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93)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这一顿饭吃的十分和谐,完了许意还包了礼物给大家。每个人的东西都不一样,虽然大家都没有当面拆开,但是看表情就知道这礼送得绝对是称心如意。
  送走几位投资人之后,林费费看着许意的眼神都变了。
  “干嘛干嘛?”许意看着眼睛亮晶晶的林费费,嘴角上扬。
  林费费瞅了瞅四周,没人。于是一个箭步蹲下身来抱住了许意的腿:“许大爷,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
  许意哭笑不得,拽了拽腿,林费费没松开。仰头瞅着自己的样子真是十分可爱。
  许意于是蹲下身来,林费费往后退了退,手还环着她的腿。
  “老板娘你这样有些丢人啊。”许意戏谑道。
  “我是你的人,所以丢的是你的人。”林费费笑得得意洋洋。
  “傻蛋。”许意上手捏了捏她粉嫩嫩的脸蛋,林费费耍赖的样子挺难见,不知不觉就盯着细细看了挺久。
  “咱两要蹲着互相看到什么时候?”林费费偏头看四周:“多亏这地方人少诶。”
  “没人。”许意起身时手穿过林费费的腿弯将她一把抱了起来:“早都说了跟着我不亏,看看这周围。”
  “是皇上您为我打下的江山吗?”林费费笑着搂住许意的脖子。
  “是朕包的江山,”许意抱着她穿过一条回廊:“仅此一晚,好好享受。”
  确实是极其享受的一晚,她们住在一栋仿古小楼,小楼虽然只有两层,却地势极高。房间的雕花木窗推开,一边可以望见连绵的山,一边可以俯瞰城市里的灯火。
  最精巧的在于,这栋小楼居然设计了雨帘,古代官宦人家的降温措施,水循环至屋顶,然后落下来。
  山里的夜晚本就少了很多燥热,在淅淅沥沥的水声中,仿佛除去一切尘世的烦恼,从内到外,呼吸里都是自然的气息。
  而在那张又大又结实的红木床|上,层层叠叠的纱幔落下来,被风吹起,偶来飘荡到赤|裸的人身上,凉滑柔软。
  比之更柔软的是许意的舌,不紧不慢的探索,缠人经络,惑人心智。
  水声轻轻落在耳边,水声柔柔地荡在床|上。
  明明身上的人那么瘦,手滑过身侧的曲线时狭窄迷人。林费费却感觉仿佛被包裹,被许意的气息,许意的体温,许意丝丝蔓蔓勾人的动作,覆盖,缠绕,荡进无边际的欲|望里,挣不开,也不想挣开。
  这一晚是迷醉的,却也是清醒的。
  从头到脚的每一个细胞都无比确定地感知到,她爱这个人,而这个人也竭尽所能地爱着她。
  第二天一直睡到日上三竿。
  山里空气好,窗户打开就是清新的风。即使到了晌午也完全没有夏天的烦闷感觉。
  许意泡了花茶,添了蜂蜜和冰块,两人坐在廊间,静静地喝茶,静静地听风声,静静地看着对方笑。
  电话响起来的时候,林费费真想把手机丢到楼外的潭子里去。
  “明明是好消息,还能这么暴躁?”许意抬手顺顺她的头发,手指摩挲过头皮的感觉令人忍不住全身放松。
  林费费放心地往后倒在许意的怀里:“我这一回剧组,能出来又不知道什么时候了。张玮闹得不是挺厉害吗?这放了我一天的假,就算是把面子给到位了?”
