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SCI谜案集(第五部 )(218)

作者:耳雅 时间:2022-10-05 10:33 标签:青梅竹马 恐怖 业界精英 七五

  展昭看了一眼新闻,皱眉,拿过手机。
  就见新的一篇热门是,期待明日红毯pk——蛇蝎女vs黑寡妇。
  展昭无语,“这什么人写的新闻啊……”
  “因为安娜和王美云都说要代表董氏走红毯啊!”小丁笑嘻嘻,“而且董氏现在分裂了,本来支持王美云的几个高层都死了,现在就直剩下一些中间管理层,大家都是骑墙派啊,谁赢帮谁,现在就剩下看明天王美云挽着谁走红毯了!”
  展昭和白玉堂都觉得选择不多了,“董氏最红不就是汤星么,在牢里呢。”
  “那肯定要挽个帅哥一起走的对不对!也不一定要自己公司的么。”小丁说,“现在唯一能救王美云的就是徐列了啊。”
  展昭和白玉堂都觉得好笑——徐列怎么可能跟王美云一起走,吓死他么?跟墩布一起走也不会跟王美云一起啊。
  “王美云待会儿来肯定有目的的啊,你俩在这儿比较好。”小丁问米娅安娜有没有准备走红毯的裙子。
  米娅摇摇头,比划了一下——别墅里没有那种适合走红毯的衣服呢,她妈妈的一箱裙子倒是在她房里,就是都是旗袍,而且妈妈太高了。
  小丁就乐呵呵摸下巴,“一会儿找嘉怡的化妆师给她准备一下。”
  展昭和白玉堂都觉得双胞胎是唯恐天下不乱。
  几人跟着小丁直接去了影视城内部,记者都被拦在外面了。
  影视城内分外场和内场,外场闹哄哄的,都是走红毯的彩排流程。内场名人比较多,好些都坐在大厅里听齐乐她们练歌。舞台比较炫酷,灯光也在调试。
  米娅带着伊赛尔和eleven一起到了前排坐下。
  展昭和白玉堂跟徐列寒暄了两句,回头瞧了瞧,整个影院差不多快满了,台上几个负责主持的司仪也在对稿子,大家都很忙的样子。
  米娅举着应援棒,和来凑热闹的陈小飞陈爷爷一起给齐乐她们造气氛。
  展昭和白玉堂见白锦堂不在,就想出去找白大哥。
  从伊赛尔身旁走过的时候,就听伊赛尔突然说,“那两个人在后面。”
  展昭和白玉堂都一愣,低头看伊赛尔,“两个人?”
  伊撒尔微微笑了笑,说,“那个那天来我们家藏U盘的男人,和那天在花鸟市场撞到白烨的男人,在倒数第二排,左边靠近安全门的位置。”
  展昭和白玉堂一愣——陈福陈贵?
  展昭想抬头看一眼,不过被白玉堂一拽。
  展昭立刻坐下,当没事发生看表演。
  白玉堂也没抬头,生怕引起注意,要是两人从后门溜走就麻烦了。
  展昭瞧了瞧伊赛尔和eleven,示意他俩绕出去堵门。
  两人都伸手,“有好处费么?”
  展昭眯眼——你俩是敲竹杠上瘾了么?!
  米娅对着两人一顿比划——让他俩不准欺负人。
  两人只好站起来,“好啦好啦,帮你俩去堵门。”


