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0)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thenightwithoutyou
  (白天了,我没有你而过了一晚)
  buti'dreamin'boutthelovin'youdo
  (但我一直梦想着你的爱)
  'tbeasangry'bothrough
  (你对我那麽糟,但我已经没那麽生气了)
  right
  (嗨,老兄,我打赌你会对我好)
  'wwhatyouwasmissin'lastnight
  (你只是不清楚昨晚错过了什麽)
  (我想看看你,告诉你忘掉这些不愉快)
  ithinkofyouev'rynightandday
  (我日日夜夜都想着你)
  kmyprideaway
  (你带走了我的心,然后又夺走了我的尊严)
  …………
  乐队除了不能动的鼓手和键盘手,大家都和许意一样彻底融进了狂欢。
  许意在经过林费费和季云影时,停留的时间最长,她直视着她们唱歌的时候,季云影扣着林费费的胳膊,林费费觉得她大概激动得要晕过去了。
  等进入副歌重复的时候,全场已经跟着合唱了起来,哪怕许多人不熟悉歌词,但曲调已经非常朗朗上口。
  myselfforlovingyou
  (我恨自己爱上了你)
  myselfforlovingyou
  (我恨自己爱上了你)
  can'thethethingsthatyoudo
  (无法从你的所作所为中泰然自若)
  ayouthat'swhy
  (我曾经离开,却又回到你身边)
  myselfforlovingyou
  (我恨自己爱上了你)
  myselfforlovingyou
  (我恨自己爱上了你)【1】
  ……
  ……
  一曲终了,掌声和口哨声四起,许意笑着向大家鞠躬,季云影终于忍不住,趁着最后的火热尖叫出一声:“许意你帅炸了!”
  场地不大,几乎所有人都听见了,大家笑起来,季云影不好意思地捂住了脸。
  许意下了台向她们走来,揽过害羞的季云影揉了揉她的头发。小姑娘兴奋地抬起脸,眼睛在灯光的照耀下亮晶晶的。
  林费费觉得自己这一刻的欣喜和崇拜都不用再靠演技,她向许意竖了个大拇指,有些词穷地夸到:“太棒了。”
  “谢谢。”许意看着她,眼神认真。
  林费费被盯得有些慌,小心地问了句:“怎么了?”
  “你,”许意顿了顿,似乎在考虑接下来的话该不该说出口。
  最终,她放开还被揽着的季云影,朝林费费走近一步,头偏过贴近她的脸,问:“你是怎么知道这首歌的?”
  许意的气息喷在林费费耳边,在她独特的味道里林费费心脏猛地一抽。
  靠……难道这首歌还没发行?!!!
  许意看见她很早就跟着唱了?!!!天呐!我怎么记得清你这首歌是什么时候发的!!!你没发行你唱什么唱啊!这首歌太火了好吗!如果你唱其他的我还不一定能唱出来呢!!!


