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50)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啊?”许昌米一愣,有点儿懵的说道:“你们……不是在吃饭吗?”
  “我们吃饭和你表演有什么关系吗?我们用嘴吃,不是用眼睛吃。”晏翰林皱着眉,很不满的样子。
  罗冉新把饭盒里的两个鸡腿中的稍微大的那个夹给他,又特别自然的把他饭盒里的几片胡萝卜夹回自己碗里,动作自然迅速。
  “不好意思,咱们时间紧,你可以自由发挥你想表演的段落。”罗冉新面带微笑,对被晏翰林怼的有点紧张的许昌米说道。
  “哦哦哦,好。”许昌米连连点头,往后退了一步,深吸了口气后猛的把手中拿着的剧本举起来对着前方。
  “举起手来,你再跑我就开枪了!我真的会开枪的!你站住!喂,你站住!”
  罗冉新目瞪口呆,好半天没动弹。
  晏翰林看看他,又看看同样停下筷子的导演,不明所以。
  怎么了?演的不好?他看着还挺像那么回事的。
  不是演的不好,是演的不错,只不过突然吼的声音有点大,吓着人了。
  许昌米演完这段就站好,直勾勾的看着导演。
  肖勒上上下下打量他,然后扭脸看罗冉新,又看回许昌米。
  “就这一段?”
  许昌米脸一红,“还要再演一段啊?”
  肖勒很严肃的点头。
  许昌米挠挠头,尴尬不已,“我就背了这一段的台词……”
  罗冉新嘴角很隐晦的抽了下,低头快速扒饭。
  肖勒皱了下眉,“那等你背下另外一段后再进来继续。”
  许昌米猛点头,转身快步出去。
  肖勒问罗冉新,“感觉怎么样?”
  “目前为止最中二的一个,可以待定。”热血中二小警察,直愣愣的性格是最主要的。
  许昌米出去后赶紧找到王维,笑嘻嘻的告诉他自己一会儿还要进去演一段的好消息。
  王维说了句恭喜,然后起身。
  “你去哪啊?”许昌米不解。
  “试戏,你后边就是我。”王维迈步离开。
  许昌米目送他进了房间门,想起来自己一会儿还得再来一段,赶紧低头翻剧本,他记性一般,得找断台词好记的来。
  王维进到房间里,先被各种食物的味道给熏了下,当他看到面试官正在低头猛吃的时候,差点忍不住飙脏话。
  能不能敬业一点!能不能尊重点我们来试镜的!
  肖勒率先吃完,随意的一抹嘴,“你先自由发挥一段。”
  王维点头,整理了下表情。
  “我亲眼看到他把那只老鼠踩死了,他反复踩了十几次,我看见了!他绝对有问题,正常人哪会做出这种事,局长你要相信我!”
  罗冉新轻笑一声,很淡定的把饭盒里的鸡腿啃完,擦擦嘴将饭盒盖上。
  他吃饱了。
  然后就听他慢条斯理的说道:“我们在这里一边吃饭一边选角,在你看来是一种不尊重,在我们看来是分秒必争。”他跟王维合作过,大概了解对方龟毛的性格,“如果我们的行为造成了你的不满,我道歉,但是你刚才的并不是你最完美的演技,你的代入感不强烈,你在说死老鼠的时候瞄的是我的鸡腿,你觉得是恶心你呢还是恶心我呢?反正我吃完了。”
  王维没说话,他觉得罗冉新应该还有话要说。
  罗冉新翻了下自己面完的剧本,想了想说道:“我个人觉得,你的状态很合适当凶手的那个发小,热血中二什么的,跟你不太搭。”
  王维一愣,他还以为自己会直接被pass。
  肖勒同样点头,“双男主的戏里,发小算男二,你再试一段?”
  王维低头,把手里的剧本打开看了大概五分钟,剧本合上一点头,“可以了。”
  罗冉新起身,走到他旁边,“你别说了,我没病。”
  “阿洲你病了,你不能再这样下去,明天,明天你就跟我去医院,我陪你去,钱我来想办法。”他怯懦的看着对方,心想着无论怎样都要把他拦下。
  “我没病。”罗冉新微微眯着眼,与拉着他手腕的王维对视。
  王维一愣,那双黑眸中映出的自己眼中的瑟缩。
  他手里加了力度,好似不想让对方逃开,又或者是不想自己被吓退。
  “阿洲……你……”
  “我说了,”罗冉新抬起另外一只没被束缚的手,把他的手指一根根拨开,“我,没,病。”说完,转身离开。
  王维向前追了几步,颓然的喊了两声阿洲。
  肖勒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不错不错,三娃子这角色是你的了。”
  王维道了声谢,又转身对罗冉新说了声抱歉。
  罗冉新对他笑了下。
  之后进来的几人表现一般,肖勒在看过许昌米再次表演后,定下了小警察就让他来演。
  许昌米特兴奋,跑去告诉了王维。
  晚上回到家,晏翰林对罗冉新问道:“选角每次都这样?”他的意思是忙活的连吃饭时间都没有,那等在外边的那些人是不是同样如此。
  “我第一次坐在那里选角,不确定别人是不是也这样,不过等在外边的还好些,等的太久经纪人或者助理会帮忙买吃的回来,气味不重的就没问题。”他们今天吃的鸡腿饭就属于味道重的,幸亏已经凉了,不然得跟厨房似得。
  晏翰林拉着他的手亲了亲,“要不然还是别演戏了。”
  “演戏挺好玩的,而且赚钱快啊,你放心好了,等我攒够了开店的钱,我就减少拍戏次数。”罗冉新拉着他回房间,看到等在门前的刘妈时一愣,他记得在自己住进来后,刘妈很少会来他们房间。
  刘妈微微蹙着眉看了眼罗冉新,对晏翰林恭敬道:“大少爷,夫人说她们后天会回来家里。”
  “嗯。”晏翰林没什么大反应,回来就回来了,能怎样。
  刘妈又瞥了眼罗冉新,咬牙道,“夫人说不想在家看到外人,她会睡不好。”
  晏翰林这才正眼看她。
  罗冉新叹了口气,先回房了。
  “刘妈,”晏翰林声音冷淡,“等我妈回来,她要是不想住,你就陪她搬出去,什么时候想住什么时候回来,反正房子多,想住哪都可以。”
  刘妈惊恐的睁大眼睛,更是确定了大少爷被那个男狐狸精迷了心智的想法。先把亲弟弟赶出家门,现在又为了那个男狐狸精要把亲妈也赶出去!
