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78)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这还不够让网友们震惊的,随后又有不少他在片场或者是在其他地方的后台对同行艺人无视的短视频传出。
  一时间,罗冉新被推到了最高点,很多人都留言说自己眼瞎居然粉了他,原来也是个靠着陪酒卖笑才能换来资源的货色。
  还有不怕死的跑去晏翰林公司那边等着采访对方,想问问他知不知道罗冉新是个骨子里都透着算计的人。
  王文喜一个头两个大,久盛那边的公关团队也已经做好了反击的准备,毕竟被黑的是他们的老板娘。
  意外的是,晏翰林在争取了罗冉新的意见后没去管网上的那些视频和照片,就任由它们铺天盖地的流传着。
  罗冉新坐在沙发上,一手抱着个草莓味的冰淇淋桶,一手在iPad的上来回划拉,吃一口冰淇淋翻两三张照片,然后指着照片上被他敬酒的某个光头男人啧啧两声对身边的晏翰林说道:“这照片我都没有,应该是三年前,我记得那次这个孙导被我喝的胃出血直接送去医院了,不过他也算挺爷们的,出院以后还愿意把角色给我演。”
  晏翰林嘴角抽了下,拿过iPad自己翻了翻照片,基本上都是罗冉新敬酒或者被敬酒的,有那么两三个是被搂着肩膀的。
  他眯眼,指着其中一张他被一个上了岁数的白头发老男人拉住手的照片,语气很危险的问道:“这老家伙居然还对你有过不轨企图?”
  罗冉新塞了一勺冰淇淋到他嘴里,身体一歪凑过去看了看,“这谁?”对他有不轨企图的人实在太多,他并不是每个都记得。不过这话不能跟晏翰林说,估计说了他家男人得炸毛。
  “去年因为喝酒中风死掉的前晏氏集团的某个股东。”晏翰林侧头看他,“估计就是被你喝死的。”
  “那我算是为民除害了。”罗冉新笑的可灿烂,头枕着他的肩膀蹭了蹭,“你再看看,没准里边有不少被我喝死的混球呢。”
  他只是开个玩笑,结果晏翰林居然真的点点头开始翻看,一边翻一边把自己能认出来的人都是干吗的给罗冉新说一遍,罗冉新便盘着腿坐在他身旁,一边听一边笑。
  “还真的有几个是喝酒死的。”晏翰林放下iPad扭脸看他,“你战斗力真强悍。”
  “还行吧,连喝个十天八天的不成问题,”罗冉新颇为自豪的抬抬下巴,又想到郝康宁这么做的后果,他挠挠腮帮子,不解的说了句:“他是不是脑子有包,这是黑我啊还是黑这些老总啊,也不知道打个马赛克什么的。”
  晏翰林瞪他一眼,“你还挺为他惋惜的是吧?”
  “哪能啊,我可烦他了,他作死才好呢。”罗冉新笑眯眯的伸手在他胸前摸摸,意思是给他顺顺气,别气的胃疼。
  结果晏翰林理解错了,一把抓住他不老实的手,起身弯腰把人扛起来就往楼上走。
  罗冉新倒趴在他肩膀上,硌的胃疼。
  “你放我下来啊!要吐了!”
  “吐,吐完有人收拾。”晏翰林拍了他两巴掌,手感忒好,加快速度回房。
  外界所期待的夫夫俩闹别扭什么的根本不可能,这种事情在晏翰林看来都是过去式,反正他又没看见,跟他没关系,他关心的是未来。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晏翰林也没躲着来采访的记者,被问关于罗冉新这次陪酒门他怎么看。
  晏翰林虽说已经崩了人设,可他之前霸道总裁的形象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所以他板起脸来会让人觉得心虚且腿软。
  那个问问题的记者被他一眼看的往后退了小半步,强自镇定了下。
  晏翰林也没难为他们,站定后让保镖隔开了些位置,便开口道:“我其实对冉新之前把人喝倒的事情并不是很关心,他酒量太好,谁跟他喝谁倒,这是我们圈里已经公认的事实,如果有人说陪酒拿资源是不对的,那可能是他不了解国内所谓的酒桌文化,另外,我想说一点,我公司最初开起来的时候,我也是为了拿个项目就会陪着当时比我牛逼的人喝酒的,虽然那些人现在没我牛逼了。”
  他这话说完那些记者都愣了,谁都没想到他会对罗冉新维护到这个地步,而且什么叫现在没我牛逼,这话也太嚣张了吧!
