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SCI谜案集(第五部 )(322)

作者:耳雅 时间:2022-10-05 10:33 标签:青梅竹马 恐怖 业界精英 七五

  赵虎有个疑问,“这个于洋,是出于自己的‘兴趣爱好”才犯罪呢……还是有什么任务啊?怎么还带反馈给公司的?”
  “会不会跟他们试玩的游戏有关系?”蒋平问,“这是游戏的内容?”
  众人彼此看了看——这什么倒霉游戏?!
  “的确有这个可能。”展昭说,“通常这种骚扰跟踪女性的犯罪,都会带有一定的性方面的目的。开始是跟踪,然后可能会升级,比如说变成偷窥、偷窃私人物品、甚至找机会接近等等。但于洋升级的只有犯罪的手法,感觉就好像……”
  “游戏打怪?”蒋平说起这个就不困了,“越练越顺手,收集一波经验给游戏公司反馈,游戏公司改进用户体验,甚至可以出个攻略之类的?”
  众人都忍不住皱眉——听起来更加变态了。
  “不止升级自己的犯罪手法,还在升级对被害者的筛选条件。”赵爵觉得自己的方案更可行了。
  赵虎挺好奇问赵爵,“那爵爷你准备怎么办?也找人跟踪于洋么?”
  赵爵摸了摸下巴,微微笑了笑,“嗯……当然不是那么简单了。”


