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男友他哥(娱乐圈)(76)

作者:幽篁紫蓝 时间:2018-05-01 19: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欢喜冤家

  郝康宁皱眉, 他没想到罗冉新会表面功夫都不做,直接给自己摆脸色,他抬眼从镜子里对自己的助理王小林使了个眼色,意思是让他把罗冉新对他的无视拍下来,到时候能用来炒新闻,一个万红美拉不下你,他就不信如果被爆出录影后台目中无人的实锤还会不会有人向着你。
  王小林看懂了他的意思,拿出手机装模作样的玩微信,其实是在对着镜子录像。
  罗冉新面无表情的用眼睛扫向王小林的手机,随后闭眼不去理他。
  节目录制前有个简短的彩排,罗冉新见到了除他和郝康宁外的其他两名女艺人,其中还有个熟人。
  赵佳妮看到罗冉新表现的很惊喜,蹦跳着扑过来就要抱。
  罗冉新侧身躲开并伸手扶住她,以免她扑空后来个脸落地。
  赵佳妮站稳后抬头狠狠瞪了他一眼,不满的噘嘴道:“你干嘛躲啊,我都投怀送抱了你居然不接住我。”
  “我现在是个有夫之夫,还是得注意些才行。”罗冉新对她笑的可亲切,但也只是伸手跟她握握手而已,其余的身体接触还是避免了。
  赵佳妮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咬牙切齿的跟他握手,“秀恩爱死得快!”
  “还行,总比没得秀要强。”罗冉新看了眼站在那边不说话的另外一名女艺人,对她礼貌颔首,“你好。”
  “罗哥你好,我是跟赵姐同公司的冯微微。”
  赵佳妮正对着罗冉新在冯微微看不到的地方翻了个大白眼,那眼珠子都快飞到天花板上去了。
  罗冉新秒懂,这是看不上对方的意思,估计这次过来也是跟着来蹭热度的。
  ……
  节目组的安排是让罗冉新和赵佳妮凑对,之前他俩拍的那部吸血鬼电视剧已经上映,收视率很不错。
  而郝康宁与冯微微也在之前合作过电影,虽然票房不咋地但好歹也混了个脸熟。
  “刚才彩排的时候罗哥你都没把我抓住,我差点儿掉下去。”赵佳妮坐在椅子上,保持着得体的微笑对现场观众打招呼的同时,小小声的在嘴里念叨了一句。
  罗冉新回以微笑,然后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对现场观众抬手打招呼。
  他很少参加这种直播节目,所以现场粉丝特别热情,他抬手打个招呼都能引来无数尖叫。
  郝康宁微微皱了下眉,很快又恢复了原样。台下观众没看到他的表情变化,一直拍他的摄像机却是记录了下来。
  开始的三个游戏环节都是按照之前彩排顺序来录的,只有最后的那个对对座聊天室被导演临时更改了。
  看着电子板上显示的更改环节,台上四位嘉宾倒是没什么太大的抵触情绪,反正只是把聊天室改成了现场拨打电话给手机内随意一人借钱,随机那个人是现场观众喊停抽到的。
  如果说别人可能会紧张一下随机拨打的电话给了别人,那罗冉新却是完全不紧张的,毕竟他手机通讯录里一共存了十几人,一大半是家里亲戚,剩下的就只有经常联系的几个人。
  赵佳妮是第一个参与游戏的,她被拨通的号码居然显示是乱码,大屏幕上出现这个乱码的时候她脸上的笑容僵了下后很快恢复正常,就好像刚刚她的表情从来没变过。
  罗冉新坐在她对面看的清楚,心里暗想恐怕这号码是她的绯闻对象之类的存在,不然她也不会紧张了。
  现场在主持人的示意下安静下来,彩铃唱完两遍那边才接起。
  是个男人的声音,透着股懒洋洋的味道。
  “佳妮啊?有事?”
  罗冉新就看到赵佳妮明显松了口气似得,声音都带着点儿急切的说道:“哥啊,你借我点儿钱呗?”
  那边明显愣了下后开始问赵佳妮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在确定她没有惹什么大事后,非常慷慨的决定借钱给赵佳妮,然后现场观众鼓掌,对方知道她是被节目组要求这么做后也没生气,哈哈一笑就过去了。
  赵佳妮这边在电话挂断后看主持人,笑问:“你们这是保证了隐私不被泄露特意伪装成乱码号吗?害得我一下都没反应过来是谁。”
  主持人接了她的话茬说是啊是啊,本来想弄马赛克来着。
  第二个是冯微微,这次节目组吸取了上一次的经验,为了不让嘉宾真的有自己也不知道是谁的可能,只隐藏了号码部分,名称还是可以看到的。
  现场观众喊停,大屏幕上的号码停在了一个女明星的名字上。
  冯微微一愣,随后有些懊恼的撇撇嘴,这个女明星跟她的关系可能并没熟悉到能开口借钱的地步。
  果然,在冯微微左绕一句右扯一句后,终于聊到了借钱上,那边直接回了她一句,不好意思导演叫我去拍戏了,以后聊。
  然后电话就挂了。
  现场的静默并不是为了保持她打电话时不被干扰,是真的静了,尴尬的静。
  冯微微也有点下不来台,拿着话筒傻愣愣的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主持人愣了大概两秒钟,估计也没想到会出现这种状况外的事情,倒是看直播的观众笑疯了,弹幕刷了满屏,全都是再说之前她俩尬聊都聊不下去的。
  “看来微微这次的任务失败了啊。”主持人没提对方拒绝的事,只把这个打电话的环节说成是个任务,化解一下冯微微的尴尬。
  冯微微赶忙吐吐舌头表示自己好笨,没办法在那么短的时候内把钱借到,一会儿认罚。
  大家笑笑,现场观众虽说有心吐槽也不会在现在喊出来,都眼睛晶亮亮的在等待着接下来两位帅哥的电话借钱任务。
  “下面可是你们期待已久的罗冉新的手机通讯录了,你们想先看看吗?”主持人说完,罗冉新的通讯录被放到大屏幕上,一共十七个号码,名字都写的清楚,一目了然。
  现场哗然,主持人转头看工作人员,用夸张的语气问道:“你们这是拿错手机了吧?确定这是工作电话?”
  “我只要一个手机,不分工作和私下的。”罗冉新帮他解惑。
  “不会吧,这联系人也太少了些。”主持人看他,想从他那里得到答案。
  罗冉新笑着耸肩,“我一般都是加微信。”
  主持人恍然大悟,也对,现在大家都是扫一扫的。
  “everybody,想让你们的罗哥哥给谁打电话啊?”他转向观众,抬起手臂调动现场气氛,然后大屏幕上写着晏先生三个字的联系人被放大。
  观众们尖叫起来,显而易见的,他们也都想听听私下里晏总是什么样的。
  罗冉新无奈的摇头,“想跟晏先生对话是没问题的,只要你们能抽到他。”
  主持人看了眼台下总导演给出的指示,笑眯眯说道:“既然这样那大家就祈祷能停到晏总吧!”
  在现场观众整齐的喊了一嗓子停后,滚动的名字停在了晏先生上。
  罗冉新笑着拿钱话筒,对台下的导演调侃道:“您真费心了,其实刚才直接拨过去也行的,这万一没停到晏先生的号上怎么办,咱这儿不是直播吗,又不能重来一次。”
  台下观众哈哈大笑,看直播的弹幕刷屏,一串的哈哈哈。
  主持人示意众人安静,导播把号码拨过去,大概也就是这边提示通话接通的第二声嘟与第三声嘟之间的那个停顿点,电话就被接起了。
  “嗨亲爱的,muma~你不是去录节目了吗,怎么有时间打电话?午饭吃了没?晚上回家你别忘了给我弄点肉来送饭,小宁子那家伙然说我嘴刁,我……”晏翰林接通就开始喋喋不休,等都说的差不多了才发现不对劲,罗冉新那边一个字都没说,而且太安静了。
  他把手机从耳边拿下,看了看,又拿回去听听,然后眼睛一眯打开了免提,手机放桌上。
  刚刚那欢快逗比的状态就好像是他被附体了一样,现在这种矜贵的状态才是真正的他。
  “亲爱的,怎么不说话了?”他尽量让自己语调不变,装作很严肃的样子。
  罗冉新早就习惯他这种精分状态了,可其他人却是第一次见,主要是高高在上又冷又酷的晏总太神秘,哪成想私下里居然是个逗比。
  这才是反差萌啊!啊啊啊啊
  