  晏翰林才不管他们是什么表情什么想法,他还没说完呢!
  “至于说冉新耍大牌不跟别人沟通什么的,那纯粹是没事找事,人家性格就天生不喜欢结交朋友碍着谁了?怎么着还非得到哪都笑眯眯往上凑才叫有礼貌呗?”他问完不等谁回答他,直接对着摄像机,一脸嫌弃的开口道:“要是那样,估计就该说他自来熟不知所谓了,反正那些不喜欢他的人总是有话在那儿等着,他做什么都是不对的,我又何苦去在意这些,我觉得他好,别人说再多也没用。”他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礼貌颔首,“我还有个会要开,以后也请你们别因为这么点儿小事就来打扰我们,我的一秒钟都是按照金子来计算的。”
  言下之意,你们浪费了我赚钱的时间,赔不起。
  晏翰林的霸气护夫被完整的放到了网上,网友们一个个对着视频跪舔了好几遍。
  这种男人就算他人设崩了我也想要一个啊,霸道总裁快点爱上我吧!
  

第84章
  在晏翰林接受采访后的第三天,罗冉新去久盛见经纪人的时候被某个直播平台的记者堵在三楼卫生间里。
  罗冉新看到他举着手机闯进来的时候刚把拉链拉好, 在那人激动的对自己尖叫不许动的时候, 特别淡定的伸出脚一下就踹在了他的大腿上。
  力度之大让那人一下退后好几步,撞在了门上。
  然后那位可怜的记者就感觉到耳边一阵凉风, 眼前一黑,自己被他抓着衣领怼到了门板上。
  他还敬业的举着手机在做直播, 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能保持着手机正对罗冉新的状态的。
  在罗冉新即将挥舞下一拳时,他赶紧把自己的身份以及正在直播的事情说了。
  然后把屏幕转到罗冉新面前, 让他看一直在冒着爱心车子各种鲜花的屏幕, 还有那一堆无法控制好似快要冲破屏幕的啊啊啊啊啊。
  小哥哥好帅啊啊啊啊啊!
  小哥哥刚才的眼神好犀利啊啊啊啊啊!
  小哥哥挥拳的动作苏死了啊啊啊啊啊!
  小哥哥我也想被灌到门板上啊啊啊啊啊!
  小哥哥小哥哥,快看我快看我啊啊啊啊!
  小哥哥我给你潜水艇给你飞机大炮啊啊啊啊!
  罗冉新面无表情将手机还给他, 开口道:“记得一会儿把你直播赚的钱捐了。”
  那个被他吓尿的小记者赶忙点头,虽然有点儿不舍,不过也知道自己无法反抗的事实。
  “那什么,我能问您个问题吗?”
  罗冉新转身走到洗手台前,压了洗手液在手上搓出泡沫,然后打开水冲掉。
  一系列动作自然而然,却让小记者和看直播的人有种他在给洗手液做广告的错觉。
  难不成颜值真的能拯救一切?
