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84)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罗鸣扭脸看她,挑眉。
  范蕊蕊对他使劲眨眼,化了睫毛膏的长睫毛呼扇呼扇的。
  可惜,他俩脑电波不在同一个频道上,她眼睛都快眨瞎了罗鸣仍然一脸懵逼,搞不清楚状况。
  坐在罗鸣右手边的容君逸依然是那副标准坐姿,就算身边两人已经在那里眉来眼去,他也还是目不斜视。
  罗冉新亲自去倒了水端过来,看他们三个紧张的不行,转脸看看晏翰林,“你倒是说句话啊。”
  “我在想要说什么,一个学经济的应届毕业生,一个独自一人跑龙套的小透明,还有个当过兵玩过乐队却没正经学过音乐的大龄青年,”他挠挠下巴,很无辜的看着罗冉新,”亲爱的,你给我出了个难题。”
  “他俩,”罗冉新指指范蕊蕊和罗鸣,“演的不错,爆发力很好,再说了我也不是专业学表演的啊,”他又指指容君逸,“自弹自唱可不错,要不然你现场听一曲。”
  晏翰林视线挪到容君逸身上,容君逸身体更加紧绷。
  “能点歌吗?”
  容君逸一愣,随后摇头,“不行,我会的曲子不是很多。”
  “哦,那你随便来一段。”晏翰林撑着下巴,一手在桌上轻轻敲了敲。
  容君逸把背着的吉他拿出来,坐在沙发上弹了一曲,就是刚才在试镜时弹给罗冉新听的那曲。
  晏翰林听完后微微点头,“挺好,等会儿让老宋过来领走。”
  “你俩呢?也来一段?”他看向罗鸣和范蕊蕊。
  罗冉新开口,“要不然来段分手戏,大雨天,分手。”
  范蕊蕊侧头看罗鸣,两人对视十秒钟左右,同时点头。
  他俩的即兴表演挺好玩,罗冉新双手一拍打板,罗鸣先是一抹脸,又一抓头发,苦着脸看范蕊蕊,“蕊蕊~~~”
  范蕊蕊强忍着没笑出来,深吸口气仰着脸看他,“阿鸣,咱们分手吧。”
  晏翰林歪头,看看范蕊蕊又看看罗鸣,最后扭脸看罗冉新,一挑眉。
  他不是专业人士,但是就这句话来说,那声蕊蕊可比那句分手吧有感情的多。
  罗冉新示意他看完再说。
  罗鸣抓着范蕊蕊的手,很用力,“为什么?为什么要跟我分手?”他很惊讶的样子,不知道自己哪做得不对了。
  范蕊蕊挣开他的手,摇摇头,把头发梳拢了下,垂头道:“我不爱你了,没有为什么。”她的语气很平静,好像真的对他没感情一样。
  “你不说出个所以然来,我是不会同意的。”
  “你同不同意跟我没关系,我就是要分手。”
  “我不我不,我就不!”
  “分手,分手,必须分手。”
  噗嗤一声,罗冉新笑出来,晏翰林也很无语的样子。
  “罗先生,对不起,我实在是演不下去了。”罗鸣满脸通红,能看得出来他很尴尬,范蕊蕊也是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估计这姑娘想着要是自己以后分手的时候恐怕还会回忆到这个吐血的片段。
  罗冉新摆摆手表示不在意,开始画风还挺好,两句话就偏了。
  “肖勒对他俩演技和我一样,都是满意的,而且这俩是咱们片子的主配。”
  晏翰林点头,按桌上的内线电话让徐薇来他办公室,顺便去法务那边拿三份合同。
  “那谁,小容,你这个得等到那边公司解约才能签,”见容君逸也跟着两人要一起签字,罗冉新赶紧开口拦了下。
  容君逸点点头,乖乖的把笔放下坐好。
  罗冉新对晏翰林努努嘴,那意思——看见没,这个是真听话。
  晏翰林也觉得不错,听话好,听话的省心。
  “这两天就会有人过去帮你处理好,不用担心,这两天你先跟着老宋去上课,合约过后签也行。”
  容君逸有点小激动,掩藏的很好。
  三人的事情处理完,等他们离开后,罗冉新直接扑到晏翰林背上,将全身的重量压下,“累死我了,腰酸背痛。”
  “都让你找别人去了,你非得自己去。”晏翰林嘴上这么说,却仍是背过手在他背上轻轻拍拍,“一会儿回家泡个热水澡。”
  “嗯,”眯眼在他肩膀上蹭蹭脸,打了个哈欠,“我要是没去这三个好苗子就错过了,唉我发现,我有做伯乐的天分。”
  “是是是,你还能当金牌推手呢。”晏翰林身体前倾双手向后,直接把他背起来就往外走,“困就睡,连着打几个哈欠了。”
  罗冉新嘟囔一句,“这么背出去会被笑话的。”
  “谁敢!”晏翰林瞪眼。
  “倒也是。”罗冉新又一个哈欠打出来,擦擦流出来的生理眼泪,“回家让厨子做个麻小吧,陆鹏给我打电话说他送了不少到咱家。”
  “嗯,行,还想吃什么?”晏翰林拉开办公室门,在外边人的惊讶视线下,淡定的继续前行。
  边走,还侧头跟迷迷糊糊的罗冉新小声说着什么,那个温柔劲儿哟,啧啧啧,能柔出水儿来。
  他就那么一直背着罗冉新,在这个人来人往的娱乐公司里,从楼上乘电梯到楼下,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下穿过大堂,直奔公司外边的停车场。
  期间,被拍照录视频无数,甚至还在大门口遇到了来做节目的某娱乐杂志记者,那记者嘴张的老来大,拿着手机对着他俩咔嚓半天。
  罗冉新已经睡了,侧头枕着晏翰林的脊背,睡得可熟。
  司机看到晏翰林背着罗冉新走过来还吓了一跳,赶忙拉开车门帮他把人放进去,结果一看才发现罗冉新是睡着了而不是受伤。
  “老板,去哪?回家还是回公司 ”坐进车里,司机问道。
  “回家。”没有什么比让罗冉新好好休息更重要,反正公司有傻弟弟,他不回去也不要紧。
  这要是让晏学远知道他哥如此信任他,估计他得大哭一场。
  这样的信任,他并不想要啊啊啊啊,他就只是想做个小职员啊啊啊啊,他没有那么大的野心当经理呀呀呀呀,谁来救救他,苍天啊啊啊啊!