第218章 23 套路
  赵爵想了个非常“反套路”的方法, 来“套路”于洋……一条众人之前都未曾设想过的道路。
  赵爵给伊莲娜又打了个电话,说让她帮忙再演个角色。
  伊莲娜一开始说要排练没空没兴趣……
  结果赵爵就说,“要对付一个跟踪女孩儿的人渣……”
  话没说完, 伊莲娜来了句,“我来了!”就挂了电话。
  不一会儿, 伊莲娜气势汹汹出现在了SCI门口,“哪个人渣?!”
  展昭和白玉堂把她请进来, 边大致给她讲了一下于洋的恶行。
  这次赵爵给伊莲娜安排的角色是假扮王某。
  因为赵虎是偷偷带回来王某的,所以目前于洋应该并不知道王某已经到了警局。
  但赵爵并不是让伊莲娜假扮王某来“诱敌”, 而是让她, 假扮王某的“尸体”。
  将一切计划安排完后,众人各自散去, 进行自己的那一部分“剧情”。
  首先是蒋平那边。
  警方的监控系统启动之后,很快通过人脸识别找到了于洋。
  于洋此时身处设计公司, 应该是正在工作。
  距离他下班还有一段时间,SCI众人悄悄带着伊莲娜回到了王某的家,一切都按照计划开始进行。
  下午五点三十分,蒋平发出消息, “那小子下班了。”
  赵爵联系此时已经在王某家附近的展昭他们,“开始吧!”
  ……
  于洋下班之后,先开车经过了一趟王某的公司,等了一会儿……没看到王某出来。估摸着王某可能早下班了, 或者要加会儿班?
  他也没多等, 就直接开车回了家。在便利店附近停下车, 步行到了公交站台, 边低头看了看手表。
  正好此时有一班公交车到站,于洋躲在附近观察啦……但下车的人里面并没有王某。
  于洋估算着, 王某最近这段时间似乎是跟单位请假了,她可能准备搬家,也许是去找房产中介之类的了。
  他就打算在附近蹲守,等王某回来,看她准备搬去哪儿。
  穿过公交车站台,于洋先去了一趟便利店,准备买了点吃的。
  刚拿起一瓶饮料,外面就有几辆警车鸣着笛呼啸而过,往旁边小区里拐了进去。
  于洋有点纳闷——怎么来了警车?难不成王某又报警了?
  于洋想到这里,不屑地笑了笑,摇摇头——王某报警报得估计都要上黑名单了,应该不会有警察再相信她了……
  拿着饮料到前台结账,却发现收银台前没人。
  于洋皱眉,就问,“有没有人啊?”
  连喊了两声,从后边的仓库里跑出来了一个年轻的男生。
  于洋之前调查过,开这家便利店的是兄妹俩,哥哥负责上货,妹妹负责收钱……
  “不好意思。”那个哥哥边摘手套边过来收钱。
  这时,门一开,妹妹回来了。
  “哥!哥!”便利店小妹风急火燎地冲进来。
  她哥无奈看她,“你跑哪儿去了!”
  “小区里出命案了!”小妹跑过来跟她哥八卦,边帮于洋结账。
  “命案?”于洋和小哥差不多是同时问。
  “对啊!凶杀案!”便利店小妹这会儿好像心情还没平复,“死的那个小姐姐,早晨还来过我们店里买东西!”
  她哥也惊讶,“哪个?”
  “就短头发特苗条,很好看的那个小姐姐啊。”小妹说,“我刚打听了,保安大叔说那小姐姐一直说有人跟踪她,结果不是大家都不信么。刚才扫地的阿姨到她们公寓楼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她家房门没锁,满地的血啊!进去一看,说那小姐姐死得可惨了,给保洁阿姨吓得啊!”
  那小哥听了也皱眉,“她是被那跟踪狂杀了么?”
  “八成是啊!SCI都来了!说不是第一个了!已经有好几个被跟踪的女孩儿被杀了!S市这是出连环杀手了!”
  那小哥一听也挺紧张,“专门跟踪杀害单身女孩儿的变态么?”
  妹妹直点头,表示——怕!
  她哥赶紧拿手机给哥们打电话,说找个男人来帮忙,凶手抓住前不让妹子看店了。
  兄妹俩自顾自聊天,都没注意付了钱拿着东西的于洋脸色都变了。
  他拿着饮料和面包走出便利店,往小区的方向看了一眼……因为拐弯的缘故,看不到小区里的情况,但拐弯处的确停了一排警车,还有不少人围观。
  于洋仗着胆子还是走了过去……
  小区里,警方拉起了黄色的警戒线。
  洛天和白驰正在给保安大叔录口供。
  那保安大叔看着特别内疚还有点慌,说当时要是相信她就好了,他们都觉得她神经病……如果重视一点,姑娘也许就不会死了。
  那头秦欧在给保洁阿姨录口供,阿姨吓坏了,边哭边说,“造孽啊!哪个天煞的下得去手哦!这么年轻个姑娘!”
  洛天和秦欧一个安慰保安大叔一个安慰保洁阿姨,还都挺内疚,觉得骗了善良的人还让阿姨受了惊吓。但为了效果,除了SCI众人,谁都不知道这只是一次“表演”。
  白驰拿出手机,打电话给展昭。其实他是看到于洋到了,所以通知其他人进入下一步的“表演”。
  这时,不远处围观人群有点骚动。
  就见公寓楼里出来了一队警员,公孙拿着工具箱,警员们推着尸体车。
  尸体被装在黑色的裹尸袋里,后头马欣拿着个证物袋,里面是一把带血的餐刀。
  尸体被送上车之后,法医室的车就开走了……
  关上车门之后,马欣赶紧拉开了裹尸袋的拉链。
  带了一身“伤”的伊莲娜一个翻身坐了起来,问马欣自己演的像不像,刚才那阿姨没吓坏吧。
  马欣和公孙都从专业角度夸她神演技,死得特别逼真!
  于洋目送着警车开远,微微皱眉,再回头……就见公寓楼里,展昭和白玉堂走了出来。
  洛天和秦欧跟白玉堂报告刚才的问询结果,展昭则是背着手,四外张望。
  展昭目光缓缓扫过人群……这时,就见人群外,于洋已经转身走了。
  展昭微微笑了笑,拿出手机联系赵爵,“人走了。”
  “确定他看见刀了么?”赵爵那边问。
  展昭点头,“嗯,应该是看见了。”
  赵爵满意挂掉电话。
  此时,他正跟白烨、蒋平他们在监控车里。
  刚才伊赛尔和eleven潜入了一趟于洋的家,稍微做了点手脚……还安装了隐秘的监控设备。
  于洋急匆匆回了家,他现在还在震撼中,一方面是他作案那么久,跟踪了那么多女性,虽然最后她们的结局都很惨……但头一次遇到这种事。要说王某是自杀的吧,他还能理解,可竟然是被人杀死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