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52)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你又想什么呢!跟你说了翰林的事情你就别管了,你管的再多他也不听。”晏先生看到老婆一脸深思,出声问道。
  晏夫人蹙眉撇嘴,不满的瞪眼,“那也不能就这么任由他找个男人过下半辈子吧!”她声音不算低。
  走在他们身后一直缩着脖子装鹌鹑的晏学远抬头,疑惑的问:“妈,谁找男人过下半辈子啊?”
  “有你什么事,快点走,磨磨蹭蹭的捡钱呐!”晏夫人心气不顺,扭脸拿小儿子出气。
  晏学远闭嘴,觉得西江真的是有病了去多嘴问这么一句。他哥从刚才开始就没正眼看过他,如果能一直把他无视掉就再好不过了。
  可惜,上了保姆车后晏学远的隐身技能就消失了,晏翰林只一个眼神瞟过来他就全身发冷。
  “哥,哥,哥,哥哥,哥。”化身母鸡的晏学远,努力控制住自己打颤的上下牙,可是一旦对上他哥那双犹如鹰隼一般锐利的双眼,他就只剩下头皮发麻两腿发软,想扑过去抱小腿痛苦认错。
  晏翰林撩起眼皮看他一眼,没说话。
  晏先生在前排回头,笑道:“这是看到你哥太激动了?”
  晏学远心里苦死,又不能说是怕的,只好硬着头皮嗯了声。
  晏翰林发出呵的冷笑,低头继续跟儿子说话。
  晏学远缩缩脖子,他决定等回家以后再单独找他哥认错。
  别墅中,罗冉新迷迷糊糊又睡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实在是肚子太饿睡不着了,他打算吃完了再睡。
  下楼的时候发现家里佣人们忙忙碌碌的,好像比平时要紧张不少。
  “罗先生。”看到他,正擦楼梯扶手的佣人停下,向他打招呼。
  罗冉新微笑,问道:“今天是大扫除的日子?”
  那佣人赶忙摇头,略疑惑的问他:“大少爷去接老爷和夫人了,您不知道吗?”
  罗冉新惊讶的睁大眼睛,才算是想起来之前刘妈说的事,反身往楼上跑,没去接机还能找个借口,人回来了看到他穿着睡衣蓬头垢面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估计得对他印象差死。
  跟他说话的那名佣人却对着他的背影赞叹,刚睡醒的罗先生真的是从里到外散发着慵懒美啊。
  罗冉新用最快的速度换了身看起来不会太隆重又不失礼数的休闲西服,对着镜子左看右看总觉得哪不对。
  戴着领带好像太正式了,不戴又觉得不够正式。
  要不然换那套蓝色的?这套黑色的有些死板。
  然后他就开始了左一套右一套的换衣服,衣柜里所有属于他的衣服都换完后,也没找到一套感觉好的。
  他抓抓早就挠乱的头发,看了眼时间已经快十一点,按照晏翰林走的时间看,人大概快回来了。
  回身看了看被扔的乱七八糟的衣服,懊恼的直皱眉。
  晏翰林进了卧室没看见罗冉新,听到更衣间有声音便找了过去,然后看到了噘嘴抓头皱眉苦着脸的罗冉新。
  “怎么了,这一地衣服是都不想要了?”
  罗冉新转头,看到他还没什么,最主要的是他手里还牵着个小不点儿。
  涛涛看见罗冉新挺紧张的,抓住晏翰林的手躲到他身后,好奇的探头看。
  罗冉新看看涛涛,又低头看看自己身上不伦不类的搭配,轰的一些满脸通红,“那个,那什么,你们先出去,我马上换好衣服出来。”
  晏翰林算是看明白了,那堆衣服不是不想要,是他不知道要穿哪件出来见人了。
  “爸爸,”出了房间,涛涛仰脸看着晏翰林,小声问道:“刚才那个叔叔是谁啊?他长得真好看。”
  晏翰林抱着涛涛去了他自己的房间,虽说儿子一年里也没几天在自己身边,晏翰林还是会每隔一段时间就给他屋里添些男孩子喜欢的玩具,涛涛看到屋里各种枪械模型和车子模型,激动的尖叫着跑过去,这个拿起来突突突,那个拿起来滴滴滴。
  “涛涛,你觉得刚才那个叔叔好看?”晏翰林坐在小沙发上,看着跪坐在地板上的儿子,问道。
  涛涛点头,左手枪又手车,“好看,我见过的最好看的,爸爸,他为什么在咱们家里呀?”
  “他以后和咱们住一起。”晏翰林打算跟儿子普及一下后爸这个词的意思。
  话说这边,晏学远发现自己所有的东西都没了,刘妈告诉他是被大少爷的保镖搬走后,他终于慌了。
  他哥不会真的要把他扫地出门吧!
  他慌慌张张的跑去找晏翰林,没敲门就把卧室门推开了。
  “哥你不会真的要把我赶出去吧,我知道我错了,你原谅我这次……吧。”晏学远看到了从更衣间出来的,穿着银灰色休闲西装的罗冉新,半个月没见,他又漂亮了,可问题是,他为什么在这儿?!
  “你怎么会在这儿!”Σ(д|||),为什么会在我哥的房间里!
  

第55章
  别说晏学远见到罗冉新傻眼,罗冉新也没想到他会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
  愣了下后嘴角勾起, 微微颔首, “学远好久不见。”
  晏学远满脑子草泥马在狂奔,好半天才找回自己被奔没的理智, “你你你,你为什么会在这儿?”而且这不是他哥的房间吗?什么情况!到底怎么回事!
