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SCI谜案集(第五部 )(107)

作者:耳雅 时间:2022-10-05 10:33 标签:青梅竹马 恐怖 业界精英 七五

  展昭和白玉堂走进审讯室。
  审讯桌很长,周晨的双手固定在桌上,双脚固定在地上,抬起头,神情镇定地看着走进来的两人。
  展昭和白玉堂都在他对面坐下。
  白玉堂观察着周晨,心中许多的疑问。
  展昭将手里的一份文件放到桌上,抬起头跟周晨对视了一会儿,开口称呼他,“N。”
  隔着窗户“旁听”的SCI众人一时都有些懵,搞不懂展昭是随便发了个音,还是说了个“N?”
  周晨有些感兴趣地看向展昭,似乎是也觉得意外。
  白玉堂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刚才展昭跟他说的一句话,就是“周晨就是G要找的N!”
  根据之前的调查,N就是错位者,也是他们抓到I之后,一直在等着的人。错位者应该是具有攻击性的,是极度危险的存在,虽说周晨的凶残程度很符合这个身份,但……他的人生经历好似又过于“简单”。
  而且根据展昭之前得出的结论,G之所以要找到N,是因为N解决了过衰老的问题。而N一心要找到I,是因为I有“隐身”的能力。但他们抓到林海之后,发现他所谓的“隐身”,更类似一种基因病。通过不断变换生物信息来达到“隐身”效果,多少有些投机取巧的意思……那么N呢?这个被赵爵称为危险的反叛者的人,为什么会是一个坐了三十年牢的少年犯?
  周晨观察了一会儿展昭,又看了一会儿白玉堂,开口,“看来是我低估你们了。”
  展昭摆了摆手,“少来这套,一切都是在按照你的计划进行的吧?”
  周晨一笑,问,“听说你们凭自己的力量,抓到了G和I?”
  白玉堂看了看展昭,果然,展昭又不爽上了,这里头多多少少靠赵爵帮了忙。
  “赵爵呢?”周晨问,“既然抓到了G,他应该能找到K了吧?”
  展昭和白玉堂对视了一眼——果然赵爵是去找K!
  “他可能会白跑一趟。”周晨摇摇头,“K应该已经死了。”
  “怎么死的?”展昭好奇问了一句。
  周晨笑了笑,“跟大多数人一样,老死的。”
  展昭脑筋转的飞快,“G应该也知道他死了吧?”
  周晨微微一愣。
  “G还大费周章到处找你……表示K死不死根本不重要。”展昭指了指周晨,“就跟你一样,这就是你所谓的,解决过衰老的方法。”
  周晨突然哈哈大笑,点头,“厉害!厉害!”
  ……
  远方的丛林里。
  赵爵和白烨在张睿带路下,走进了一个地下的洞穴。
  打开几道门,地下有一个小型的现代化实验室。
  穿过一条走廊,打开一个房间的门……里面存放着一个医疗舱。
  张睿按下了医疗舱的一组密码,舱门打开,一股寒意袭来。
  在医疗舱里,还有一个冷冻仓,里面冰冻着一个干枯的老人。这人看着就跟脱水了的干尸差不多,老得不能再老了。
  赵爵忍不住“噗”了一声,指了指那冷冻仓,问张睿,“这冰箱你卖给他的啊?”
  张睿尴尬,“这个……是最新的技术……”
  赵爵乐了,“那解冻了他还能活过来么?或者你割破手腕往他嘴里滴几滴血试试?”
  张睿无语地看赵爵,“跟你说K已经死了好几年了。”
  白烨冷笑,“你主子死了好几年了,你还来?给他上坟么?”
  “我来拿点东西。”张睿刚想接着说,白烨忽然往后退了一步。
  赵爵注意到张睿擦了擦汗。
  白烨问,“这里还有人?”
  “呃……”张睿摇摇头,“是不是那些佣兵……”
  “没有你开门的话,根本没人能进来。”赵爵伸手捏了捏张睿的腮帮子,笑问,“你养了什么宠物在这里么?”
  白烨又往后退了一步,猛地一回头看右手边的走廊,就见黑暗的走廊尽头,一个白色的人影一晃而过。


