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69)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我忙完了啊,微博怎么了?”他说着,伸手跟孔明要iPad打算看一眼,孔明却笑着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他,示意他看。
  罗冉新看到微博上关于晏翰林的消息,哭笑不得,“你还能不能再无聊点儿?怎么总喜欢突然来访呢?”
  “给你个惊喜。”晏翰林笑着回答,看到不远处有个卖果木烤鸭的摊位,“有烤鸭,我记得上次过来的时候你带着涛涛没少吃。”
  “买两只,孔明也喜欢。”
  “还想吃什么?”他递给卖烤鸭那老板一张百元票,伸出两只手指晃晃。
  老板动作利索的给他切了两只装袋,然后赶紧擦干净手上的油举着手机来了张跟晏翰林的自拍。
  晏翰林道了声谢,很配合的笑了下,然后转身往前边卖竹筒粽子的摊位走,“给你来个黑米粽子?”
  “你走了一半了吧,不会真的是走一路买一路吧?”
  “嗯哼,上次没吃够啊,这次肯定要挨家吃。”晏翰林给钱,拿粽子,转身往下一个摊位走。
  身后跟着的男生女生一脸花痴,看着晏董手提塑料袋拿着零钱付账什么的,毫无违和感,还特别甜蜜。
  “原来晏董这么宠妻啊?”有个女生捂着嘴,对身边刚刚认识的同伴说道。
  她旁边的女生连连点头,同样捂着嘴小小声说道:“新新实在是太幸福了,晏董强势宠妻,我记得上次就有消息说他来咱们市了,肯定也是来看新新的。”
  点头点头点头,绝对如此。
  “亲爱的,我先挂了,等买完我就过去。”
  “你买点儿就得了,那什么,街尾那家烤串不错,给我来十个脆骨。”
  “要不要大鸡腿?”晏翰林笑问。
  “要。”剧组的伙食不错,可惜不是他喜欢的味道。
  两人挂了通话,晏翰林扭脸看身后仍然跟着的众人,指指周围,:“随便吃我请客,别跟着了。”
  众人也知道自己的行为让他很困扰,没直接让保镖把他们赶走已经是很仁慈了。
  听到他要请客的话后,便高高兴兴的走了,没再纠缠。
  晏翰林到剧组时正巧赶上晚饭时间,他身后四个保镖手里都提着小吃,一股子混合的食物味道随之而来。
  肖勒看到他就莫名腿软,上前打了招呼后马上多远,省得丢人。
  “你买的也太多了吧!”罗冉新面前的小桌已经被放满,这还不行,把旁边的椅子也拖过来征用了下,“你不是不喜欢吃这个咖喱鸡吗,怎么买了一整只。”
  晏翰林抬手在他头上揉了揉,“把你喜欢吃的挑出来,剩下的让他们分了。”
  罗冉新挑眉,毫不客气的把自己喜欢的和他喜欢的都挑出来,然后示意保镖们可以拿走了。
  保镖们拿着小吃在晏翰林的示意下去分给剧组其他演员,回来后就见这对目中无人的夫夫俩已经你一口我一口的吃上了。
  罗冉新抬眼看他们,又歪头看晏翰林,“不是经常跟着你那几个?”
  “我以为你没注意过。”晏翰林戴上一次性手套,把烤鸡腿拆分放到塑料盒里放到他面前,“晚上还有没有你的戏?”
  “还有一场,拍完就能回去。”罗冉新捏了块肉塞进晏翰林嘴里,疑惑的问道:“你突然过来是不是有事要说?”
  晏翰林嚼着嘴里的肉,抬眼和他对视片刻,又被塞了块肉后嗯了声,“是有点儿事,等你拍完戏再说。”
  “你待几天?”罗冉新直觉他要说的事情可能很严重。
  “明天就走,我明天下午还有个不能缺席的会。”晏翰林叹气,摊手,“后天要出差,总觉得赚这么多钱还这么累实在是很傻缺的表现。”
  罗冉新笑的不行,把烤肠塞他嘴里,“喏,奖励你的,小可怜儿。”
  “不行,我得给自己放放假。”晏翰林丝毫不觉得自己的这个决定会给下属们带来多大的困扰,他现在任性起来真的是谁都没法改变,“等你这次拍完咱俩出去度假,把蜜月补上。”
  罗冉新把黑米粽子打开,咬了一口满足的眯眼,“他家这个粽子真的很香啊,回去的时候给妈妈带几个,她也喜欢粽子。”
  “妈身体挺好,涛涛特别喜欢粘着她。”晏翰林自己也拿了个粽子啃了一口,皱眉,“我不太喜欢黏糊糊的东西。”
  罗冉新耸肩,又咬了一口。
  吃完饭后的一场拍摄很顺利,罗冉新发挥良好,跟他演对手戏的演员也很顺利的一条过。
  两人散步回了宾馆,进门罗冉新便问道:“说吧,到底什么事?”
  晏翰林把自己带来的文件包拿给他,抬抬下巴,“自己看吧,我去洗澡。”
  罗冉新挑挑眉,把文件从里边拿出来,翻看。
  一边看,一边皱眉,到最后,他手都抖了。
  晏翰林洗完澡出来,见他单手扶额坐在单人沙发上,脸色很不好,便知道他已经看完,他叹了口气,走过去在他脸上摸摸,“我也很惊讶。”
  “郝岳民……”他仰头看着晏翰林,“郝岳民是不是那个书记?”
