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SCI谜案集(第五部 )(328)

作者:耳雅 时间:2022-10-05 10:33 标签:青梅竹马 恐怖 业界精英 七五

  赵爵满意地背着手溜达到正在电脑前“专心”看监控屏幕的展昭身边。
  “咳咳。”展昭清了清嗓子,瞧了赵爵一眼。
  赵爵摘下墨镜,斜着眼睛看展昭。
  展昭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留下的痕迹也不是多明显么,洗得还蛮干净,而且皮肤状态好像比之前好啊,看着有点光滑……
  赵爵伸手从衣兜里抽出一张电子发票来,递给展昭,“报销!”
  展昭接过发票一看,都是各种洗面奶护肤品的购买记录……
  “为什么那么贵?”展昭震惊,“你擦的什么在脸上?”
  赵爵拍了拍自己的脸,“这张帅脸是无价的!”
  展昭随手拿起蒋平摆在桌上擦手的凡士林,“擦这个就行了,嫑浪费钱!”
  赵爵拿起凡士林挥手甩出一条利落的抛物线……“啪嗒”一声落进垃圾桶。
  蒋平赶紧跑去抢救,赵爵拿起了桌上的记号笔,拔掉笔帽,转脸看展昭……
  展昭赶紧躲白玉堂身后去。
  赵爵对着白玉堂的脸就上手,“画你也是一样!”
  白玉堂赶紧挡住,展昭去抢他的笔……
  好在白烨伸手将两边分开,指了指监视屏说,“那小子醒了。”
  赵爵一回头,展昭趁机抢走了记号笔,其他人都自觉地将桌上的记号笔藏了起来。
  小白驰把白板笔都塞进了抽屉里。
  ……
  蒋平桌上的监控画面里,旅店床上的于洋终于是醒了。
  “他这算催眠醒了么?”白玉堂问。
  赵爵看了一眼屏幕里坐在床上拍头的于洋,“呵”了一声,“好戏才刚开始。”
  ……
  于洋此时的状态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困惑”。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努力回忆,只有一些记忆残片。
  起床后觉得浑身酸痛,看了看手脚上还有一些来历不明的淤青擦伤。
  走到门口打开房门,发现正站在一个陌生的旅店走廊里……记忆中有一些模糊的,入住酒店的画面,还看到了巫师跟在自己身边。
  SCI众人透过监视屏,看着于洋像失心疯了一样走回房间,一会儿抽一下一会儿拍拍头。
  “撞邪了一样诶!”赵虎觉得神奇。
  这时,于洋看到了桌上的笔记本电脑。
  这台笔记本是于洋自己的电脑……之前被SCI拿走之后,蒋平进行了一些处理,这次又还给了他。
  于洋看着电脑又陷入了混乱,他明明记得电脑不见了,怎么在这里出现了?
  打开电脑,出现游戏的登录界面,就输入了自己的id和密码。
  于洋的一切行为都在蒋平的监控下……他电脑上的全部操作,SCI这边都看得到,还可以远程干预。
  随着游戏登录成功,众人也第一次进入了这款神秘的试用阶段游戏之中。
  可于洋之前因为报修过,游戏账户还处于出错锁定的阶段。
  随着他登录,游戏管理员与他的对话框就弹了出来。
  管理员似乎已经等了很久,他一上线立刻联系了他,上来就问他现在所处的位置。
  于洋也不知道自己在哪儿,但记忆中,昨天他好像是跟两个戴着头盔的男人发生了某种“搏斗”。
  “昨天两个调查员遭到了你的袭击。”
  于洋盯着管理员发来的一行字发呆。
  “不是我干的……”于洋回复道。
  管理员立刻发送了一段视频过来,是昨晚调查员头盔的录像。
  视屏内容很少,就是调查员来到于洋避难所门口时,眼前一黑……随后是一大段嘀嘀咕咕的声音,就是那段于洋的自言自语。
  于洋听到那些低语声,突然就像是某种开关被触发了一样。
  他眼前的画面清晰了起来,巫师的形象出现,教唆他杀死目标,教唆他袭击调查员……
  碎片一样的记忆加上凌乱的低语声,于洋的大脑为他拼凑出来了一个导致目前状况的理由——游戏里巫师的种种暗示造成的!
