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SCI谜案集(第五部 )(270)

作者:耳雅 时间:2022-10-05 10:33 标签:青梅竹马 恐怖 业界精英 七五

  王正宇愣了良久,一下子就瘫软在了床边,手机也掉了,展昭后边,白玉堂也走了过来,一脸的嫌弃。
  “你们骗我?”王正宇终于是回过味儿来了,恼羞成怒,“你们这算钓鱼执法!我刚才是受到惊吓乱说的!我要告你们……”
  展昭继续吃甜筒,白玉堂走进病房,捡起地上那部还在通话中的手机,问他,“怎么,刚才袭击者来还你手机了么?”
  王正宇张了张嘴,“我……我有两部手机,这部是备用机。”
  “所以你是用备用机发的帖又删的帖么?”展昭笑问。
  王正宇此时一脸的愤懑,他一个S大的高材生,自认聪明,也想不到这么被人给耍了自投罗网。
  “对了。”展昭又点出了手机里一张画像,就是之前赵爵根据方东的一堆谎话,画出来的那张“实习生”,也就是蛙跳男化妆后的画像,问王正宇,“这是跟你联手那哥们么?”
  王正宇看到画像张大了嘴,“这……”
  展昭将那张蛙跳男的截图又给他看,“没发现么?是同一个人哦!”
  王正宇一愣,随后倒抽了一口冷气,整个人都呆滞了,良久,他突然疯了一样笑了起来,情绪崩溃一般猛敲着病床,那状态,就跟被赵爵打击后的方东顺一模一样。
  白玉堂摇了摇头,问展昭,“又一个自作聪明制造完美犯罪的么?”
  展昭也觉得挺可笑,点点头,“这大概是蛙跳的新游戏吧。”
  洛天去把王正宇扶起来,给他戴上手铐。
  王正宇此时受到了不小的打击,被洛天拽着拉起来的时候,他抬头看了看洛天,随后又似乎有些困惑,回头看了看身后的窗户。
  洛天要拉他走,他突然问,“刚才在窗口吓唬我的也是你么?”
  洛天微微一愣。
  而已经准备走出病房的展昭和白玉堂也脚下一顿,回头看过来,“窗口?”
  白玉堂和展昭对视了一眼,又去看了看窗户的位置,他们刚才一直在医院大门口和大堂里,没去过外边啊……
  “身高好像不对。”王正宇仰起脸看了看洛天,觉得他要比刚才窗外的人高一点,而且……这窗户距离门口其实很远,他刚才从病床到走廊也才几秒钟吧,这点时间,会瞬移也不可能直接从窗口绕到了大门口啊。
  另外,洛天的感觉,显然没有刚才窗外站着那个人给人的感觉,那么可怕……
  “是他!不一样!”王正宇激动了起来,指着窗户的方向喊,“刚才是他!刚才站在窗口看我的真的是他!他真的来杀我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前情提要:
  本卷的主线是SCI和赵爵寻找失控的“七代”试验品。
  一切由徐列所在电影拍摄组,在一片玉米地中发现的几具尸体引发。
  徐列电影剧组的主要成员:
  女主苏飞飞(本案关键人物):苏飞飞的现实身份是女明星,因为家人过世而患上抑郁症,刚刚痊愈。
  疑似身份:苏飞飞患有人格分裂症,她的另一个身份可能是失踪的申燕。
  男二托尼:混血高个儿,非常迷信水晶算命,自称具有灵力,可以看到“光谱”的男演员。
  反派演员林天:长相凶恶但脾气很好的大叔,女儿奴。
  第一个事件是“玉米地倒吊尸体案”
  主要人物:方东顺、王爱珍、杜平、梅雯。
  方东顺和梅雯两人背着原配出轨,并暗中计划铲除原配。
  方东顺在送儿子去丁李英(真实身份是七代实验的主导者丁英博士)的心理诊所看病时,偶遇了一个神秘的“实习生”。在实习生的暗示和引导下,自作聪明的方东顺制造了一起“完美谋杀”,将妻子王爱珍和梅雯的丈夫杜平杀害之后,倒吊在了玉米地中。