  “对。”晏翰林点头。
  罗冉新脸色发白,“他真的是我亲爸?他顶了谁的位置?他们都姓郝?翰林,你告诉我,是不是真的。”
  “目前来看,是真的。”晏翰林把他拉起来抱在怀里拍拍,“我让他们继续查了,如果是真的我会告诉你。”低头,亲亲,“别怕,有我。”
  

第74章
  罗冉新第二天上午请假没去拍戏,剧组里的人都脑补他是因为晏翰林的到来而进行了一整晚酱酱酿酿的甜蜜互动, 所以早上肯定爬不起来。
  真相却是罗冉新一晚上没睡, 原本已经戒了烟的他却坐在沙发上又抽了三根。
  抽的自己头晕眼花,犯恶心。
  晏翰林陪着他坐在那里, 听他自己跟那儿分析“案情”,无奈之余又觉得好笑, “你就算猜对了又能怎么样,还想把他送去坐牢?”
  罗冉新摇头, 一晚上没睡对他来说不算什么, 赶夜场拍戏是常事,只是脑子有点儿昏沉。
  “我没那么想。”他叹了口气, 站起身捶捶腰,“你让人去查一下吧,我想知道当初到底是怎么回事,也想知道他是不是我的亲生父亲。”
  “验个DNA就可以证实,亲爱的,”晏翰林把他拉过去,亲亲手,“现在是要看你到底是打算怎么样, 如果他是,你想和他相认吗?”
  “不想。”罗冉新想都没想就给了他答案。
  晏翰林一挑眉, “那你为什么还要查下去?”他觉得这种做法很矛盾,不想认亲又想知道是不是,知道了能怎么样?如果这个郝岳民真的就是当初那个杀人后逃跑, 丢下未婚怀孕女友的那个人,他又该怎么做。
  罗冉新抿着嘴不知道怎么回答他这个问题,他自己也很纠结,纠结了一个晚上。
  好一会儿,他才开口道:“我就想弄清楚他为什么把我妈逼疯,我妈不能白白疯了这么多年。”小时候被同学指着鼻子骂是没有爸爸的野孩子,是疯子生的小疯子。
  晏翰林把他抱住,摸摸脸蛋亲亲嘴,“别想了,我让人去查,等查清楚你可以直接拿着证据去问。”
  罗冉新抬手搂住他脖子,下巴在他肩膀上眷恋的蹭蹭,“嗯。”
  晏翰林走后罗冉新很快调整好自己,虽然不拍戏的时候他总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但他在拍戏的时候却不会被私事影响。作为高产演员,他可是很专业的。
  有钱能使鬼推磨,晏翰林从小就知道,所以三天后宁杰拿着郝岳民全部资料站在他面前后,他丝毫不觉得惊讶。
  “全部?”
  “嗯,全部。”宁杰点头,拿出一张照片放到他桌上,指头点点,“眼熟不?”
  晏翰林拿起来照片,愣了下,“陆鹏?”
  “嗯哼,”宁杰摊手,“资料显示,这位郝书记有三个儿子,原配生了大儿子郝威,二儿子陆鹏,情人生了小儿子郝康宁,”他顿了下,“如果资料没错,那罗先生应该是他支教时与罗阿姨风流后留下的另外一个私生子。”
  晏翰林把手中的文件袋放下,深吸口气,“确定他真的是当年逃跑的那个人了。”
  “嗯,确定了,这资料要是让对手拿到,估计这位郝书记没好下场了。”宁杰摊手,“罗先生什么意思?想报复这个把他母亲伤害了多年的渣男?”
  “不知道,他很纠结。”晏翰林同样给了他一个摊手的动作,“等他拍完戏我会告诉他,哦对了,我打算过阵子出去度蜜月。”
  宁杰转身就走,度蜜月?结了婚的男人怎么能这么不要脸!
  罗冉新的戏份在月末杀青,五月份的京都空气闷热,天气预报说下午会有阵雨,不过京都的天气预报从来就没准过,雨下不下还不清楚,看天色倒是沙尘暴快来了。
  “罗哥,咱们直接回家还是去公司?”孔明把行李放到车上,坐进车里看他。
  罗冉新抬手在额头上轻轻按了按,随后拿出手机给晏翰林打了个电话,知道对方在中深那边开会,便让司机将车开过去。
  孔明见他闭着眼休息,便拿出手机打游戏,不去打扰他。
  路上堵车,罗冉新迷迷糊糊的睡了一觉,等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居然还堵着。
  “怎么回事?”他看了眼手机,从机场出发到现在已经过去两个小时,正常情况他们应该到了,现在才走了一半。
  他刚问完,晏翰林电话就打过来了,确定了他只是堵车没出别的事情后,又回去继续开会。
  “罗哥,晏总对你真好。”孔明凑过来跟他八卦,开车的司机也附和着点头。
  罗冉新轻笑,转脸看他,“羡慕啊?那你也找个男人嫁了吧。”
  孔明连忙摆手,“我可是直的,钢筋直,而且我还要攒钱娶女神呢!”
  “上次问你,你还说没女朋友。”
  罗冉新有点惊讶,怎么这么快就要攒钱了?
  “女神又不是女朋友,我先把钱攒够,买套房,然后再表白。”孔明笑的很含蓄,他怕自己真去告白会被拒绝,先弄套房好歹底气足。
  罗冉新没再追问细节,他收到陆鹏给他发的微信,问他什么时候回来。
  反正前边堵着,索性打电话过去直接聊,他懒得戳手机。
  “哎呦,你这是回来了吧?”陆鹏眼珠子一转就猜到罗冉新应该已经回来了,要不然不可能这么快给自己回电话。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