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SCI谜案集(第五部 )(274)

作者:耳雅 时间:2022-10-05 10:33 标签:青梅竹马 恐怖 业界精英 七五

  赵爵挂掉电话,“哼”了一声,就往电梯的方向走。
  白烨问他,“干嘛去?”
  赵爵指了指手机,“猫崽使唤我办事,我去看个病人,你们先去取车吧,一会儿门口见。”
  白烨点了点头。
  徐列和陈宓都有些放心不下小玉米,想留下来陪着。
  白烨说病房的安保应该不会出事了,先去吃个饭再来吧。
  相比起赵爵,陈宓和徐列都不怎么怕白烨,毕竟白烨长得跟白玉堂很像,他俩跟白玉堂都比较熟有种天然的亲切感。而且白烨感觉脾气很好啊,虽然话不多,但是一点不可怕。
  苏飞飞刚才跟米娅混熟了,听说能去赵爵家别墅住特别开心。
  经纪人已经先走了,去准备资料一会儿跟双胞胎谈签约的事情。
  几人分头行动,赵爵坐电梯到一楼,去隔壁的心肺科住院部,找周浩。
  白烨带着徐列、陈宓和苏飞飞一起去地下室取车。
  苏飞飞恢复正常之后还挺活泼的,坐电梯下楼的时候还问徐列,医院地下室是不是有太平间。
  徐列说没准有吧,不过这都不叫事儿,真干尸他都见过!还进过他家,偷走了他的足球。
  苏飞飞说看过那篇报道啊,当时很轰动,白队长手撕干尸那段视频帅死了。
  徐列可得意了,说哥也是经过见过的人啊,跟着SCI混,什么妖魔鬼怪都小意思!
  陈宓有些无语地摇了摇头。
  白烨倒是对徐列印象不错,感觉他跟赵虎性格有点接近,都是属于人间哈士奇。
  这会儿时间已经很晚了,医院的停车位白天通常是不够用,但到了深夜基本就很空。
  此时偌大的停车场里黑漆漆的,一半全黑一半有灯……陈宓和徐列还有苏飞飞一起跟着白烨朝着停车位走去。
  没走几步,白烨突然停下了,几乎是同时,苏飞飞也停下了脚步,两人都一转头,朝着停全黑的那一侧望了过去。
  徐列和陈宓也停了下来,见白烨和苏飞飞的举动,他俩还有点不解,两人一起往同一个方向望。
  突然安静下来的气氛,显得有点阴森。
  白烨伸手,指了指自己身后稍远一些的位置,让三人站过去。
  徐列和陈宓都拉着突然呈现呆滞状态的苏飞飞退后,乖乖站在白烨指定的位置。
  徐列还挺担心白烨的,想过去帮忙,他挽了挽袖子看陈宓,那意思——大爷能打的,大爷泰拳冠军!
  陈宓无语地拽着他,那意思——你靠边,一只哈士奇有什么战斗力啊!
  白烨往前走了两步,停下,注视着前方黝黑的空间。
  与此同时,徐列和陈宓都听到了一阵奇怪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