  “大少爷,你怎么能这么做啊!夫人会伤心的!”
  晏翰林转身进屋,不想跟她废话,以前只是觉得刘妈管的多说的多,还没到什么都要插一句的状态。
  罗冉新已经换好衣服打算去洗澡,看见他进门后问道:“要不然我回去住?”
  “你想回哪?”
  “我那边啊,不然你妈看见我不得气死。”
  晏翰林瞪他一眼,“她早晚会习惯的。”就自己妈那个性格,是得好好治治了。
  远在地球另外一端的晏学远,终于发现自己卡被停了。
  在把所有卡刷了一遍呗被告知全部停了后,他慌了下。
  他哥这是气的狠了吧?
  

第53章
  在知道父母要带着涛涛回国后, 晏学远内心是拒绝的,可他不能直说。
  相对于他哥下狠手收拾他,他爸也不是个惯孩子的,他妈?算了吧, 不指望他妈了, 估计到时候他妈插手了他哥更有理由收拾他了。
  晏先生看到小儿子这两天魂不守舍的,找机会把他单独叫到身边关心了下。
  “是不是想你国内朋友了?你出来也有小半个月了, 怎么没见跟他们打电话?”虽说小儿子不经常在身边,他这个做爸爸的也还是很了解他的,知道他有几个特别要好的朋友。
  晏学远抽了下嘴角,这才想起来自己好像真的是很多天没跟那三个损友通话了。
  “爸, 你把你的卡给我用吧,我想出去转转。”他想再挣扎一下。
  “我的卡在你妈那儿, 你的呢?透支了?”晏先生很疑惑, 小儿子什么时候这么能花钱了。
  晏学远很无奈, 要是去跟他妈要卡,又得被问来问去,到时候难保会被问出什么。可是想到自己现在手里剩下的那几百块钱现金,他真的是恨不能时光倒流, 多取点现金绑裤衩上啊!
  哭唧唧,他哥下手太狠了!
  晏先生看他神色不对,问道:“是不是遇到什么难处了?钱不够花跟你哥要, 我和你妈每个月生活费都是你哥打过来呢。”
  晏学远震惊了, 瞪圆了眼睛看他吧, 嘴唇哆嗦了几下后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我哥,爸,你为啥让我哥给你生活费啊?你不是董事长吗?钱呢?”
  “董事长又不拿工资,你哥不给打钱哪够你妈挥霍的。”晏先生笑的可轻松,一点儿都没理解他小儿子的痛。
  晏学远想抱头痛苦,跟爹妈借钱什么的根本不可能了,他妈花钱的状态简直能用撒手没来形容,多少钱都不够她造的。转念一想也明白了,他哥这也是为了家里好,他妈的败家成度是毁灭性的。
  我怎么办啊?!难不成真回去被打一顿啊!
  他哭丧着脸,肩膀都颓了。
  晏先生越发觉得小儿子不对劲了。
  “小远啊,是不是谈女朋友了?”这是最基本的会影响心情的问题。
  晏学远摇摇头,“没有,我单身。”单身前谈了个男朋友,吹了,我哥把我卡全停了,我现在是个穷光蛋啦!嘤嘤嘤,心好痛,还不能说。
  “真没有啊?”晏先生见他一直摇头,知道是真的,就劝到,“你年纪也不小了,该找个女朋友定下来了,相处个两年正好结婚,到时候三十岁之前就能有孩子了。”
  晏学远一脸惊悚,头发都立起来了,急声道:“爸,你不会是想跟我妈似得要给我介绍对象吧?你可别啊,我不去相亲,我可不想坐在那里傻了吧唧的让别人看,跟动物园里的猴子似得,还得陪笑陪吃,还得为了什么绅士精神我花钱,我才不去呢。”
  晏先生笑脸僵了下,他总觉得最后这句才是重点,怕花钱。
  从小到大都没缺了他的花销,怎么就养出个这么抠门的性子呢,也不知道随了谁了。不过没随他妈也挺好,家里要是有两个一起败的,估计大儿子得炸了。
  晏先生叹了口气,“那你自己用有什么想法没?”
  “没有。”晏学远回答的很干脆。
  要什么想法,谈恋爱是要花钱的,而且花出去的钱还不一定能得到回报。之前谈了个女朋友,娇气的让他接送上班,然后还要约会,看电影逛街买衣服,他咬牙陪了,结果自己想AA,对方居然说他小气,直接跟他提了分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