第82章
  晏翰林在大众眼中是冷漠的、酷帅的、壕气的、无所不能的、牛逼冲天的、高高在上的,甚至是完美的。
  无论是什么样的词来形容他, 对大众来说, 逗比这两个字是绝对不会用在他身上的。
  然而,往往就是这么高高在上的神一般的无法碰触的男人, 他崩起人设来简直是得心应手,速度快的堪比翻书。
  上一秒屌炸天, 下一秒怂成球。
  好吧,晏先生就算崩人设他也不怂, 他装。
  他装作不知道刚刚自己有多么的小公举, 他装作自己被附体了,他装作忘记了之前的连连抱怨。
  好吧, 他装的他自己都不信。
  罗冉新扶额,嘴角的笑容怎么都掩不住,他在最初认识晏翰林并且知道他是个精分的时候,已经预见了这位副董先生会有崩的一天。
  没成想啊,这一天来的如此快,还是这么的遂不及防的。
  晏翰林在刚刚就意识到自己或许,可能,大概, 差不多被算计了。
  毕竟,他可爱的夫人这会儿正在录一个很阴险狡诈的直播活动。
  台下的观众一个个捂着嘴努力保持现场的安静, 可惜他们弯弯的眼睛和抖动的肩膀出卖了他们此刻的激动心情。
  晏先生居然这么逗比,这么话痨,这么多的碎碎念。
  特助好可怜, 被老板吐槽。
  直播的弹幕已经刷爆了,满屏的哈哈哈哈哈,紧接着就是各种吐槽。
  宁特助拿着辞职书哭晕在公司的豪华大厕所里。
  万能特助躺枪很无辜,送他上头条。
  晏先生再也硬不起来了。
  晏总这会儿估计懊恼的恨不能时间倒流。
  别说网上炸了,那些收到消息从四面八方跑到网上看直播的各路媒体也炸了,难不成我们以前采访的是个假副董?
  主持人笑倒在地,好半天没站起来。
  罗冉新觉得不能再这么沉默下去,不然他家晏先生会原地爆炸的。
  咳嗽了一声轻轻嗓子,把喉咙中的笑意压下去后他才说道:“那什么,亲爱的,我一会儿回家给你做铁锅炖大鹅,一整只绝对够你啃的,还有啊,宁杰说的也没错,你嘴是挺刁的。”
  “什么?亲爱的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晏翰林决定装下去,装到天荒地老,装到他们都以为自己耳朵出现幻觉。
  罗冉新笑的眼睛都弯了,是真的很开心,他很少能遇到晏翰林这么窘迫的时候。
  天知道他家男人这会儿会不会脸红,刚刚其实应该跟他视频才对,这样就可以看到他的各种表情变化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