第184章 31 奇怪的走向
  赵爵出了电梯, 在一楼大堂正碰到双手插在白大褂兜里,从另一部电梯里晃出来的郝灵。
  郝灵跟赵爵打招呼“这么晚啊?教授。”
  赵爵也点了点头,好久没人叫他教授了, 听着还挺奇怪的。
  赵爵就要往右手边转,郝灵好奇问他, “你去哪儿啊?”
  赵爵指了指前方,“七号楼。”
  郝灵拉住还要往前走的赵爵, “那扇门关了,这边晚上只有急诊室的门开着, 去七号楼要绕路, 还有,你有工作证么?没有进不去住院部的电梯间。”
  赵爵一听, 脸上立刻露出一丝不爽——好麻烦!
  郝灵示意她有工作证,她来带路, 正好去食堂吃宵夜!
  赵爵就跟着郝灵走了。
  郝灵的工作证上挂着个奶黄色的小鸡挂坠,一晃一晃的还挺可爱。
  赵爵问她,“干嘛挂个小鸡?”
  郝灵笑眯眯说,“宝宝属鸡。”
  赵爵了然点头。
  郝灵就跟大多数新手父母一样, 聊起宝宝就停不下来了,还拿了手机出来给赵爵看宝宝照片。
  这个宝宝赵爵之前也见过,郝灵和蓝棋属于美女帅哥,孩子也超级可爱, 每一张全家福都洋溢着幸福。
  赵爵看得也挺开心的, 跟郝灵聊着天走出急症室的大门, 绕道去后边的住院部。
  正看着照片, 忽然“叮”一声,郝灵的手机收到了一条信息。
  赵爵倒不是要偷看郝灵的信息, 就是一行字突然出现在屏幕上,智商过高的下场就是,有时候不想看到不想记住的,无意间一撇,就会想忘都忘不掉。
  不过郝灵收到的这条信息配合着四周围黑漆漆的环境倒是挺适合的。
  郝灵看到也愣住了,甚至怀疑自己看错了,停下脚步,点开仔细看。
  信息是在工作群里发的,内容是——突发情况,太平间丢了三具尸体,监控显示是自行出走的!已经报警,所有人员回到室内暂避,关闭门窗切勿外出。
  后面还附带了一段视频,注明了“请勿外传”。
  郝灵和赵爵盯着那条信息愣了大概三秒钟,由于内容太过“阴间”,以至于两人都觉得——是不是某种恶作剧?愚人节还是万圣节?
  赵爵伸手,点开了那段视频。
  这是太平间门前走廊上的监控视频,只见走廊一侧的门被撞开,有三个步履形态都很别扭的人冲了出来。
  这三人撞到了走廊的墙壁上,然后以一种诡异的姿势,双手在身前晃动着,双腿呈现半蹲的姿势,跌跌撞撞别别扭扭地往前走。看着就像只抽筋的青蛙似的……
  “这是什么呀!”郝灵一脸的震惊。
  “太平间在哪个位置?”赵爵问。
  郝灵愣了一下,伸手一指前方的一座建筑,“那边……地下室”
  “地下室?”赵爵指了指斜对面的一座楼,“那边就是胸肺科的住院部么?”
  “对啊……”郝灵话没说完,赵爵加快脚步就往前走。
  郝灵拿着手机,边跟着走边左右看,“丧尸出没哦教授!会不会有危险?”
  赵爵看着脚步比自己还快的郝灵,“你真相信有丧尸?”
  “我觉得这帮人像是滥用药物导致的肢体不协调,尽快找到没准还有救。”郝灵边说边朝着太平间那幢楼走,赵爵却示意她,去住院部。
  郝灵转身跟着跑,问赵爵,“那些僵尸会去住院部么?”
  赵爵有些好笑地问她,“你不怕么?要不然回办公室去?”
  郝灵坚决摇头,“明显跟着你更安全!”
  赵爵伸手拽开住院部的大门,对郝灵点了点头,“果然是好医生,判断力不错。”
  郝灵被夸了有点激动,拿着工作证跑去打开了电梯间的门。
  赵爵按了电梯的上行键。
  电梯本来就在-2层,到了B层打开之后,里面是空的。
  赵爵走进电梯,按下楼层后问郝灵,“下方的停车场是连着的么?”
  “嗯。”郝灵点头。
  “从那边可以直接过来么?”
  “直接过不来,要去前边主楼打个弯再过来。”郝灵画了个折角。
  赵爵听到之后微微挑了挑眉,嘀咕了一句,“那运气还不错。”
  郝灵没听明白,不过此时电梯门已经开了。
  住院部的值班医生正在等着,有几个小护士聚在一起正小声议论。刚才开门那一刻众人显然都很紧张,全员瞪大了眼睛盯着门口。
  郝灵进门之后反手就把门给锁上了,一群医护才松了口气。
  值班医生带赵爵去见周浩,一群小护士把郝灵围上了,一起聊起了丧尸那事儿。
  小护士们一个个都挺激动,七嘴八舌说他们SCI都邪了门了,自从他们来了医院怪事一件接一件,还有人说是因为徐列,这个人上次就招干尸,这次又招丧尸……
  值班医生还挺担心,问赵爵,“那些不是真丧尸吧?是不是你们SCI在查什么新型毒品?服用后产生幻觉具有攻击性,中枢系统受影响,运动失调形同丧尸?”
  赵爵觉得“你们SCI”听着有些顺耳,另外,这医生跟郝灵一眼,兴奋多过害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