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SCI谜案集(第五部 )(174)

作者:耳雅 时间:2022-10-05 10:33 标签:青梅竹马 恐怖 业界精英 七五

  众人都皱眉,听这个“人设”,和钱裕的团队倒是很配。
  “怎么这种人还能拍电影的啊?”展昭不满。
  白玉堂让蒋平查查这人现在在哪儿,想找他聊聊。
  蒋平查了一下,这个导演的确是没名气,跟他名字相关的搜索结果都是夹杂在王美云的新闻里的。
  徐列说他找林若问问,看有没有人知道这小子的近况。
  林若那边很快就来了消息,说有人认识他,他最近投奔董氏了,在拍一部恐怖片,现在应该在影视城吧。
  S市原本是没有影视城的,只有白氏之前建造的一个大型综合娱乐场里连带有影视城,倒是也对外承租。
  双胞胎查了查,这不巧了么……的确有一个剧组租了影棚拍摄在拍恐怖片,出品方是董氏,导演就是金何,主演还是汤星。
  “又是这个汤星?”徐列双手扒着展昭他们的沙发背,给两人八卦,“这个说来还挺有趣,我跟汤星一起拍过广告,这小子胆子贼小,一个人走夜路都不敢,真不懂为什么一直让他拍恐怖片。”
  陈嘉怡也点头,“我也听说过他胆子很小,他们公司是不是让他拍来练胆的啊?”
  双胞胎琢磨了一下,“影棚都是租一天算一天钱的,现在开机的电影太多了基本供不应求,大家都是排着队用,应该现在就在影城里拍着。”
  打电话给那边的工作人员,反正是白氏自家的买卖,问一下很方便。
  工作人员去查了一下,说摄制组就在影棚里赶拍呢,这几天每天都要拍到十二点。
  展昭和白玉堂看了看时间,就想去一趟。
  他俩也没带马汉赵虎,让他们跟嘉怡齐乐一起回家了。
  双胞胎说一起去吧,他们正好去看看影视节场地准备的怎么样了。
  上了车,展昭和白玉堂还问双胞胎,“影视节真的要搞啊?”
  双胞胎直乐,“那当然了,影视城生意那么好,开个电影节宣传一下,过几天要黄金周了,正好多吸引点游客,齐乐和徐列还准备搞个音乐节呢!”
  展昭和白玉堂都默默地看了一眼后视镜里美滋滋算收益的双胞胎——大哥、齐乐加徐列……认真的么?
  白玉堂摇头,“先别说电影节了,没准那个什么金何的剧组就会出事……”
  话没说完,后面双胞胎都拿纸巾耳机丢白玉堂。
  “嫑乌鸦嘴!”