  罗冉新眨眨眼, 特配合的回了句,“我住在这里啊, 住了半个月了。”
  “啊?”
  “嗯, 是的,我住这里。”
  “卧槽?你怎么会住这儿?你住这儿我大哥呢?他住哪?”晏学远那张惊讶过度的脸让罗冉新的笑容大了不少。
  原来他平时是这么逗比的性格啊, 在自己面前装的跟个小绵羊似得。
  他这种一惊一乍的样子着实有趣,罗冉新轻笑:“原来你还不知道?”
  晏学远懵逼脸,“知道什么?”
  “嗯,我跟你说可能不太好,要不然让你哥告诉你吧。”罗冉新抬抬下巴示意他回头。
  晏学远扭脸,看到自己亲亲大哥站在门口,脸色那叫个阴沉。
  他吞了下口水,伸手指着罗冉新紧张兮兮的问道:“哥……他, 他怎么会在你卧室里?”
  晏翰林阴着脸,冷声训斥:“你的教养都被狗吃了吗?谁让你跟大嫂这么说话的!”
  “啥玩意?”晏学远眼珠子快飞出去了, 他觉得自己刚才可能一瞬间聋了,“哥你说啥?”
  晏翰林看到他还指着罗冉新,火气飙升更快, 怒道:“把你那爪子放下!”
  晏学远咻的放下手,条件反射不可谓不快。
  晏翰林冷哼,走到罗冉新身边搭着他的肩膀,对亲弟弟介绍,“你们重新认识一下,罗冉新,我爱人,你大嫂,也可以叫哥。”
  罗冉新配合的一笑,特矜持的点头,“你好,学远,小叔子。”
  晏学远想昏倒,他到底错过了什么!为什么罗冉新会成为他大嫂?
  他盯着罗冉新看了一会儿,疑惑道:“你不是男的吗?难道是女扮男装?”
  罗冉新:“……”前男友智商好像有问题。
  晏翰林:“……”他弟可能是个傻子。
  “你俩怎么不说话?”晏学远抿着嘴,总觉得他错过了什么很不得了的事情。
  罗冉新叹气,侧头看晏翰林,“他好像没理解你话里的意思。”
  晏翰林点头,“我看出来了。”然后他对晏学远示意,“看好了。”他低头,在罗冉新嘴上狠狠亲了一口。
  晏学远眼睛瞪圆,“!”
  “我是男的。”罗冉新在他问出口之前,先解了他的疑惑。
  “为什么啊?你是男的为什么会成了我大嫂啊?”晏学远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自己现在的感觉了,他脑子里乱糟糟的。
  晏翰林懒得理他跟那发傻,拉着罗冉新往外走,路过他的时候冷声道:“一会儿吃完饭就去你自己的别墅,你的东西已经都送去了,以后我不会再管你。”
  晏学远好像没听到一样,傻呆呆的站在那里,一脸茫然。
  罗冉新回头看了他一眼,总觉得好像有点吓过火了。
  “不会有事吧?他这状态不太对啊。”
  “没事,从小就这样,抗打击能力太差,遇到点事就缩到自己的小天地里,得给他点教训才行。”晏翰林拉着罗冉新的手往楼下走,“那么大的人了连独当一面的能力都没有,难道要一直当个温室里的小花朵吗!”
  罗冉新见他火气旺的,赶紧伸手在他胸前拍拍,换了个话题,“你儿子长得和你很像,小帅哥。”
  “现在也是你儿子了,涛涛我不打算再让我妈带了,以后让他在这边住。”晏翰林看他,“你觉得怎么样?”
  “行啊,家里有个小孩子还热闹。”罗冉新还真没觉得多个孩子会有什么问题,这是典型的没跟小孩子相处过的心理,等到相处后才发现,养孩子跟养宠物完全是两个概念。
  晏翰林没想到他会答应的这么快,一时有点激动,搂着他在楼梯上又亲了两口。
  不说跟下来的晏学远看到,在客厅的晏先生和夫人也看得清清楚楚。
  本来还在给自己安慰说,大哥只是想给自己一个教训的晏学远,彻底心凉了,他真的是不明白,这两人怎么会搞到一起的。
  晏夫人看到亲在一起的两人脸色一变再变,终于还是没忍住,尖声道:“青天白日的就做出这样的举动,太不要脸了。”
  晏翰林放开罗冉新,摸摸他的脸,轻声道:“当她在演电视剧里的恶婆婆,别生气。”
  罗冉新哭笑不得,他早就意识到晏夫人会是个难缠的主儿了,当然已经做好了对方会各种挑剔的行为。
  “没事的。”
  晏夫人见两人居然无视自己,更大声的嚷道:“进门连句话都没有,这是不把我当长辈了啊!我辛辛苦苦把他生下来有什么用!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别说罗冉新听着想笑,连坐在沙发上的晏先生都很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内心吐槽不断。
  不把你大儿子生出来,你哪来的现在这么锦衣玉食的生活,你要是过得还苦,老天爷都得下个雷劈你,说话太虚了。
  晏学远坐到楼梯上,他得想想以后怎么办,他哥这次是下狠心要收拾他,肯定不只是把他赶出门那么简单。恐怕公司那边也已经把自己开除了,卡也停了,他那会儿走的时候就剩下一万块现金放到床头柜的抽屉里,不知道搬东西的时候给没给带过去。
  挠挠头,看着手拉手下楼的两人,晏学远撇撇嘴,为什么罗冉新会变成他大嫂啊!而且看起来他和大哥的关系还处的很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