  以上,就是在公司被各种操练到,看见白纸上的印刷体黑色小字就反射性想吐的状态的晏学远的心声。
  他觉得自己的心在流血,之前他被扫地出门的时候,他以为自己的生活不能再比这更糟糕了。
  但是!
  事实证明,他哥要是不想让他好过,那他是真的别想过好了,这几天他整整瘦了十斤,十斤!他十斤肉得长三年!
  别人家哥哥巴不得自己的熊弟弟不参与公司,结果他家哥正好相反,甩手掌柜当的不要太潇洒啦!
  他哭都没地方哭,给他爸打电话诉苦,结果他爸说既然你哥不怕你把集团整垮,那就说明你是有能力管公司的,我还得陪你妈散心,回不去,加油儿子,爸爸也相信你。
  他爸也是真放心啊,怎么就能那么有自信呢!万一赔了怎么办,他哥会化身火娃吧?
  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个瓜,啦啦啦。
  他抬手给了自己一巴掌,将脑子里的神曲拍出去。
  宁杰坐在他办公桌对面,不解的看着这位少爷一边神游天外一边抽自己巴掌。
  怪不得老板总说他弟傻他弟二,之前他不信,现在信了。
  “咳咳,二少,这些是集团子公司这个季度的财务报表,老板说你已经熟悉的不错,可以正式开始办公。”宁杰手边大概有十几个文件夹  ,说完又指指另一侧的文件夹,“这些是集团在国外公司发回来的上半年报表……二少?”他话没说完,就见晏学远一脸颓丧的摊尸在椅子上,只能出声叫他。
  晏学远盯着宁杰好一会儿,颤巍巍的伸手指指面前办公桌上的几堆文件夹,哑着嗓子问道:“我哥,我哥每天就处理这些?”
  宁杰推推眼镜,略抬下巴,有那么点儿小骄傲,“这些只是每天上午两个小时的工作量,老板还需要去现场跟进,需要应酬,开会,以及到下边公司视察工作。”说完,一歪头,“二少,以你目前的状态来看,如果不把睡眠时间压缩到每天四个小时的话,三天的文件夹能把你淹没。”
  晏学远已经说不出来话了,他还不如去死一死,或者死一死呢!
  他哥是神,不是人。
  工作狂!
  

第91章
  晏家二少爷的苦逼日子从他哥离开公司那天正式开始, 未来两个月,顺利的话两个月, 不顺利恐怕得三个月他才能脱离苦海。
  他以为等他哥回来了自己就能解脱,啧啧啧,不得不说晏学远想的太简单。
  按照他哥的作风, 两个月的超强压力下来估计他也能独当一面了,到时候集团这边彻底扔给他,自己逍遥自在的过小日子,想想都美滋滋的。
  飞机上,罗冉新侧头看着不知道想了什么一直嘴角勾着的男人,很意外他的好心情。
  “台词背完了?”罗冉新记得前两天晏翰林刚拿到剧本的时候还跟他吐槽, 说什么总裁为什么要说那么多话,不是应该少言寡语面色冷漠吗。
  晏翰林一挑眉,拿了毯子盖到身上, 飞机里冷气有点儿足, 闭眼打算睡一下,“嗯,我可是很认真的。”
  罗冉新笑的可满足,同样用毯子盖好,把头枕在他肩膀上, 两人头靠头的浅眠。
  来头等舱找罗冉新聊天的肖勒看到两人的姿势, 默默退回自己的经济舱, 不是他不想坐头等舱, 而是晏翰林没给他机会。
  现在来看, 未来拍摄时的状态,恐怕就是每天被他俩强行喂狗粮了。
  肖勒摸摸脸安慰自己,没事,反正被喂一嘴的不止他一个人。
  飞机在三个小时后停在了长临市,罗冉新看着外边电闪雷鸣的,挑挑眉,“能准点儿到真是不容易,估计一会儿得下暴雨。”
  他话音落,那雨就跟瓢泼水似的,哗啦一声。
  晏翰林扭脸看罗冉新,那个眼神嫌弃的啊,乌鸦嘴。
  罗冉新耸耸肩,“我只是感叹一下,谁想到老天爷这么配合呢。”
  飞机上其他人都无奈的看着他,跟晏翰林一样的嫌弃脸。
  众人从机场出来的时候外边雷声隆隆作响,罗冉新扭脸看晏翰林,“你给谁打电话了?”
  “这边子公司的负责人,让他派车来接。”晏翰林单手搭在他肩膀上搂着他往外走,看到门口的几辆高档房车时还啧了声,“真是会享受啊,看来得好好让人查查他的账。”
  罗冉新对身后的众人指指停在外边的房车,随着晏翰林往外走,无语的看他,“你能不能行了,是你让人来接的,难道人家就给你弄俩三轮啊,房车挺好的。”
  晏翰林哼哼一声,没说话。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