第112章 08 乌鸦嘴
  白玉堂和展昭开车, 带着双胞胎一起去影视城找金何了解情况。
  车上,双胞胎找熟人详细打听了一下这个新导演。
  金何的确在拍电影方面是个新人,但实际上他在游戏行业却非常出名。用同行的话讲, 他本事是有的,就是有点剑走偏锋。
  金何这几年参与过不少游戏开发, 大多都是恐怖题材的类型,也拍过很多游戏动画。这人的特点就是三天两头惹麻烦, 搞到最后,游戏公司没人敢请他了。
  具体问他究竟是闯了什么祸, 答案就是——吓坏人。
  金何那些老同事都说他神经病, 不止做游戏喜欢吓人,平时生活中也喜欢吓人, 时不时地就搞些恶作剧。
  据说有一次他在女同事放在冰箱里的酸奶里,放了颗牛眼珠, 吓得人家小姑娘直接心理阴影要去看医生。
  展昭和白玉堂都皱眉——这也太过分了!
  金何得罪了太多人了,游戏行业差不多都封杀他了,结果摇身一变竟然当起了电影导演。
  结果他拍的第一部 电影就出了事,差点闹出人命。
  而且, 那电影除了结果,拍摄过程中据说也是不顺利的。
  有了解内情的人告诉双胞胎,金何在拍电影的过程中,得罪了汤星, 据说把他吓了个半死。汤星的影迷好似都知道这件事, 都说要去金何家丢鸡蛋……除了演员, 剧组很多工作人员也都被他得罪过, 好些人都说再不跟他合作。
  展昭和白玉堂都无语摇头——这得情商多低才能得罪那么多人。
  不过跟金何相处过的那些人不少都说,金何得罪人也许并不是因为他情商低, 而是他这个人,可能心理有点问题。
  展昭就问了几个金何的原同事,他们被吓到之后,金何是哈哈大笑呢,还是会跟他们道歉呢?具体反应是怎样。
  结果得到的答案大多都是,“他根本无所谓”。
  那些老同事说,金何搞恶作剧吓唬人,吓唬完了既没有得逞的开心,也没有抱歉什么的,就是泰然自若的样子,反而让他们觉的毛骨悚然。另外,据说金何还比较喜欢吓唬胆小的人,越是胆小他越想吓唬他们,就好像汤星出了名的胆小,金何就盯着他捉弄,据说好几次差点把人吓得尿裤子,连公司相关的人员都警告过他,但他一样我行我素。
  展昭対这个金何倒是产生了点兴趣。
  ……
  车子开到影视城,众人下车。
  入口已经用围栏划分出了区域,好似是在做什么入场式演练。
  双胞胎看了看远处正搭建的舞台,还是比较满意,过两天可以搞个红毯的彩排。
  四人没有在电影节的活动区域多做停留,径直去了影视城。
  白氏的这个影视城规模很宏大,现在正投入使用的是三大拍摄场地,还有一些还在建。这些场地都是大的方形棚,里面可以搭建场景,最大的特点就是大型绿幕背景,方便拍的时候加特效,属于功能很现代化的摄影棚。
  三个棚都有剧组在拍,大家都是赶工,非常的忙碌,灯火通明。
  金何他们所在的摄影棚是三号棚。
  众人走到三号棚门口,就看到了许多人。
  一眼,展昭和白玉堂就认出了汤星。
  汤星穿着一件黑色的雨衣,衣服上还湿漉漉的,头发也是湿的,正坐在一张折叠椅上,两个化妆师在给他化妆。
  展昭和白玉堂一看汤星那个造型觉得还是挺遭罪的,这天晚上还挺凉的,穿着这么件胶皮雨衣,顶着一头湿发,还被泼了满脸的血。
  剧组的一个工作人员见有人过来,就过来阻止,不过一眼看到双胞胎了,也有些不解。
  “呦,阿汤。”双胞胎跟汤星打招呼。
  “丁哥!”汤星立刻回应,看着还挺乖巧,反正比徐列那个臭屁样子乖多了。
  双胞胎在展昭和白玉堂看来就俩不靠谱的逗比,可实际上人家是白氏二把手,大半个白氏都是他俩在打理,那属于老板级别。
  剧组的剧务就跑过来跟双胞胎搭茬,问他俩怎么跑来了?忙电影节的事儿么?
  双胞胎指了指展昭和白玉堂,说,“找你们导演,在么?。”
  剧务愁眉苦脸说,“我们还找呢,刚拍完一个镜头跑去接电话了,小汤那个妆顶着多难受啊,也不知道快点拍!”
  “接电话?”
  双胞胎四外看了看……这附近都不吵,就算从影棚里出来接电话,稍微往旁边走开两步不就行了么。
  “他去了多久?”白玉堂莫名就有点担心,打从刚才上车说要来找金何,他就莫名的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但也不敢乱说,双胞胎都说他乌鸦嘴。
  “不知道去哪儿。”汤星说,“刚才突然就拿着电话跑了。”
  “要不然去找找?”双胞胎问。
  “千万别!”
  说来也有趣,双胞胎提议找人,可剧务、汤星、两个化妆师连同旁边整理器材的道具都一起摇头。
  白玉堂和展昭対视了一眼,不解,“为什么?”
  “他要是突然不见了那准没好事!”汤星一脸的嫌弃,“这黑灯瞎火的,你去找他他没准就躲在草丛里准备吓唬你呢,随他去,蹲草丛里被蚊子咬得撑不住了他就出来了。”
  展昭有些想笑——这是吓唬过多少人。
  白玉堂却问,“他去的哪个方向?”
  众人都指着三号影棚和二号影棚当中的一条巷子。
  白玉堂就走了过去,这条巷子通往一个篮球场。
  小丁跟着一起过去了,剧务也拉了两工作人员一起跟去,边走边喊,“金导!金导有人找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