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67)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晏翰林觉得他这个提议很好,“多谢了,我去办出院手续。”
  齐乐天把出院后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回来检查的时间给他打了张表,“伯母经常吃的药也都带回去吧,不过你最好先说服她,我怕她会不同意跟你回去。”
  晏翰林道了谢,起身去了罗妈妈的病房。
  罗妈妈看到晏翰林还挺惊讶,听了对方的来意后想了想,问他:“新新知道吗?”
  “他刚到剧组那边,我跟他说过了。”晏翰林答道,看出罗妈妈的不自在,他想了下说道:“其实现在家里还有我儿子一起住,您可以让护工跟您一起过去,不会有不方便的地方。”
  护工惊喜不已,帮着晏翰林劝罗妈妈,“大姐你就别犹豫了,你家孩子这么孝顺哪找去啊,再说这边也确实不安全。”
  罗妈妈笑着点点头,也不在推辞。
  晏翰林让人办了离院手续,走前又我齐乐天那里道了声谢。
  罗冉新在知道晏翰林已经把他妈接回家后又惊又喜,连着发了好几个亲亲的表情过去。
  晏翰林并没跟他细说齐乐天的话,怕影响他后期拍摄,打算等他回来再详细告诉他。
  罗冉新对晏翰林的话也没什么可怀疑的,就真的只当是医生建议回家静养比较好。
  当天睡了一觉后,第二天一早精神抖擞的去了片场。
  他离开几天,剧组进度并没有因此加快,反而好像是之前他太过热血,搞得大家都紧绷着,他一走,全员有了喘口气的时间,这几天就慢悠悠的拍来着,所以并没缺几场戏。
  还有就是罗冉新和晏翰林出柜的新闻实在是太炸了,虽然已经过去几天,可关于他俩的话题热度丝毫不减,今天娱乐早班机的第一个新闻就是晏翰林昨天下午去送罗冉新登机的短视频,他俩机场拥吻什么的,居然毫无压力,旁边那么多人看着呢!
  对于他俩现在这种时不时就秀恩爱的举动,好多网友都表示说等着他俩死的快那天。
  可惜咱们晏先生无所谓别人说什么,自己家的宝贝想怎么亲怎么亲,不爱看就别看,谁也没强迫你看,而且他俩是有证的,合法的。
  哪条法律规定夫夫不能大庭广众亲嘴了?民法正法还是婚姻法?
  都没有?都没有就闭了,叨叨叨的嫌烦。
  这是晏翰林微博的原话,此话一出网友评论一片山呼万岁,晏总霸气的。
  话说回来,罗冉新一早带着孔明先去吃了个早饭,随后才去了拍摄现场,刚到还没来得及跟其他人打招呼,他就被围了。
  围他的不是别人,是各大媒体记者。
  这事儿说起来也挺无奈的,那天两人出柜后晏翰林就把人带走了,他们想采访罗冉新都没机会,只能等,结果发现,晏翰林简直就是个狗皮膏药,天天粘着罗冉新不放,而他去上班工作时间,罗冉新也不会出门,所以没办法,只能安排了人跟着他一起飞,本想在飞机上采访,可惜这位上飞机就戴着眼罩呼呼大睡,根本不给他们机会。
  罗冉新对外脾气向来温和,只要没踩他的雷区,基本上都是有求必应的,所以这些个尾随他而来的记者们,很幸运的得到了十几分钟的采访时间。
  当然了,想把自己的问题都找到答案是不可能了,罗冉新那个小助理特别激灵,看人太多干脆领着他们去了临时休息室,并告诉他们一人只能问一个问题。
  他来的路上给肖勒打的电话,已经定好了拍摄时间,不能干巴巴的坐在那里浪费时间什么都不做。让孔明把化妆师叫来,罗冉新边化妆边回答记者提问。
  临时休息室是那种铺在地上的大床垫,谁要是实在太困就过来眯会儿,所以比较简陋。
  罗冉新找了把椅子坐下,闭着眼睛仰着脸让化妆师上妆,嘴唇微微张开一条缝隙,“你们可以问了,一个个来。”
  本来打算蜂拥而上的记者们瞬间收声,现场出现了短暂的寂静,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决定按照从左到右的顺序一个个轮着来。
  [罗先生你好,我是烽皇娱乐的记者,请问你和晏翰林先生是怎么认识的?]
  罗冉新微微仰脸,想了下,“好像是他喝多了占我……不对,机场我撞了他一下,后来他喝多又见着了。 ”
  [你和晏先生是谁先求婚的?你们的婚戒就是现在戴的这个吗?]
  罗冉新低头看了眼手指上的戒指,摘下来递给孔明,对那个提问的记者微微一笑,“你这是自己想八卦吧,是我跟他求的婚,戒指也是我在商场买的,不是贵东西。”
  [你和晏先生在谈恋爱的时候知道对方是离婚的吗?]
  “我俩婚后才开始谈恋爱,之前没时间谈,而且他早就离婚了,你难道不知道?”
  问话的记者被他噎了下,想接着问却见罗冉新已经眯着眼扭脸看旁边。
  而他刚刚的回答被自动理解成两人太忙,会在婚后减少工作时间来相处。
  看现场直播的人表示,罗冉新居然这么直白,实在是难得的一股清流。
  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听到他这话的时候,全都嗷嗷叫。
  怪不得他俩现在蜜里流油似得,原来正是热恋期啊。
  [罗先生,请问你是不是真的会起诉那位万红美女士?听说她和万红丽也就是晏翰林先生的前妻是亲姐妹,这件事你知道吗?]