第65章 12 时间
  白烨和赵爵在丛林里一处隐蔽的地下实验室,找到了已经冰封多年的K的尸体。
  不仅如此,还发现了这个地下室里有其他的人存在。
  白烨追着那白色的身影就跟了过去。
  赵爵揪着张睿的耳朵,跟在白烨身后。
  张睿唉唉叫着求饶,指天发誓自己只是个跑腿的,求赵爵放过。
  赵爵拽着他也不搭理他,见白烨在前方停了下来,就把张睿往前一推。
  此时,白烨正站在一间玻璃门敞开的房门口,他也没进门,就站在那儿看着里面的情况。
  赵爵让聒噪的张睿闭嘴,因为他已经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声音……似乎是小孩儿说话的声音。
  赵爵瞟了张睿一样,张睿伸手擦汗。
  白烨回过头,看到赵爵,示意他过来看。
  赵爵走到房门口,将张睿推给了白烨,自己探头往房间里看。
  这房间布置的就像个幼儿园教室差不多,房间里有三个小朋友正在画画,看着年纪三岁到五岁左右,旁边有两个穿着护士服的外籍阿姨,看着像是看护。
  赵爵走进去,伸手拿起一张画看。
  白烨也打量房间里的物件,各种益智类的玩具,墙上贴着许多画,看着并没有什么特别。
  将画纸放下,赵爵回头看了一眼张睿。
  张睿直往墙角缩,尽量不要引起赵爵的注意。
  赵爵拿出卫星电话,拨通了一个号码。
  ……
  SCI审讯室里,展昭和白玉堂正审问周晨,突然,展昭的手机响了起来。
  展昭拿起来,看了一下号码之后,接通。
  “猫崽。”
  不出意外,那头传来了赵爵的声音。
  展昭看了一眼对面的周晨,问赵爵,“发现什么了”
  赵爵回答,“三个小朋友。”
  “果然……”展昭皱眉,“几岁?”
  “应该都不超过五岁。”赵爵见一个小朋友仰着脸看自己,就伸手摸了摸他脑袋。
  “那就是正常的?”展昭问。
  “这批可能是正常的。”说着,赵爵用葡萄牙语问了那两位看护阿姨几句话。
  对方伸手,对赵爵比了个“三”的手势。
  赵爵对展昭说,“之前还有三个,已经被带走了,应该已经进行了实验。”
  展昭皱了皱眉头。
  “你知道该怎么做吧?”赵爵问展昭。
  “嗯。”展昭点头。
  “我和白烨尽快回来。”赵爵说完,挂断电话,又拨了双胞胎的电话,让他们办事。
  ……
  展昭放下手机之后,抬头看眼前的周晨。
  白玉堂没听懂展昭和赵爵的对话,但是他也并不着急,N就在眼前,解密也就是眼下的事。
  展昭往前倾了一下,托着下巴看着周晨,问,“你怕赵爵么?”
  周晨想了想,摇摇头,“我比较怕他。”
  说这话的时候,周晨是看着白玉堂的。
  展昭看了看白玉堂。
  白玉堂微微一耸肩。
  展昭听了似乎有些意外,想了想,问,“你的意思……你怕白烨?”
  白玉堂看了一眼展昭,似乎有点意见——讲的我没有白烨吓人似的。
  “你想问什么就问吧。”周晨活动了一下被镣铐锁着的手腕。
  “我的确有很多问题想问,但在我问之前,不如你自己先说一下。”展昭道,“类似你的成长经过?”
  周晨听了之后,点点头,他的状态似乎也并不像是一个被审讯的犯人,反而像是在接受什么采访,十分从容。
  “真正研究出‘错位者’的,是我的父亲,周安明。”周晨简单地介绍了一下周安明的研究项目,“三号基地地下的实验室就属于我父亲,但是他原本的主要研究方向并不是错位者。特殊监狱里有许多的实验材料,主要的研究方向其实是强化基因。你们应该遇到过很多强化的试验品了吧?主要的研究方向一直是神经学和肌体能力的提高。但也有不少野路子,就好像剑走偏锋的bluedoll计划、后患无穷的幽灵计划、还有比较完美的十代、残缺的一代,狂暴的四代……以及各种各样的衍生品。但是无论怎么改,人类是逃不开自然规律的,在某种机能得以增强的同时,其他方面必定会出现衰减,无论多少天才参与其中,怎么做实验,理论上多么可行,但结果依然是失败。当你幻想着可以培养出一种完美的生物,结果培养出的却大多是怪物。我父亲其实并不太热衷这些研究,他虽然主攻生物,但对人的心理更有兴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