  结果案件因为一处“时间”破绽被展昭和赵爵侦破。尽管方东顺想要误导众人,但赵爵毫不费力地戳穿了他的谎言,并绘制出了那个“实习生”的画像。
  牵扯此案之中的丁英博士也死于玉米地中。杜平和王爱珍的尸体被真凶“二次加工”过,留下的蒲公英和一些线索,都指向丁英之前向赵爵求助过的,“失控”的七代试验品。
  第二个事件是“申家五口失踪案”
  主要人物:
  申家五口,圭加利,侯颖琪,“蛙跳凶手”
  拿到了“七代”疑似画像之后,众人怀疑此人经过了化妆,在赵爵的介绍下,找到了殡仪馆化妆师圭加利。
  经过圭加利的专业“卸妆”,赵爵修改了画像。
  这次得出的画像,竟然是警方通缉了多年的一个在逃连环杀手“蛙跳凶手”。
  蛙跳凶手犯案的地点就在玉米地附近,圭加利还提到那附近怪案频发,特别令她在意的,就是五年前的申家五口失踪案。并且叫来了因为调查这个案子而险些丧命的自媒体up主,侯颖琪。
  申家五口案指的是:
  原水泥厂老板申鑫。
  申鑫七十多岁的老母亲。
  申鑫的再婚妻子吕慧。
  申家大女儿16岁的申燕(与前期王华所生)
  申家小儿子6岁的申明明(与吕慧所生)
  这一家五口就住在玉米地附近的一座别墅里,五年前的一天晚上,五口人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集体失踪。
  而在离别墅不远的一座“三波桥”上,防护栏被冲垮,疑似是有车辆冲出桥面坠入湖中。
  但警方在桥下湖中打捞多日也没找到车辆,直到多年后,在与这条湖完全不相通的一个鱼塘里,找到了车辆。
  车上有四具尸体,申鑫大女儿申燕并不在其中。
  申燕的生母曾雇佣侯颖琪调查申燕的下落,但最后却在没找到女儿的情况下终止了调查,并声称女儿已死,要求圭加利制作一具女儿的尸体,与其他四具尸体一起火化结案,这引起了圭加利的疑心。
  侯颖琪详细调查的申家五口失踪案线索如下:
  1奇怪的全家福。
  申家五口在失踪前三天拍过一张诡异的全家福,照片中的五人面无表情。而在照片上,有人用隐形墨水,在除了申燕之外的四个人身上画了四副骸骨,其中每一幅都缺了一块骨头。而后来打捞上来的尸体上,也都缺失了同一位置的骨骼。并且在照片的背面,画了一朵蒲公英。
  2申家的地下室 。
  申家别墅地下室的地下,隐藏着一个粉红色系少女风的地下室,地下室与外界几乎完全隔绝,并且很新,几乎没怎么被住过的感觉。
  3申家所处的离奇三角区。
  申家别墅、玉米地、三波桥……这一带形成了一个奇怪的三角区,近半个世纪里发生了多起离奇的凶杀案件。
  4申燕的日记。
  申燕曾经在展昭的签售会找他签过名,并且询问了他关于“周期性梦境和梦游”的情况,展昭留了电话给她,她却没有再联系展昭。(日记本上展昭写电话的那一页被撕掉,只留下了半个签名)
  展昭曾听到她给某人打电话,提到“我们约个时间一起去找……”
  日记本上的主语并不是“我”,而是“她”,大量记录了,“她来了、她走了、她听什么音乐”之类内容。
  邻居说申家的确经常有陌生车辆停在门口,但从未见过某个“客人”。
  5 申家族谱上的“女巫”申金妹。
  五十多年前,申金妹独自抚养几个孩子,其中最小的女儿因为村中几个少年的欺负而溺水身亡。相传申金妹利用巫术将小女儿复活,目击者为八十多岁的老陈。
  而那六个害死小女孩儿的少年也相继死去,有多位目击者声称,看到过申家小女儿的“亡魂”跟着那些少年。
  6水泥厂命案。
  申鑫的水泥厂发生过传送带事故,有工人从传送带上落下坠亡,当时有目击者称,“行凶”的是一个小女孩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