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73)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这声音可真好听,就像昨天晚上洒在她的耳畔的一般,令人浑身的骨头都能酥软了。
  本来那点些微的头痛,便变得无足轻重不值一提了。
  林费费笑起来,任那修长的手指在她的额头上游走,温柔地回应道:“早上好。”
  许意看着她,问她:“你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像什么吗?”
  林费费把自己往她的怀里缩了缩:“像什么呀?”
  许意手指点在她的嘴角,那里向上的弧度真是挡都挡不住。
  “你现在,就像被风吹皱的一池春水。”
  林费费嘴角的弧度更大了:“很浪吗?”
  许意笑了好一会儿,才拍了拍她的脑袋说:“不浪,起着涟漪,挠得人心痒。”
  林费费挺骄傲的,脸红红的在许意怀里蹭了蹭。
  这种恋爱的清晨美好得不像话,许意生怕她昨晚真喝多了不舒服,洗脸刷牙吃早饭,照顾得无微不至。
  林费费庆幸的是,明明时间已经不早了,却没有收到王欣的连环夺命call。
  没人催,她当然想和许意赖会,再赖一会。
  过了十一点,两人的手机几乎同时响起。
  这段时间谁都不是清闲的人,不用接就知道是谁打来的。
  一个剧组连轴转,另一个演唱会各地跑。
  才刚更进一步,就要马上分开。
  “我们这算是异地恋吗?”林费费苦笑着问。
  “不算,”许意回答得干净利落:“异地恋等一个时间见面,我们随时都可以出现在对方身边。”
  “我进了剧组,可没有这个主动权。”
  “我有,”许意轻轻一个吻落在她的唇上:“攒了这么多年,就为了这个时候可以为所欲为。”


第56章 任何
  许意这么说,林费费也相信她有任性的资本。
  但两人毕竟都不是特别粘人的人,林费费一进剧组就跟打了鸡血似的,感情的顺利进展只会让她的工作状态更加亢奋。
  因为《遇仙》的拍摄,林费费本就成了圈子里小有名气的“拼命三郎”,现在这点更是被她发挥得淋漓尽致。
  台词背得顺溜,等戏的时候一直在现场,不到万不得已绝对不用替身演员。文戏基本一条过,武打动作一遍不行就上百遍地练。
  赶戏赶得急了,晚上休息时间少,林费费就裹着毯子窝在旁边打会盹,一睁眼就又是精力旺盛。
  主演如此敬业,让一甘演员都不好意思懈怠了。剧组各部门的工作人员更是拼了命的努力,让自己不拖集体的后腿。
  许意刚忙完一场演唱会,等到了酒店休息,已经过了凌晨。
  手机里中午发给林费费的消息,她到现在都还没有回复,这让许意心里就像搁着一块没吃到嘴的糖,期盼又垂涎。
  知道她忙,但许意没想到的是,在两人确定关系以后,林费费和她的联系居然并没有因此增多。
  原以为不到一个星期,就会有个软妹子给她哭哭啼啼地打电话,说我想你好想你。然后她就可以用霸道总裁的架势扔掉手上的工作与佳人千里相约。
  然而这都过去大半个月了,林费费并没有给她这个装……,浪漫的机会。
  怎么办,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浪漫细胞了呢。
  许意滑动着手机,手指来来回回晃过某订票app。
  林费费的微信消息还是没有回过来,宁秩的电话却打了进来。
  一切和林费费有关的事情都有可能演变成自己跑去见她的理由!许意立马接起了电话。
  “看你刚发了条微博,还没睡吧?”宁秩的开篇很客气。
  许意直奔主题:“什么事?”
  “你给我的这个御用女主角啊,”宁秩叹了口长气:“她一直就这样吗?”
  许意没回答,皱起了眉。如果宁秩是来跟她告林费费的状的,那林费费当初选宁秩是选了个傻子吗?
  不过傻子也好,费费要是剧组待得不舒心,我立马就飞过去,耶。
  “她一个人把整个剧组的拍摄进程拉快了至少有四分之一,”宁秩在电话里笑起来:“我已经三天没有好好睡一觉了。”
  “她没有休息好?”许意只抓自己关心的重点。
  “当然也睡得不多,但是”宁秩顿了顿,说:“你等一下。”
  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后,宁秩说:“我发了段视频给你。”
  许意看到宁秩发过来的微信,虽然是深夜,但是有拍摄的大灯,画面里林费费的身影非常清晰。
  应该是拍摄休息时间,周围的一圈工作人员都难掩疲乏,画面中心的人却精神奕奕,她正给两个演员手脚比划着示范动作,离得远看不清表情却让人很容易浮现出认真仔细讲戏的模样。
  小视频重复播放了四五遍,许意才退出了界面,对电话那边的宁秩说:“看到了。”
  没等宁秩接话,许意紧接着说:“她连你的活都干了,是不是片酬应该多发点。”
  宁秩笑起来,道:“片酬发多少,还不是从你的投资里出。”
  “我的投资就那些,不会再多,她多出来的从你的份额里扣。”
  “喂,”宁秩装模作样地提高了声音:“我给你打电话可不是这个意思啊。”
  “那什么意思?”
  “其实,看到她蛮感慨的,”宁秩停了会,接着说:“总之,我是来感谢你的。不谢你投的那些钱,就谢谢你给我认识费费的机会。她是位非常优秀的演员,能和她合作,是我的福分。”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许意说。
  “你说。”
  “林费费是我的人。”
  “我知道。”不然交换条件怎么会是御用女主。
  “那你大概不知道……”许意顿了顿,声音有些凉:“她是我女朋友。”
  电话那头静了下来。好一会儿,宁秩没说话。
  “很难接受?”许意问。
  “难以接受你亲口告诉我。”宁秩回答。
  “你刚才说要感谢我。”
  “加片酬。”
  “哦。”
  “我对她没意思,也不会让剧组其他人对她有非分之想。”
  “好。”
  “要么我以后做个清水导演?”宁秩笑起来,相当无可奈何:“这些够作为知道这个秘密的代价了吗?”
  “以后要是突然想拍拍摄花絮了,记得发我一份。”许意声音里终于有了往常的笑意。
  “好,”宁秩拿起手机,对准林费费:“我现在就发张场照给你。”
  跟许意的电话终于挂断,宁秩笑着一摔手机,感叹了句:“拿人的手真软啊。”
  林费费跟两位演员沟通完,冲宁秩这边一挥手:“导演,可以开始了!”
  宁秩大声应道:“唉!”
  林费费拍了拍面前演员的肩膀,笑得十分温柔:“加油哦,这两天熬一熬,我们的戏很快就可以杀青了。”
  提前杀青我就有时间陪我女朋友了,姐现在是有女朋友的人,更多资源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行走于书里书外(xzyslsw)和你们这些拖延工作的单身狗可不一样,哼唧。
  林费费的压缩时间*确实是有用的。
  原本排的满满的工作表,硬是被她空出了整整一周的时间。
  这周有许意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看完演唱会她还想好好陪陪她的新新女朋友,不管许意接下来是继续工作还是有假期,林费费觉得自己跟在她身边就好,就算是单单待在酒店等她工作完后回来,想想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女朋友是用来宠的,林费费想着,她可要好好地宠许意。
  本来一切顺利,眼看着离演唱会的日子不远了。林费费突然又碰到了让她心塞的人。
  一个三期的化妆品广告,跟她搭戏的演员居然是田橙。
  品牌那边解释得很清楚,说他们的产品slogan是:闺蜜之间的美丽秘籍。因此系列广告片要有另外一位女演员和代言人林费费搭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