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03)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原野撸了他脑袋一把:“在这种宴会上出风头有什么意思。”
  “你不懂,你们都清心寡欲。”小黄毛说:“在歌迷前出风头是一回事,在自己同事面前出风头是另外一回事。”
  “出出出。”林费费走过去,揽了一下小黄毛肩膀说:“今天晚上让你出尽风头,待会我挽你胳膊进场怎么样?”
  林费费现在也算是半个影后,又值大红大紫的时候,漂亮温婉,是许多人心中的女神。能带着林费费进场,小黄毛当然开心,但是开心的话还没冲出口,心上一紧,赶紧回头看许意。
  许老大挥一挥手,以示同意。
  小黄毛唰唰甩袖子撩袍子屈单膝一跪:“谢主隆恩!”


第78章 任何
  ca众人和林费费一起来到酒店时,果然吸引了会场里大部分人的目光。
  大家的眼里有惊叹,有猜疑,还有一部分人一副早就料到的表情。
  王欣被林费费派去了接张晓玉,两人居然先他们到了,王欣看见林费费,赶紧跑了过来。
  “注意形象,注意形象,”林费费笑着说:“难得今天这么漂亮,有点穿裙子的样子。”
  王欣嘿嘿一阵傻笑,张晓玉过来接话道:“造型师真是有先见之明,给她选的短款小裙子。”
  许意伸出手,笑着道:“晓玉姐。”
  两人手握在一起,一副恰逢知己的模样,看得林费费心里十分舒坦。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而当恋爱关系确立后,能否在社交中感到幸福,那就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了。
  林费费和许意骨子里都不是什么标新立异的人,因此得到朋友和家人的祝福,对于她们的恋人关系来说,十分重要。
  家人暂时还不能搞定,两人身边最重要的朋友和伙伴却早已在不知不觉中相熟,这是无形中对于她们的肯定。
  一群人就这么自然而然地形成了一个小团体,在这个小团体的环绕下,林费费和许意相视一笑,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满满的幸福感。
  公司晚会没什么特殊流程,先自由交流,然后有节目表演,给新人艺人一些结识前辈的机会。到舞会的时候,算是到了□□。有目的,没目的的,都找了人共舞。
  许意在和一位制片交流,林费费坐在沙发上,等她说完话过来。
  舞池里男男女女怎么搭配的都有,一眼望过去花红柳绿,很是养眼。来到天成半年,林费费也算是明白了,天成现在比她想象的要大的多。这些艺人,许多应该是早些年就签下的。这种搞个经纪公司还偷偷摸摸地招揽人的情况,实在是不多见。不知道跟许天鹏的毒|品交易是不是有关系。
  这一直是林费费心里的一颗不□□,她有和张晓玉透露过,让她多留意。也有暗示过方圆,如果有此类消息,及时通知她。但半年了,天成太平得不可思议,让林费费一度怀疑是不是自己找错了地方。
  望着舞池兀自思索间,林费费一回眸,发现许意身边的制片人不见了,倒是被一群女孩围住了。
  好像是新出道的一个歌舞组合,叫sun什么来着,林费费掏出了手机。
  这组合出道的方式算是很创新,一段特别傻白甜的私拍视频,整整八分钟彻底展现出了什么叫胸|大无脑。营销团队做得很到位,视频迅速地火遍网络。观众们都抱着嘲笑的心态观赏和讨论,却照样为她们带来了想要的名气。
  这个圈子出了名,其他的都好说了。
  林费费很容易地找到了视频,组合的名字叫sunrise,一共四个人,长得各有特色。抬头瞅了瞅许意那边,sunrise还包围着她,可能一两句摆脱不了,林费费闲着无聊,干脆看起sunrise的各种炒作来。
  不得不说,值得学习。林费费看得感叹不已。
  “一个人啊,不去跳舞吗?”