  洗完手,罗冉新抽了纸巾擦手, 转头看他,“如果你早进来两秒钟, 我会告你猥亵的。”
  小记者被他看的瑟瑟发抖,觉得前辈告诉他的关于罗冉新的资料有误,起码他并不是真的那么的温和友善。
  要是他问了, 估计罗冉新会告诉他,在自己上厕所撒尿被直播什么的,他就算再好的脾气也会炸毛,只是踹了他一脚已经很给面子了。
  “罗,罗先生,那什么,网友都很关心你,看直播的人数已经超过五百万了。”小记者在他前行的时候往后退了一步,发现自己再退也没地方可退了,他已经靠在了门上。
  罗冉新很无奈的看着他,深呼吸让自己对这个充满了柠檬清香剂的卫生间态度好点儿。
  “麻烦让让,如果你喜欢这里的话可以等我出去后再进来,你这样会耽误别人正常的使用。”
  他说的很客气,网友却已经哈哈一片了。
  小哥哥快炸毛了。
  小哥哥忍无可忍要挥拳了。
  小哥哥上啊,我们支持你,把他扔出去!
  不不不,把他扔出去咱们就没办法近距离看小哥哥了,不过真的好好笑啊,卫生间直播什么的很洋气。
  小记者赶忙让开一步,看着他开门出去,自己跟上。
  罗冉新去了三楼的一个小的休息室,给自己倒了杯不知道是谁煮好的咖啡,坐到沙发上示意小记者坐。
  小记者举着手机,紧张兮兮的。
  “你要是想喝可以自己去煮一杯,抽屉里也有速溶的。”罗冉新喝了口咖啡,拿出手机给王文喜发信息告诉对方自己现在的位置,并和他说公司里混进来了记者,保安部的人工资是白拿的吧。
  小记者没动,任劳任怨的举着手机,把网友问的问题筛选出几个问罗冉新,“您对陪酒门怎么看?”
  “陪酒门?”罗冉新第一次听到这个词,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的表情,他有些好笑的问道:“谁发明的这个词,真不错。”
  小记者尴尬的笑了下,毕竟各种门各种门什么的,不是特别的好听。
  罗冉新把两条长腿交叠,歪头看他,不答反问:“那你对我这个陪酒门有什么想法?”
  “呃?”小记者一愣,见他神色认真,不由还真的想了想,说道:“我觉得喝酒应酬是很正常的事情。”
  “嗯哼,所以我也没觉得自己喝酒应酬有什么可以被关注的,只是酒桌上坐着的人身份较高而已,其实吧我觉得放出这照片的人才真的是居心叵测,他误导大家觉得我跟别人喝酒就肯定是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还让大家对我使用什么网络暴力,我可以很明确的回答任何人关于陪酒的问题,酒桌上是个很好的结交场合,拿资源就得把资方喝高兴,喝尽兴了,我可以保证,跟我喝过酒的人,没有一个不尽兴的,当然了他们是不是很高兴我就不清楚了。”罗冉新笑的可无辜,摊手道:“如果拍到的是我跟人家喝完酒去开房的照片,这才是陪酒门。”
  小记者张着嘴,他觉得罗冉新说的一点儿没错。
  看直播的网友也反应过来,恐怕他们被人当枪使了。
  小记者看到那些刷惊讶表情的留言,他觉得自己这会儿的表情也挺惊讶,毕竟罗冉新只是几句话就把网友的关注点扭转了。
  罗冉新歪头对他笑的可温柔,小记者莫名一抖。
  他看到留言里好多网友说罗冉新笑的漂亮的,觉得自己可能会因为这个笑容做噩梦。
  “那个,晏总之前的采访你看到了吗?”
  罗冉新一挑眉,“看到了,他说的那些我觉得很对,”说完拿出自己手机竖起来屏幕对着摄像头,解锁后的屏幕是两人的大头照,他按了联系人,上下划了划,“这并不是我为了做节目把联系人删了,而是我本来就只有这么几个常联系的,剩下的一些工作上的合作艺人也都是加了微信,平时我们也会朋友圈互相点赞,至于其他时间会不会像你们说的那样出去约酒约烧烤约游戏之类的,”他笑着耸肩,“没有,我不拍戏的时候喜欢宅家里养花做菜,看看小说剧本,要不然就是陪着孩子做手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