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4)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吕晓斌同情的拍拍他肩膀,“不错了,我爸我哥都不给我钱,就我妈给点儿,还是偷偷给。”
  “那你五百万赌金哪来的?”
  “过年攒的啊,我家老爷子老太太说了,没结婚成家都是孩子,孩子就能得压岁钱。”吕晓斌想到每当过年时爷爷奶奶给的红包,心情好了不少,“就为了红包我也得多单几年。”
  “瞧你那点儿出息。”晏学远想到长年在外环游世界不着家的爸妈,撇撇嘴,“算了,我还不如你呢,你可把钱准备好了,我要是赢了你别赖账。”
  “说到做到,你要是输了也别赖账。”
  “当然,五百万我还是能拿出来的。”虽然会肉疼很久。
  俩穷鬼还装大款打赌呢!
  话说回来,罗冉新来到刘东旭指定地点,看着面前的五层建筑,不用多想他就知道每一层是干什么的,这种会所全都自带客房,还贴心的提供保密服务。
  罗冉新在心里咒骂了一声,却仍是没办法不走进去。
  这就是最可悲的地方,他们虽然看起来外表光鲜亮丽,内心还是无法拒绝追逐名利金钱。
  罗冉新从来不否认自己渴望登顶,不然他也不会一次次的挂着虚伪的笑意来陪喝,长袖善舞这词儿有些时候并不是褒义的。
  孔明坐在车里看到他站在那里好一会儿才往前迈步,微微皱了下眉头,有些担忧。
  刘东旭每次做拉皮条这种事都能给公司带来不小的利益,所以星辉娱乐的老板也就睁只眼闭只眼,反正不是把那几个好不容易捧红的明星送出去就行,其他的也懒得多问。
  罗冉新有幸被刘东旭惦记着,次次都得把他拉上,就算在座的并没有人想潜他,刘东旭也还是会让他去。
  在刘东旭的心里,罗冉新也是个难啃的硬骨头,带着他除了撑场面也还有想看看没准哪场局罗冉新就能被人拿下呢?
  怀着这种病态的心理,刘东旭对罗冉新那是相当的照顾。
  七点半全员到齐,东拉西扯几句就开喝,罗冉新左边挡开摸上自己大腿的手,敬了一杯,右边挪开搭上肩膀的胳膊,又敬一杯。
  左一杯右一杯,一杯完了再一杯。
  不知道喝了多少进去,红的白的啤的黄的,他面带着微笑在五个半百男人的夹击下游刃有余。
  噗通一声响,喝的五迷三道的众人慢半拍的转脸看去,就见原本坐在罗冉新右边的海达电子公司的秃顶王总已经趴在了桌上,满面潮红嘴角还往外流着透明液体。
  开局一小时,趴下一个。
  星辉娱乐的几个艺人看着罗冉新的目光中都带着敬佩,简直是佩服的无话可说,他们是眼睁睁看着罗冉新一挑五的,就这样还能面不改色简直就是神人。
  罗冉新对着其他几人歉意的笑了笑,“看来得先把王总送到楼上去休息了,刘哥,你和司机送下?”
  刘东旭点点头,跟着王总的司机把人架起来扶走。
  罗冉新再次发挥他酒神的称号,在继王总离开后半个小时又把另外一位对他动手动脚的老总给劝倒。
  至此,在座的几位还没倒的总们意识到,想把罗冉新弄倒是不可能了,也就收敛了许多。
  罗冉新松了口气,偷偷揉了揉饱胀的胃部,他一整天下来就吃了刚才的一顿,喝了这么多酒就算不醉也撑的慌,看看屋里已经不再那么拼酒的众人,他起身去了洗手间。
  放水,是件舒坦的事情。
  洗完手罗冉新去了会所大门外,点了根烟吹吹风散散酒气。
  身后有人往这边走来,他想着自己站在大门边又没挡路就不用挪了,所以干脆的没动。
  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被人一把搂住腰,身体被强硬的转了半圈,脸被捂在男人的胸前。
  古龙水的味道,带着淡淡的酒味。
  “帮我个忙。”耳边响起低沉的男音,让罗冉新挣扎的动作顿住。
  有另外的声音询问:“您这是……”
  “家里人来接,韦总下次再聚。”大手在罗冉新腰上轻轻拍了拍,罗冉新配合的侧过身露出半张脸。
  韦英光没看清楚罗冉新的样子,只觉得这人坏了事儿:“晏总动作还真快,我怎么没看见您打电话呢?”