  “走狗而已,目的达到了,其他的就不重要了。”
  “也是,给你的卖身契大概很快要签了。”林费费起身回房间去收拾自己的东西:“皇上,什么时候您再包包这地?我挺喜欢的。”
  “这里离影视城不远,我打声招呼,你闲了就可以过来歇歇。”
  “不是我事多,”林费费背上包,手指一牵勾住许意的手:“没你的话,再美的地方都缺了味道。”
  “什么味道?”许意一挑眉毛的样子,明显是思想跑到了不纯洁的地方。
  “你和我融合在一起的味道。”林费费凑近了她的耳边,轻声说道。
  再次回到《北平战事》剧组,不过一天半的时间,工作人员看着林费费的眼神却明显不一样了。
  一个刚稍稍红起来的年轻女演员,和在圈子里横行二三十年的张玮怼在了一起,居然把张玮怼出了剧组,林费费想想就觉得别人用什么眼神看她都不为过了。
  尽管张玮那边给出的理由是怒而罢演,但林费费能回来,就是无言的证明。
  证明林费费有个强大到令人瞠目结舌的靠山,谁呢谁呢是谁呢。林费费真想替盯着自己的人们问出来。
  和林费费一起回来的,还有田橙。小姑娘再次回到这个场景,演小混混的人换了一批,演解救她的男主也换了一个温柔的人。这场戏一条过。
  导演那边没有多说什么,大家都尽力表现得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林费费却看出来田橙没在状态。
  这种状态无关演技,田橙努力地掩盖了自己本身的情绪,却还是透漏出了剧情外无法控制的害怕。
  戏完了之后,导演说明后天各有一场田橙的拍摄。林费费熟知剧本,知道这是加了戏的,算是给田橙的补偿?
  田橙下戏以后,林费费过去和她说了两句话,其间无意间碰到了田橙的手指,大夏天的,这姑娘的手指居然是冰凉的。
  这就让林费费有些想不通了,如果田橙和张玮的事情是许天鹏一手策划的螳螂捕蝉,那田橙完全没必要吓成这个样子。但要说不是许天鹏的安排,以田橙在天成的分量,这事后的弥补有点太重了吧。
  以前关于田橙的事,林费费一点都不关心。但现在毕竟自己说过要当老板娘,那就应该负起老板娘的责任来。许意注意不到的一些事情,她必须帮她注意到了。
  虽然整天叫着她许大腿,但林费费坚信,在必要的时刻,自己也可以为许意竖起一条大腿,让她安安心心地抱着。
  《北平战事》之后的拍摄很顺利,除了一些小嗑小碰,在林费费和田橙这里再没发生过什么引人注目的事情。
  在这期间,张晓玉帮林费费完成了和前公司的解约,并谈妥了和天成签约的条件。就等着她《北平战事》完事了,开个发布会,风风光光地跳槽。
  之所以说风光,因为天成给的待遇实在是太丰厚,而且关于换公司这事,张晓玉和两方都统一了口径,对外的理由不仅对林费费的形象没有任何损失,还形成了新一轮的正面炒作。
  两大娱乐公司为新生代女神头破血流,四小花旦易主林费费前途无限。
  从去年冬天开始,林费费精心挑选的一部部戏开始接连上映,几部电视剧收视率惊人,同时电影处女作《无法回头》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成绩。这些作品不仅在商业上取得了成功,还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再加上新人导演宁秩开始展露头角,他直言不讳地说御用女主是林费费,这让不管是随潮流而看的普罗大众,还是非常挑剔的青年小众,都对林费费有了非常不错的印象。
  这些对于作品的印象,加上真人秀《女神冲击》对演员形象的塑造,一时间,几乎到处都是林费费的作品,到处可见对林费费的讨论。
  《北平战事》杀青之后,林费费有了短暂的休息时间。得到消息后的各方人士邀约不断,而天成,最先与她接触的,是方圆。
  方圆一向不走寻常路,以往见面说话阴阳怪气皮笑肉不笑,这次直接把林费费堵在了家门口,皱着眉,跟林费费欠了她百八十万似的。
  别人不给好脸色,林费费便也不客气。直接掏了手机叫保安。
  方圆终于软了口气,说:“我就是怕电话约不到你,所以才来堵你的。”
  “堵到我就可以约到我了?”林费费给了个嘲笑的表情:“那我岂不是每天都得跟狗仔们约会?”
  “给个时间吧,”方圆有些低声下气:“田橙的事,我还没有谢过你。”
  “谢人是这个态度吗?”
  “吃顿饭,我会拿出我的诚意的。”方圆看着林费费,眼里情绪复杂。林费费看着她的眼睛,突然觉得,这大概是她第一次看到真实的方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