  “你们在游戏里加了什么东西?”于洋愤怒地敲击着键盘,“是你们让我变成杀人犯的!”
  白玉堂看着屏幕上的对话内容,问展昭,“这样算目的达到了么?”
  展昭点头,还问,“像不像真的?”
  白玉堂也有点感慨,“感觉是真的疯了,而不是觉得自己疯了啊……”
  赵爵得意一笑,“要的就是这效果。”
  说完,还瞪了展昭一样。
  展昭从桌上拿了颗巧克力给他——不要这么记仇么……
  赵爵接过巧克力,拆开糖纸塞嘴里,突然一低头,捂着嘴跺脚。
  众人都疑惑地看着他。
  白玉堂拿起那张糖纸一看,无奈地“啧”了一声——芥末巧克力……
  白玉堂看着一旁笑眯眯的展昭——猫儿,你真不怕他报复你么?
  展昭摇摇头表示——这是在哄他开心好不好!
  就见赵爵跺完脚之后抬起头,来了句,“好爽!”随后就伸手跟展昭要。
  展昭把一盒子巧克力都给了他。
  赵爵接过来,看神态,心情好了不少。
  蒋平还挺好奇——这巧克力好吃么?
  赵爵递了一个给他——尝尝?
  蒋平拆了一个送进嘴里,三秒钟后哭着冲出了办公室。
  展昭拿出一个快递箱,这箱子今早刚收到的,里边有几盒巧克力。
  白烨看了一眼包装——都是芥末味和辣椒味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嫌弃的表情。
  白玉堂撕下张便签,画了个便便的图案,贴在了快递箱上。
  这时,屏幕上出现了游戏管理员的一句回复——让于洋到安全屋来进行身体检查。
  而于洋显然对这款游戏已经失去了信任,他让对方先把他涉嫌的谋杀案处理好,不然的话就报警把他们游戏的事情都捅出来!
  “嚯,威胁上了啊!”
  擦着“眼泪”的蒋平拿着瓶水回到电脑屏幕前,对话框里双方的言语已经渐渐开始有火药味了。
  这时,旁边电脑上一直在运算的一个程序显示完成,屏幕上出现了一串IP地址。
  蒋平搓搓手,“找到了……”
  白玉堂问,“找到管理员所在了?”
  “嗯!”蒋平将地图上的定位显示了出来……结果出现了一个众人都很熟悉的地址。
  “这不就是MAGIC公司的总部大楼么?”白驰指着科技园范围内那个闪烁的红点问。
  “就在MAGIC公司内部。”蒋平觉得合理也不算合理,“本身客服电话就是一个号码,只是分机号不同……也是万万没想到,竟然就在一幢楼里……这算灯下黑么?”
  展昭问蒋平能不能从于洋这边发这组ip地址去给管理员,但于洋电脑上不显示。
  蒋平表示不难……
  不一会儿,管理员就收到了“于洋”发过去的这组ip。
  果然,这个举动让管理员方明显紧张了起来……
  但蒋平将双方的信息都屏蔽了……等于是于洋看到管理员的威胁之后就没有下文了,而管理员那边看到于洋发过去的地址之后也没下文了。
  双方都在不停地试图联系对方,而对方完全没有回应……
  眼下的情况就好比刚才赵爵那句“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真正可怕的是什么?是复仇的一瞬间么?并不是,而是今后漫长的时间里,不知道哪一天复仇会来临。
  双方都陷入了一种深深的不确定中。
  于洋在桌边挠头,脑中想象着各种可能——最大的可能就是对方会杀他灭口。
  而游戏方应该也处于另一种焦虑之中……
  这波拱火可以说是相当成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