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86)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这要是放了季云影,岂不是再怎么蹦跶都没用了。
  林费费没有犹疑的时间,一下没够着就赶紧跳起来够第二下。
  第二下是更高了,手指拍在铁钟上,真够疼的。
  然而高度不够,没有打在中间,钟还是没响。
  等她跳起来够第三下的时候,看见许意已经站在了她面前。
  一点百米冲刺后的喘息都没有,面带笑容,气定神闲。
  竟然不急着去敲钟,就这么跟她隔了一米远的距离看着她。
  第三次失败后,林费费也不急了。收了手下来,趁机揉了揉有些痛的手指。
  两人互相对望着,摄影机当然不会忘了抓特写。
  两队的人已经赶到了身后,为她们加油助威。
  林费费观察着许意的动作,在她脚下微动的那一刻,也跳了起来。
  许意明明离着小警钟的距离比林费费远了一截,却和林费费同时将手拍向了钟身。
  清亮的钟声响起来,duang~~两队同时欢呼。
  林费费看着许意,许意冲她挑挑眉毛,手垂在身边,悄悄给她比了个拳头。
  林费费低头笑起来,觉得自从谈恋爱以后,大概身体成了糖罐,太阳一晒,香甜的味道都涌了出来。
  许意就是她的太阳。
  主持人做判决的时候,两队象征性地吵了起来。吵得差不多了,林费费出声道:“我应该没有拍响钟。”
  大家都看向她。
  林费费伸出手掌,比了比动作:“我这样张开去拍的,很难有那么响的声音。许意是用拳头敲的,那个声音应该是她的。”
  许意说:“在这之前,你已经三次碰到钟了。”
  林费费:“游戏规定是敲响。”
  许意:“手拍红了吧?”
  林费费:“敲的那一下很用力吧。”
  许意:“我不疼。”
  林费费:“我也不疼。”
  两人同时看向主持人:“要么,平局?”
  主持人:“我要这裁判的身份有何用……原本定的奖励是获胜一队可以让对方队员进行一次真心话大冒险的哦。”
  林费费、许意:“都玩一次?”
  主持人摊手:“我知道,观众很赞同你们的提议。”
  真心话大冒险换了一个场景拍摄,除掉作为游戏增援的主持人,剩下的六个人中靳语作为唯一的男性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调戏。
  在这种环节,林费费非常乐意大家的关注点不在自己身上,于是默默地匿了自己的存在感,只做一个温柔笑着的美丽背景板。
  季云影问的人当然会是许意,林费费也不怕这个小朋友会搞出什么劲爆话题,果然不出意料地许意选了大冒险,季云影让她去拉着路人唱情歌。
  真是非常受导演组喜欢的题目,巷口拐弯处过来的第一人,不知道是不是导演组临时安排的,竟然是位上了年纪的大妈。
  大妈头发花白,一件花半袖,显得十分喜庆。
  许意走过去,一点窘迫感都没有,先跟大妈唠起嗑来。
  大妈操着一口南方口音的普通话,林费费听着只能逮住几个词。
  许意眉眼弯弯,话题抛得自然,结束得也自然,眼睛弯弯的,脸上平时那带点桀骜的表情隐藏了去,整个人温和有礼,非常讨人喜欢。
  大妈开心地说了自己的年龄,竟然奔七十而去,是奶奶辈的。面相上还真看不出来。被问到喜欢的歌曲,感慨道喜欢老歌、□□,特属于他们年代的记忆。
  许意温柔笑着接话道:“那我唱一首给您听好不好?”
