会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来还不脸红啊!
  他对晏翰林的了解太片面了,这家伙根本不是什么接地气,他脑抽筋!
  “如果你觉得这边不好也可以换到山坡上,我个人觉得这里风景最好,前有水后靠山,很完美。”晏翰林自顾自跟那儿兴奋,罗冉新完全不理解他到底兴奋个什么劲。
  保镖们凌乱了,老板这是被脏东西附体了吧?
  “晏翰林,”罗冉新出声,打断他对换个坑的喋喋不休,“上香,磕头,回家。”
  晏翰林瞬间收敛那些不靠谱的气息,恭敬的上香,跟罗冉新并排跪在墓碑前磕头,然后拉他起身。
  “饿了?好吧,那等下回来的时候再选新坑。”
  “不,我觉得原来的坑就很好,你说的水晶盒子也很不错,中午凑合吃点吧,年夜饭我给你做?”罗冉新拉着男人的手大步往前走,跟后边有鬼追他似得。
  晏翰林喜滋滋,眼睛笑的弯弯的被他牵手走,“晚上包海鲜饺子吧,再做个海陆空?上次吃完我都想了好几次了,要不然午饭在外边吃吧,家里厨子做的东西我都吃腻了,打算换几个厨子,亲爱的你喜欢什么菜系?鲁菜川菜粤菜湘菜淮扬菜东北菜,喜欢哪种?”
  罗冉新走在前边,对实在是忍不住回过头来偷瞄的保镖头子苦笑。
  保镖头子对他使了个同情你的眼色。
  老板也不是总抽风的,习惯就好。
  年三十是个阖家团圆的节日,可惜晏家除了晏翰林和罗冉新外,一个人都没有。
  厨子佣人们都被放了假,就连刘妈也让她儿子接走了,说是过两天回来。
  保镖们聚在一起吃大酒店送来的外卖,几十个人分批在别墅外执勤。
  罗冉新看着被晏翰林拿在手里的那个自己在家穿的草莓围裙,不知道为什么特别不想穿。
  晏翰林满脸不怀好意,这要是被外人看见,估计得怀疑不是一个人。
  “快来啊,我都撑开了。”
  “我可以自己穿。”
  晏翰林挑眉,“你有什么可害羞的,只是帮你穿个围裙,快来,再磨蹭年夜饭就得变成初一大餐了。”
  罗冉新磨牙,心说你好好使坏,早晚收拾你。
  别墅的厨房里应有尽有,因为晏翰林爱吃各种海鲜类,所以在厨房,罗冉新看到了一个巨大的透明鱼缸。
  “……你养龙虾是为了观赏?”这个个头差不多得有五斤,他记得有人专门买龙虾回家养着玩。
  晏翰林一脸你别开完笑好不好的表情,指了指堪比室内水族馆规模的鱼缸,自豪道:“那几只是我钓的,剩下的是买回来的,下次有机会带你去钓,很有成就感。肉质也肥美,比海鲜市场买回来的好太多。”
  罗冉新看着里边那几只张牙舞须的大龙虾,干笑着点点头。
  至于里边的其他海洋生物,他还是不问了,反正对晏翰林来说,那都是美味。区别只存在于,是红烧清蒸,还是炸炒炖煮。
  卷起袖子,扭头对双臂抱胸摆造型的男人翻了个白眼,“吃什么?”
  “海陆空啊,你看上哪个随便抓。”意思就是,我只管点菜,下水抓鱼还是算了。
  罗冉新心说我又不会潜水,我倒是想抓那只游来游去长得特别壮实的八爪鱼,我也得能下去啊!
  好气,想吃。
  “呐,晏先生,”他笑眯眯勾勾手指头,“把那只抓来,生啃了它,怎么样?”
  晏翰林指了指那只嚣张的游来游去的八爪鱼,“我抓?”
  “炝拌章鱼足,爆炒香辣章鱼足,酸甜爽口章鱼足,白灼我也会。”罗冉新拿着网捞龙虾,淡定的报菜名。
  晏翰林拽领带脱衬衫,往后门的位置走,“把下边那几个大的螺也捞上来,我要吃螺肉饺子。”
  罗冉新瞄了眼鱼缸左下角的螺,左右看了看把旁边放着的梯子挪过来。
  夫夫俩不是在选做菜的食材,倒像是一次海底探险。
  一会儿这个要吃鱼,一会儿那个要吃虾,海胆海参鲍鱼各来点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