  没想到打断她学习的人是吴毅超,林费费抬头时差点没想起人名字。
  自从吴毅超从《遇仙》剧组退出,林费费也算是有一年时间没见过他本人了。这一年间,林费费特别忙,所以看见大部分艺人都觉得他们是很闲的。
  吴毅超算闲得厉害那一类,因为林费费鲜少听到他的消息,更别说看到他像样的作品。
  这么久没见,林费费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人瘦了。瘦的并不好看,以前算是有少年蓬勃的鲜肉气质,现在脸上轮廓硬了,眼神却没能跟的上。
  这么一双漂亮的眼睛,甚至看着有点无精打采。
  “好久不见。”林费费说。
  “没想到你会来天成,听到消息的时候我很吃惊。”吴毅超在林费费身边坐下,拿了杯鸡尾酒。
  “环境不同,人也会变嘛。”林费费转了话题:“最近怎么样?”
  “老样子。”
  不太如意的人大多会这样回答,林费费笑了笑,眼睛望向舞池:“听说舞会后有抽奖。”
  “嗯,老规矩。二三等奖是现金,我觉得更有趣一些。”吴毅超说。
  “你来天成挺久了?”林费费抓住了他话里的信息。
  “签约不算久,认识挺久了。”吴毅超一仰头,杯中的酒都尽了,他站起身朝林费费躬身伸手:“能有幸邀请您跳一支舞吗?”
  凡是能套出关于天成消息的,林费费一般都不会放弃机会。
  吴毅超虽然以前对自己表示过有兴趣,但这个圈子里,帅哥美女,随随便便都会产生点好感。这个人本质不坏,也算帮过林费费。林费费并不讨厌他。
  于是放下了饮料,站起身准备接受邀请。
  一直忙着的许意却在这时候闲了下来,突然就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毅超。”许意笑着打了个招呼,说完没等吴毅超回话,便转头对林费费说:“不好意思啊,刚才耽误点时间,我们现在走吧。”说完伸过来手。
  林费费看着伸在她面前的两只手,心里使劲叹了口气,抬头给许意使了个眼色。
  先玩你的去,我有正事。
  许意这货居然装没听见,脸上表情变都没变,那只手也仍然伸在她面前。
  她不收手,吴毅超就跟跟她较劲似的,也不收手。
  林费费一瞬间觉得自己充满了女主光环。
  她不忍心拒绝胡乱吃醋的许意,又不想放弃打探消息的机会。正纠结时,一群天真烂漫的花蝴蝶解救了她。
  还真别说,sunrise本人们看着比视频上漂亮多了,起码不用装智障以后眼睛看着非常有神。
  “许意姐,我这个还没听明白呢。”胸最大的那个手上居然拿出了一个粉红色的小记事簿。
  林费费瞄了眼,上面好像画的五线谱。
  “对了,许意姐姐,我还想请教你,如果有歌迷想要和你握手,但是你实在不方便的时候该怎么办呀?”嘴唇最嘟的那个嗲嗲地问道。
  “还有那个……”“我最近看到一个……”脸最圆和臀最翘的也马上补了上来。
  许意还伸着手,却还是被淹没了。
  林费费回头,对吴毅超说:“请吧。”率先朝舞池走去。
  很快她听到身后许意故意放大了的声音:“乐理不会百度一下,没什么不方便的时候你来大姨妈也不影响握手,还有什么问题多跟经纪人谈,我今晚要勾搭的女神跑了诶!!!”
  最后一个字拖长了调,让林费费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吴毅超跟上她说:“看来你们的关系比我想的还要好。”
  “谈的来,所以时间越长越好。”林费费到了舞池,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他们要换音乐了。”
  果然,下一秒,原本舒缓的音乐停止了。灯光暗了暗,再亮起来时,音乐不仅彻底变了风格,还换成了ca的歌。
  欢快,优雅,非常适合跳《低俗小说》里的兔子舞。
  林费费低头抿嘴偷偷笑起来。
  许意为了吃醋真是想尽了办法,现场的dj也真是懂她,不过一个手势而已,就给了许意想要的效果。
  让你跳,但是宝贝求你不要和他挨着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