  “好好。”大妈拉着她的手,显然十分喜欢这个年轻姑娘。
  大家的兴趣都被勾了起来,围了一圈听许意唱歌。
  林费费听过许意唱许多歌,各种场合也都有过,但是她发现,每一次她的开口还是会让她感觉震惊。
  许意唱的居然是《国际歌》。
  这首已经不被许多年轻人熟悉的歌曲,从许意的嘴里唱出来,没有伴奏,没有和声,简简单单,却蕴含着让人震撼的力量。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
  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
  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
  要为真理而斗争……”
  大妈很快跟着她合唱起来,没有许意那么好听的嗓音,却字字铿锵。
  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我们要做天下的主人。
  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
  林费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前段时间刚有拍摄完一部抗日谍战剧,听着这样的合唱竟然心潮澎湃到难以自抑。
  苦难,绝望,抗争,理想……
  许意唱得认真,一个流行摇滚歌手竟然丝毫没有与这样的主题格格不入。
  完美地契合。
  许意似乎能在每一首歌里都表达出最该有的情绪,这些情绪因为真挚而显得格外热烈,传递到每个人心里,演绎出一个故事。
  林费费笑起来。
  这是她的爱人,她为她感到骄傲。
  原本毫无瓜葛的两个人可以超越性别界限走到一起,冥冥之中并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三观契合带来的吸引和创造的共同道路。
  坚持传递思想、传递感情的理想,让大家看到更美的生活和情绪,不管是在影视作品中,还是在音乐中。
  为了这个目的坚守在这毁誉参半的娱乐圈里,林费费和许意是一路人,这条路上的人并不多。
  大妈很开心地离开,许意回到队伍里坐下。
  轮到了许意提问,林费费觉得自己的眼睛根本离不开她。
  许意眼睛低垂想了想,最终还是说:“费费,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林费费不想有让自己撒谎的机会,于是回答:“大冒险。”
  许意说:“挑在场你最喜欢的一个人来三分钟的拥抱。”
  大家同时“切~~”了一声。
  这真是最简单最无趣的大冒险了。大家用脚丫子想都知道林费费会去抱季云影。
  这两人关系多好啊,季云影整套节目恨不得栽她费费姐怀里。
  显然这事季云影自己也清楚,长长地叹了口气,表示对自家爱豆不会玩这种整蛊游戏的无可奈何。
  她瞅了瞅身边的林费费,张开双臂咧嘴一笑:“费费姐,来。”
  林费费温温柔柔地笑起来,抓着季云影的双臂按回去,朝她眨了下眼。
  “在场的每一个人我都很喜欢,要分出个‘最’来实在是难。”
  林费费一边说着,一边站起身走向对面的许意。
  许意嘴角挂着笑,如同甜蜜的漩涡。
  林费费拉着她的胳膊,让她站起来,然后将自己投进她的怀里。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质感,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让人贪恋时间的爱人之间的拥抱。
  “所以,让提问的人自作自受好了。”林费费揽近胳膊中细瘦的腰,将头枕在许意肩上,笑着说。
  我知道你此刻想不合时宜地拥抱我,正好此刻我也觉得爱你到无法抑制。


第66章 任何
  小游戏结束后,女神和嘉宾们又进行了一次大挑战。水中作战,尽管大家都穿了专门防透的衣物,但身体的曲线还是一览无遗。
  对于艺人们来说,正是秀身材的好时机。
  在大多数人都在担心不要暴|露自己身材缺陷的时候,这里面体型最好的两个人却想尽办法在遮挡对方的身体。
  不管对抗形式是什么样的,许意都用各种不经意的理由让自己的对手是林费费。
  跳起接球,挡!
  躬身预备跑,挡!
  弯腰系鞋带,都挡!
  跟着林费费的摄影是资历很老的一位工作人员,擅长于各种情况下的抓拍、跟拍。林费费之前和摄影的互动非常好,不管自己在干什么,都会考虑拍摄状况。这让这位小哥颇觉无用武之地。
  现在好了,挑战是来了。小哥想尽千方百计找角度,却觉得许意就像堵在他相机前的一堵墙,瘦瘦薄薄的那种,偏偏能盖满镜头。
  啊喂!我看你们两关系不错啊!干嘛非挡住人家!这是多么好的吸粉时刻,你看看人其他的几位女神,拼命在凹造型啊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