第9章
  林费费是真被吓到了,她倒不是怕重生的事被发现,毕竟这种写小说的热门题材放到现实生活中就是个笑话。
  笑话,谁信啊。
  林费费怕的是,任谁遇到这种情况,都会自动归类为,商业机密被偷窥了。
  就像泄露的图纸,还未播放就流出的影视资源,一抽就抖完的大神存稿……
  如果这首歌真是第一次公开演唱,她真的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林费费的脑袋高速运转,想说出一个合理的解释来。
  许意还保持着靠近的姿势,林费费真怕她听到自己擂鼓般的心跳。
  怎么办?好紧张,好想上厕所。
  对啊,上厕所。
  “你说什么?”林费费一脸尴尬地退后,“待会聊,我憋好久了。”
  说罢,非常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转身向洗手间奔去。
  许意自然不可能跟过来,林费费的缓兵之计暂且成功,她从未感觉到厕所是如此的亲切。一进去就分秒必争地拿出手机开始搜寻资料。
  走出洗手间的时候,林费费长舒了一口气。说辞已经准备好了,她刚才还在厕所像背台词一样默默地来了两遍。
  所以当准备好拼演技的林费费看到他们的座位上坐满了人的时候,是有些失望的。这些人里有刚才台上表演的乐队其余人,还有两个没见过面的。
  乐队的人嘻嘻哈哈地在一起聊天,那两个人却明显是在和许意聊天。
  大概没时间听她解释了。林费费叹了口气走了过去。
  他们坐的地方是一个弧形长沙发,对面有两个榻榻米式的小沙发,这会已经没空位了。许意坐在长沙发的中间,看见她过来的时候对她招了招手。
  林费费走近了,冲在座的各位笑了笑说:“大家好啊,今天的表演真的太棒了。”她这话说得简单,但确实是真心实意,乐队大多是年轻男生,见美女夸奖都挺开心。
  大家一一和她握手做了自我介绍,在小沙发上的两个人开口说话时,林费费才注意到其中一个人很是面熟。
  要现在真的是五年前的林费费,那她应该早就认出来了,这人是当下非常红的小生吴毅超,人长得帅,拍了一部大ip网络电视剧,现在正是顶在热度尖上的人。
  吴毅超显然也认出了她,笑得非常温和有礼:“费费姐,我可是你的忠实粉丝。”
  演艺圈里的人见面,对着前辈大多都会说一句我是你的忠实粉丝,所以林费费并没有多在意,夸了夸他的那部电视剧,互相寒暄了几句。
  吴毅超早都想把自己的座位让出来,但他刚想开口,许意便打断了他的话。
  “行了啊,都见着女神了还怕没机会聊吗?给我乐队里兄弟一点机会啊。”她随口调侃,大家笑着起哄,也没有令人尴尬。
  说完话许意就站了起来,踢了踢挨着她的乐队鼓手:“一边去。”
  鼓手是个顶着金黄短发的年轻男孩,笑着扑向一旁的原野,口里喊着:“老大,许意她又欺负我。”
  原野一只手扒拉住他,拖着他往外走:“刚好有事要问你,自己送上门来。”
  走了两人,位置就松多了,季云影和许意挨着,林费费本来想去季云影那边,脚步刚一迈,正在喝饮料的许意突然抬起头看了她一眼。
  林费费脚下方向一偏,走到许意身边坐下。
  许意哈哈一笑,双臂打横往后一伸,揽了两个美女,开心地说:“这感觉真不错。”倒是丝毫都没有掩饰刚才那个眼神里对林费费的威胁。
  季云影现在基本处于许意看一眼她就一脸崇拜的痴傻状态,林费费端了个干净杯子倒了一杯桌上一眼瞅着就知道最烈的酒。
  她笑着递到许意跟前:“大爷,喝了这杯嘛。”
  声音发嗲,引起人一身鸡皮疙瘩。
  许意装着皱眉沉思的样子:“爷我本来是喝不了酒的……”
  停了一会见林费费没反应,无奈道:“但既然是美人端来的,牡丹花下死嘛。”
  说罢接了杯子,抬手就要灌进去。
  “行了你。”林费费揪着杯底拉了回来:“一瓶啤酒都能醉。”
  许意转头看着她,眼里的情绪有些复杂。
  这杯酒刚放在桌上,林费费正被许意看得又有些心慌,对面的吴毅超突然抄起了那杯酒,一仰头喝了个干净。
  “费费姐倒的酒,我可是捡了个大便宜。”他放下酒杯,对林费费笑得灿烂。
  林费费觉得自己大概有一瞬间的一脸懵逼。
  再往后,林费费是真相信了这人说的是自己的粉丝。
  喝多了酒的人好像打开了话匣子,几乎把林费费能叫上名的作品都夸了一遍。
  人家认真地在夸自己,自己也不能不回应。林费费一回应,吴毅超更激动,这下基本别人是插不进来话了。
  还好人多,大家各聊各的也不会显得尴尬。
  但许意自从那只胳膊搭在她身后的沙发上以后就没下去过,虽然只要她不往后靠两人也碰不着,但林费费还是会有些紧张。
  毕竟是自己的目标大腿,林费费在意许意,那在她心里当真是光明正大百利而无一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