第145章 41 雷达
  伊赛尔和eleven负责去堵门, 但他俩刚站起来准备往外走,陈贵和陈福突然像是接到了什么消息,就起身跑出去了。
  伊赛尔和eleven都回头瞧白玉堂。
  白玉堂赶紧就追了出去。
  展昭也往门口的方向瞧, 一旁小丁接到个电话,就跟展昭说, “王美云来了!”
  展昭皱眉,陈贵和陈福难不成是冲着王美云去的?
  展昭拿着视频看了一眼就皱眉, 王美云这趟搞得声势浩大,除了带了一大堆董氏的演员和工作人员, 还有一大群媒体, 这么一群人一拥而入,如果陈贵和陈福躲进人群, 先不说他俩要干嘛吧,要找到都不容易……
  展昭有些着急一旁米娅突然伸手晃了晃。
  展昭看她, 米娅表示——爸爸能找那两个人的!
  展昭微微地愣了愣,不过倒是也想起来……的确刚才在所有人都没注意到的情况下,伊赛尔就发现了后边的陈贵和陈福。要说他俩伊赛尔应该也不是多熟悉……怎么发现的呢?
  米娅拿着手机噼里啪啦打了一行字,给展昭看——他们都说爸爸是人间雷达。
  展昭差点喷了——人间雷达?
  展昭问米娅——他怎么做到的?
  米娅指了指脑袋又指了指眼睛, 然后比比划划给展昭解释。
  展昭消化了一下米娅给他的信息,总结下就是——爸爸看起来一点用都没有,其实很有用,超级厉害的!
  展昭点了点头——这样啊……
  米娅似乎还有点苦恼——可惜妈妈不喜欢爸爸, 要是能撮合他们一対就好了!我就有喜欢的妈妈和喜欢的爸爸了。
  展昭看了看米娅, 小心翼翼问她——你知道亲生妈妈是谁么?
  米娅叹了口气, 摇摇头——爸爸不跟我说, 就说她已经不在了。
  展昭轻轻点了点头,伸手摸了摸米娅的脑袋。
  白玉堂和伊赛尔还有eleven跑到场馆外, 迎面就是一大群人。
  Eleven有些无语,“这是在干嘛?
  白玉堂也觉得有些不妙——这不是董氏那群人么,中间走那个就是王美云,还穿一身白不要太明显!陈贵和陈福好像是发现她来了就跑出来了,那不是明摆着要找她麻烦么?
  白玉堂也往人群里找,但那么多人 ,这俩跑哪儿去了?
  这时,伊赛尔伸手,指了指人群里一个带着帽子的人,“陈贵。”
  白玉堂立刻看见了。
  “那边陈福!”伊赛尔又在另一边的人群里找到了人。
  白玉堂和eleven赶紧跑下去抓人。
  伊赛尔双手叉着兜站在台阶上看着,余光还瞥了一眼不远处的另一个方向,石柱子后面也躲着个人。
  展昭和白玉堂跑进人群,一边一个。
  就见陈贵和陈福都是一样的动作,一只手插在兜里,好似是要往外掏什么东西。
  只是两人刚钻进人群还没靠近王美云,就被身后的eleven和白玉堂拽了出去。
  人群呼啦呼啦经过,后边陈贵和陈福被制服。
  还在台阶上的伊赛尔往旁边让了让,看着一大群人从身边经过。
  有几个记者也看到他了,都好奇——这个南美风的帅哥是哪里人?来参加电影节的么?
  白玉堂叫来了刑警队的人,把这俩带回警局去。
  成功抓住人后,白玉堂有些好奇地看着台阶上还在东张西望的伊赛尔……他是怎么那么快地在人群里找到陈贵和陈福的呢?
  Eleven似乎知道白玉堂在好奇什么,解释了一下,“伊赛尔是有点雷达功能,找人特别快,找东西也很快。”
  “雷达……”白玉堂倒是觉得这个形容还挺贴切的。
  “伊赛尔和你大哥一样。”eleven小声跟白玉堂说,“属于特殊存在。”
  白玉堂微微皱了皱眉。
  Eleven回去继续听演唱会了。
  展昭在表演大厅里左等右等,总算看到eleven和伊赛尔回来了,最后,白玉堂也走了进来。
  “抓到了么?”展昭问白玉堂。
  白玉堂点点头。
  展昭有点坐不下去了,虽说是休息日吧,但抓住了那么重要的人,难不成海还要等明天?
  白玉堂自然也有同样的想法,就问展昭,“要不然回去先审一下?”
  展昭点头啊点头。
  两人就起身回SCI了,拜托双胞胎待会儿帮忙送米娅他们回去。
  ……
  等两人回到警局,才发现有伴的都不在,就蒋平一个单身人士在自主加班。
  两人同情地看了看蒋平,倒是蒋平还问,“刚才刑警队把陈福陈贵带来了,说你俩抓的,你俩也加班么?”
  展昭和白玉堂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这趟纯属天上掉馅儿饼。
  审讯室里,陈贵和陈福耷拉着脑袋拷着手铐。
  刚才刑警队给他俩搜了个身,他们藏在口袋里的是两根针管,针筒里的不明液体已经送去鉴识科了,正在检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