  罗冉新瞟了一眼那人胸前的工作证,点头大方承认,“知道,翰林和我说了,至于起诉的事情是经纪人办的,具体细节我不清楚。但是我想说一点,无论她是谁,跟谁有什么关系,都不是她造谣生事的借口,如果每个诽谤的人都去跟一些无关紧要的人攀扯上关系,那还定什么诽谤罪,你说是吗?”
  他这话其实是相当的不留情了,直接把晏翰林的前妻定位无关紧要的人,就差来一句他现在老婆是我这种中二宣言了。
  那记者被他怼了下,脸色不太好看,张嘴语速很快的问道:“晏翰林先生知道你要和他前妻的妹妹撕破脸吗?”
  罗冉新给了她一个你是不是脑残的眼神,没搭理她,转向另外一边示意下一个。
  说好了一人问一个他答一个,你问两个我当然不回答了,我很有原则。
  网友在看到这段的时候炸了,弹幕上铺天盖地全是在骂那名女记者是不是收了万红美的钱,来这儿刷存在感,后来二刷的网友又留言哈哈哈,说罗冉新那个你是不是蠢的蔑视实在是太有趣。
  十来个记者的问题很快被回答完,罗冉新的妆也化完了,他起身对他们微笑,很有礼貌的说道:“如果还有问题可以去找翰林,我相信他很乐意回答你们,我该去工作了,麻烦各位让让。”
  然后,保镖们将记者摄像都隔开,他快速离开休息室。
  记者们咬牙切齿的,他们去找晏翰林,也得敢问啊!谁不知道那位晏先生出了名的翻脸比翻书快啊,万一哪句话问错了,自己的工作恐怕就丢了!
  这么一想,对罗冉新刚刚回答问题时的耿直评价也打了对折。
  能跟晏翰林亲亲爱爱的,会是个没脑子的傻白甜吗?
  可惜啊,他们认识到了罗冉新的伪装,网友们却是一片好评,夸他耿直的人越来越多,现在这圈里混的,还有几个是有问必答啊,恐怕如果那天记者问他俩一天啪几次,他都得仰脸算一下。
  网友齐呼,新新啊,你可长点儿心吧,说多了不怕被你家晏先生打屁股吗!
  

第72章
  “卡!”肖勒拿着喇叭,一声卡把大家都卡愣了。
  罗冉新坐在休息椅上摇摇头, 他看出来许昌米的心不在焉了, 虽说表演的没问题,可眼神不行。
  自己暗恋的姑娘被肢解成碎块在家中摆成“爱”的字样, 他不紧要表现出惊愕,愤怒, 狂躁,还要伤心绝望与仇恨, 许昌米刚刚愤怒狂躁有, 伤心与仇恨一点儿看不出来。
  整个一被金刚附体似得,捶胸顿足怒吼什么的, 真当自己演大猩猩啊。
  许昌米被肖勒吼的满脸通红,一句话不敢反驳。他自己也清楚肖勒骂的没错,可他情绪没办法到位也是事实。
  从看到那天晏翰林和罗冉新公开出柜的记者会,到后来罗冉新被记者追到片场采访,两个视频出来后他俩已经升级为国民夫夫,目前为止娱乐圈第一对公开出柜的夫夫,网友对此褒贬不一,但不可否认的是, 因为罗冉新的带头,已经有好几对未婚夫夫蠢蠢欲动了。
  许昌米虽说之前已经知道他俩的关系不简单, 可他没想到,会公开的这么迅速,他本来还想试试挖个墙角, 可惜瞬间失恋了。
  王维还有今天最后一场戏,拍完就杀青,可许昌米演技迟迟不上线,他就只能跟这儿耗着。
  看到过来喝水的许昌米,那一脸沮丧藏都藏不住,便问他:“你是不是因为罗冉新才这样的?”
  许昌米差点被他吓死,赶忙捂住他的嘴,左右看看见没人注意到他俩才松了口气,拉着他到一旁人少的地方,嘟嘟囔囔的把这几天心里憋闷的话全说了。
  王维一脸懵逼的看着把自己当树洞的许昌米,真后悔刚才多嘴问那一句。
  原来他真的是对罗冉新有意思啊,还以为看错了呢。
  听他嘟囔了十分钟,终于忍无可忍抬手拍拍他肩膀,同情道:“你就歇了这份心思吧,就算罗冉新跟晏翰林没关系,也不会看上你的。”
  “为什么啊?”许昌米很受伤。
  王维抬手在脸上比划一下,“颜值不搭,虽然你不丑,可跟罗冉新站一起真是很不协调。”
  许昌米想哭了。
  罗冉新在那边看剧本,肖勒走过来小声问道:“下个月有白花电影节,我打算把片子赶一下送去参赛。”  ”罗冉新看他,要是赶工的话片子再有十来天就能拍完,送去参赛是没问题,可白花电影节的参赛电影基本上都是有黑幕的,想拿奖恐怕不容易。
  摇摇头,他说道:“我觉得没必要,还是按照正常进度拍,别出乱子就行,反正一年里电影节好几个呢,还怕没办法送上去啊。再说了,拿不拿奖不重要,票房卖的好才重要。”
  肖勒想想也是,急于求成绝对没好结果,还是稳中求胜比较好。
  想通后他起身打算回自己那边,结果看到角落里一脸哭相的许昌米,又头疼的坐下了。
  “怎么了?”罗冉新抬头,看到他纠结的样子,转脸看看身后,明白了,“没事,估计一会儿就自我调节好了,像小米这种性格的人不会钻牛角尖的。”
  “你知道啊?”许昌米一惊。
  罗冉新点头,“上次翰林过来的时候小米跑去给我道歉又表白的,把翰林惹炸毛了,而且我这回来一个星期了,他跟我对戏的时候眼神都是飘的,我又不傻当然能看出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