  “来时就约好的,韦总不用送了,回见。”说完,也不管对方是什么反应,直接搂着罗冉新的腰把人往前带。
  罗冉新被带的一个跄踉,转身的时候眼角余光看到会所门前的男人被拉回去,眼神跟带了刀子似得扎着自己。
  “那个……啊?哎哎哎?先生?喂!先生!”原想着拐了弯就把人推开,谁承想搂着他的人就直接软了身体往他身上靠过去。
  罗冉新手忙脚乱的把人扶住,瞬间觉得腰背的力量不太够用了。
  身材高大不说,体重也够沉啊。
  左右看了看没地方坐,也怕坐下把人拉不起来,他只能伸手拦了辆车把人塞进去。
  “去哪啊?”司机看着他翻了半天那喝醉酒的人的兜,不耐烦的催促道。
  没找到任何可以表明身份的东西,那人的手机居然没设指纹解锁,徒劳的折腾了自己一身汗,罗冉新没办法只能送佛送到西,把人带回了家。
  不是他想带个陌生男人回家,实在是身份敏感,万一带着男人去酒店,都不需要等到明天早上他就能上娱乐版头条。
  “麻烦了师傅,崇明路33号景泰小区A座。”
  司机没多问,只是开车的时候时不时会从后视镜观察一下他,估计是看他眼熟还不敢认。
  罗冉新在车上给刘东旭打了个电话,告诉对方自己不太舒服先走的事,刘东旭没多说,只叮嘱他明天睡醒打电话。
  人都说,喝醉了酒的人死沉死沉的,以前罗冉新不信,现在架着比自己高半头的男人往电梯间走,他不得不信。
  “罗先生用不用帮忙?你朋友没少喝啊。”巡逻的保安看到,赶忙上来帮着扶了一把。
  罗冉新道了谢,干笑着说是啊是啊,他酒量不太好喝的有点儿多。
  进了家门把人放到沙发上后拿了瓶饮料递给保安小哥,客气的把过于热情的保安小哥送走。
  帮着搬人就可以了,帮忙脱衣服什么的还是不用了。
  沙发上的男人身高恐怕有一米九多,两条大长腿从贵妃榻上耷拉下来,很不舒服的样子。
  罗冉新走过去居高临下的看了他好一会儿,最后认命的转身去卫生间打了盆温水,给这个不知道什么原因脸上冒汗的男人擦了擦。
  一通折腾后已经快十二点,男人的手机居然一次没响过。
  倒了杯水放在茶几上,又拿了条毯子给男人盖上,他打了个哈气转身回屋。
  先睡觉吧,等睡醒了再问。
  

第5章
  半夜客厅传来杯子掉到地上碎裂的声响,原本就没睡熟的罗冉新一个翻身从床上坐起来,穿鞋跑出去。
  开灯,看到了坐在沙发上,一手抱着毛毯一手按额头的男人。
  他脚边是碎了一地的玻璃碴,裤腿全湿。这点水没喝进嘴里也没浪费,西装裤吸水性还挺好。
  转身去拿了扫帚和搓子,趁着男人愣神的时候把地收拾好。
  “呃……这位先生,那什么,您现在能跟我正常沟通吗?”他说这话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怕对方还在懵逼状态,问了也白问。
  晏翰林缓缓抬头,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才把眩晕感适应了,哑声道:“麻烦给我杯水。”
  “哦哦哦,好的好的,稍等。”罗冉新小跑着去厨房倒了杯温蜂蜜水。
  晏翰林趁着他去倒水的功夫把客厅大致打量了下,干净整齐,空荡荡没什么多余的家具,只有沙发茶几电视。
  “蜂蜜水可以吗?能解酒缓解头痛。”
  “谢谢。”晏翰林点了下头,拿起杯子一饮而尽。
  罗冉新眨眨眼,转身去厨房直接用平时晾白开水的玻璃壶兑了一壶拿出来放到桌上,自己顺手也倒了一杯慢慢喝掉。
  “谢谢你帮忙。”两人沉默了一会儿后,是晏翰林出声打破这迷之尴尬的罗冉新意外的挑了下眉,他想起来哪听过这声音了,在机场。抬头盯着男人的脸看了一会儿,终于认出来这人是谁了。
  怪不得刚才就觉得他眼熟,这不是大名鼎鼎的晏翰林嘛!今天晚上的那场国内大咖云集的慈善晚会他是创始人。
  “晏总您好,我是罗冉新,一个演员。”这种时候不自我介绍都对不起自己,“我得先跟您道个歉,为了找到您的一些可用联系方式,我翻了您的衣服兜还有手机。”
  晏翰林没觉得他的做法有什么不对,人家好心好意帮你解围还收留你,翻翻衣服兜也没什么不能接受的。
  “你带我离开的时候有谁看见了?”晏翰林有些断片,他记得自己从会所出来看到个背对着自己的男人直接就搂上去了,后来怎么走的他一概不知。
  罗冉新愣了下,不确定的问道:“您不记得了?”
  “嗯。”
  罗冉新仔细回想了下,“我不知道是不是听错了,好像您称呼对方魏总?”
  “魏总?”晏翰林皱了下眉又很快分开,“哦,是韦总,韦英光,还有呢?”
  “没看见,您当时姿势挡住了我视线。”就算不挡着他也不会看,能去那间会所的人非富即贵,他不想给自己招惹不必要的麻烦。
  晏翰林又喝了杯蜂蜜水,丝毫看不出其实他心底里冒出来的那么一丁丁点的小尴尬。
  罗冉新看了他一会儿,在出口让他换下湿了的裤子与请他离开中,选择了后者。
  “晏先生,既然您已经醒了是不是可以打电话给司机让他来接您?”
  晏翰林身体放松向后靠坐,把沙发坐出了老板椅的感觉,说出的话却是一点儿身份都不顾了,“司机也喝多了,保镖被我放假了,你应该能看出来我是逃跑的,我还晕着,需要休息。”言下之意,酒没彻底醒过来之前,不打算走了。
  罗冉新目瞪口呆的看着他,怎么都没想到这位脸皮能如此的厚。
  “如果不麻烦的话,请帮我做点儿宵夜。”晏翰林对他微笑,颇绅士。
  “……”往厨房走的时候,罗冉新告诫自己,其实是因为我也饿了才顺便给他也做一份的。
  他挺久没回来,冰箱里放着的鸡蛋恐怕能有两个多月了,拿出来打到碗里看了看,没坏。柜子里的挂面已经过了保质期,他无所谓的放到旁边打算一会儿水沸了就下到锅里,反正吃不死,饿了什么都能吃。他不说,谁知道是过期的?
  简单的鸡蛋面看起来有点儿寡淡,罗冉新端出去的时候发现厚脸皮晏先生已经自觉的挪到了饭桌边坐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